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電纜線 結果共510筆

  • 借友車沿街偷!破曉闖工地 男竊20米電纜

    台北市一名男子向朋友借走機車後,竟然拿來當做犯罪工具,沿街偷東西,不僅闖進工地偷走電纜線,還爬進別人住家,拿走百萬房車的鑰匙,警方擴大追查,就在調閱監視器的過程,突然看見一名特徵外觀與嫌犯極其相似的男子,立刻攔下盤查,發現就是他,而且他還是毒品與竊盜通緝犯。
    2021/01/16 13:11
  • 滑翔傘觸高壓電!男遭電擊墜地慘死 未婚妻目睹哭斷腸

    英國一名滑翔傘運動員在飛行過程中打電話給未婚妻,要對方走出家門,看自己帥氣降落在地面的模樣,沒想到事與願違,他在降落過程發生意外,身上的裝備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纜線,當場墜落身亡,讓目睹一切的未婚妻崩潰痛哭。
    2021/01/09 18:27
  • 呼呼呼!颳強風 電纜線斷「爆炸」194戶停電

    寒流來襲,不只溫度驟降,還帶來強風,氣象局發布了陸上強風特報,8-11級強陣風,讓不少地方傳出災情,包括花蓮市區,凌晨一陣強風導致高壓電纜線斷裂還發生爆炸,造成194戶停電,不少民眾在睡夢中被嚇醒,另外東大門附近跨年搭設的棚架,也被吹倒,還有不少地方路樹也是不敵強風而傾倒。
    2020/12/30 15:49
  • 沒關好!聯結車倉門「騰空」 攔腰撞斷燈桿

    帶您來看一個驚險畫面!桃園一名張姓聯結車駕駛,上路前,沒把貨斗倉門關好,就像海鷗翅膀一樣,晃啊晃。結果,他從大湖路右轉忠義路二段,騰空的倉門,直接攔腰撞斷號誌燈桿,連帶扯落電纜線。由於多處損毀,肇事男子賠償金額,少說也要10萬元。
    2020/12/15 19:57
  • 專挑太陽能場!偷電纜藏公墓 盜走200萬元

    屏東潮州出現一名電纜大盜,專門挑太陽能光電場下手。警方埋伏跟監,在26日凌晨逮到嫌犯,還查獲了將近一百公斤、長達一千公尺的電纜線,廠商估計損失2百萬元。嫌犯還向警方抱怨,偷來的電纜線都沒地方放,只好藏在公墓裡面。
    2020/11/29 11:57
  • 長榮女大生命案效應! 警破獲竊電纜線集團

    長榮女大生命案,讓各單位重視起路燈亮不亮,台南刑大就破獲一個行竊電纜線的蒙面盜集團,他們從2月開始,專門鎖定偏僻的新建社區行竊電纜線,害得路燈不亮,甚至停電,到目前為止,總共犯下14件竊案,被搜出的電纜線近200公斤,讓台電損失上百萬元。
    2020/11/19 17:37
  • 專偷台南地下電纜線獲利逾百萬 警逮3人送辦

    台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二隊今天宣布破獲專偷台南地下涵管電纜線的竊盜集團,起出197公斤電纜線,逮捕3人。警方調查,這個竊盜集團作案9個月來,獲利逾新台幣100萬元。
    2020/11/19 13:59
  • 路面「4cm」高低落差 婦人撲倒慘摔受傷

    桃園一名吳姓婦人上個月底晚上六點多,在賣場買完東西要回家,經過龍潭中興路一處巷口時,因為馬路上有4公分的高低落差,讓她整個人往前撲倒,膝蓋和臉頰都受傷,必須要常常復健,甚至一個月都沒辦法工作,她和里長反應,一查發現這裡曾進行地下電纜線施工,質疑承包商回填不實,才會導致馬路有高低落差。
    2020/11/07 19:54
  • 3報廢車疊高高 貨車沿途搖晃險象環生

    屏東萬丹大昌路出現危險景象!一輛貨車竟然滿載3輛報廢車,一輛疊一輛,疊得老高,一路搖搖晃晃行駛,不僅差點勾到半空中的電纜線,報廢車沒綁牢,車門還在行駛中震開了,不僅騎士不敢靠近,跟在後頭的駕駛也嚇壞了,直呼真的好危險!
    2020/10/29 14:41
  • 驚險!卡車扯斷百米長電線 脫落懸空大馬路

    屏東枋寮,有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大卡車,經過路口時,疑似車身太高,電纜線竟然被扯斷,還脫落懸空在大馬路上,卡車駕駛根本沒有發現,已經離開現場。附近有一位通訊行老闆,聽到聲音後,趕快把線拉到路邊,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這一條電線跟大鋼筋一樣粗,至少有100米長,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0/10/28 12:49
  • 蕭敬騰母校「亞太」停辦 請假人警衛守校園

    苗栗頭份「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去年6月遭教育部命令停辦,學校成了空城,怕被外人擅闖行竊,物業管理公司卻只在警衛室和教室擺了「假人」警衛,從停辦到現在,校園內就發生5起竊案,電纜線被拔光,硬體設備也遭竊。
    2020/10/25 12:48
  • 天外吹來帆布掛電纜 台鐵區間車緊急煞車

    台鐵一列區間車,中午行經高雄大寮時,因天外吹來帆布,掛在鐵軌上方的電纜線,火車只好退回九曲堂站,1千6百多名乘客,被要求轉乘自強號,影響約7、8班列車。帆布到底哪裡來,由於月台有無障礙施工,車站外又有建案蓋房子,警方已將帆布帶回去比對是哪個單位的。
    2020/09/17 20:44
  • 高捷隧道電纜線走火 後驛站乘客驚嚇奔逃

    高捷列車行經的隧道發生火警,中午12點左右,後驛站月台30公尺外的隧道,電纜線破損導致冒煙起火,當下,準備離站的列車駕駛看到後通報,第一時間捷運人員自行撲滅火勢,附近店家說,當時捷運站內乘客一窩蜂跑出來,大家嚇了一跳,而班次也受到影響。
    2020/09/08 21:07
  • 忘收吊臂! 駕駛撞彎紅綠燈、電纜線斷裂

    粗心忘記收吊臂,駕駛竟撞彎紅綠燈號誌!7日中午12點多,花蓮一名40歲的張姓駕駛操作吊臂完成後,卻忘了把它收起來,開車經過國聯二路跟國聯三路口時,吊臂就這樣勾住電纜線,就連紅綠燈也當場被折彎,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初估這些損失的維修費用,大約要6到7萬元,事後也會跟駕駛索討。
    2020/09/08 21:06
  • 快訊/高捷後驛站隧道火警 疑「電纜過熱」火已滅

    高捷R12後驛站在中午12點左右,列車行駛的軌道發生隧道火警,初步了解,捷運司機員行駛時,發現電纜線有火花,疑似過熱起火,目前火已熄滅,而列車班次也受到影響,班距從離峰時間八分鐘,將依站別不同,拉長到十五分鐘左右。
    2020/09/08 12:36
  • 飛來橫禍!貨櫃車扯斷電桿 騎士慘摔受傷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嘉義市有一名年輕騎士,近中午時分騎著機車行經仁愛路時,一輛貨櫃車疑似因為車體太高,勾到了有線電視的電纜線,結果扯斷了電線桿,害得騎士反應不及撞到電桿,連人帶車摔倒受傷,下巴、額頭、肩膀擦挫傷之外,更是驚魂難定!
    2020/09/07 19:40
  • 普渡成山燒金紙成災 麥當勞燒掉電纜線

    普渡物資,堆積如山,燒金紙不小心,也讓普渡成災,雲林家扶中心收到各界普渡物資,估計一千桌,10噸重的日常用品,分送給捐助家庭,彰化花壇麥當勞,普渡後在溝蓋上燒金紙,造成沿路水溝燒,燒毀有線電視電纜線,估計百萬,沿路溝蓋都在冒煙。
    2020/09/03 19:25
  • 亂燒金紙引火災!害彰化5千戶沒電視看 業者損失近百萬

    昨(2)日是中元節,按照傳統習俗,許多民眾都會準備供品祭拜好兄弟,但彰化疑似有人在水溝蓋上燒金紙,結果意外燒到一旁的有線電視電纜線釀成火災,現場濃煙狂竄,不僅旁邊的麥當勞被迫暫停營業1.5小時,電纜線起火也造成上千戶居民沒電視可看、百名民眾家中網路斷訊,有線電業者初估損失將近百萬元!
    2020/09/03 17:44
  • 露天健身房?怪男徒手吊掛電纜線 攀爬擺盪民眾看傻

    1日下午左右,彰化有民眾在行經溪湖交流道附近時,看到有男子抓著垂掛在電纜線的繩子,不但上下擺盪好幾秒,甚至還企圖爬上去,但試了幾次後決定放棄,最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男子的行為全被路過民眾拍了下來,並且上傳至臉書,不少人看了直呼「好危險」。據悉該名男子疑似是街友,當地警方正在追查欲釐清事發情形。
    2020/09/02 19:48
  • 30米電纜突墜!貨車頂住 遭誤會「勾到不理」

    早上8點多,台北市通化街市場,一條電纜線突然掉下來,砸在一輛貨車車頂上,後來駕駛開走後,當地攤商跟住戶,一度以為貨車勾到,卻不理不睬直接開走,讓電線懸在半空,至少有40多人跟車輛經過,就怕勾到,相當驚險,事後監視器還原真相,要是沒有貨車,恐怕已經砸傷無辜民眾。
    2020/08/21 18:55
  • 銅值錢! 2嫌盜電纜線變賣8次賺逾20萬

    台中多處地區有電纜線遭竊,警方接獲民眾跟台電的報案,組成專案小組調查,發現2名男子趁著半夜,到偏僻地區剪電纜線,再拿去資源回收場變賣,用這種方式賺了超過20萬元,台中大甲分局警員在西屯區的資源回收場,順利將嫌犯逮捕。
    2020/07/30 17:26
  • 機捷電纜線近1年多次跳電起火 鐵道局要日商負責

    機場捷運通車才3年多,電纜線疑出現劣化,去年至今發生多次跳電起火,並傳出爆炸,鐵道局已要求日商負責,先重新設計更換事故路段電纜,並檢討全線電纜是否也需要全部更換。
    2020/07/27 13:02
  • 快訊/台北東區61戶停電逾7hr! 台電:已全復電

    台北市東區一帶,因為地下電纜線故障,一度造成442戶停電,雖然在中午復電後,仍有61戶停電超過7個小時,台電表示經過搶修後,在晚間6點40分已經全部復電。
    2020/07/02 20:26
  • 61戶停電逾7hr!東區「電纜線」斷 急挖路搶修

    因為停電害店家生意做不成,台北東區一帶,今天上午10點半,有442戶停電,經過搶修後,截至傍晚還是有61戶還沒復電,讓附近做生意的店家抱怨連連,不但食材壞光光,也得取消預約的客人,不能做生意,虧了2萬多元,至於停電原因,主要是地下電纜線在私人土地內,一施工就造成意外。
    2020/07/02 18:48
  • 小心觸電!阿伯二樓窗戶一開 電線當晾衣架

    在電線上曬衣服似乎有點危險!新北市鶯歌有位老翁,因為住家外離電線很近,打開窗戶就能碰到,他竟然貪方便把衣服晾在電線上,讓居民相當生氣,不過他本人則是反駁說,這只是電纜線不會觸電,另外桃園藝文特區的霧雕水池,有路人看到飼主放任狗狗跳進管線密布,底下還通電的水池,讓他看了相當擔心會因此漏電。
    2020/05/11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