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電池車 結果共37筆

  • 【FOCUS新聞】豐田戰略佈局 先捨求得!開放5千項專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經濟成長的關鍵字,不少日本企業大老都提出「革新」或「創新」,日本汽車大廠豐田選在新年拋出創舉,決定把最新一代氫氣燃料電池車的技術專利,共5700件免費提供給其他車廠,過去這些關鍵技術,被視為車廠的最高機密,但這回氫氣車還在起步階段,成本高且充氣的氫氣站基礎設施不足,豐田於是決定一鼓作氣,要拉進其他車廠,一起把市場的餅做大,自己也掌握規格主導權
    2015/01/07 21:20
  • 電動車勁敵!全球首輛「氫燃料車」 不用加油就能跑

    (圖片來源: Toyota Taiwan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2015/01/06 12:44
  • 只排水不排廢氣 氫燃料電池車下月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4/11/19 22:15
  • 不排廢氣 氫燃料電池車明年日本上市

    豐田最近發表一款以氫氣為燃料的電動車,透過氫氣和氧氣的化學作用,來產生動力,強調不排廢氣、只排水,充飽燃料只需要花3分鐘,可以行駛約700公里,預計明年4月就要在日本開賣,之後也會在歐美上市,售價約7萬美元,折合台幣大概200多萬,要搶攻環保車市場大餅。
    2014/06/27 18:54
  • 【FOCUS新聞】豐田搶頭香! 燃料電池車量產全球第一

    新世代環保車會是什麼樣的呢?全球最大車廠豐田認為,將是氫燃料電池車,豐田傾全力開發的這款燃料電池車,要搶在其它車廠前,最快年底在日本量產上市,其實世界各大車廠早就有多款燃料電池車的實驗模型車,但礙於成本高,燃料電池研發不易,加上建設氫氣站也是一大問題,不少車廠中途退出,轉而攻電動車,但現在日本要以政府為後盾,讓豐田打頭陣,希望能像當初油電混合車一樣,搶下環保車的市場大餅。
    2014/06/26 22:19
  • 氫燃料電池車 東京車展環保焦點

    日本東京車展登場,今年各家都把主力放在環保車,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豐田車廠,他們推出一款氫燃料電池車,充一次可以跑500公里,燃料用完只會排出水,完全零污染,號稱將引領未來100年的潮流。
    2013/11/21 22:07
  • 【FOCUS新聞】華麗登場! 東京車展要拉回年輕世代

    再過一天,兩大車展分別在日本東京及美國洛杉磯揭幕,今年東京車展的重頭戲,絕對是引領新時代的環保車,不論是電動車、燃料電池車、未來概念車,都十足吸睛,洛杉磯車展拜美國經濟復甦之賜,有超過50種新車推出,其中有20多款都是首次亮相,而且還是豪華車型,未來新世代的車子,我們帶您在下面這則報導裡,先睹為快。
    2013/11/21 21:04
  • 隨駕駛心情變色 豐田未來車吸睛

    豐田汽車發表了最新2款概念車,其中主打未來感的FV2,車體可以偵測駕駛的心情,改變外觀的顏色,車子的造型也很特別,沒有方向盤,駕駛得站著開車;而另一款FCV-R,則是豐田的第一款燃料電池車,則是強調環保節能,用氫氣就可以充電。
    2013/11/06 15:04
  • 汽油取得不易 戰亂區環保車上路

    在世人眼中可能煙硝瀰漫戰亂地區,現在意外成為低污染地區,盛行節能減碳。加薩推行電池車無污染省能源,甚至腳踏車以及傳統驢子、馬為動力的車輛都取代一般汽車,只是節能真正原因,是因為當地能源遭到以色列封鎖進口。同樣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街頭,裝上1萬6千盞太陽能路燈節能,其實也是因為電力不足,被迫作環保。
    2008/09/12 22:27
  • 油價狂飆 氫燃料電池車未來趨勢

    在油價飆漲,人人講求環保的時代,日本汽車製造廠,推出標榜100%零污染的氫燃料電池車,已經進入小型量產的階段,格外受到矚目;至於空氣污染嚴重,車輛卻年年增加的雅加達,警察是想出環保又省油錢的好方法,他們拿直排輪來當行動工具,成為市區奇特的景象。
    2008/07/04 22:31
  • 這台車不排廢氣 環保氫電車亮相

    國際油價漲不停,但是住在偏遠地區的民眾,又不能不開車,現在日本推出一款最新的省能汽車,車子裡沒有油箱,只有一顆氫電池,只要充飽電,就能跑430公里,差不多是台北到高雄的距離,雖然目前才剛開始發展,生產規模只有3年200台的數量,不過結合科技與環保的氫電池車,勢必將顛覆未來幾年的汽車市場。
    2008/06/17 22:28
  • 低污染電池車上路 日本將量產

    現代人開車,環保也是一大重點,最近日本即將推出用電池作為主要動力的環保車,在通過認證之後,已經準備量產。
    2005/06/18 1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