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電池 結果共1,964筆

  • 蘋果「電池門」降速挨告 韓法院判決出爐:須賠每人1676元

    蘋果2017年爆出「電池門事件」,在用戶不知情的狀況下,讓舊iPhone的性能受限,引發多名用戶不滿,提出一連串集體訴訟。南韓的iPhone用戶向韓國法人Apple Korea提起訴訟後,首爾高等法院今日做出判決,判斷蘋果侵害消費者選擇權,造成精神損害,原告每人可獲得7萬韓元(約1676元新台幣)賠償。
    2023/12/06 17:16
  • 險遭貨車輾!Gogoro行駛「無預警斷電」 車主們做1事回擊

    Gogoro作為台灣電動機車界的龍頭,最近不僅和MUJI無印良品聯名,還推出全新車款亮相,豈料最近許多車主卻碰到了「電池瘟疫」,行駛在路上突然無預警斷電。有車主透露自己的遭遇,在斷電的當下正好遇到大貨車開過來,一個不小心差點被輾到,危險經歷讓他忍不住上臉書社團集結其他車主開設回報表單,清楚記錄事發經過,希望官方能盡快做出處理及補救措施。
    2023/12/04 15:55
  • 多起電動機車「半路突斷電」 車主:電池瘟疫

    近期不少電動機車車主,反映遇到「電池瘟疫」,近百名車主說,明明才剛換電池,電量接近滿格,騎到一半突然斷電,還有人斷電時,剛好後面大貨車開過來,差點喪命。對此業者表示,已成立專案小組,介入了解處理。
    2023/12/03 20:29
  • 抗中再出七傷拳?美國電動車採陸製電池 將取消補貼

    中國大陸電動車產業逐漸坐大,為了確保未來電動車都由美國製造,拜登政府宣布,從明年元旦開始,只要是採用大陸製電池的電動車,都不能享有美國電動車補助,新法規也放寬兩年轉換期,讓汽車業者尋找替代方案,儘快改用大陸以外的電池零件。
    2023/12/03 20:12
  • 電動車電池材料!中國12/1起禁「石墨」出口 日韓急找替代

    今天(12/1)起,中國大陸限制「石墨」出口,這是電動車電池的重要材料,將衝擊電動車電池的供應鏈。北京聲稱,禁令調整,是基於國家安全與利益。現在,日韓車商紛紛找尋替代來源,或擴大國產化
    2023/12/01 12:46
  • 機車小電池換2天又發不動!車主怒轟 業者:將免費檢測

    高雄1名陳先生投訴,使用3年的電動機車,大電池一度卡在電池站取不出來,沒想到,好不容易取出,卻是惡夢的開始。他說,隔天機車發不動送回原廠檢修,付了拖車費用,也聽技師的話更換小電池,總共花了3480元,但隔了2天,機車又發不動了,而且一直時好時壞,讓他很生氣!廠商表示,為了確保機車能夠安心使用,將安排額外的免費回廠檢測!
    2023/11/30 18:44
  • 舊輪胎再生變鋰離子電池 電動車電力更永續

    全世界一年產生的廢棄輪胎逼近3千萬噸,然而隨著電動車普及,這一數字預計還會提升;智利一間新創公司有解,把廢輪胎回收後產生的「碳黑」轉換成石墨,用於電動車電池,讓原本市場價值較低的材料也能被有效利用,也讓鋰離子電池生產更加永續。而在瑞典,則啟用全球最大塑膠分類廠,能自動分類當地常見的12種塑膠類型,提高回收再利用率,在首都的超市,民眾已經能購買到95%都是使用回收塑膠包裝的產品。
    2023/11/28 19:57
  • 果粉注意!iPhone出現「5徵兆」恐死機 快備份資料

    現代科技日新月異,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其中,當屬蘋果公司出產的「iPhone」系列最受歡迎,因為耐用、獨有設計受到台灣人喜愛,雖說撐到5年以上不是問題,但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耗電量變快、卡頓、速度變慢等問題,對此,外媒示警,iPhone手機出現5徵兆恐無預警死機,應提高警覺,事先備份重要資料。
    2023/11/11 23:29
  • 電動機車推數位鑰匙!「手機殼太厚」難感應

    電動機車品牌推新功能,只要綁定電子錢包,就能用手機解鎖,這是全球首度有二輪品牌使用數位鑰匙,不過就有車主遇到問題,像是手機殼太厚,或者特殊材質,導致感應不順,還有人把系統都更新了,還是不能啟動,業者解釋,部分民眾遇到狀況,只要將APP升級、更換電池後,都能解決。
    2023/11/11 19:29
  • 疑鋰電池釀禍!歐式民宿竄火 造景燒毀

    金門金寧鄉一間歐式風格的透天民宿,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疑似放在庭院的鋰電池起火,又加上裝置多以木造為主,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將民宿包圍起來,雖然大火沒燒進屋內,不過屋內牆壁、家具被燻黑,光是損失金額一時難以估計。
    2023/11/10 18:05
  • 特斯拉國道「不明物」滾過來 車主:AP沒動作

    有特斯拉在國道,遇到不明物品滾過來,當下沒危害行車安全,但事後檢查,發現包膜掉了一小塊,防刮材質也掉漆,車主說幸好沒傷到電池板,雖然有開自動輔助駕駛AP系統,但車輛沒動作,對此專家說,特斯拉安全系統,是以人和車優先,遇到小物品通常會直接開過去。
    2023/11/08 19:05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充電起火!新北工人替手持鋰電池工具充電 出門就燒了

    新北市八里區一處大型社區今(8)日早上發生火警!當時屋主已經出門,但大量濃黑煙竄出,嚇得其他住戶急忙逃出並通報119,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入內查看並灑水灌救,火勢順利撲滅並無造成傷亡。經消防人員初步查看,起火底位在臥室,屋主當時將做工用的手持充電工具放著充電,沒想到會突然起火燃燒。
    2023/11/08 13:07
  • 電池分3代! 放不同代「電動機車竟發不動」

    有民眾日前騎著電動機車去換電池,電池跳出之後放進機車,結果車竟然發不動,她說這個月已經遇到2次了,只因為電池分成3代,2顆不同代就出狀況,她也說「電池都是換電站自動跳出」不能先挑選,而且也很難分辨,業者則回應,目前還在確認問題原因,後續將再釐清。
    2023/11/07 20:04
  • 磷礦戰略價值不輸稀土 摩洛哥成全球資源關鍵戰場  

    去年俄烏戰爭導致肥料價格大漲,推升糧食價格,蘊藏高達七成磷肥的摩洛哥也更受矚目。尤其包括特斯拉等電動車大廠,積極發展磷酸鐵鋰電池,磷的需求量將大幅增加,摩洛哥可能將成為全球資源爭奪大戰的風暴中心。
    2023/11/07 13:50
  • 孝子買電動車給母 車爆炸害死老婦竟是攤商「來路不明」鋰電池惹禍

    新北市三重區59歲陳男,因為孝敬行動不便的83歲老母親,去年底在三重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購入1輛電動三輪車,不料,9天後陳男騎乘該輛車要載母親出門時,車輛的鋰電池突然爆炸起火,導致車上的潘姓婦人下肢燒燙燒送醫,住院治療26天後不治。檢警追查後認定陳姓攤商購買來路不明的鋰電池,才會導致爆炸意外,日前將他起訴。
    2023/11/03 11:54
  • 豐田在美緊急召回逾180萬輛車 這5年出廠「替換電池」恐致火災

    豐田汽車(TOYOTA)公司週三(1日)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超過180萬輛RAV4休旅車。根據豐田公司的聲明,問題出在部分替換電池可能有引發火災的風險,因此要召回2013年到2018年車型的部分車輛。
    2023/11/02 10:24
  • EV戰!Tesla、KIA、福特、Luxgen「搶200萬下市場」

    model Y的後輪驅動版本,要進入台灣市場了,售價180萬元有找,專家點出,外觀其實跟Model Y四輪驅動版本差不多,但電池少了15度,換算總續航力少了約100公里,另外現代汽車也要降價搶商機,Ioniq5、Ioniq6全車系,從11月起降價10萬元,200萬以下電動車市場火熱,KIA、福特、納智捷也都來佈局。
    2023/11/01 19:37
  • 豐田加碼80億美元投資美電池工廠 預計2050年運轉

    日本豐田汽車10月31日宣布將加碼投資80億美元(約新台幣2620億元)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仍在建設的車用電池工廠,且計劃於2030年前設置10條生產線。
    2023/11/01 13:48
  • 「衝鋒戰士」票房登韓影史前十 導演工人出身還簽下女團Apink

    風靡全球的韓國動畫《衝鋒戰士》,即將在台上映第三部劇場版,打造出系列IP的導演崔申圭,其實原本只是工廠工人,後來成立玩具公司,他以小時候玩電池的回憶,打造出衝鋒戰士,甚至他還是娛樂公司老闆,今年才簽下女團APINK。
    2023/10/31 20:23
  • 特斯拉股價跌破200美元 9天市值蒸發近6兆原因曝光

    電動車龍頭企業特斯拉(Tesla),近兩星期以來面臨股市不小壓力,公司股價持續下挫,31日甚至跌破200美元,收在197.36美元(約新台幣6397元),是今年5月以來最低點,近9天以來特斯拉市值一共蒸發1827億美元(約新台幣5兆9222億元)。綜合外媒報導來看,特斯拉這波連續下挫,起因源自其供應商之一的松下(Panasonic),他們在財報中提到,第三季電池產量縮減、北美電動車市場趨緩,連帶引發市場對特斯拉的憂慮,加上公司財報的營收淨利不如預期,導致股價出現明顯下跌。
    2023/10/31 15:41
  • 買按摩棒「當場試用」!貼臉狂震不夠嗨 她秒催落掏衣猛塞

    部分商品可以試吃、衣服類可以試穿,但「私密用品」可沒有試用一說;一段監視器畫面近日在網上瘋傳,只見畫面中的黑髮女子拿起眼前的電動按摩棒端詳,左看右看後裝上了電池,貌似對貼在臉上的震動強度不太滿意,竟在大庭廣眾之下拉開衣服,直接往重要部位塞,雖然不確定是否真的有「現場實測」,但這樣的行為也引起旁人側目,同時掀起熱烈討論。
    2023/10/28 10:04
  • 搭載Gogoro電池的四輪車登場 CrossOver亮相日本交通展

    Gogoro首度前進日本交通展 (Japan Mobility Show),即日起至11/5於現場展出Gogoro Network電池交換平台、全新上市的Gogoro CrossOver、以及MUJI無印良品聯名車款,並與MIH開放電動汽車聯盟(MIH Consortium)首度展示採用Gogoro智慧電池的Project X三人座概念車。
    2023/10/27 10:59
  • 手機電池「終身保固」僅3年 男怒:廣告話術

    一名男子5年前到手機維修行換電池,當時業者說有「終身保固」可以不限次數更換,但現在再去卻說已經過期,讓他很傻眼,直說根本是話術欺騙;消保官也說,業者恐怕已經涉及廣告不實。
    2023/10/26 19:23
  • 電動車名額逾1萬2千 上路滿月僅30人申請

    基隆公益青年免費電動機車政策,上路一個月,提供1萬2千多個名額,目前為止,只有30人提出申請,而規定一變再變,除了電池月費不能接受,還有充電站比較遠,對市民的誘因似乎不大。
    2023/10/26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