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電線杆 結果共141筆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來不及閃!「無照騎士」自撞電線杆 頭部重創亡

    花蓮吉安有名48歲的陳姓水泥工,16日中午要回家路時,疑似車速過快,在轉彎處來不及煞車,衝撞電線桿,導致頭部重創身亡。事後,警方調查,發現他無照上路,從沒有考駕照紀錄。
    2023/04/17 13:33
  • 死亡彎道「彎不過塞縫」 139線電線桿像會吸人

    彰化縣139線,素有「死亡彎道」的9.8K處,昨天又發生離奇車禍,機車騎士過彎時速度太快,彎不過,人車塞入電線桿跟護欄之間,腿夾住受困,腳踝骨折。
    2023/04/14 14:53
  • 婦駕車衝撞消防勤務車 原因是「妳累了嗎」

    竟然有人敢開車衝撞消防隊勤務車,不過原因讓大家都笑了,事故發生在南投松柏嶺消防分隊,一名莊姓小隊長從辦公室出來挪車,才上車不到三秒,就遭一輛休旅車衝撞,還撞斷一根電線杆,幸好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下車後,頻頻喊歹勢,說是打瞌睡才會撞車。
    2023/04/07 12:23
  • 連假出遊玩太累!駕駛疑疲勞駕駛自撞電杆 妻小輕傷送醫

    新北市林口區42歲廖姓男子,連假期間開車載著老婆、小孩出遊,直到昨(28)日晚間21時許,開車返家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撞上電線杆,造成車上妻小受傷,所幸2人僅是輕傷,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調查廖男並無酒駕,疑似疲勞駕駛才肇事。
    2023/03/01 10:20
  • 小轎車迴轉擦撞!害保時捷失控撞斷電線桿 駕駛輕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對撞事故!今(18)日上午6時許,40歲周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轎車行經舊宗路一段南往北方向時,對向1輛小轎車突然迴轉,導致保時捷閃避不及,2車擦撞後保時捷失控衝向路邊,當場撞斷路邊電線杆,隨後又撞上停放在路邊的展示車輛,造成周男雙腳膝蓋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1/18 09:20
  • 酒駕連撞電線杆、2轎車 男畏罪落跑仍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2歲陳姓男子,昨(28)日晚間20時許,酒後開車行經五股區民義路一段時,疑似不勝酒力,一時恍神之下失控撞上路邊的電線杆,隨即又撞上2輛小轎車,陳男卻畏罪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經目擊民眾指認,在事發地點不遠處發現肇事的陳男,經查其酒測值超標,當場依法將他上銬逮捕。
    2022/10/29 16:24
  • 七堵山路斷!23居民受困 消防開道助男洗腎

    豪雨釀災,台鐵三貂嶺-菁桐線18日上午停駛!新北市瑞芳侯牡公路往三貂嶺車站,17日晚上發生坍方,大片土石滑落,壓倒電線杆,造成三貂嶺地區109戶停電,另外,基隆七堵華新一路附近,道路中斷,當地23名住戶受困,其中1人急需洗腎,里長和消防隊員,開闢臨時便道,協助送醫。
    2022/10/18 21:29
  • 台東強震!王宏恩房間慘況曝 書櫃翻落嚇歪:幾乎沒什麼睡

    台東昨晚(17日)強震,也讓不少藝人超有感,王宏恩的房間書櫃裡倒了下來,原本的床鋪都被占據,嚇得整晚都沒有什麼睡,所在部落的電線杆更是硬生生倒下。不僅如此,還因為聯外水管爆裂,到了隔天中午都還在停水。
    2022/09/18 14:28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突偏離車道! 駕駛開到恍神「自撞電杆受困」

    昨天(9/8)中午,花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恍神自撞路邊電線杆,導致車頭嚴重變形,他跟車上乘客肋骨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脫困送醫後沒有大礙,另外也幸好後方用路人,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事發當下立刻緊急煞車,才沒有發生追撞。
    2022/09/09 11:50
  • 林志穎傳傷勢嚴重!經紀人、親弟17:30林口長庚現身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特斯拉載小兒子時不慎自撞電線杆,隨後車子起火,父子兩人及時被救出,目前正在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由於有消息指出林志穎傷勢嚴重,經紀人及弟弟林志鑫將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說明。TVBS《下午茶星聞》也同步在臉書粉絲團進行直播。
    2022/07/22 17:06
  • 林志穎自撞送醫!靠「百萬名錶」曝身分 全球僅500隻

    藝人林志穎今(22)日發生嚴重車禍。據了解,林志穎自駕特斯拉卻突然自撞電線杆起火,現場民眾緊急將林志穎及兒子拉出車外。礙於事發當下,林志穎臉上全是血,無法立即確認身分,不少眼尖網友則以手錶推測受傷的人就是林志穎。另外,林志穎配戴的手錶是Richard Mille,還是全球限量款要價竟破百萬。
    2022/07/22 12:55
  • 騎士出遊跌農田喪命! 疑「側柱未收」害摔

    新北市一名男子跟同事一行人,日前(7/15)騎車到宜蘭三星玩,過彎時失控撞上電線杆,整個人當場摔進旁邊農田裡,不幸死亡,由於車禍發生的路段,柏油路平坦,沒有障礙物,經警方調查監視器,原來疑似是機車側柱沒有收,造成騎士自摔喪命。
    2022/07/17 12:29
  • 快訊/泰山公寓傳火警 1女子爬電線杆逃生重摔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處公寓,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火警,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公寓3樓冒出火舌,而屋內1名65歲李姓女子疑似不堪濃煙高溫,抱著電線杆往下爬逃生,但中途疑似無力負荷後摔下,右腳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醫治療,而火勢也在稍早撲滅,詳細傷亡人數、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2/06/10 10:35
  • 停火食言!俄襲亞速廠 烏軍唱悲壯軍歌

    烏克蘭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最後據點亞速鋼鐵廠已被攻入,烏國戰士做困獸之鬥,廠內瀰漫著最後戰役的悲壯氣氛,士兵在黑暗中唱著愛國歌曲;鋼鐵廠內還有數百平民等待撤離,俄羅斯總統普欽同意週四開放人道走廊,不過再次違反承諾,俄軍始終沒有停火。俄軍也開始清理馬里烏波爾市中心的街道,在電線杆上插俄羅斯國旗,準備在5月9日「二戰勝利紀念日」這一天,慶祝他們的勝利。
    2022/05/06 19:58
  • 「春天暴風」籠罩日本!4噸卡車被吹翻 傳祝融、停電災情

    日本全國受旺盛低氣壓和鋒面影響,昨(26)日各地掀起「春天暴風」,特別是以西日本為中心,颳風暴雨程度刷破以往3月份紀錄,各地都出現汽車、電線杆、屋頂遭吹翻的受災畫面,宛如強颱過境。在富山市甚至觀測到每秒35.7公尺的最大風速,暴風還引發火災、停電,北陸新幹線也受影響停駛逾5小時。
    2022/03/27 15:54
  • 關仔嶺泡完湯想散步!夫妻健行走失 警憑電桿編日尋人

    高雄有一對老夫妻,利用春節剛結束避開人潮,跑到台南的關仔嶺爬山順便泡溫泉,沒想到下山時路況不熟,加上人煙稀少一度迷失方向,還好靠著產業道路的電線杆編日,打電話向警方報案,終於在一個小時後被尋獲,順利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2/10 17:59
  • 佛樹下激戰觸怒神靈? 五雷狂轟毀廟、壓壞上百民宅

    一對男女疑為追求刺激,半夜不睡覺跑到有佛教加持過的古樹底下激戰,甚至把畫面公開。沒想到10月初當地罕見地天打雷劈,造成古樹倒塌壓毀寺廟、上百間民宅及電線杆損毀,釀成百年來最嚴重的災損。對此居民們深信,就是因為這對男女跑來野戰才讓神明怒了施以教訓。
    2021/10/04 23:40
  • 危險!中壢大樓「拆除鷹架」突倒塌卡電桿

    桃園中壢區龍岡路一處大樓拆除工程,3日半夜傳出鷹架圍籬突然倒塌,整片圍籬往道路傾斜,卡在電線杆上,就怕花蓮漫波大樓倒塌意外重演,影響用路人,施工單位漏夜拆除圍籬,警方也實施交管,不過其實勞檢處早在白天就叮嚀施工廠商,拆除順序必須由上往下,降低建築結構高度,但晚上就發生意外,施工單位將裁處最重30萬元罰鍰。
    2021/10/04 13:04
  • 蘆洲計程車司機自撞護欄 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

    今(26)日傍晚19時許,蘆洲區捷運蘆洲機廠旁,一名45歲的計程車司因不明原因自撞護欄,導致路邊電線杆被撞傾斜。警消獲報到場時,男子已沒了呼吸心跳,目前已將人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搶救中。現場4線道也已封閉2線道,改由2線道維持雙向通車,並由員警進行交管。
    2021/04/26 21:03
  • 快訊/貨車撞斷電桿 台14線霧社-清境雙向受阻

    台14線甲線,南投仁愛,霧社清境之間,大貨車撞到電線桿,目前雙向塞車。事發地點在台14甲線2.1公里附近,貨車失控撞上電線杆,整根電線杆橫在馬路上,導致霧社通往清境雙向無法通車,目前工務段正在現場清理中。
    2021/04/07 12:37
  • 貨車撞斷電線桿 台14甲線霧社-清境雙向受阻

    台14甲線2.1公里處今(7)日在南投仁愛至霧社清境之間,一輛大貨車失控撞到電線桿,整根電線杆橫在馬路上,目前雙向塞車,導致霧社通往清境雙向無法通車,目前工務段正在現場清理中。事故發生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釐清。
    2021/04/07 12:35
  • 台北1家3口出遊經花蓮自撞 妻傷重不治釀1死2傷

    除夕悲歌!台北一家3口今(11)日上午8時許駕駛自小客車前往台東出遊,行經花蓮縣瑞穗鄉、台9線251.2公里南下路段時,疑似因天雨路滑不慎自撞電線杆,導致車內3人分別受到輕、重傷,其中位於後座的妻子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2/11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