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電線走火 結果共705筆

  • 火燒厝!鄰見民宅冒煙呼喊 父抱女及時逃

    發生火警,還好鄰居及時呼救!花蓮玉里鎮中華路一處民宅,2日下午3點多,當時鄰居聞到煙味跑出來看,發現隔壁二樓開始竄出黑煙,馬上衝進去叫住戶逃生,男子得知後,趕快抱著女兒衝下樓,接著火勢就全面燃燒。不過剛好碰上中秋假期,附近又有不少名店,引起民眾圍觀,有的還很熱心,一起幫消防員拉水管救火。
    2020/10/03 11:24
  • 快出來!雪梨監獄大火 3獄警闖火場救2囚

    澳洲雪梨一間監獄,今年六月因為電線走火釀成火警。事發當下,有三名獄警不顧火勢,衝入被火焰吞噬的牢房裡救人。現在澳洲當局決定表揚這三位英勇的獄警,他們當初勇敢救人的畫面也曝了光。
    2020/10/01 13:41
  • 疑電線走火 汽車美容廠火災險燒保時捷

    台中大里一家起汽車美容廠發生火災,還有天花板的火球掉在保時捷的引擎蓋上,事發當時,老闆跟姊姊分別睡在貨櫃屋裡,急忙逃生,只穿內褲就跑出來。
    2020/09/26 12:37
  • 疑電線走火 漁船彰化外海失火船員1死1獲救

    本國籍漁船「佑承3號」疑因電線走火,昨天在彰化縣王功外海失火,海巡署獲報前往救援,並申請空勤總隊進行空中救援,船上2名船員雖獲救,但其中1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0/09/24 17:57
  • 恐怖巧合!彰化火燒船釀1死1傷 亡者命帶「7個4」

    高雄籍漁船「佑承3號」,23日在彰化王功外海13浬發生火燒船事件,共造成1死1傷的意外。初步了解,疑似是機艙後方的電線走火導致意外發生,船隻當場沉沒,吳姓和李姓船員被救起,其中李姓船員送醫不治。事後救援單位得知,李姓死者的生日和身分證號碼,加起來竟然有7個4,讓他們看了都忍不住直呼這是「恐怖巧合」。
    2020/09/24 16:11
  • 普林斯頓旁早餐店竄火! 烈焰延燒2店家

    23日晚間9點多,台北市松山一間早餐店突然發生火警,現場火勢猛烈,還延燒到隔壁店家,警消到場破壞鐵門,確認裡頭沒人,並疏散公寓裡22名住戶!
    2020/09/24 08:16
  • 快訊/錦和國小驚傳火警!燒毀插座、書櫃 無人傷

    新北市中和錦和國小上午驚傳火警,起火點是一樓教室,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兩分鐘就撲滅火勢,初步查看,燃燒的是插頭還有書櫃,是不是電線走火還要釐清。
    2020/09/20 09:08
  • 火燒透天厝! 機警女帶母爬「隔壁」陽台獲救

    高雄鳳山一棟透天厝凌晨發生惡火,一對母女受困火場,出動大批消防人員前往搶救,還好女兒很機警,第一時間帶著70歲的媽媽趕緊往陽台跑,兩人爬到隔壁鄰居三樓陽台,由消防人員架梯救下,幸運的毫髮無傷,只是老媽媽被嚇壞了,一度腿軟蹲在地上痛哭。
    2020/09/04 11:33
  • 快出去!忠孝醫院竄火 急推床疏散病患

    台北市忠孝醫院,27日深夜驚傳火警。就在地下室一樓的藥庫,天花板突然竄出火花。工作人員緊急滅火不成,第一時間先疏散病患,並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火勢在10分鐘撲滅,初步研判是冷氣空調的電線走火。幸好發現得早,並沒有人受傷。
    2020/07/28 09:26
  • 未發動! 車燈疑自燃波及1車 車主看傻眼

    台北市一間私人停車場,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沒有發動的車子,車尾燈不明原因燃燒,車主無奈說,車子是太太開的,一兩個禮拜開一次,而且才剛保養完,專家說,可能是電線短路,或者止檔器橡膠老化,造成車燈持續亮著,溫度慢慢累積,導致電線走火。
    2020/07/12 13:02
  • 疑風扇電線走火釀災 鹽水民宅火警1死3傷

    昨天(3日)晚間8點多,台南鹽水區一間透天厝驚傳火警,釀成一死三傷悲劇,據了解,起火點在民宅一樓客廳後方,屋主和女友當時外出,77歲的老父親,因為臥床來不及逃,命喪火窟,至於媽媽和女友兩名十幾歲大的女兒,三個人則是倒臥廚房,緊急被送醫搶救。
    2020/07/04 13:16
  • 疑電線走火!鹽水民宅陷火海 釀1死3傷

    台南鹽水的水秀里,3日晚上8點多發生一起火警意外,當時屋內一共4個人,分別是顏姓屋主的父母,還有一對周姓姐妹,警消人員獲報緊急趕往現場佈水線灌救,在9點多救出屋內三名女子,之後在客廳找到了顏姓屋主父親,但已經明顯死亡,警消人員初步判斷,應該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釀成意外。
    2020/07/04 08:13
  • 只聽講習就能消防檢修? 「消防設備人員法」卡關25年

    為了防止錢櫃KTV大火噩夢重演,台北市消防局今天(7/2)舉辦KTV消防搶救演練,模擬廚房電線走火後的應變機制,場面逼真,先前這場錢櫃悲劇,不僅燒出《消防法》的漏洞,也突顯消防專技人員缺乏專法管理的疏失,因為其他非相關背景的技師,只要聽過講習,就能以「暫行人員」的身分從事消防檢修工作,而且有權無責,就算認證的工程品質不佳,也毫無任何撤照或記點的把關機制。
    2020/07/02 22:49
  • 台中檳榔攤火警6人傷 疑為天花板電線走火

    台中市一家檳榔攤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造成6人受傷,其中2人插管治療,另外1名大人、2名女童與1名女嬰無大礙。消防局初步調查,疑檳榔攤天花板電線走火,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0/07/02 16:11
  • 北市KTV消防搶救演練 大規模動員百人上陣

    錢櫃大火釀多人死傷,避免悲劇重現,台北市消防局今舉辦KTV公安動態暨消防搶救演練,模擬廚房電線走火後的應變整備,副市長黃珊珊說,盼建立北市完整公安稽查作業和制度。
    2020/07/02 13:52
  • 高溫又潮濕釀禍? 冷氣維修前自燃險燒屋

    高雄大樹區一間活魚餐廳1日上午八點多,發生起火,消防隊趕到現場20分鐘左右就將火勢撲滅,結果才知道工人正要清洗冷氣時,都還沒動作,冷氣就突然自己起火燃燒,因此懷疑是下雨天空氣潮濕,導致電線走火,因此消防局就提醒,除了要保持插頭清潔外,電器周圍也要避免堆置易燃物品。
    2020/07/01 13:30
  • 疑電線走火!開冷氣睡覺釀大火 4人喪命

    開冷氣睡覺,竟然帶走4條人命!起火民宅屋齡大約80年,屋主大兒子說,10幾年前曾經重新裝潢過,當時裝修時連管線一起換,加上今年也剛換冷氣,結果竟然發生火警。不過專家表示,換冷氣時,裝修人員必須評估電線是否要一起換,尤其屋齡老舊的房屋,更需要檢查,否則容易發生意外。
    2020/06/23 13:23
  • 暗夜惡火!祖孫4口成焦屍 阿嬤哭坐在地

    台南市關廟平房大火,祖孫三代一家四口不幸燒死!凌晨近3點,房子裡疑似電線走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睡在客廳的屋主太太及她姊姊被喚醒,爬著逃了出來,60歲的屋主及他34歲的兒子,還有年僅11歲的孫子及9歲的孫女,全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住在附近的屋主大兒子趕來踹門搶救,沒能及時救出所有家人,讓他難過得哭了!
    2020/06/23 13:07
  • 驚見電線走火…拿滅火器噴「火更旺」 消防員揭暗黑真相

    真的好驚險!近日一名女網友透露,先前家裡電線走火,爸爸趕緊拿滅火器試圖撲滅火勢,不料噴下去火燒更旺,嚇得趕緊拿水才成功澆熄,該名女網友也打電話詢問業者為何無法滅火,怎料對方竟說「應該是火比較小的關係吧」,隨後只好向消防隊諮詢,發現花不少錢買的滅火器竟沒有檢驗合格的標章。
    2020/06/20 22:54
  • 蚊香惹的禍!為驅趕蚊蟲 差點燒毀住家

    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會點蚊香驅趕蚊蟲,但點著點著卻常常忘了它的存在,因為一片能燃燒至少6小時,再加上有些人放在厚紙板上,或拿來便當盒裝灰燼,結果這些根本都是易燃物,光是今年在新竹就發生了至少4起的民宅火警,都是因為蚊香惹的禍。
    2020/06/17 19:26
  • 國小校舍無人竄火 調監視器「廣播」自燃

    南投竹山大鞍國小(6/9)發生火災,二樓行政辦公室突然竄出火舌,火勢延燒迅速,直到也是校友的里長發現,才趕快打119,集結附近居民一起滅火,最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廣播系統電線走火釀禍。
    2020/06/09 23:27
  • 花蓮電線走火1人死 台電2維修員疏失遭判刑

    花蓮台電2名維修員涉沒確實修復電線並將電線架離屋頂30公分以上,電線因超過負載引發電線走火火災,一人逃生不及死亡。最高法院認定2人均有疏失,各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確定。
    2020/06/01 15:11
  • 台北馬偕醫院5樓驚傳火警 警消急疏散搶救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馬偕醫院今(24日)下午13時許傳出火警,醫院5樓突然竄出火苗,疑似是嬰兒室電線走火所致,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立刻將病人疏散至1樓空曠處,所幸火勢已由院方自行撲滅,至於確切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5/24 13:55
  • 睡前充手機!孕婦慘遭大火焚身…家人崩潰求保胎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發展,近年來幾乎可說是人手一機,不過要小心手機造成的安全問題。中國大陸四川省一名30歲已有4個月身孕的陳姓女子睡覺前充手機,怎料半夜電線走火造成火災,造成全身多處燒傷。
    2020/05/13 21:17
  • 驚險逃生!睡夢中聞煙味 婆媳奪門而出

    帶您持續追蹤,桃園龜山這場火警。游姓屋主一家6人,同住一個屋簷下。事發當時,屋內就4人在家。媽媽和二嫂聞到煙味,趕緊奪門逃命。由於起火點,是在二樓中間的房間,因為通風不好,加上起火燃燒,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住在三樓的姐姐和姐夫,原本有機會跑到頂樓,再逃往左右鄰居家,但疑似睡夢中遭濃煙嗆昏,錯過黃金逃生時刻。
    2020/05/0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