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電視辯論 結果共443筆

  • 台北市長辯論會下午登場 柯文哲只給黃珊珊這個建議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被問到,辯論會給黃珊珊什麼辯論建議?柯文哲說,只建議黃珊珊睡飽一點就好了。
    2022/11/05 10:40
  • 唯一場!台北市長辯論會今下午登場 三強對決流程一次看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三陣營預計都將把重點鎖定在市政議題。
    2022/11/05 10:01
  • 備戰辯論!蔣萬安找趙少康集訓 連勝文提醒這一點要注意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自曝,昨天從6點到9點多陪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練習,而蔣從申論、詰問、問辯準備都很充分,態度手勢也很自然,整體表現不錯,所以他認為蔣萬安今天不會有問題。
    2022/11/05 10:00
  • 北市長辯論/分身彩排先開戰 身高、握手細節都計較

    TVBS、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正式登場。今(4)日下午,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三方陣營派出代表做會前彩排,《TVBS新聞網》也前進現場直擊,三方陣營針對三人身高、以及取消握手環節等進行討論。
    2022/11/04 17:36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發言抽籤順序公布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9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辯論會明登場 主持人謝向榮、王偊菁曝首次合作心得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明(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將展開精采辯論。今(4)日進行辯論會前的最後彩排,同時也公布了三位候選人抽籤申論與總結的發表順序,候選人卯足全力準備應戰。TVBS新聞部副總詹怡宜與三立新聞部副總白舒樺也親自於彩排現場督導,希望透過這場唯一公開相互交鋒的辯論會,善盡社會媒體責任,幫助觀眾與台北市民更認識候選人與政見。
    2022/11/04 17:24
  • 北市長辯論/以守為攻!陳時中強化政策論述 日花十小時備戰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最後倒數,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的唯一一場的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將於本週六(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本週閉關集訓。據悉,陳時中集訓時準備方向,包括疫情死亡人數、疫苗等議題攻防。不過,陳時中競辦總幹事吳思瑤也透露,陳時中比較偏向「守方」,是政策論述者的角色,而非議題攻擊者,「辯論的遊戲規則或許有點劣勢,但最重要的還是要講清楚想講的,不用火花四射」。
    2022/11/04 09:47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密訓 主攻陳時中防疫、黃珊珊市政缺失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時刻,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的唯一一場的北市長電視辯論會,將於本週六(5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本週起開始密集訓練,並找上熟稔市政的專家學者,以及具備實戰辯論經驗的人士安排模擬辯論,希望在辯論登場前至少挪出20小時的練習時間,因此公開行程銳減,每天透過4到5小時的時間來加強訓練。
    2022/11/04 09:45
  • 北市長辯論/熟稔市政 黃珊珊不怕辯政策只怕「辯政治」

    唯一一場由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據了解,黃珊珊陣營準備辯論並不像其他兩對手,並沒有特別找誰參與對辯練習,而是採取與幕僚交換意見、討論方式,以及看相關資料進行準備,有點像是學生「只看講義參考書卻沒進行模擬考」。對於政策方面,黃珊珊相較對手更瞭如指掌,黃珊珊反而對於政治議題較為擔憂,例如柯規黃隨、黨政問題等等。
    2022/11/04 09:42
  •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三強對決 陳時中信心喊話:積極備戰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5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指出,蔣萬安、黃珊珊都是律師,口才是強項,他是政務官,做事是強項,所以要積極備戰。
    2022/11/03 22:50
  • 若沒做總統 蔡:我願當陳時中的「國際局長」

    週六就是台北市長選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從這週開始,白天都在「閉關」,進行辯論特訓。不過,晚間他還是出席廟口演講活動。今晚,總統蔡英文,也陪同陳時中前進藍營票倉「文山區」開講,甚至笑稱,若陳時中當選,願意當他的國際局長。
    2022/11/01 23:41
  •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11/5登場 市民預期「他」表現居末

    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登場,將由TVBS與三立共同舉辦。TVBS今(1)日公布最新民調顯示,50%台北市民會收看,預估有100萬選民收視,顯示市民高度關注「三腳督」選情。民調也顯示,市民預測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表現會最佳,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居次、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居末。
    2022/11/01 15:08
  • 辯論將至先暖身!蔣、珊臉書互槓 陳拚拆彈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主辦的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5就要登場,藍綠白市長候選人不敢大意,今天(31)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罕見的都無公開行程,閉關準備,但比似已經題年暖身,黃珊珊臉書和蔣萬安陣營互槓,陳時中則先拆彈,把疫情、疫苗做成懶人包。
    2022/10/31 20:20
  • 獨/黃珊珊11/6「車掃」啟動 將騎自行車1天繞北市12區

    距離地方選舉進入最後1個月,各陣營無不努力衝刺,希望贏得勝選。據了解,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將在電視辯論會結束後的隔天、11月6日正式啟動「車隊掃街」,但並非傳統方式,而是採用騎行自行車方式,走遍台北市各行政區,除與8位民眾黨北市議員候選人共騎,也將在行程中談論政績、政見,包含社宅願景、內科交通規劃、東區振興計畫等,行程將自上午7時開始,一路到晚間10時30分。
    2022/10/31 17:09
  • 電視辯論11/5登場!蔣、陳、珊無行程閉關準備

    由TVBS和三立電視共同主辦的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5就要登場,藍綠白市長候選人不敢大意,今天(31)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罕見的都無公開行程,閉關準備,而陳時中陣營更先拆彈,針對屢屢備受質疑的疫情、疫苗,做成12題懶人包,直球對決。
    2022/10/31 13:04
  • 電視辯論11/5登場 蔣、珊請益軍師!陳時中:周一起積極備戰

    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月5日登場,藍綠白3位候選人已經開始積極準備,更傳出蔣萬安和黃珊珊找來學者專家協助「對辯」,而且下周行程至少會空出20個小時進行魔鬼訓練,他的對手陳時中則說,沒有特別準備,但也透露下周會開始模擬和熟悉辯論程序,三人下周預計都會減少公開行程,力求好表現。
    2022/10/28 19:55
  • 北市選舉辯論會三腳督交鋒!他抖綠營算盤 憂這事恐釀泡沫化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幾天,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展開,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正面交鋒。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民進黨在此次電視辯論會中的唯一策略,就是鞏固基本盤,避免讓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不然民進黨很難繼續在台北市立足,甚至還有能面臨泡沫化危機。
    2022/10/28 16:51
  • TVBS、三立共辦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 今公佈主持人、提問人與辯論會時間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首都之戰選情逐漸白熱化。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經與三方候選人陣營協調確認,辯論會流程將包括兩輪交叉詰問。三位候選人將各自準備兩輪問題挑戰對手,回答時間各只有兩分鐘,三方直球對決、精彩可期,預料將是一場對選民具實質意義,並對選情具關鍵影響的電視辯論會。
    2022/10/27 08:00
  • 地毯式備戰辯論 陳時中將與大咖辯士演練

    台北市長候選人首場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由TVBS與三立電視台共同舉辦。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透露,除了五大必考題「社子島」、「大巨蛋」、「內湖交通」、「都市更新」、「社會住宅」的論述做相關準備外,目前還在替陳時中把100多項政策精化,讓他可以直接論述政見相關重點。
    2022/10/21 18:00
  • 「宋楚瑜文膽」入辯論智囊團 黃珊珊吃定心丸備戰策略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36天,台北市長首場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登場,藍綠白候選人將在下週確認最終的辯論形式。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為了備戰辯論,邀請曾任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文膽的吳崑玉加入智囊團。黃珊珊競選總部發言人李昀臻表示,吳崑玉在辯論技巧、辯論語氣和動作,以及必須著重在哪些政策上,都提供團隊很多很棒想法,團隊也會針對「必考題」有所準備。
    2022/10/21 16:33
  • 佛州選舉打出台灣牌 提「如陸犯台、美應出手」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3週,民主黨選情陷入膠著,最新民調輸給共和黨4個百分點,恐丟掉參院掌控權。而佛州的電視辯論會上,民主跟共和黨候選人,也針對台灣議題,進行攻防。
    2022/10/19 17:59
  • 尷尬!18歲公民權電視辯論會找嘸反方

    史上首次,18歲公民權修憲案由立院提出,再交由公民複決,但下個月即將舉行的電視辯論會,行政、立法兩院都搶著當正方,找不到「反方」的情況下,辯論會可能走鐘,成了發表會,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在朝野協商時,九度反駁立法局與中選會,強調行政院絕對只能當「正方」。
    2022/10/14 19:17
  • 電視辯論應戰規劃 黃珊珊:已準備24年

    首場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11月5日登場,是否效仿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籌組「柯黑特攻隊」模擬應戰,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天表示,自己已準備24年,明天就可辯論。
    2022/10/09 20:22
  • 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1/5登場 三腳督正面交鋒

    台北市三腳督選戰越演越激烈,全國人民也非常關注三方人馬能提出什麼政見願景,而現在確定選戰的辯論會,將由TVBS電視台以及三立電視共同舉辦,在11/5正式登場,各方陣營也積極籌備,即將展開正面對決。
    2022/10/07 13:18
  • TVBS、三立合辦北市長辯論要來了 蔣萬安:全力以赴

    11月26日將登場的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受關注,TVBS與三立電視今(7)日共同宣布主辦北市選戰首場電視辯論,規劃在11月5日登場。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表示,他收到媒體邀請的第一時間答應參加,很謝謝電視台舉辦辯論,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他相信市民最關心的就是透過辯論,能知道候選人的政見、為台北市擘劃的願景,以及個人的特質。
    2022/10/07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