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電視劇 結果共3,037筆

  • 新歌來了!潤娥睽違4年回歸「歌手」身分 將與大咖團體合作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林潤娥,自2007年出道以來,一直都是團內裡的人氣成員。出道16年的日子裡,潤娥參與了《黑話律師》、《歡迎來到王之國》與《機密同盟》等,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作品,近日經紀公司SM娛樂宣布,潤娥將在本(11)月16日發行全新單曲,讓粉絲超級期待。
    2023/11/11 15:16
  •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2023/11/10 16:14
  • 台劇女神閃電再婚!撲帥尪「激露蜜腿根」 火辣婚紗照曝

    女星陳子玄憑藉八點檔《世間情》知名度大開,陸續出演《甘味人生》、《炮仔聲》等電視劇,亮麗的外型與活潑生動的演技,有「台劇女神」的封號。2019年結束與演員陳麒凱(原名:陳建隆)4年的婚姻,日前宣布已經和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江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夫妻。繼絕美夢幻的白紗照後,陳子玄再加碼分享隱藏版婚紗,不只尺度爆表,散發出的粉紅泡泡更是閃瞎眾人。
    2023/11/10 11:25
  • 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45歲女星李蒨蓉曾參與電視劇演出及主持節目,代表作品有《熟女慾望日記》、《世界非常奇妙》等,2004年嫁給富商李德立,育有2子,事業、家庭兩不誤,後來卻因為阿帕契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生活轉趨低調,但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今(9)日她突在臉書曬出一張驗孕棒照片,自曝生理期遲遲未來,看到驗完結果,讓她直呼「雙喜臨門」。
    2023/11/09 20:47
  • 網票選「首集就入坑」5韓劇!這部打敗《魷魚遊戲》熬夜也要看

    韓劇以其精彩絕倫的劇情、深入人心的角色以及引人入勝的製作質量而著稱。在無數的韓國電視劇中,有些作品已在首播集就成功捕獲觀眾注意力,甚至使他們瞬間沉浸於劇情之中。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日本網站Rankingoo依觀眾票選,公布「首集就讓人無法自拔」韓劇排行榜前五名。
    2023/11/09 14:09
  • 被控「收錢罵柯」?《麻辣鮮師》萬老師蒐證要告!他秒求饒

    女星郭昱晴過去在電視劇《麻辣鮮師》飾演「萬老師」一角廣為人知,現實中,她也猶如戲中角色般嗆辣,針貶時事向來豪不留情。郭昱晴今(7)日在社群透露,有疑似柯粉網友到她的貼文嗆說:「側翼網軍您好,還有錢買廣告推播。收了多少錢啊」,郭昱晴才準備蒐證提告,該網友便私訊求饒,也乖乖聽話,在留言處向郭昱晴公開道歉。
    2023/11/07 23:11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韓男團再出輯!隊長5年缺席「團體活動」 粉絲轟:有資格當嗎

    南韓男團VIXX自出道以來就有著高人氣,成員們除了歌手本業,在戲劇圈及綜藝圈,也都有著好表現。近期VIXX將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CONTINUUM》回歸樂壇,但身為隊長的N(車學沇)卻缺席了此次的回歸,讓等待許久的粉絲們,都相當的驚訝。
    2023/11/07 05:39
  • 明道升格2寶爸帶財!直播帶貨業績暴衝 6場賺「近10億台幣」

    男星明道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最近升格2寶爸的他,已經將老婆、小孩接至上海生活,他忙著賺奶粉錢,除了直播帶貨的工作,還有2部電視劇正在拍,但他不管工作多晚,都會趕回家陪小孩,日前他在杭州直播,播完已經是半夜1、2點,仍堅持趕回家,經紀人表示:「明道只要在家,早上都是他送兒子去幼稚園上課、半夜都會起床給女兒餵奶,因為他說媽媽照顧小孩也很累,所以晚上就讓她休息。明道很喜歡現在三個身份的轉換也很樂於當小孩的24H爸爸。」
    2023/11/06 12:01
  • 曾熱戀郭富城! 57歲女星「拍完三級片」閃電息影現況曝光

    女星姚正菁曾和天王郭富城有過一段情,分手後曾拍過多部三級片,也拍過許多電視劇,不過卻在事業起飛時閃電息影,決定退出演藝圈,後來到上海經商,如今已經57歲,時常透過社群媒體更新生活近況,保養得宜的她狀態極佳,外型仍相當有明星味。
    2023/11/06 10:10
  • 近距離收手寫信!吳慷仁1舉動超暖 粉絲暈爆:很多明星根本不會

    40歲知名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進演藝圈,代表作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多部電視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絕佳演技更連續兩年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和男主角大獎。值得關注的是,日前陸網流出一段畫面,意外揭開吳慷仁私下一面,其中細節讓網友震驚,「很多明星做不到」。
    2023/11/06 07:57
  • 《還珠格格》87歲容嬤嬤現蹤街頭 與路人大聲閒聊!親曝現況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播出至今20年,紅遍兩岸三地,而在劇中演活反派「容嬤嬤」的女星李明啟,至今仍讓觀眾印象深刻,而目前高齡87歲的李明啟,日前有網友拍下她拒絕被讓座的模樣,而近日她又在街頭被發現身影,本人也親自透露現況。
    2023/11/03 12:16
  • 紅遍全亞洲!大咖女神突「無罩現身公園」沒人認出 絕美樣貌曝

    南韓女星李英愛擁有清純、優雅外貌,有「氧氣美女」之稱,2003年因演出《大長今》一夕間爆紅,而這股風潮更是席捲亞洲各地,讓她成功走進全世界,享譽國際。日前,她在社群平台曬出拍攝電視劇的花絮照片,52歲凍齡樣貌曝光了!
    2023/11/02 14:35
  • 劇荒嗎?這些強檔韓劇要來了!鄭雨盛睽違10年拍電視劇、柳演錫變殺人魔

    幾部強檔韓劇瞄準年底播出!從11月底開始,睽違10年回歸小螢幕的韓國影帝鄭雨盛要演出浪漫愛情劇,還有《財閥家的小兒子》裡頭的爺爺「李星民」也有新作品,要和柳演錫上演驚悚犯罪劇。
    2023/11/01 21:10
  • 有官方背書!15部「央視」讚譽大陸劇 她好眼光連2齣入圍

    在繁多的電視劇作品中,被央視點名表揚的劇集無疑是品質的保證。從掃黑劇《狂飆》到科幻巨作《三體》,再到古裝經典《慶餘年》,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央媒的認可不僅代表了高品質,更是對製作團隊和演員的肯定。以下將為大家盤點15部被央視讚譽的陸劇,每一部都是精心打磨的傑作,值得一看再看。
    2023/11/01 15:02
  • 新韓劇男神!爆紅電視劇《與惡魔有約》 5件小事認識宋江

    宋江、金裕貞主演的《與惡魔有約》,將於11月在Netflix上線啦!這對高顏值組合讓戲劇未開播就話題滿滿,也是宋江繼Netflix韓劇《Sweet Home》、《如蝶翩翩》等作品後的一大新作,讓網友直呼宋江根本是Netflix兒子,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宋江的5件小事,快來一起認識這位新一代韓劇男神吧!
    2023/11/01 13:17
  •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2023/11/01 09:05
  • 男方自揭親密照!邱偲琹爆新歡 同居友人是「電視圈富二代」

    雖然邱偲琹歷年拍過多部廣告、MV、電影、電視劇與平面雜誌等,但今年總算以《模仿犯》交出了代表作,並獲得金鐘獎評審的入圍肯定。至於私生活方面,邱偲琹在五年前被本刊拍到與演出過《翻牆的記憶》《女力報到》等劇的勵政達互動親密,隨後兩人也大方認愛,但是去年已經低調玩完。
    2023/11/01 08:50
  • 二度復出!女星嫁視帝「狂生3胎」羞曝夫妻情趣 每天必做這件事

    香港女星陳茵媺2006年參選香港小姐獲得冠軍,隨後簽約加入TVB,出道前期為綜藝節目主持人,接著陸續參與電視劇演出,曾為電視台力捧花旦,2013年嫁給同為演員的陳豪,為了照顧家庭,隔年宣布淡出演藝圈,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夫妻情趣,甜蜜互動閃瞎眾人。
    2023/10/31 13:27
  • 電視台受影響!「OTT」日漸壯大 戲劇製作持續創新高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民眾的收視習慣也跟著改變,傳統電視台正遭到重創。尤其是在電視劇的製作成本上面,以韓國來說, Netflix、Disney+等為首的OTT平台,導致電視廣告不景氣,加上每集電視劇的製作成本高達數十億韓元,這讓電視台的盈收慢慢惡化,情況可以說是雪上加霜。
    2023/10/29 14:15
  • 玻璃橋突碎裂!4遊客「高速墜落」15公尺 1人摔死谷底

    還記得電視劇《魷魚遊戲》中,走玻璃橋破裂驚險畫面嗎?如今卻發生在現實生活中!印尼知名景點「The Geong」玻璃橋發生死亡意外,11名遊客在上面行走時,突聽見玻璃碎裂聲音,下秒從15公尺瞬間墜落,下面正是山谷,1人不幸罹難,驚險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10:43
  • 曾誤入歧途靠侯孝賢出手相助 蔡振南悲嘆: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高齡89歲的台灣知名導演林福地今(27)日出席世界遺產日「世界影音遺產日年度修復成果發表暨感謝儀式」,而現場更請到經典電視劇《星星知我心》的主角吳靜嫻上台為林福地導演獻花!而近期名導侯孝賢驚傳失智,國家影視聽中心大使蔡振南在現場受訪時表示,自己當年曾誤入歧途時,侯孝賢與吳念真都多次出手相助與營救,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我們一直都有在關心,希望他能繼續拍片。」
    2023/10/27 18:38
  • 男星助父母走絕路!4億別墅淪凶宅 陷1處境「恐丟繼承權」

    曾出演熱播電視劇《半澤直樹》等多部影視作品,同時為歌舞伎演員的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喜熨斗孝彥)遭爆性騷後,形象受到重創,遂在價值破億日幣的東京豪宅中,拉著父母走上絕路;經送醫救回一名的市川猿之助接受調查時坦承,自己有助父母「走的輕鬆點」而被起訴加工自殺等罪,全案於當地時間本月20日開庭審理、並預計將於11月17日公布判決結果。
    2023/10/26 16:01
  • 瘦成皮包骨!女星突「住院插針頭」憔悴顯病態 狀況曝光

    46歲香港女星蔣怡自模特兒出道,擁有高挑身材、亮麗外型,2005年來台發展,出演過不少知名電視劇,包括《籃球火》、《泡沫之夏》等,2010年重返香港演藝圈,2013年嫁給設計師老公翁迪森,育有一對兒女,婚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怎料,先前才被發現暴瘦,近日卻又突然上傳住院照,引來外界擔憂。
    2023/10/25 12:42
  • 5點認識「鮮肉男神」!《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梁世宗爆紅 與秀智互動超甜

    Netflix最新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將在10月20播出,該劇改編自WEBTOON漫畫《愛上姐姐的理由》,男主角由曾經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雖然30但仍17》的梁世宗擔綱,距離他上一部電視劇《我的國家》已經四年沒跟觀眾們見面,這段時間他去哪裡了呢?關於梁世宗,還有哪些你不知道的事?
    2023/10/21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