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電燒 結果共69筆

  • 手術完喝珍奶!50歲男一吸竟「大噴血」急開刀 險氣切保命

    手術後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除了吃的食物要特別注意外,飲食的方式也要留意,否則可能引起大麻煩。一名50幾歲男子,做了扁桃腺手術後,因為喝了珍珠奶大噴血,險些氣切。
    1天前
  • 徐乃麟自爆要動刀! 醫示警嚴重下場:恐血栓

    資深綜藝主持人徐乃麟固定運動健身,健檢報告除了膽固醇稍微超標之外,健康狀況保養良好,但日前他自曝「職業傷害」,因主持久站導致雙腳靜脈曲張,打算抽空去做手術。醫師提醒,靜脈曲張並不只影響腿部外觀,還可能導致靜脈血液無法順利回流,嚴重會有血栓等致命併發症,不可小覷。
    2024/03/13 23:32
  • 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澳洲一名73歲老翁近年受勃起障礙困擾,他為尋求刺激竟異想天開,拿3顆鈕扣電池塞放在陰莖包皮、尿道處,未隔多久,老翁就因劇痛、排尿等問題找上醫院急診,由於電池在體內釋放腐蝕性液體,導致陰莖大面積燒傷,最終只能將壞死的組織與部分尿道切除。驚悚又罕見的情況登上醫學期刊,文章作者強調,這是首起涉及電池與尿道切除的病例。
    2024/02/17 23:32
  • 總統辯論/砲火猛攻賴清德 柯文哲:曉不曉得你外號叫賴功德

    唯一一場總統辯論會今(30)日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砲火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賴當行政院長時,就已經號稱是五缺,現在更是缺蛋、豬肉、疫苗、快篩,連衛生紙都缺,而在民進黨治理下的台灣,少子化世界第一,高齡化國安危機,低薪、通膨沒解決,產業轉型緩慢,當然高房價更沒解決,賴清德還要台電燒乾淨的媒、要年輕人把工作當作做功德,「你曉不曉得你的外號叫『賴功德』」?
    2023/12/30 14:54
  • 疑延長線短路!民宅遇祝融 家電燒成灰

    基隆東明路上一處民宅4樓,13日晚上九點多,竄出大火,屋主說,自己外出買個東西,回家發現裡面燒成一片,完全進不去立刻報警,火調結果今早(14日)出爐,疑似是延長線短路釀禍;清晨另一起大樓火警,同樣發生在基隆,住戶急忙逃生。
    2023/12/14 15:33
  • 電費突爆增!女死裡逃生揪罪魁禍首 驚見1家電「全燒黑」

    死裡逃生!炎炎夏日,汗水直流令人渾身不適,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恨不得衝進浴室洗澡,不過,洗澡這件再平凡不過的小事,一不小心也有可能發生意外。中國大陸一名女子,家中突然耗電量快速,經水電師傅檢查,建議將熱水器插頭拔掉,沒想到溫度極高,就算戴上手套也拔不下來,後來求助業者,順利拔下之後,驚見恐怖一幕。
    2023/10/08 20:49
  • 天選之人?衰男「5分鐘被雷劈2次」 竟還能自行報警求救

    近日中國貴州處於雷雨交加的天氣,沒想到一名劉姓男子日前在家門口,短短5分鐘內竟連續遭雷擊2次,所幸他還能自行報警和求救,最終傷勢確認為三度燒傷,劫後餘生的他也無奈笑喊,「我平時有做好事欸」。
    2023/08/25 16:40
  • 一家3人全罹肝癌!僅31歲身亡 「1原因」害肝壞掉

    現年67歲的范先生,在2012年意外檢出肝癌,他不菸不酒不熬夜、也有運動習慣,但他的父親和姊姊皆因肝癌離世;有家族病史、又是B肝帶原的范先生,無法逃過肝癌的無情,抗癌10年歷經手術、5次栓塞、5次電燒、肝膿瘍,所幸兒子捐肝,才讓他重獲新生。
    2023/08/14 15:57
  • 「心跳過快」別輕忽!嚴重恐猝死 醫揭「心律不整」治療方式

    心跳速度的感受因人而異,不過若感覺心跳較快、不確定是否正常時,民眾可透過血壓計或是脈搏計計算心跳,並將心跳次數記下!若民眾心跳超過100下或是140下以上,就必須盡快前去醫院檢查與治療。
    2023/08/01 11:46
  • 吸不到氣、心跳加快又頭暈...恐罹「這疾病」醫師:速就醫 避免憾事!

    今天TVBS健康醫藥專題要帶您了解心律不整,這個疾病在臨床表現各有不同,主要是病人會突然覺得心跳得很快,合併有吸不到氣或是頭暈等症狀。其實要診斷心律不整,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發作的當下,能夠做心電圖,才能夠準確的診斷出是哪一種心律不整,臺大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賀立婷表示,心律不整病友,有些要利用吃藥,有些甚至要用電燒手術。
    2023/06/21 23:25
  • 孕婦心跳快送急診!心律不整憂用藥、手術傷胎兒 醫用這招救

    一名懷孕6個月的孕婦因心跳過快被送急診室,經診斷為心律不整,但就怕藥物治療或傳統電燒輻射會影響胎兒,最終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團隊使用新型3D立體定位系統,在零輻射的狀況下進行治療,完成北醫首例孕婦無輻射電燒手術。
    2023/06/11 14:52
  • 輕忽血尿下場慘!醫師:不排除罹「這種癌」發現晚治療很棘手

    膀胱癌根據統計約70%以上的案例腫瘤尚未侵犯肌肉層。由於侵犯程度較低,治療上可以不需切掉整個膀胱。目前治療主流是經「尿道膀胱內視鏡電燒刮除再加上術後「膀胱內藥物灌注治療」,醫師提醒出現血尿,尤其是無痛血尿,千萬不能輕忽,儘早發現治療、定期追蹤。
    2023/04/24 23:00
  • 突胸悶、頭暈、冒冷汗!男駕駛這樣做「成功救自己一命」

    昨(10)日晚間7時許,突然有一名男子慌慌張張地跑進位在新北市三峽區的隆恩消防分隊內,表示自己不明原因感覺到頭暈、胸悶,而且還冒冷汗,明顯身體不適,男子指出自己過去曾做過心臟電燒手術,消防人員擔心有可能是心臟出問題,不敢大意,隨即請他上救護車檢測並且送到土城長庚醫院救治,幸好迅速處置得宜,救回一命。
    2023/04/11 16:37
  • 愛吃1水果!男胃長黑結石 連喝2週「清涼飲料」奇蹟得救

    黃裡透紅的柿子含有豐富營養價值,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提升抗氧化能力,自古素有「神仙果實」的美譽,不過若攝取過量,恐怕會對身體造成危害。一名60多歲的男子非常喜愛吃柿子,由於沒有細嚼慢嚥,長期下來竟然在胃裡形成一顆5公分的「大黑石」,醫生建議他喝2個星期的可樂再回診,結果結石真的變白又變軟,成功透過電燒手術,讓胃恢復到原本的正常樣貌。
    2023/03/29 05:20
  • 腹痛竟是癌末?醫曝6療法控制肝腫瘤 晚期也可多元化治療

    一名83歲林姓老翁因腹痛送至醫院急診,檢查發現他是末期肝腫瘤及血管侵犯,由於年事已高,且有多重內科疾病,經與家屬討論後採取標靶藥物治療,林老先生在使用標靶藥物18個月後,胎兒蛋白腫瘤指數便恢復正常,且腫瘤明顯縮小,肝癌已得到良好控制。
    2023/03/11 17:42
  • 8分鐘被電擊10次!台大醫院創首例 1次手術搞定2棘手病

    晚期心臟衰竭患者有些會存在心律不整,反覆發生導致需進行去顫器電擊,40歲廖先生,32歲因心臟病植入式心內去顫器,但去年病況惡化,心律不整頻繁發作,就連逛夜市都不行,更曾在8分鐘內電擊10次,為此台大醫院內、外科合作,在幫患者植入心室輔助器時,同步用3D立體電燒手術找出心律不整位置燒灼,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目前已完成2例成功個案。
    2023/01/10 11:33
  • 26歲女冒菜花!治3個月「全部長回來」 狂復發病因曝

    一名26歲女子因下體染菜花就醫,起初醫師開立藥膏讓女子外擦,但效果不佳,之後改以電燒治療,怎料療程已進行3個月,患部菜花竟「全部長回來」,讓她一度崩潰向醫師求饒「可以別再治療了嗎?」事後醫師才發現,原來女子罹患一種病,才會讓菜花不斷反覆長出。
    2022/06/10 23:09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天天看金剛下面「菊花」!小嫻昔愛得濃烈:要他最天然

    藝人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交往1年多,小倆口不僅是戀人也是事業夥伴,卻無預警於昨(11日)晚震撼宣布分手,讓外界錯愕不已。尤其去年(2021)金剛健檢發現肛門長了約3公分的腫瘤,急動肛門廔管手術,回診又發現長出瘜肉再電燒,當時小嫻日日幫他換藥,私密部位就在眼前也不在意,她說「愛一個人就是要他最天然的部分!」還承諾願照顧他一輩子。
    2022/05/12 08:10
  • 興達停擺「中火卯起來燒」 盧秀燕:燒更多煤還是缺電

    高雄興達電廠事故昨(3)日造成全台549萬用戶大停電,中火也啟用廠內4部燃油發電機組,支援供電,民眾質疑「中火是卯起來燒」對此,盧秀燕今日表示,針對303無預警大停電,國家要好好思考能源政策,因缺電燒更多生媒,造成空汙卻無法解決缺電問題。
    2022/03/04 12:33
  • 余苑綺癌細胞「又擴散至大腿胯骨」 母淚認非常非常嚴重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直腸癌2度復發,經電燒腫瘤及化療,豈料上月(5月)檢查發現僅存的肺葉片又有不正常陰影。不僅如此,李亞萍透露這個月檢查時,醫生發現女兒淋巴結還有一個2公分腫瘤,證實已「擴散到大腿胯骨」,等同於是癌末的末期又散開,直言「情況非常非常嚴重!」
    2021/06/27 14:43
  • 余苑綺「僅存肺葉」照出陰影!李亞萍悲曝病況:寫好遺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雖積極樂觀對抗病魔,但治療讓她苦不堪言,電燒痛到牙齒顫抖,甚至化療時狂吐。原本病況一切往好的方向邁進,豈料李亞萍痛哭洩女兒近況,余苑綺僅存的一片肺葉片上發現陰影,讓身為母親的她也不知該如何面對。
    2021/05/30 17:56
  • 中南部停電網炸鍋 蘇揆挨轟「當台中人塑膠」沒水又沒電

    停電燒出民眾怒火!高雄興達電廠今(13)日因事故停機,供電能力不足,造成全台各地陸續出現停電災情,行政院長蘇貞昌第一時間在臉書PO文安撫民心,稱政府已經掌握狀況,請國人同胞鎮定,不必驚慌,怎料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砲轟,甚至還有台中民眾怒嗆「當台中人塑膠嗎?沒水又沒電!」
    2021/05/13 18:20
  • 余苑綺癌復發「化療狂吐」甜笑過母親節 余祥銓洩近況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直腸癌復發,卻在化療期間狂吐,甚至電燒時痛到牙齒顫抖,讓父母極為不捨。正在積極對抗病魔的余苑綺,在母親節前夕PO文祝福粉絲,卻沒有透露病況,讓粉絲很擔心,弟弟余祥銓昨(10)日洩漏余苑綺近況,直言姊姊體力很好。
    2021/05/11 09:29
  • 癌魔摧殘7年!余苑綺爆「沒過生日辛酸」苦撐當鋼鐵媽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次女余苑綺2014年驗出直腸癌3期,歷經數十次化療,去年(2020)才開心宣布抗癌成功,豈料今年農曆年前發現癌症2度復發,做電燒手術痛到牙顫抖,也得再接受化療。日前全家人為她慶祝38歲生日,余苑綺昨(16)日在臉書上吐露「前2年沒過生日」的辛酸,堅強表示「我一定會好起來!」
    2021/04/17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