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眼 結果共713筆

  • 李世聰愛情史豐富!嬌妻濃眉電眼「神似阿妹」 超美身分曝光

    「殯葬天王」李世聰在今(8)日上午驚傳病逝,對此龍巖集團也透過聲明證實其死訊。回顧李世聰的傳奇人生,最受各界注意的莫過於他與「飯店天后」寒舍飯店前董事長賴英里的一段情。值得一提的是,當2人傳出緋聞的時候,李世聰其實是「已婚」身分,且他的愛妻劉萍雖相當低調,但仍因外型神似天后張惠妹,一度引發熱議。
    2023/03/08 19:57
  • 趁壽星離席!男酒客偷翻包「摸走1萬6千元」

    參加鄰居的慶生趴,一時起貪念淪為小偷!基隆一名男酒客,日前到愛一路上一家小吃店,替女店員慶生捧場,歡慶到一半的時候,他發現對方離席,沒有把包包隨身攜帶,結果起貪念,偷走1萬6千元現金,原以為偷偷摸摸沒人發現,殊不知全都被包廂內電眼捕捉。
    2023/03/08 12:48
  • 噪音吵死人!男騎改裝車「口罩遮車牌」躲查緝 警調電眼抓人

    改裝車噪音轟隆隆,半夜吵得大家都不能睡覺!台中市清水區昨(7)日凌晨有一名陳姓騎士騎著改裝車外出,因其巨大聲響引起員警注意,不過當時陳男用口罩遮住車牌,警方未及時攔下,後來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今日終於找到陳男住處,並開單告發。
    2023/03/08 11:26
  • 看經典賽眼睛也要顧!台日韓10大帥哥球星 中華隊專出電眼型男

    因為疫情影響,原訂2021年舉辦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終於在2023年3月8日全面開打了!這次分在A組的台灣隊主場就在台灣,而「最熟悉的對手」日韓兩國則分在B組,若台灣能順利晉級,將有機會在淘汰賽遇上日韓強隊!不過先把勝負放一旁,讓我們來盤點台日韓世界棒球經典賽的帥哥球星,不得不說這不是自誇,但台灣隊的帥球員真的很多呢!
    2023/03/07 15:41
  • 遭控「少找錢」!店家調電眼 質疑客鈔藏口袋

    新北市新莊一間麵店,昨天中午有電話訂餐的客人,來取餐付款,當時店員找了4張百元鈔票,但對方卻先把錢放進錢包,才說錢少找了,又改口說聽錯價格,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質疑女客人收錢過程中,把1百元藏進口袋。
    2023/03/07 13:49
  • 誰弄的!電眼被噴「黑漆漆」 落網男是鄰居

    監視鏡頭黑麻麻,竟然是被人噴「黑」漆!新北市有住戶發現,家門口的監視器,被人破壞,警方調閱周邊影像分析,發現男子犯案後,搭車到處閒晃,製造斷點,事後找到人,原來他是同棟住戶,供稱不滿被鄰居監視器「拍」到,才動手。
    2023/03/04 20:32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PLG/新竹美食沙漠?攻城獅把魯肉飯、燒麻糬搬進球場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將於2月19日攜手全球第一直播平台「Up直播」推出「Up直播沙漠季」主題週,透過直播平台曝光結合賽事現場美食攤位活動,將新竹旅遊與美食的資訊發揚光大!Muse Girls瑟七、柔一、玫瑰也分別藉由Up直播為獅紫軍帶來美食與廚藝等豐富直播體驗。除此之外,Up直播電眼女神許薇安與芊予,將在2月19日賽事中分別擔任開球嘉賓與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本週日攻城獅將於下午兩點三十分對戰新北國王。
    2023/02/14 16:56
  • 怎沒音樂?景觀餐廳音響遭「摸」走 電眼追賊

    新北市八里一間景觀餐廳業者,為了讓客人坐在戶外也能聽音樂,把藍芽音響放在庭院外,沒想到中午忙完後,卻發現怎麼沒有音樂聲,驚覺喇叭被偷走,調監視器看見這名竊賊,在店外徘徊五分鐘,趁著沒人注意,直接把音響提著走。
    2023/02/10 19:01
  • 車靠太近牠被嚇跑!女警調電眼鎖定「逃逸路線」火速尋柴

    日前有民眾帶著愛犬柴柴出門散步,卻在行經新北市樹林三俊街附近時,疑似因受到輛驚嚇,柴柴竟掙脫牽繩拔腿狂奔,民眾想追也追不到,在附近也找不到柴柴,心急如焚前往附近派出所求助。員警獲報後馬上協助調閱監視器,好在馬上就發現柴柴「逃逸路線」,火速於當天下午就在附近工業區找到牠,也讓民眾鬆了一口氣。
    2023/02/06 17:25
  • 毒蟲偷土地公紅包「袋子放原位」 廟公盯電眼當場擒賊

    台北市萬華雙園街附近一間土地宮廟,日前竟遭竊賊光顧,當場被廟公逮個正著!當時陳姓竊賊進入宮廟後,趁著四下無人靠近神桌,之後竟伸手拿走土地公神像旁的紅包,將現金取出後塞進自己口袋。好在當時廟公在二樓剛好看到監視器,目睹行竊過程、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陳姓竊賊還不斷求饒,但因屬現行犯當場被逮,身上還搜出毒品安非他命。
    2023/02/06 12:44
  • 遭女星安于晴控勒索2.7萬泰銖!泰警駁斥:她帶電子菸、電眼沒發現

    女星安于晴指控,到泰國玩被警察勒索2.7萬泰銖!當地警方最新回應,沒有任何索討狀況,更說安于晴當時喝了酒,雙方也因為語言溝通不良,還發現有非法電子菸。只是對此,安于晴說完全不是事實,雙方各執一詞。
    2023/01/27 19:10
  • 長髮妹遭人「持尖銳物架脖」擄走尖叫? 警調電眼秒結案

    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日前清晨接獲民眾案,表示在仁愛路附近看到一名年輕女子,疑似遭人持刀架住脖子後放聲尖叫,之後還被擄走。警方當下不敢大意,就怕女子會有生命危險,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果然發現民眾所說的該名女子,但仔細一看誤會大了,民眾口中的「嫌犯」其實是女子的男朋友,而他手中拿則是毫無殺傷力的「這個」東西。
    2023/01/27 11:53
  • 戶外停車場暗夜竄火 四車燒爛電眼竟剛好壞了?

    新北市汐止汐碇路附近一處戶外停車場,今(17)日凌晨突然竄出火舌,起火點則是其中一輛停放中的轎車。有民眾經過發現隨即向消防人員通報,但火勢延燒、共造成四輛車毀損,警方事後也趕抵現場欲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沒想到附近的監視器竟然毀損,因此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01/17 09:55
  • 聽錯釀禍「驚到」聽成「尬車」男怒持刀恐嚇 警調電眼速逮人

    日前台北一名騎士,在超車時和隔壁機車差點擦撞,沒想到雙方在等紅燈時,用台語和他說「你『驚到』我」,但由於現場聲音太吵雜,他居然誤聽成「你在『尬車』嗎」,氣得從車廂內,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恐嚇。
    2023/01/16 18:25
  • 17天沒洗頭!電眼網美大油頭拍片 反嗆粉絲:聞起來不臭

    一定要天天洗頭嗎?相信不少女孩都有這樣的困擾,無論長髮或短髮,洗頭和吹乾頭髮的過程皆非常耗時,但整頭油膩膩的卻也讓形象大扣分。近日,美國1名網紅於抖音分享自己17天沒洗頭的戰績,瞬間引起網友的攻擊和質疑,她毫不在意的說,「聞起來不臭嗎?不會啊!」
    2023/01/16 10:24
  • 「電眼男神」曾舜晞拍吻戲笑意藏不住 大讚梁潔:很會親

    由《倚天屠龍記》張無忌、「電眼男神」曾舜晞、《絕代雙驕》梁潔主演愛情劇《我可能遇到了救星》,曾舜晞在劇中飾演霸氣診所院長陸昭西,與梁潔飾演的臨時助理葉時藍譜出浪漫愛情,曾舜晞不玩推拉的直球式告白讓人心動,對梁潔告白金句連發「我一定對妳負責到底」、「對妳是越來越確定的心之所向」、「妳說看到彩虹會遇到好事,那我就把彩虹送給妳」,兩人在確認彼此心意後,更在一集裡親了三次,甜蜜發糖不手軟。
    2023/01/04 14:27
  • 愛女5個月大了!趙小僑PO大眼萌照 親吐矛盾心情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今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而典典肉嘟嘟的臉頰、一雙電眼,更俘獲許多粉絲們的心。為了不錯過典典成長的每一刻,2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的美照,不知不覺中女兒已5個月大了。
    2022/12/29 20:17
  • 無人知曉?給土地公吃的核桃糕一夜消失 信徒調電眼找到了

    日前一位民眾前往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土地公廟參拜,帶了供品「金香核桃糕」擺在供桌上,想說讓土地公享用後隔天再來拿,沒想到供品竟不翼而飛。民眾不滿,認為在神明面前行竊實在大膽,索性前往附近派出所報案,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陳姓婦人涉嫌重大,將她通知到案後她竟說,「以為這是沒人要的」。
    2022/12/26 15:43
  • 影音/男驚見陌生喵闖入傻眼!調電眼真相笑翻:這誰啊

    2022/12/14 10:16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 我被撞了!警調電眼驚「車上嘸人」 車主涉誣告遭送辦

    上個月12日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開著轎車到萬華區用餐,停在路邊的車輛卻遭撞擊,且對方還肇事逃逸。林男到醫院驗傷後,到派出所提告過失傷害,不過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卻發現車禍發生當下,林男人根本不在車上,警方詢問林男,他坦承是因為擔心對方不賠償,才捏造自己受傷的情節,結果反被使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誣告罪送辦。
    2022/12/06 11:48
  • 調電眼追查「88會館」? 蔡清祥:有各種方法

    針對「88招待所案」,高檢署已經介入,指揮雙北地檢署各自分工,調查洗錢案、以及偵辦檢警有無包庇不法,大動作聯手出擊,是否已經掌握內部多年前的監視器,釐清會館交往關係?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僅表示「他們有各種調查方法」。
    2022/12/01 13:05
  • 破案關鍵靠「它」! 北市警「電眼」恐降畫素

    這回台北市議會通過台北市警局4.61億元設置監視器的預算,不過卻有附帶條件,遭柯文哲提覆議,如果被否決,這預算恐怕只能買畫素一百萬的監視器,不只解析度變差、車牌照不清楚,市面上也幾乎買不到,加上警察局都已經簽約,若臨時更改恐怕也有違約問題。
    2022/11/29 20:18
  • 我翻!我再翻! 失業男夜闖菜市場偷零錢 電眼全都錄

    高雄鳳山一間市場攤販,一早到攤位上時發現自己的零錢盒散落一地,清點之下,發現2千塊零錢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就發現一名男子,凌晨鬼鬼祟祟,在各攤位東翻西找,竊取攤商沒帶走的零錢,報警抓人。
    2022/11/29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