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電視辯論 結果共443筆

  • 辯論獲好評但像「學生參加演講」?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也發布即時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辯論會表現獲72.04分評價第一、無黨候選人黃珊珊第二,獲69.08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獲68.14分居末。蔣萬安辯論表現獲得好評,但也被評像是「學生參加演講」。對此,蔣萬安今早回應,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用選舉行程空擋把握時間做最好的準備,一切評價交給市民。
    2022/11/06 10:15
  • 北市辯論口水戰!呱吉點評「黃珊珊1問題」 網:那就贏了

    九合一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台北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進行,由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展開辯論 ,3位候選人的表現引起諸多討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在臉書提出點評,引來不少認同。 
    2022/11/06 07:42
  • 陳時中辯論自評「好學生」 陳建仁肯定:表現超乎預期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會後表示辯論會的分數應交由大眾評比,但感謝團隊的協助,讓他犯的錯誤比較少,應該算得上好學生。
    2022/11/05 22:48
  • 蘇煥智幕僚「假冒員工」辯論會鬧場 三立將提告:捍衛聲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但有台灣維新黨幕僚朱翊銘身著舊款三立電視外套及帽子,假冒員工混入會場抗議;主辦的三立電視台發出聲明嚴正抗議,並擬正式提告。
    2022/11/05 22:45
  • 北市長辯論/攻防風格迥異 政見「各說各話」無交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天終於落幕,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攻防風格迥異,政見方面則各說各話、較無交集。
    2022/11/05 22:27
  • 北市長辯論/3強誰最佳?學者:「他」準備最足但像參加演講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三候選人表現備受矚目。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準備相當充足,但在部份議題,回答則較空洞,顯示反應力不夠;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臨場反應則比預期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是正常發揮、表現自然。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則認為,黃珊珊在打陳、蔣的政策不到位;陳時中打蔣家及柯文哲,目的在鞏固基本盤;蔣萬安表現得神色自若,提出全方位政策,一定程度的建構了「市長板」(台語「架勢」之意)。
    2022/11/05 19:29
  • 北市長辯論/沒問防疫還被陳時中點名 黃珊珊酸讀稿太順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結論時說自己沒有擋疫苗,還說自己最希望公開一切,是礙於法律規定,也不能為了自己讓台灣失信國際,還批評蔣萬安、黃珊珊為勝選不顧一切。對此,黃珊珊在會後記者會上表示,她根本沒問防疫的事,「他應該是稿子寫上去,忘記把我名字拿下來,也就是可能讀稿讀太順」。而蔣萬安詢問了防疫議題,卻被陳時中反擊問3次太多了,也讓黃珊珊批傲慢。
    2022/11/05 17:48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北市長辯論/「像看藍綠惡鬥實境秀」黃珊珊: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

    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5)日順利落幕,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會後被問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唯一提政治題的候選人,對此,黃珊珊直言,她不太知道陳時中問這到底要做什麼。黃珊珊也表示,她很遺憾對手有實問虛答的問題,例如她問台北是電力配置,這是台北的現在進行式,正痛苦面對限電危機,但2位顯然搞不清楚狀況,黃珊珊還說,對手一直稱讚現在已經做好的事,「就讓我直接接任不是更好嗎?」
    2022/11/05 17:09
  • 北市長辯論/遭嗆「不會原諒擋疫苗的人」 陳時中:要去怪中國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下午結束。隨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舉行記者會,被問到黃珊珊在辯論會中提及「他不會原諒擋疫苗的人」。陳回應,「他不原諒擋疫苗的人,要去怪中國」。
    2022/11/05 17:07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陳時中滿口政治、意識型態 令人遺憾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會後舉辦記者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嘗試在有限時間說出自己的市政願景,他和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提出很多市政、公共議題討論,但很遺憾的,陳時中卻還是提出很多政治與意識型態問題,相信台北市民還是期待回歸市政主軸。
    2022/11/05 16:58
  • 北市長辯論/挺高端到底 陳時中:我是最想公布合約的人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三階段候選人結論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感性地、表示,「我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但是不能為我自己公布這一切,讓台灣失信於國際。
    2022/11/05 16:36
  • 北市長辯論/批藍綠惡鬥用奧步 黃珊珊:還要折磨台灣人多久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在結論時,詢問市民「脫下政黨的外衣之後,誰是最適合的市長人選?」他相信大家心裡一定有答案,所以藍綠兩黨都害怕了,開始用奧步,希望大家淹沒在顏色跟棄保,希望大家做自己的主人,「你們不是藍的不是綠的而是自由的」,請用自由的選票支持她。
    2022/11/05 16:26
  • 北市長辯論/追討疫苗採購真相 蔣萬安:我不怕國家機器追殺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正式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最後申論階段時提及,自己最適合擔任台北市長、擁有改革決心,為市民監督疫苗採購與預算,即便民進黨以國家機器追殺他,都擋不住他替市民追討真相的決心,「我溫暖又有魄力,擔任立委如此、擔任市長也是」。他也提到,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民代出身,同樣能做好市長,更能傾聽市民需求。
    2022/11/05 16:20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不辦雙城 黃珊珊酸:是在打臉蔡英文?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21天,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面對兩岸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表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台北市有自信可以跟全世界各個城市進行尊嚴友善的對等交流,並質疑陳時中說不續辦雙城論壇,是打臉總統蔡英文。
    2022/11/05 16:15
  • 北市長辯論/「綠能你不能!」蔣萬安大酸民進黨抗中保台一路雙標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在媒體提問環節,三立新聞台主持人呂惠敏提問,中共二十大在涉台議題中,提到「決不承諾放棄武力」,針對台海局勢緊張,如何捍衛民主自由、首都安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恪遵中華民國憲法、堅守中華民國主權,捍衛台灣民主自由法治主權,「這就是我的DNA」,並批評,民進黨談兩岸問題都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05 16:13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逼問藍白合棄保 蔣萬安、黃珊珊技巧性避答

    九合一大選將至,台北市長選舉三腳督激戰,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提問時,拋出媒體人趙少康「新竹換台北」議題,猛攻藍白陣營對手,也批評此舉是犧牲同黨換取別人的政治利益,質疑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是否選情告急,才會出此下策。對此,蔣僅說「心中一直有藍綠,才會一直糾結在顏色當中」,並未正面回應。
    2022/11/05 15:38
  • 北市長辯論/全台狂缺電惹民怨!黃珊珊開轟:繼續用愛發電?

    缺電問題一直是國內關注議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經濟發展是台灣命脈,穩定供電是商家生存關鍵,但台北市現在就是缺電,該如何解決?
    2022/11/05 15:22
  • 北市長辯論/批陳時中拒絕放寬育兒補助 蔣萬安:你跟北市民有仇?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在交叉詰問時詢問新生兒人數屢創新低問題,遺憾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否決台北市議會放寬育兒津貼補助想法,甚至還用調降補助威脅,他想問陳時中,「你跟台北市民有仇嗎?」對此,陳時中回應,中央做任何政策,要考量衡平性,蔣萬安在立院這麼久,城鄉差距、台北跟其他地方關係都要考慮,他沒有否決要增加,而是提出相關證據,在做相關事情時,對各地衡平性要考慮,「我當市長當然要增加」。
    2022/11/05 15:05
  • 北市長辯論/陳時中猛攻大巨蛋 黃珊珊甩鍋藍綠:都柯市府善後

    台北市前財政局長李述德涉入大巨蛋案圖利遠雄集團,遭法院判處9年徒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5)日在台北市長電視辯論中向對手提問,大巨蛋歷經前市長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人,誰要負起最大責任是誰?無黨疑候選人黃珊珊反嗆,大巨蛋案是「國民黨弊案、柯文哲市府善後、民進黨政府卡關」。
    2022/11/05 14:55
  • 北市長辯論/直擊紅衣男鬧場!衝上舞台跟陳時中搶麥被架走

    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進行市政辯論。沒想到辯論才剛開始,一名穿著紅黑外套內著台灣維新黨背心的男子直接衝上舞台,站到陳時中旁邊搶麥高喊「大家好我是台灣維新黨候選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維安包圍帶下台。
    2022/11/05 14:35
  • 北市長辯論/直球對決!蔣萬安要他道歉 陳時中嗆:裝睡叫不醒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直接向民進黨對手陳時中開砲,提出「七問」要求陳時中答覆為何不公開「3+11」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封存疑雲、高端疫苗涉入中資等疑雲,還給台北市民真相,但未針對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開砲。對此,陳時中則反嗆,其實這些問題早就回應過,但蔣萬安卻「裝睡叫不醒」。
    2022/11/05 14:25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一身藍西裝 莫蘭迪色系領帶「太太挑的」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即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三位候選人已抵達現場。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並透露,領帶是太太特別挑選的,「她認為在鏡頭上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大兒子得立也在他出門時給他一個深深擁抱。他說,很期待辯論會,希望藉此,把對台北市政的擘劃向市民報告。
    2022/11/05 13:31
  • 北市長辯論/藍白夾殺?陳時中:應該比不上民代 會表達誠意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今(5)日下午登場,稍早陳時中抵達現場,受訪時被問到有無帶幸運物,他介紹自己別了一個「民主前進挺18」徽章,喊話要跟年輕人站在一起,希望年輕人為自己帶來幸運。面對外界不看好辯論表現,他則坦言,自己應該是比不上民意代表,只能用誠意把事情解釋清楚。
    2022/11/05 13:23
  • 迎戰辯論 陳時中自曝增強氣勢武器:2包Double A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在IG貼出1張練習辯論的側拍照,照片中,陳時中站在演講台前看稿,但因身高不夠,腳下還踩著2包Double A影印紙,並寫道「只要搭摸A,萬事都OK」,氣勢都靠這一「站」。
    2022/11/05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