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電視機 結果共650筆

  • 偷帶豬肉餡餅男遭罰20萬不繳 查封財產

    台中一名呂姓男子2年前從越南搭機返國,攜帶豬肉餡餅被裁罰新台幣20萬,事後不繳罰金,4日早上法務部人員到他的住處,查扣汽車1部、電視機1台,同時將他所有透天厝張貼查封公告,呂姓男子自知無法逃避責任,才承諾先按月繳納5000元,用分期付款方式繳納全數金額。
    2021/02/04 19:57
  • 快訊/帶豬肉餡餅入境遭罰20萬不繳 今被扣車子

    防疫新聞,台中市60多歲呂姓男子2019年到越南旅遊,帶豬肉餡餅回台,被裁罰20萬,他多次承諾分期繳納,卻沒繳一毛錢,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今天到呂姓男子家中查扣汽車1輛、電視機1台和1台透天厝的電梯,呂姓男子才願意繳罰款,今天開始按月繳納5000元。
    2021/02/03 17:51
  • CES電視大戰登場!電視變教練 畫質近人眼視覺

    南韓跟日本大廠,在美國CES大展前,同時展示最新研發的電視,三星的智慧電視,透過攝影鏡頭,可以變身健身教練。SONY新電視機,透過智能XR處理器,畫面呈現,更接近人眼視覺效果。
    2021/01/08 19:30
  • 今年最流行這句話! 「咩噗、像極愛情」登榜單

    2020年即將結束了,今年網路上出現許多流行用語,不曉得電視機前的觀眾有跟上嗎?有網站統計今年20句暴紅句子,冠軍就是「像極了愛情」,而外送平台的廣告詞「今晚,我想來點」位居第二,嘲諷羅志祥劈腿「時間管理大師」則是排行第六。
    2020/12/30 12:39
  • 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揭曉  Panasonic五項奪冠業界第一

    由管理雜誌舉辦,歷時悠久且深具權威的「消費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大調查」,調查結果揭曉,家電領導品牌Panasonic旗下五大商品包括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空氣清淨機、微波爐,奪下消費者心中理想品牌第一名,其中電冰箱更是34年蟬聯第一名,Panasonic成為業界獲獎最多且為最大贏家。  
    2020/12/02 09:00
  • 斷續和雜音 女控「新買電視月餘」看嘸影音平台

    新款電視機,不少都標榜智慧電視,甚至有內建軟體能夠看影音平台!有民眾抱怨,就是為了要看Netflix影片,買了韓國品牌電視,偏偏看什麼影片都沒問題,只有看Netflix時,不只聲音斷斷續續,還伴隨可怕雜音。請電視機業者來維修,卻認為只要軟體更新就沒問題,但拖了一個多月來是不能看,讓她無奈,因為無法確定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出問題,難以咎責。
    2020/11/21 20:52
  • 燒掉?甫開電視機 驚見「乾冰」白煙狂竄

    想要看個電視,怎麼一打開卻狂冒白煙!10日早上,澎湖李小姐一家,才剛按下遙控器,電視出現怪異現象,白煙不停從四周竄出,而且越來越多。看到這景象,她趕緊將電源關掉,之後還把電視拆下來看。但奇怪的是,電路板一切正常,都沒有燒焦狀況,只有一處油漬。電視到底為什麼會無端冒煙,李小姐真的想不透。
    2020/06/11 19:31
  • 莊開文圈粉模型大師 赫見自己成袖珍作品

    栩栩如生的袖珍模型屋、縮小的世界,是TVBS《T觀點》主持人莊開文的最愛,日前袖珍藝術家黃風然、及微縮斜槓達人楊玫津帶著作品來節目分享,讓莊開文童心大爆發,緊盯模型內的每個細節,赫然發現黃風然作品《娘家》裡面的電視機螢幕,竟然是多年前莊開文在TVBS播報的畫面,引發現場一陣驚呼!原來多年前黃風然接受客戶委託,還原家中客廳的場景,勘景時,案主全家正好在看TVBS新聞台,而主播就是莊開文,因此「小開文」便成為作品中的一部分,讓熱愛模型的莊開文又驚又喜,也倍感親切。
    2020/05/29 14:00
  • 德甲復賽第一球! 哈藍對空擊掌避接觸

    德國的德甲足球聯賽踢出了復賽的第一球!這位19歲的球星哈藍,雖然進球心情很好,但只能對空擊掌,避免接觸,觀眾席則是一片空蕩蕩,球迷只能穿上球衣在電視機前看球,但他們說只要找對朋友,在哪看球都開心。
    2020/05/19 17:08
  • 快訊/旅社火警!電視機電線走火 緊急疏散50人

    基隆孝三路旅社發生火警,保全先發現房間走廊不斷竄出濃煙,但想找火源撲滅找不到,差點因為吸入太多濃煙遭嗆傷,目前警消已經趕到現場,發現是房間內的電視機電線起火,幸好已經疏散所有民眾,也還在清查是否有人受困。
    2020/04/29 11:14
  • 紙尿布.口罩搶原料?英國尿「布」環保又時髦

    人人搶口罩的時代,國內傳出口罩原料之一「不織布」日漸短缺,其實有兩件日常用品,與口罩一樣,都會用到不織布以及短纖用棉作為原料,就是免洗尿布與衛生棉。這兩種產品都有防漏的不透水層、背膠以及塑膠包裝等,很難自然分解,燃燒時還會產生毒素。但現在電視機前的你,有別的選擇,既不會與口罩搶原料,也比較環保,重點是還比較省錢!來看尿布與衛生棉的環保新風潮。
    2020/02/04 20:03
  • 錄影枯坐1小時!《世間情》女星爆哭寫信「道歉吳宗憲」

    女星李若玹在本土劇《世間情》、《甘味人生》中演出壞女人的角色,總令電視機前的觀眾恨得牙癢癢,之後她更跨足綜藝界當起綜藝咖,不過起初錄製綜藝節目的時候,李若玹遲遲無法接上主持人吳宗憲的話,事後她自責崩潰痛哭,更寫信向吳宗憲道歉。
    2020/01/21 11:24
  • 為何候選人會提前宣布當選? 網友揭隱藏好處

    2020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在11日舉行,各個投開票所從下午4點便立刻開始進行開票作業,大眾也守在電視機、線上直播前,希望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能順利當選,不過卻有很多立委候選人在開票結束前就自行宣布當選,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提早宣布當選有什麼好處嗎?」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13 20:06
  • 目睹子女斷頭 母「做鬼糾纏」嫌犯都招了

    美國阿肯色州男子克林斯(Michael Collins)在2017年間,殺害1名女子及其2名子女,甚至殘忍切下小孩的頭顱;檢方近日揭露命案細節,媽媽被強壓逼迫目睹兇嫌殺害小孩的過程,最後自己也遭刺殺,而克林斯的行兇動機,竟只是為了1台電視機及遊戲機。
    2019/10/18 17:24
  • 金鐘傻等2HR崩潰!咘咘怒問修杰楷:馬麻為何最後一個

    出道29年的45歲藝人賈靜雯,今年終於憑著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奪下人生首座金鐘視后,當天她走紅毯時,老公修杰楷特地錄下女兒們守在電視機前看到媽媽的興奮模樣,不過當天等了2小時,其實咘咘超崩潰!
    2019/10/15 09:01
  • 連千毅看守所看電視爭議 雄院:視節目內容處置

    直播主連千毅涉街頭大亂鬥在押,傳出他在高雄看守所買掌上型電視機觀看,檢方今天前往查證屬實,所方雖稱未違規,但雄院則將視連觀看的節目有否違反羈押禁見規定,再行處置。
    2019/10/07 15:28
  • 連千毅禁見想看電視! 矯正署法院不同調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上個月底被裁定羈押禁見,住在高雄看守所這段期間,所方提供的伙食,有滷蔬菜滷雞腿還有鹹酥雞,胃口不錯的連千毅每一餐都吃光,現在託人購買掌上型電視機,想了解外界大小事,但這恐怕連自身新聞發展進度都能掌握,會不會影響開庭的答辯,矯正署說羈押票上,無特別要求他不能看電視,所以沒限制,但法院聲明,合議庭已經明示禁止通信。
    2019/10/07 12:08
  • 幼幼台姐姐裙子超短!他好奇詢問 網友揭關鍵原因

    國內有線電視頻道眾多,對於許多家中有學齡前的幼童而言,家長常會陪伴孩子觀看幼幼台,都會看到兒童台哥哥姐姐的身影。他們唱歌跳舞的模樣,孩子們在電視機前也會跟著跳;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自己日前陪姪子看幼幼台,結果發現這些姐姐們的裙子超短,因此感到疑問而上網詢問,卻有專業網友揭露真相。
    2019/09/17 10:57
  • 帶頭喊「粗話問候語」 韓造勢嗆黑韓惹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參加新北造勢晚會,台上講到近來黑韓動作不斷,情緒激昂一度爆粗口,讓不少電視機前的家長看得冷汗直流,網路上也有不少反彈聲浪,民進黨立委就提醒,這樣有可能會教壞小朋友,讓自家立委跳出來緩頰,強調這是真性情的表現。
    2019/09/09 12:43
  • 美對中新關稅生效 零售商成美股關注焦點

    美國對價值3000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關稅的措施,今天起陸續生效,涵蓋服飾、電視機和珠寶等品項。這使得美國零售商將成為本週美國股市關注焦點。
    2019/09/02 09:20
  • TVBS新聞台 颱風日收視第一

    颱風利奇馬日前掃過台灣北部,雖然放假的北北基沒有太多災情,但接連而來的西南氣流卻讓南部豪雨不斷、多處淹水,讓全台民眾密切關注氣象消息。氣象權威任立渝主播領軍的TVBS新聞台氣象團隊,於各時段為觀眾帶來最精準、可靠的氣象資訊,而TVBS新聞部於颱風天進行特殊戰鬥編組,記者挺進災情最嚴重、警戒等級最高的現場,為全台觀眾帶回第一手新聞畫面,播出之新聞內容獲得觀眾高度肯定。8月9日颱風侵台當天,晚間新聞(18:00~20:00)4歲以上收視率平均高達1.44,居各新聞台之冠,最高衝到2.04,約同時有44萬9千人收看,不重複收視人數達178萬人。8月13日台南多處淹水,40萬人同時守在電視機前面,透過TVBS的新聞畫面關心災情,TVBS晚間新聞4歲以上收視率達1.82,為全台最高收視的新聞頻道。
    2019/08/16 17:00
  • 不讓Netflix專美於前 LineTV首合作機上盒

    LINE TV首度在亞洲地區,和有線電視業者推出的電視機上盒跨螢合作,現在在家也能收看原創戲劇和熱播韓劇,希望能搶攻Netflix和MOD的家庭大螢幕市場。
    2019/07/26 00:01
  • 東京玩具展吹復古風 拍貼機、昭和電視全出籠

    東京玩具展熱鬧登場,今年大走復古風,「拍貼機」重出江湖,能選擇令和或平成時代的顏值,現場還出現不用投錢的扭蛋機,甚至有一款古早味電視,神還原阿公阿嬤時期,每當畫面壞了,拍一下電視機就恢復的場景。
    2019/06/15 11:03
  •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的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2019/04/27 13:13
  • 100cm視角看敘戰 不哭!3歲女童逃難長征

    再過一個月又九天,敘利亞內戰就要屆滿八年,我們報導過無數的難民故事以及意識形態爭論,但在應該歡樂的過年期間,讓我們放下無解的政治角力,從一個三歲女孩麗恩離地100公分的視角,跟隨她踏上從希臘到瑞典的漫長遷徙路;看著她的笑容、聽著她的童言童語和即興歌聲,撫慰、支撐著失去家園和尊嚴的家人與其他難民,或許電視機前的你、我也能受到鼓舞、繼續前行。
    2019/02/06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