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電視廣告 結果共365筆

  • 春晚上金氏世界紀錄 「最多人看節目」

    大陸央視每年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定,全球收看人數最多的電視節目,不過自家網友卻忍不住吐槽,說大陸就是人多力量大,人口10幾億,春晚能不是最多人看的節目嗎,還有網友說,隨便一個大陸電視廣告詞,就有可能拚過春晚收視觀眾,是不是也請金氏世界紀錄考慮一下。
    2012/04/06 12:04
  • 查緝毒品!警察來了 嫌犯痛風跑不動

    屏東警方前往雙園大橋查緝毒品,4名嫌犯,其中有2位逃跑,現場卻有1位男子一動也不動,警方覺得很疑惑,因此就問對方為何不趕快跑,結果嫌犯說,我哪有不跑,而是腳痛跑不動,由於情節跟一支電視廣告太雷同,讓現場員警笑了出來。
    2012/03/22 11:51
  • 「那些年」電視廣告 旁白配音搞噱頭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3月底就要從大銀幕進攻小螢幕,最近電視台也出現廣告片段,不過很多影迷看了覺得很奇怪,因為廣告中沒有熟悉的配樂,只聽到旁白聲,就連片名也找不到,原來是電視台要吸引觀眾目光,刻意的宣傳手法。
    2012/03/11 19:12
  • 老婦家失火 里長廣播火燒厝別緊張

    電視廣告,張君雅小妹妹的阿嬤透過廣播,要她回家吃泡麵,有趣的廣告創意令人印象深刻,而類似的情節,也在真實生活中上演,昨天基隆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當地里長立刻廣播告知屋主,不過內容卻是叫在外頭的屋主阿嬤不用趕著回家,因為鄰居已經幫忙打119滅火了,要阿嬤不要慌,慢慢走就好。
    2012/03/02 17:05
  • 外國人拍廣告 多違法打工「沒申請」

    電視廣告常見的外國演員,還有報章雜誌上的外國服裝模特兒,有經紀公司自己踢爆,這些演員大部分都沒有工作許可證,業者指出,他們明明是臨時演員,卻被勞委會要求,都得申請「藝人」工作證,似乎有刁難的嫌疑,但勞工局不但沒拿出對策,只說稽查實在不容易,他們會持續調查。
    2012/02/17 18:44
  • 〈獨家〉年輕人買不起 情人節不見金飾廣告

    2月14日就是西洋情人節,像巧克力和香水,周邊產品的廣告,最近在電視台密集播出,不過主打浪漫的金飾,卻幾乎沒有廣告;業者說,黃金價格飆漲,一錢從2千多元,漲到6千多元,年輕情侶買不起,所以最近幾年的情人節,已經不下電視廣告。
    2012/02/14 09:41
  • 30秒1億天價 超級盃廣告有看頭

    美國美式足球超級盃又要來了,這個透過電視轉播至少有1億收視人口的比賽,吸引不少企業花大錢買電視廣告,今年超級盃的廣告每30秒要價350萬美元,約合台幣1億500萬,創紀錄的天價並沒有嚇跑廠商,而且都還是很有創意的新廣告。
    2012/01/29 19:40
  • 廣告延燒 「雜物小姐」林家宇翻紅

    一支長達4分鐘的電視廣告,女主角一直到雜貨店賣家中不要的雜物,被封為雜物小姐,成為香港詢問度最高的廣告明星,她的真實身分,是來自台灣的女演員林家宇。
    2012/01/20 12:27
  • 小黨圖存 力拚政黨得票率跨5%門檻

    小黨為了存活,都力拚政黨的得票率能超過5%的門檻,這樣才可以獲得2席不分區立委的席次!台聯和新黨都透過電視廣告,大聲疾呼選民要別忘了手中的這一張政黨票,而台聯主席黃昆輝今天更是召開記者會,呼籲大家票投給台聯,力拚跨過門檻,否則選後台聯將停止運作,走入歷史。
    2012/01/12 17:54
  • 藍遍地攻「柿」! 國軍也訂「一斤45元」

    民進黨柿子1斤2元的爭議,讓馬陣營抓到機會,全面反攻痛批,全台各地都有抗議民進黨的活動,馬總統親自跑到柿子產地台中東勢,了解果農心聲,還當場訂購5千公斤,國會前線,還有黨團火速製作電視廣告,凸顯藍營照顧果農,最特別的是,從沒訂購甜柿的國防部,也在今天公布採買2噸的甜柿,一斤45元,也不是民進黨說的1斤2元。
    2011/11/29 18:08
  • 俄國5歲超萌女模 金髮藍眼迷死人

    這幾年來放眼全球時尚界,闖出名號的模特兒年紀一個比一個輕,俄國莫斯科,有位年僅5歲的女孩 「皮曼諾瓦」,以可愛動人的臉孔,躍身為當地時裝界新寵,不論在棚內拍照,伸展台走秀,還是拍電視廣告,都是架勢十足,絲毫不比經驗老道的模特兒遜色。
    2011/11/26 19:28
  • 廣告「手模」大明星 雙手投保2.4億

    英國有位超級名模,但她不走伸展台,反而是靠著纖細修長的雙手走天下,這位「手模特兒」至今已拍過數百個電視廣告,也曾在平面文宣中,擔任像是凱特摩絲、凱莉米諾等明星的手部替身,她甚至替自己的雙手,投保了2.4億台幣。
    2011/11/22 13:39
  • 〈獨家〉「控八控控」效應! 素人拍廣告卡省錢

    自從知名的中醫廣告「控八控控」爆紅後,電視廣告似乎掀起一股素人風潮,連行政院新聞局的政績廣告,都找來一名男子,模仿中醫廣告的語氣和表情,由於像這種素人廣告,不請明星代言,可以省下將近20萬的經費,因此有珠寶業者想打廣告,乾脆找公會的理事長,當免費廣告模特兒。
    2011/11/01 19:05
  • 藍綠競選短片比長! 越拍越「偶像劇」

    藍綠總統大選廣告戰轉型,雙方競相推「越拍越長」,越拍越「偶像劇」的「微電影」廣告。馬總統競選辦公室今天還變身為「台灣影城」,進場先發爆米花和可樂,最新推出網路廣告長達18分鐘,在紐澳台灣拍攝,片中俊男美女因為國旗,譜出淡淡青澀戀曲。因為上檔「愛情簽證」短短幾天,破5萬點閱率,傳播效果驚人,更勝電視廣告。
    2011/10/13 20:01
  • 「苦澀巧克力」 直擊剝削童工黑暗面

    電視廣告裡「只融你口,不融你手」的香醇巧克力,看了令人難以抗拒,就是想吃上一口,全球巧克力產業每年銷售額高達1兆美元;然而鮮少有人知道,巧克力包藏著令人怵目驚心的黑暗真相,在可可原料生產地─象牙海岸,成千上萬的童工天天做苦工,紀錄片工作者特別深入象牙海岸,揭發巧克力業界只做不說的驚人內幕。
    2011/09/20 22:39
  • 不滿麻豆女友分手 男散發喇舌傳單

    台中一名長相甜美的兼職模特兒「小紫」,曾經幫蔡英文拍過小額募款的電視廣告,她因為感情糾紛,遭到擔任攝影師的前男友報復,在小紫公開露面時,僱人拉紅布條罵她「忘恩負義」,還散發兩人「喇舌」的親密照傳單,儘管男攝影師事後透過臉書表達歉意,但女模特兒堅持提告,警方依誹謗罪送辦。
    2011/08/29 12:30
  • 〈獨家〉「酸痛好哩哩」! 又「按」又「電」搶40億商機

    民宅裡隱藏著,號稱「人體保養場」的按摩店,光買課程就要花上好幾萬,說穿了,其實「瘦身」和「酸痛」,所創造出來的產值,還真不相上下;根據統計,「酸痛市場」的商機,就高達40億,因為「這裡酸、那裡痛」,幾乎是大家都有的經驗,光是從電視廣告,就有好幾種「貼布」,強打舒緩酸痛的效果有多厲害,坊間的醫療器材行,也注意到這股商機,以往拿來幫「中風患者」做復健的電療器,都改打「減輕酸痛」招牌,業績反倒就出奇的好。
    2011/08/17 19:03
  • 敏感牙膏掀廣告戰 公平會重罰40萬

    行政院公平會再對電視廣告下重手,開罰40萬!因為高露潔牙膏廣告,請真人在電視上談產品,台詞直接說,要改用高露潔,把對手品牌「舒酸定」消音,產品馬賽克,行政院公平會認定,這種比較式廣告對競爭者不公平,開罰40萬。
    2011/08/04 18:30
  • 〈獨家〉公司不辦證! 外國演員違法遭遣返氣炸

    電視廣告上經常有些外國演員,報章雜誌也能看到外國服裝模特兒,但有民眾踢爆,這些演員大部分都沒有工作許可證,原來是部分經紀公司為了省事,不辦工作證,這些老外不知情,變成違法工作,最後卻要等著被遣返,讓這些外國演員覺得受騙氣炸。
    2011/07/29 19:24
  • 〈獨家〉蔡2012廣告曝光 歐洲拍攝時尚風

    台灣政治廣告推陳出新,馬總統在2008年,以一支「準備好了」展現氣魄,順勢登上總統大位,他的對手蔡英文,訴求的文宣特質截然不同,這次的總統大選廣告,全程在歐洲拍攝,風格充滿時尚感和年輕氣息,突顯她女性菁英形象,蔡英文第一支2012競選電視廣告,TVBS搶先曝光。
    2011/07/04 18:49
  • 塑化劑風暴/「榖粉沒問題」!味全秀檢驗自清 救股價

    為了和有毒「塑化劑」撇清關係,運動飲料老牌子舒跑,連登四大報頭版澄清,還火速製作電視廣告,證明清白,舒跑花費上百萬,也掃到塑化劑風暴,才剛過80歲生日的「黑松」,股價連跌5天,成立將近60年的食品大廠味全,傳出疑似穀粉可能含有塑化劑,緊急自行送驗,雖然證實是「香草粉」,但股價也是差點跌停。
    2011/05/27 12:03
  • 電玩尖叫廣告吵! 業者挨轟緊急改版

    有網路遊戲業者耍噱頭,電視廣告找來正妹尖叫,最近廣告密集推出,開頭就是高分貝尖叫5秒,觀眾痛批實在有夠吵,而且還搞不清楚在尖叫什麼,不少觀眾向NCC投訴,廠商緊急改版,把尖叫改成溫柔的道歉版。
    2011/05/09 12:01
  • 睽違20年 鍾楚紅復出拍電視廣告

    好久不見的鍾楚紅,最近重新復出拍化妝品電視廣告,這也是她20年來的新作品,廣告中,鍾楚紅穿著深V洋裝,露出姣好的身材,跟20年前的廣告相比,現在的鍾楚紅多了分成熟的韻味,不過依舊是充滿巨星的風采。
    2011/04/22 11:54
  • 星國宣導「成家」 寡婦廣告引迴響

    新加坡的生育率降到1.16,創下20年來新低紀錄,新加坡年輕人結婚率降低,離婚率卻創新高,新加坡政府看到危機存在,推出一波波電視廣告,要宣導「成立家庭」的觀念,當中一支影片,一名寡婦在亡夫的追悼會上,細數他生前打鼾和放屁的壞習慣,意外引起廣大迴響。
    2011/04/15 22:21
  • 學「不老騎士」 15婦騎買菜車分段環島

    電視廣告「不老騎士」,平均年齡超過80歲的老先生,騎著機車環島實現夢想的畫面,感動許多人,也感動一群歐巴桑!15名平均年齡50歲的婦人,平常騎機車最遠,只到住家附近菜市場買菜,9日早上,她們騎機車完成從鳳山往返美濃,120公里的行程,為環台圓夢計畫,踏出第一步。
    2011/04/10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