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電線走火 結果共705筆

  • 楊梅暗夜大火!14歲少年「受困廁所」 被救出驚魂未定

    這一夜真的好驚險,桃園市楊梅區一處民宅,19日零時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還有一名14歲少年躲在廁所等待救援,當下立刻用器材破壞鐵窗,還好及時救援,少年人被救出時沒有大礙;只是深夜睡夢中,住家怎麼會突然引發火舌,家屬懷疑是電線走火。
    2021/04/19 19:53
  • 香港住宅大樓失火 釀4死最小為2歲女童疑電線走火

    香港今天(4/16)傳出死亡火警,一棟民宅大樓清晨冒出熊熊大火,警消到場還有多人受困,有民眾逃出來臉和手都被熏黑,這場事故,造成一家六口有4人不性罹難,其中年紀最小的是一名2歲女童,初步調查起火原因是電線走火。
    2021/04/16 16:16
  • 鋰電池爆炸?電線走火? 爆炸瞬間「火源」傷害加倍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這回受傷的男子年僅27歲,當時凌晨在吃宵夜,卻莫名發生爆炸。第一時間懷疑是鋰電池問題,因為要是經過碰撞,又或是品質不良,都可能在過電時自燃,一旦旁邊有火源,那麼就會讓傷害加乘。但化學工程專家也說了,也有可能是,住家內的其他電器引發意外。
    2021/03/26 19:29
  • 快訊/士林分局2F傳火警!疑電線短路 無人傷

    上午士林分局傳出火災,警消到場拉水線救火,幸好沒有人受傷,初步了解,起火點在二樓辦公室,疑似是電線走火,由於裡面辦公的員警不少,因此火災發生後,大家也都立刻疏散。
    2021/03/22 12:22
  • 快救我家!疑電線走火 鐵皮住宅陷火海

    疑似電線走火,來不及滅住宅全毀!基隆八堵路今天早上發生一起火警,幸好屋主第一時間順利逃生,因為他本來還想要提水滅火,但火勢來的又急又快,瞬間整間鐵皮住宅全陷入火海,警消立刻到現場灌救,仍來不及,所有家當全付之一炬,起火點疑似是從臥室裡的電線起火。
    2021/02/19 12:57
  • 寢具店起火竄濃煙 警消緊急救援10住戶

    過年開工第一天,就發生火災意外!台北市中山區一家寢具店,疑似電線走火、整間店起火燃燒。由於樓上是一般住家,消防隊員急忙上樓搜救並疏散,救出10名住戶,其中還有一名不到一歲的嬰兒。
    2021/02/17 20:38
  • 不是才剛地震?! 大樓「4分鐘後」再傳火警

    地震前腳剛走,後腳就發生火災!台北市長安西路上一棟住商混合大樓,7日凌晨1點40分,就在地震過後的4分鐘,3樓住戶家中的總電源,因為設備老舊電線走火,本來看到地震警報要逃生的住戶們又趕快拿滅火器來滅火,但火勢太大只好放棄,保命比較要緊,而另外在台中忠明南路也發生住宅火警,造成3人嗆傷,又是地震又是火災,深夜實在不平靜。
    2021/02/07 09:25
  • 來不及逃!瑞芳民宅暗夜惡火 中風翁喪命

    新北瑞芳一戶民宅,發生死亡火警。28日凌晨1點多,二樓傳出燃燒焦味,屋主劉姓老翁的孫女,趕緊跑到30米外的消防隊求援。屋內3人倉皇逃生,而劉姓老翁,因行動不便,不幸命喪火窟。對於意外發生,屋主兒子表示,家裡沒有電毯、電暖爐,懷疑是電線走火釀禍。
    2021/01/28 13:25
  • 浴室竄火!熱水器燒起來 女租客急撲滅

    昨天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女租客走進浴室,發現電熱水器燒了起來,趕緊斷電,拿滅火器滅火,結果正要拍照傳給房東看,熱水器二度燃燒,讓住戶嚇壞了,一邊錄影蒐證,同時再一次撲滅火勢,警消到場勘驗,還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引發意外,幸好女住戶及時搶救,沒讓火勢擴大!
    2021/01/27 13:18
  • 竊電偷挖比特幣釀火災 房客須賠台電610萬

    桃園市一名李姓男子3年前租屋時,私接電線在自己的電腦挖比特幣,結果因為用電量過大導致電線走火,台電認為受到巨大損失向李男和張姓房東提告求償610萬餘元,法院一審判李男賠償274萬餘元,案件上訴至二審,高院改判李男需全額賠償610萬餘元,張姓房東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1/01/27 08:54
  • 民宅遭火舌吞噬!疑電器電線走火 31人逃

    疑似電器電線走火,31名住戶倉皇逃生!16日上午,新北市新莊一處民宅著火,火從廚房往客廳燒,防火巷竄出火舌,民眾不斷聽到玻璃碎裂聲,起火的三樓,一度傳出68歲屋主受困,警消連忙確認,事後才知道他出門洗腎,為了滅火,現場封街一小時,雲梯車也跨過民宅,灑水降溫。
    2021/01/16 13:43
  • 寒流凍全台!19人疑天冷猝死 最年輕僅33歲

    寒流來襲,氣溫急凍,全台各地傳出多起意外,在雲林有老人為了保暖開啟電暖器電線走火,所幸無人傷亡,除了人為還有急病意外,8日傳出疑似天冷,至少有19人猝死,至於是否跟氣溫降低相關,還需要進一步釐清。但有醫師出來提醒民眾面對急遽低溫,身體容易產生不適,無論在家或出外,請務必注意保暖,才不會造成遺憾。
    2021/01/08 19:48
  • 冬季風暴強襲! 美國、俄國都過「白色耶誕」

    冬季風暴強襲美國東岸,強風不只吹到電線走火,導致紐澤西大停電;紐約也因為強風吹落玻璃窗,讓樓下餐廳完全無法做生意。至於美國中西部暴雪下不停,讓當地民眾度過一個白色耶誕節。
    2020/12/26 12:20
  • 番薯農特產店 疑鐵門電線走火燒成火海

    昨天晚上,南投名間國小附近一家賣番薯農特產店發生火災。店內沒人,房子燒成火海,目擊民眾拍下熊熊烈火,消防隊一個小時將火勢撲滅,初步研判,鐵捲門電線走火,引發火災。
    2020/12/12 11:16
  • 火燒機車!停騎樓「龍頭」自燃 險波及民宅

    車停得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燒起來!24日凌晨1點多,宜蘭市民族路一處騎樓下,一輛機車龍頭的地方突然冒出火光,接著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而且延燒到一旁車輛,火勢愈來愈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抵達撲滅,但還是有三輛機車燒毀,其中兩輛更是只剩殘破的骨架,火調科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自燃,不是被惡作劇,只是再看看一開始起火的這輛車,很多零件都有改裝,不排除是起火原因之一。
    2020/11/24 13:54
  • 疑機上盒走火!濃煙狂竄 受困二樓陽台

    才剛出門沒多久,家裡就燒起來!22日晚上11點多,宜蘭五結鄉錦草五路一棟民宅,當時突然竄出陣陣濃煙,但屋主已經出門,只留下3名家屬在內,但一片煙霧嗆得大家受不了,其中一名女子還跑到2樓等待救援,還好消防人員很快就把火勢撲滅,初步判定,疑似是機上盒或電視有電線走火的狀況。
    2020/11/23 12:04
  • 台南透天民宅凌晨火警 年邁屋主夫妻被救出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民宅今天凌晨發生火警,驚醒的年邁黃姓屋主立刻打電話求救,再和妻子躲到2樓房間,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救出及滅火,無人傷亡。
    2020/11/18 09:40
  • 停車位設充電樁!管委會不答應 男遭判拆除

    社區停車場,到底能不能裝設充電樁?新竹一名林先生買了輛電動車。只是,他未經管委會同意,就在社區的個人車位安裝充電樁,這棟社區屋齡10多年,管委會就怕充電樁品質不良或裝設出問題,恐怕會電線走火,因此反對安裝。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判住戶得拆除充電樁、管線。對此,林先生不服,將繼續上訴。
    2020/11/17 20:40
  • 「快開門」電蚊香釀火警 屋主樓上熟睡不知

    南投草屯一戶民宅,凌晨冒出煙霧和燒焦味,民眾報案,消防隊到場救援,屋主夫妻在二樓熟睡,不知樓下失火,被救援聲音吵醒,在樓上翻開拉開窗簾,樓下民眾焦急大喊,快開門,原來一樓電蚊香引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
    2020/11/17 13:02
  • 疑電線走火 旗山老街附近50年寢具店火警

    高雄旗山老街附近的一處傳統市場,14日清晨六點多有一間五十幾年歷史的寢具行突然傳出火警,由於屋內囤放大量易燃物品,又有加裝鐵門鐵窗,火勢一度在屋內悶燒搶救困難,還好屋主被嗆醒後及時爬到隔壁被救出,加上消防隊及時趕到搶救,沒人傷亡也沒有延燒到隔壁。
    2020/11/14 12:43
  • 來不及逃!出租套房陷火海 79歲獨居翁亡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三重一間民宅一樓傳出巨響,住戶驚慌逃生,沒想到大火瞬間沿著樓梯往上竄,導致二、三樓陷入火海,連旁邊的機車也被火吞噬,警消合力灑水搶救,救出7人緊急送醫,但其中一名獨居男子,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0/10/29 13:18
  • 劈哩啪啦!電線桿突竄火光 1700戶停電

    電線竄出白色火光,讓經過的人車都嚇了一大跳!在新竹光復路一段上的一處電線桿,11日早上9點左右,電線突然短路燒了起來,造成附近仙水里和新莊里,一共約1700戶的住戶,停電約2小時的時間,台電人員到場檢修,表示可能是因為設備老舊,才造成電線走火。
    2020/10/12 18:15
  • 快訊/疑電風扇電線走火 警政署竄濃煙撲滅

    位在台北市忠孝東路上的警政署,剛剛發生一起火警,疑似地下室的電風扇電線走火,引發濃煙,幸好及時發現,現場人員很快撲滅,沒有釀成嚴重災情。
    2020/10/11 11:20
  • 屏東醫院空病房床墊凌晨突起火 緊急疏散36人

    衛福部屏東醫院今天凌晨2時許,復健大樓5樓552空病房的床墊突然起火燃燒,疏散同棟上下樓層36名醫護人員和病患,由於5樓並沒有使用,無人傷亡。醫院表示,疑似電線走火。
    2020/10/09 09:36
  • 一晚三燒!疑遭縱火 幼兒園深夜連傳火警

    桃園市坤成街一間幼兒園,4日凌晨,2樓辦公室傳出火警意外,警消獲報也到場灌救,只是火勢撲滅後,男廁和樓梯間卻接連發生火警,一個晚上連燒三次,消防人員覺得很不尋常,警方也介入調查,懷疑是遭到縱火,不過對此園方否認,表示只是電線走火,幼兒園電力設備也正常,不會影響學生上課。
    2020/10/05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