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電腦模擬 結果共62筆

  • 安全新制上路! 大客車將測試翻滾

    為了要嚴格控管安全,交通部預計明年讓大客車的管理新制上路,不僅限制車輛3米5的高度,乘客座椅規定要有安全帶,車輛還要經過長斜坡動態煞車,以及翻滾等各項測試;不過,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目前還在建構新設施,真的要做,只能先用電腦模擬測試。
    2007/12/21 18:56
  • 瑋倫車禍/〈獨家〉開太快? 鑑定專家研判貨車超速

    許瑋倫車禍身亡,車禍鑑定專家根據國道警察提供的現場示意圖,用電腦模擬車禍發生過程,再推算相關數據,專家研判,從後方撞上的大卡車司機超速駕駛,但國道警察表示,有沒有超速,都還要等待調查報告出爐,才能確定。
    2007/01/31 18:18
  • 〈獨家〉2006跨2007 台北101煙火迎新年

    距離2007年,只剩短短幾天,很多人都期待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以及壓軸的101大樓煙火秀,而這次煙火表演,更砸下3千萬的經費,煙火時間拉長到188秒,電腦模擬畫面,TVBS獨家搶先曝光。
    2006/12/28 19:45
  • 〈獨家〉101煙火電腦模擬 TVBS獨家曝光

    距離2007年,只剩短短幾天,大家都很期待今年101大樓的煙火,會是怎麼樣?這場煙火,再度由日商家電大廠SONY連莊標到,砸下3千萬的經費,煙火時間拉長到188秒,電腦模擬畫面,TVBS獨家搶先曝光。
    2006/12/27 23:51
  • 花火達人 幫你設計屬於你的煙火

    夏季花火節是日本人最重視的娛樂之一,怎麼樣放出最好看的煙火,日本人可是專家,現在在日本,出現了所謂的「花火達人」,會根據個人或是節日的不同需要,幫你設計出心目中最喜歡的煙火樣式,而且還可以用電腦模擬,讓您搶先目睹。
    2006/08/03 08:21
  • 裝甲兵學校揭密 CM11全武裝演練

    國防部今天將例行記者會,移師到新竹湖口的裝甲兵學校進行,主力戰車CM11首度在媒體面前,全武裝演練。包括越溝跟射擊操練,都讓人能身歷實境。而事實上,這裡的官兵,平時的操練,用的是電腦模擬器,利用像是打電動玩具的方式,體驗在戰場上實戰的感受。
    2006/04/18 12:42
  • 減肥實境秀 要家長管管胖小孩

    現代小孩越吃越胖,父母親也要負很大的責任。美國最新的實境節目,叫做「親愛的,我們殺了小孩」,找來了放縱小孩吃垃圾食物的家庭,用電腦模擬胖小孩40歲的醜模樣,提醒父母親及早給小孩健康的生活型態,要管管胖小孩。
    2006/04/11 22:34
  • 美韓宣布 22日起舉行聯合軍演

    來自法新社的消息,美國與南韓軍方,在今天宣布,兩國軍隊將從下個星期、也就是從22日開始,舉行12天聯合軍演。其中包括電腦模擬兵棋推演。美韓聯合軍事指揮部以聲明指出,這次軍演目的,在於針對兩方軍事上的體系跟計畫進行協調,以便未來執行朝鮮半島防務。報導中也指出,美方事前已經知會北韓要進行演習,但是北韓方面則譴責,這項軍演是在對北韓施壓,要他們在核武談判上讓步。
    2005/08/18 13:08
  • 周侯配 電腦模擬兩人愛的結晶!

    昨天有命理大師大膽預測,侯佩岑以及周杰倫2年內有可能步上紅毯,如果兩人真的有愛的結晶,不知會是什麼模樣?TVBS今天透過電腦技術模擬,描繪出兩人小孩的模樣,融合了雙方特質,孩子應該很有明星臉,而且有可能繼續從事螢光幕前的工作!
    2005/02/19 17:59
  • 〈獨家〉電腦模擬1980年大爆發 TVBS獨家呈現

    位在美國西雅圖附近,目前蠢蠢欲動的聖海倫斯火山,1980年時曾發生大規模爆發,造成57人死亡,吞噬了大片森林,再加上隨之而來的霾害,總計造成台幣上千億的損失!我們也透過獨家電腦動畫面,帶您來一睹1980年聖海倫斯火山爆發的震撼景象。
    2004/10/03 17:44
  • 公投牽動美中台 傳兵棋推演取消

    國內朝野論辯的公投議題是不是牽動了美中台的敏感神經?今天美方傳出取消國防部副部長林中斌太平洋美軍總部之行,原定的電腦模擬兵棋推演也因此喊停,對此軍事發言人黃穗生指出,到目前為止,副部長林中斌訪美行程都是在台灣關係法架構下規劃的例行性行程,行程也都按既定的規劃進行,並未接獲取消、延後行程等訊息。林中斌本人則表示還要再了解。
    2003/12/03 18:04
  • 美太空船探測火星 登陸動畫模擬

    許多科幻小說的題材都是火星人進攻地球,到底在火星上有沒有生命的存在一直是各國科學家希望尋求的解答。美國太空總署將在3天後派出太空船前往火星,透過精緻的電腦模擬動畫,我們要帶您先來感受一下這趟火星之旅整個登陸過程。
    2003/06/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