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電桿 結果共861筆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高雄市區颳強風!路樹、電桿全撐不住倒塌 壓人砸車

    瑪娃颱風尾的威力讓南部嘗到苦頭,氣象局發出強風特報,高屏地區有8到10級陣風,光是一個上午,高雄市就有8處路樹倒塌,陸續有汽機車被砸中,就連電線桿也被吹倒,害騎士慘摔,其中還有建商因為沒有加裝防護措施,鐵條被強風吹落,直接砸穿透天厝屋頂。
    2023/06/01 20:10
  • 車撞分隔島飛對向小黃遭殃 車速過快!自撞電桿翻覆

    星期假日不平靜!高雄市凌晨傳出轎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失控撞上分隔島後滑到對向去,害小黃司機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人受傷。另外,屏東前進社區,一早也有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自撞電桿後翻覆,劇烈撞擊聲,把居民嚇壞了!
    2023/05/28 13:06
  • 撞擊停等!轎車當場翻覆 女駕駛稱身體不適

    台南傳出翻車意外!1名女子開車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轎車,當場失控翻車,還害得一旁的客運車也遭殃,女駕駛說是身體不適,想路邊停車卻失控釀禍;在嘉義國道三北上路段,54歲的駕駛疑似變換車道不當,衝撞遊覽車後,撞破護欄,還飛下邊坡,撞斷平面道路上的電桿與行經的休旅車!
    2023/05/25 19:26
  • 怎麼偏向路邊?水泥車撞斷電桿 險衝超商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最好都得留意自己的精神狀況,還有貨物更得固定好!花蓮一名水泥車,昨天(23日)晚間行經康樂路附近,結果不明原因失控,偏離道路,撞上一旁店家,甚至還波及機車騎士,當時一對母女全身多處擦挫傷,而且因為連電線桿都撞斷了,台電第一時間趕緊到場修復,一度造成137戶暫停供電。
    2023/05/24 17:59
  • 蓋1公里燒5千萬!種樹百里報告出爐 她轟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任前,針對屏東屏鵝公路推行「種樹百里計畫2.0」,把沿線1百多公里的電桿地下化,蘇貞昌還自豪,團隊將預計10年的工程,在半年內完工,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加上工程品質差,被民眾罵翻。現在審計部和監察院調查報告都出爐,整個工程皆因行政院的壓力,導致預算暴增、民怨四起,時代力量立委就批蘇貞昌「政治凌駕專業」。
    2023/05/24 14:27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無照騎車夜遊!高中生自撞電桿 後座友身亡

    花蓮19日發生2起自撞事故!一名男高中生,無照騎車載朋友夜遊,自撞電線桿,後座16歲朋友當場摔下車,緊急送醫搶救,在轉院途中身亡,另外一起意外,是53歲男子開貨車,行經台11線壽豐路段時,突然衝到對向撞電桿,乘客多處擦挫傷,開車的駕駛傷重不治。
    2023/05/20 13:14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新北市一輛公車昨(7)日傍晚接近6點,沿著淡金路三段欲往淡水方向行駛,疑似因天雨路滑加上下坡路段較陡,公車煞不住猛撞於路口準備迴轉的轎車,因當時撞擊力道猛烈,就連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當時公車上還有十多名乘客,都因碰撞受到驚嚇,其中一名78歲江姓婦人還撞到牙齒斷裂,好在送醫後並無大礙。
    2023/05/08 10:54
  • 保時捷台三線撞斷水泥桿 疑5車飆速

    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昨天自小客車過彎撞斷電桿,監視器畫面拍下事發經過,疑似5輛車競速飆車,其中一輛白色保時捷過彎速度太快,撞車了,撞車後的煞車痕跡長達50公尺。
    2023/05/07 13:59
  • 跟設計師有仇?路口電子看板驚見盧秀燕大頭照 網笑:差點鞠躬

    市長被惡搞?日前有民眾在路上,驚見紅綠燈電桿上有一個電子看板,上頭竟掛著台中市長盧秀燕大頭照片與姓名職稱,由於整體設計相當詭異,讓目擊民眾不禁直呼「設計師跟市長有仇?」對此,市府2日回應,市長照片部分,公所已通知廠商刪除至於設置於交通號誌桿上,是希望道路使用人能清楚看見宣導內容。
    2023/05/04 17:41
  • 安全氣囊都是血!轎車自撞「劈開電桿」2人滿身傷被拖出

    今(4)日上午8點,在苗栗縣頭屋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1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轎車,載著20歲的黃姓女子,原本開得好好的,卻因不明原因偏離車道,直接大力撞上電線桿後,車身幾乎被撞得粉碎,車上兩人皆受傷嚴重,緊急送醫急救,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當中。
    2023/05/04 16:07
  • 車沒轉彎撞電桿2人受困! 居民摀耳「以為爆炸」

    彰化和苗栗都發生彎道車禍!彰化有大學生騎車行經139縣道被稱為死亡彎道處,失控連人帶車「摔車滑行」,車身磨地擦出火花,驚險的是,在距離懸崖十公分處,才停下來,另外苗栗頭屋一處彎道也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
    2023/05/04 13:51
  • 資源回收車撞電桿 兩人受傷送醫

    在新北市環保局上班的55歲鄭姓男子,昨日1號下午4時35分與28歲林姓男子,一同隨車前往瑞芳區海濱路段執行勤務時,不慎撞上路邊電線桿。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發現鄭男頭部及雙手挫傷,林男腳部則有挫傷情形,隨即將二人送醫救治。事故原因,則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5/02 09:51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碰一下真大聲!高雄電桿爆炸泛強光 駕駛直擊驚:嚇死人

    高雄有民眾今(23)日清晨,駕車行經楠梓右昌一帶,前方巷口的電線桿突然發生爆炸,「碰!」的一聲巨響伴隨強烈火光,周邊路燈和民宅也在爆炸後的瞬間停電,而整個過程全被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駕駛事後將影像PO上網,引發討論。對此,台電表示,該事故為避雷器設備劣化引起,僅停電5秒隨即復電,後續將派人前往察看。
    2023/04/23 10:58
  • 太扯了!疑為閃飆車 貨車自撞5根電桿遭連根拔起

    台中有貨車司機疑似為了閃飆車的車輛,失控自撞電桿,巨大撞擊力拉扯電線,五支電線桿瞬間倒地,幸好無人受到波及,不過具體維修費用,將由電信公司求償。
    2023/04/22 18:33
  • 雷神猛劈101大樓 瞬間夜空全紫畫面曝

    雷神降臨!長榮航空兩架飛桃園客機,和星宇航空1架飛曼谷班機,飛行途中遭到雷擊,幸好人機全都平安,不過雷擊也在中部造成災情,台中大雅高壓線路遭雷擊,超過8千戶一度停電,彰化一處電桿,也因為雷擊造成變電箱著火,而台北晚間閃電大作,民眾莊潤程拍下閃電擊中101大樓,整個天空瞬間變成紫色!
    2023/04/20 00:26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疑恍神!砂石車失控撞斷路牌 駕駛一度受困

    今天(4/15)一大早在雲林四湖,發生砂石車撞斷路邊電桿的事故,砂石車還卡在分隔島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方後續瞭解,駕駛自稱開車過程中,一時恍神才會失控。
    2023/04/15 19:36
  • 恍神釀禍?雲林大車自撞扯爆電桿 維修費恐做半年白工

    雲林四湖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大車自撞事故,一名李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自撞電線桿後又衝上分隔島,導致路牌被撞毀、電線也遭扯下,人還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破門將其送醫,所幸其意識清楚沒有大礙。李男自稱是一時恍神釀禍,但他早上才剛出車,車斗也是空的,是否有其他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但他破壞的公物經評估,維修費初估就要40萬元。
    2023/04/15 16:54
  • 忽然失控!貨車駕駛暈眩衝騎樓撞桿 險波及隔壁診所

    高雄梓官區發生一件事故,一輛大貨車因為駕駛忽然感到暈眩,衝撞住家騎樓,波及停路邊的汽機車各一輛,最後撞上電桿才停下來,而隔壁是一間診所,當時有5到6名患者在候診,也都被外面巨響嚇到,幸好整起事故沒有波及無辜,肇事駕駛送醫也恢復意識。
    2023/04/14 13:37
  • 砂石車疑煞車失靈!斜坡釀7車連撞 恐怖畫面如災難電影

    高雄小港山邊路,今(13)日上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59歲蘇姓男子駕駛砂石車,載運砂石準備下山,行經山路轉角突然煞車失靈,又見對向一輛水車駛來,蘇男情急之下先自撞電桿,試圖停車,但車輛仍失控撞上水車,再一頭撞進路邊鐵皮工廠,水車後方的5部機車也通通遭殃,所幸整起意外受傷的5人皆意識清楚,肇事原因待釐清。
    2023/04/13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