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電梯井 結果共81筆

  • 又是工安意外!景美夜市旁工人遭電梯重壓「腿骨折」痛躺電梯井

    又是工安意外!台北市文山區景美夜市附近一處工地,今(18)日下午在進行電梯拆除作業時,一名鄭姓工人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右小腿遭電梯重壓,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他救出,但因重擊導致右小腿骨折,好在意識清楚,經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已通知勞檢前往調查。
    2024/03/18 17:03
  • 鷺江國小恐怖事故!女工人遭電梯配重板夾擊 全身骨折喪命

    昨(1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蘆洲區鷺江國民小學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42歲的王姓電梯玻璃廠商,在電梯井內遭機械夾住,頭、臉部嚴重變形,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今(17)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初步調查當時為王女莊姓老公命李姓員工將電梯按上,王女則被下降的配重板夾住,死因為擠壓過程中,顱頂頸腰椎骨折。莊男及李男目前都被列為過失致死案關係人、證人,確切事故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2/17 15:46
  • 電梯突啟動「他近成兩截」!技工慘死梯井 爆夾變形友全目睹

    每當電梯出現不自然晃動,又或者在開關門時傳出異響,都不免讓人感到害怕;英國曾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4歲的電梯技師在維修期間,因為電梯的莫名啟動,導致他整個人被活活夾死,在一旁的同事雖然迅速上前,仍是無法從死神手中把人搶回來。而時隔2年多,整個事件的調查也終於是告一段落,當局認定電梯公司應承擔責任,最終判罰20萬英鎊(約792萬新台幣)。
    2023/11/30 08:45
  • 驚悚奪命!嘉義工人裝監視器 電梯「突然啟動」慘遭夾死

    嘉義市一處正在興建中的球場,昨(7)日發生一起驚悚的電梯奪命意外,1名53歲楊姓工人正在電梯進行監視器裝設作業,未料電梯突然啟動,楊男被夾在電梯井與車廂壁體之間當場慘死,而電梯內還有3人受困,嘉義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破壞器材,花了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人員救出,至於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2023/11/07 14:18
  • 詭困電梯下「慘被壓死」!特教學校奪命意外 他全身變形不治

    澳洲日前一起奪命意外引起討論,一名年僅10歲的學生因不明原因受困在電梯井中,求助無門遭落下的電梯重壓身亡,雖然在警消人員的救助下迅速移出,但仍遺憾的發現男童已當場死亡;校方亦發布聲明證實這起悲劇,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1/03 18:01
  • 電梯門打開一片漆黑 男來不及反應「踩空」4樓摔落慘死

    印度近日發生1起恐怖意外,有男子準備從公寓離開時按了電梯,等到電梯門打開後在沒有多加注意下就往前走,沒想到他眼前竟是漆黑的電梯井,來不及反應的男子就這樣從4重重摔到1樓、當場死亡,意外發生當下目擊的民眾也震驚不已,目前警方正針對電梯故障的原因進行調查。
    2023/11/02 17:26
  • 新北板橋工安意外!女工搭電梯4樓直墜B2 搶救1小時不治

    新北市又傳工安意外!今(2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一處工地傳出墜樓案,1名年約55歲陳姓女子疑似不慎失足從電梯井4樓摔到地下2樓,其他工人見狀立即報案求助。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救援,發現陳女有嚴重外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稍早仍傷重不治。
    2023/09/20 09:35
  • 永春捷運站旁建案工人失足 B1墜落B4電梯井傷重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靠近永春捷運站旁一處豪華住宅工地建案,今(24)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孫姓工人當時在裡頭靠近電梯井的位置作業,但不慎失足,就這樣從B1墜落至B4電梯坑。因衝擊力道猛烈,導致孫姓工人嚴重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6/24 14:40
  • 來自地獄的電梯!一走進忽上升 父子遭無情夾傷摔樓井

    推特上近日流傳一段驚悚的搭電梯影片,在監視器拍攝的黑白畫面中,疑似是一對巴基斯坦父子準備要搭電梯,但兩人還未完全走進電梯內,電梯就突然開始上升,男童重心不穩跌倒,父親試圖將男童推進電梯,最後男童還是從電梯井摔下重傷,送醫不治,這段恐怖影片讓網友看得心驚膽顫,稱其「來自地獄的電梯」。
    2023/05/17 10:59
  • 印尼女機場搭電梯墜井慘死沒人發現!3天後飄屍臭才曝光

    印尼北部的瓜拉納穆機場(Kualanamu Airport)近期發生一起驚悚電梯事故,一名婦女當天在機場內搭乘電梯時,疑似因為誤會自己受困在電梯內,強行用手把門扳開,結果沒有留意到電梯外的縫隙,直接踩空墜進電梯井不幸喪命,遺體直到事發3天後,因有人通報電梯內傳出惡臭味才被發現。
    2023/05/03 10:07
  • 回公司拿東西! 73歲男慘摔「3米深」電梯井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日前餐敘後返回公司拿東西,疑似操作不當,沒等貨梯抵達,就開門要進去,當場「踩空」摔下去,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幸好他意識清楚,自己打電話求救,但這一摔手腿骨折。
    2023/02/26 19:39
  • 電梯吃人!「門打開梯廂沒來」男慘摔電梯井手腳骨折送醫

    新北市三重區38歲陳姓男子,昨(25)日傍晚近19時許,獨自回到三重光復路的公司要拿東西,不料在搭乘電梯時,因恍神未注意電梯故障,一腳踩空從2樓摔下電梯井,當場痛苦哀號,警衛聽聞求救聲後連忙報案,警消到場後發現他全身多處骨折,緊急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2/26 12:46
  • 千萬法拉利「直墜電梯井」油箱被刺穿 經銷商完蛋了

    一輛新車「開出展間沒多久就出意外」跟「在展間『裡面』出意外」哪個比較悲慘?在2023年2月1日,位於美國佛州棕櫚灘的超跑經銷商,店內竟發生一件讓許多法拉利車迷看了相當遺憾的意外!原來是一輛在台售價高達1,280萬新台幣的Ferrari Roma,因為搭乘的汽車電梯故障,結果整輛車直接墜落進電梯井,車尾全毀。
    2023/02/07 14:16
  • 騎車出門竟摔落電梯井 7旬婦傷重身亡

    昨天(19)早上,桃園一名婦人從社區停車場準備騎機車出門,但疑似「誤催油門」,撞破電梯門,摔落電梯井底部,警消人員獲報,持破壞工具救援,但婦人傷勢嚴重,送醫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2023/01/20 13:08
  • 女受困電梯 下方還有呼救聲 119救援嚇傻 真相竟然是這個

    桃園一名70多歲老婦人,昨天早上騎車要外出時,疑似誤催油門衝進社區電梯的方向,連人帶車摔落到B2的電梯井,當場嚇暈,所幸經消防人員協助脫困,並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2023/01/20 09:18
  • 高雄建案爆工安意外!板模工墜30米電梯井 爆頭慘死

    高雄鳳山一處建案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張姓板模工作業時,疑似不慎踩空,從9樓電梯井開口,墜至地下地下2樓,當場爆頭慘死,勞工局到場了解,發現雇主未加裝安全措施,導致勞工墜落死亡,除勒令停工外,也將依法開罰3萬至30萬元罰鍰。
    2023/01/08 16:50
  • 施工到一半「直墜電梯井底」 工人送醫不治

    今天(12/22)早上,花蓮一處工地發生意外,一名50歲工人在施工過程中,突然從1樓摔到地下1樓,卡在電梯井底部動彈不得,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刻前來救援,但因為他頭部著地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發生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12/22 18:27
  • 花蓮建案工安意外!50歲工人墜電梯井 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今(22)日上午8時55分許,花蓮縣吉安鄉一處施工中的8層樓建築物,發生一名林姓工人疑似從1樓掉落至B1電梯井,由於電梯井內空間狹窄,傷者被救出時無生命跡象,經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12/22 16:26
  • 花蓮工地意外!1男子墜落電梯井 送醫搶救不治

    花蓮吉安鄉一處建案工地今天發生工安意外,50歲林姓工人不明原因摔落電梯井底層,特搜隊員在狹窄空間將人救出,林男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2/12/22 14:37
  • 好痛!疑操作不慎 女失足墜電梯井摔斷右腿

    新北市48歲周姓女子,今(2)日下午14時許在五股區五權路準備搭乘貨梯上樓時,但疑因操作不慎,失足摔落地下1樓的電梯井,當場痛苦地哀嚎,警消到場將其救出後,發現她右腳疑似骨折,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2/12/02 17:00
  • 真的翻車!德婦女誤把電梯當停車格 連人帶車墜10公尺

    德國日前發生一起超驚險電梯意外,一名女子在停車場找車位時,不慎將車用電梯誤認為停車格,直接把車子開進去。沒想到當時電梯根本不在該樓層,導致她連人帶車垂直墜落到35英呎(約10公尺)電梯井,所幸只受到輕傷,自行爬出車外報警求助。
    2022/10/15 15:58
  • 印度醫院電梯故障24年 重啟維修躺「白骨男屍」嚇壞

    印度一家醫院一部電梯自24年前故障後就被棄置,直到近日才重啟維修工作。相關人員檢查電梯井下方時,竟發現裡面躺著一具白骨嚇得趕緊報警。雖然這起事件原因尚待釐清,但過去大陸及台灣都曾發生過民眾受困電梯遭到活活餓死的案例,令人唏噓。
    2021/09/09 23:56
  • 製衣廠改建長照中心竟出事!越籍移工拆電梯遭鐵條重砸亡

    新北市三重一處老舊製衣工廠,近期正在改建,今(5)日下午1點多,33歲越南籍移工,獨自在二樓電梯井,進行拆除工程,沒想到上頭的鐵條鬆動,砸中他的頭部和肩頸位置,導致他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1/09/05 18:07
  • 百萬休旅摔電梯井!車主急從後座逃命 維修費50萬起跳

    台中市一名雷姓男子,昨(4)日下午打算將自己價值300萬元的愛車,從大樓升降梯開進停車場,不料車身前半段才剛進去,電梯就突然下降,整台車直接摔進電梯井底,只留車尾掛在門外,雷男嚇得趕緊從後座爬出,所幸這場意外沒有人員受傷,但車子的維修費恐怕超過50萬元。
    2021/08/05 16:43
  • BMWX4「倒栽蔥」摔進電梯井 駕駛後座爬出脫困

    台中有大樓機械停車位故障,進口休旅車前半部掉進電梯井,後輪卡在外面,「倒栽蔥式」墜落,車主從後座爬出來,據了解光「跟車系統+頭燈」維修費保守50萬起跳。
    2021/08/05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