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電文 結果共30筆

  • 馬綠卡攻防秘辛 維基解密大爆料

    2008總統大選時,馬總統一度身陷綠卡風暴中,最新公布維基解密電文揭露當時藍綠攻防秘辛,不但馬總統曾請人轉交私函給AIT,要求美方出面說清楚,蕭萬長也曾私會當時的美國在台辦事處長楊甦棣,要求美方澄清,不過當時華府態度保守,堅持「不評論」,維基解密還披露,在2008選後,蔡英文也曾問楊甦棣,馬總統綠卡效力問題,當時楊甦棣僅淡淡表示,關於綠卡效力問題,非常複雜。
    2011/09/06 11:55
  • 維基解密公開機密 評論超毒舌

    維基解密在星期天,公布了25萬多筆美國外交機密電文,除了揭露美國外交機密之外,還有一些讓美國和邦交國可能都會很尷尬的內容,像是美國駐外使館對各駐在國政治人物的批評,就坦白得很毒舌,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強烈譴責機密文件的公開,目前美國方面認為洩密源頭是22歲的美軍前情報分析員,準備追究責任,但維基解密也放話,表示還會再公布新一波的機密文件。
    2010/11/30 16:39
  • 〈獨家〉高鐵履勘台北段 如順利2月全線通

    高鐵正式通車,進入緊鑼密鼓的最後階段,目前只剩下台北站還沒履勘完成,今天交通部責成的履勘小組,由路政司長尹承蓬帶隊,一行30人搭乘高鐵前往桃園視察相關機電文件,展開為期2天的履勘,要是一切順利,高鐵台北站就能在2月通車營運。
    2007/01/20 13:28
  • 迎接鋼琴家 台積電贈竹市名琴

    新生代華人鋼琴家李雲迪,即將到新竹舉行獨奏會,今天台積電文教基金會,特地將一台史坦威平台鋼琴,送給新竹市立演藝廳。
    2005/06/10 19:03
  • 必勝科技是中介? 檢調下週傳喚宣明智

    檢調偵辦聯電背信案,外界質疑有政治力介入,使得案情愈來愈複雜,今天(2/18)調查局和新竹地檢署都強烈否認,表明證據到哪就辦到哪,檢方進一步強調,不排除下週約談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而被台聯立委羅志明點名的必勝科技公司,是和艦與聯電文件往來的中介者,檢方也將列為調查對象。
    2005/02/18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