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電擊 結果共1,361筆

  • 聽牌好緊張!婦打麻將「心碎」心肺停止 康復笑:下月繼續打

    今年8月間,新北市一名70歲的周姓婦人,去朋友住家打麻將時,突然間在牌桌上倒下,瞬間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朋友見狀,臨危不亂趕緊打電話報案通知119救護人員,並且在指示下第一時間給予CPR救援,救護員到場後再利用AED電擊3次,順利讓婦人恢復生命徵象。隨後婦人被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治療,醫師指出婦人經診斷為罕見「心碎症候群」,目前已經在體內加裝去顫器,避免又發生類似事故。而周姓婦人被問到以後還敢不敢打麻將,她笑著說接受治療後,身體狀況已經沒問題,已經和朋友約好下個月也要打麻將。
    2023/10/09 16:28
  • 7旬婦命危被消防神手救活 女兒熬雞湯感謝救命之恩

    新北市新莊1名經營中式餐館的71歲蕭吳姓婦人,今年8月間在下午休息時,突然倒地昏迷,隨即失去生命跡象,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立即施予CPR、AED電擊搶救,馬不停蹄地送醫後終於讓婦人恢復自主心律,同月月底已康復出院。為了感謝救命之恩,婦人女兒日前特地煮了一鍋山藥雞湯,且親自送到消防分隊幫隊員加菜好好「補一補」。
    2023/10/04 16:18
  • 南韓酒駕男子衝撞警車!遭連開10槍電擊棒制伏

    南韓一名20多歲的男子酒駕上路,遇到警察攔檢,加速逃逸,警方在追捕過程中連開十槍,駕駛竟然還踩油門衝撞警車,最後被包圍,用電擊棒制伏。
    2023/09/21 18:22
  • 還在演出 樂隊指揮遭美警三度電擊影像曝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高中樂隊指揮老師,在校際賽事結束清場時,因為不願散場還持續演出,等到警方到場趕人時拒絕配合,沒想到因此遭到員警三度電擊,畫面曝光後引發警方濫權的質疑。
    2023/09/21 12:47
  • 有片/漫步沙灘突遭閃電擊中!女遊客「當場死亡」嚇壞丈夫

    墨西哥1處熱門觀光海灘驚傳「閃電劈死人」事件,當時1名女子跟著丈夫離開海水、準備上岸收拾物品時,1道閃電突然打在沙灘上,該名女子和另1名男子就這樣被擊中倒地,雖緊急送醫仍身亡。
    2023/09/20 17:12
  • 酒駕被抓色誘男警!美女醉喊「想挨電擊槍」:快來摸我搜身

    抱持僥倖心態酒駕上路的人,在遇到警方攔查時往往會因為心虛而露出馬腳,不料美國卻有一名20歲的脫衣舞孃,整個醉到失控,不僅在被警方攔停的當下語氣輕佻的色誘執勤員警,甚至主動要求警方摸身體搜身、直言想要被電擊槍伺候,脫序言行不僅全被密錄器給拍下,更讓警方無奈到不行;最終該名女子也被依照超速、酒駕、肇事逃逸、妨礙公務與襲警等罪被起訴。
    2023/09/17 16:07
  • 松江南京捷運站旁大樓裝潢到一半 水電工遭電擊慘死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靠近捷運松江南京站旁一處大樓5樓,今(15)日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其中一名30多歲李姓水電工拿著器材施作到一半,因不明原因遭電擊,導致他當場受傷倒地。其餘同事聽到聲響後隨即上前查看,緊急通報警消到場,但李姓水電工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9/15 11:08
  • 疑遭電擊!工人高壓電塔作業昏厥 特搜爬8米高吊掛救援

    嘉義番路鄉一處高壓電塔,9日上午將近十點,發生一起工人作業時,疑似遭電擊意外,消防隊獲報,出動特搜人員前往救援,利用高空繩索吊掛,才把受困在八公尺高的傷患救下,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9/09 18:13
  • 嘉義台電工人意外觸電 吊掛8公尺高塔送醫不治

    嘉義縣番路鄉台18縣32公里處今(9)日上午發生電擊意外,一名正在高壓電塔進行作業的陳姓維修人員因為不明原因意外觸電,昏迷吊掛在8公尺高的電塔上,消防人員立即攀爬電塔救援,但陳男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
    2023/09/09 15:56
  • 桃園男持刀站4樓窗台揮舞!警電擊槍「一發命中」解危機

    昨(4)日晚間18時許,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因情緒失控,竟手持水果刀跑到某住宅4樓窗外平台不斷揮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與男子對峙1個多小時,但男子仍不願意配合離開,員警只好使出強硬手段,趁著男子不注意時掏出電擊槍擊中男子後背並拉進陽台壓制,順利解除一場驚魂危機。
    2023/09/05 12:45
  • 上櫃高爾夫大廠「外包商遭電擊身亡」 兒目睹父倒地

    高雄小港區一間高爾夫用品製造廠,下午3點多,有一名外包商工人遭到電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當時他的兒子就在一旁目睹過程,第一時間報案。高雄市勞工局調查,研判是雇主沒有讓勞工使用防護設備,勒令現場停工。
    2023/08/31 23:26
  • 快訊/高雄父子維修廠施工 爸爸不慎遭電擊傷重不治

    今(31)日下午3點22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電擊死亡意外,有兩名盧姓工人、為父子關係,在中林路上的一處維修工廠內施工,51歲的父親不慎遭到電擊,當場倒下且沒了生命跡象,經送往小港醫院搶救後,院方宣告不治,而其兒子則沒有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31 16:59
  • 疑更換「探照燈」遭電擊 建案工人送醫不治

    台北市大同區一處建案工地,上午發生工安意外,62歲陳姓工人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倒地,頭部出現外傷,送醫不治,其他水電行業者提醒,更換燈泡時要把總電源關掉,一旦發生意外,也別用手抓住觸電的人。
    2023/08/28 20:10
  • 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今(2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處建案工地報案,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施工期間遭到電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仍死亡。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男姓工人當時在地下四樓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摔下梯子,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8 12:46
  • 快訊/北捷南港機廠凌晨驚傳爆炸 2員工遭電擊「多處燒傷」送醫

    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今(25)日凌晨2時許傳出疑似電纜爆炸,現場2名工作人員疑似遭到電擊,身體多處燒燙傷,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北捷說明,今日2時58分南港機廠義捷變電站,2名維修同仁發生感電,行控中心通知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目前同仁生命徵象穩定,不影響本日營運。北捷強調,凌晨義捷變電站進行高壓開關年度維護工作,維修人員感電原因,將配合勞檢調查。
    2023/08/25 08:18
  • 少年5度昏倒「臉色蒼白」險死 竟是惡性心律不整作祟

    彰化縣16歲陳姓少年平常喜歡刺激的電玩遊戲及現場看棒球賽,不過他從小到大發生過5次暈厥,最近一次還差點丟命,幸校護為他電擊,緊急送醫後才救回,而他也被醫師診斷出,發現患有惡性心律不整,不治療致死率達31%,如今除了靠吃藥控制、植入體內去顫器,還要注意情緒不能太High,以免驟死。
    2023/08/24 17:21
  • 一晚8千酒店傳「電擊」!陸女童手碰電梯秒彈起狂抖 慘釀心肌受損

    酒店電梯門竟發生電擊事件!中國大陸有一名女子8月16日晚間帶著兩名孩子前往四川成都一間酒店入住,當時正要搭乘電梯到一樓卻發現沒有一樓按鈕,於是其中一個孩子往外退、並查看另一台電梯,這時手指碰觸到電梯門卻「高聲尖叫還全身彈起」,酒店員工接獲通知立即將孩子送醫,據醫師表示是「心肌受損」相當危險,酒店方也表示會負起全責並持續調查結果。
    2023/08/21 18:06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頭髮突然豎立變刺蝟不要猶豫 蹲低速離開

    如果您前往草原或者沙漠旅遊,突然發現頭髮豎立,這時請不要猶豫,盡量蹲低然後快速離開,因為那代表你很有可能會被閃電擊中。
    2023/08/16 12:04
  • 沈玉琳「把女主持人關狗籠」破尺度 遭罰168萬創綜藝史紀錄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王彩樺、泰國娘娘與瘋狂麥克斯上節目,分享自己成為造浪者的事蹟。主持人沈玉琳率先自嘲,當年曾為了拓廣娛樂尺度,製作《齊天大勝》時,把女主持人吊樹上撒麵包蟲、關狗籠、用電擊棒嚇對方等可怕橋段都用過,因此被罰168萬,也創下台灣綜藝史上最高罰款紀錄。他幽默表示自己的行為不是亂象,而是「現象」,只是希望可以創造生動的綜藝節目。
    2023/08/15 14:53
  • 游泳到一半突溺水!30歲新莊男一度無生命跡象 緊急救回

    昨(12)日晚間8時許,一名30歲的男子前往新北市新莊國民運動中心游泳池運動時,不明原因突然溺水,雖然緊急被救起,但卻失去意識與脈搏,幸好經現場救生員及消防人員連手搶救,讓他回復生命徵象,後續送往台北醫院搶救。
    2023/08/13 11:11
  • 韓社會事件頻傳 民眾求自保買防身用品

    南韓近期社會事件頻傳,網路上關於防身用品的搜尋量,在事件發生後增加了4倍,許多民眾為了自保,紛紛購買防身用品,其中最熱賣的就是電擊棒,瞬間湧進大量訂單,業者趕著包裝出貨忙到沒辦法睡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8/11 14:58
  • 4打1還輸!借貸詐騙囚禁 不敵百公斤被害人

    又出現台版柬埔寨案,地點在新北市三峽,嫌犯在網路刊登小額借貸,日前準備了辣椒水、手銬和電擊槍,想囚禁赴約的男子,但4名詐騙集團成員,卻打不過體重破百公斤的被害人。
    2023/08/09 19:18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雨天修剪路樹 包商遭高壓電擊全身15%灼傷

    嘉義梅山鄉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縣府包商,下雨天修剪路樹,不慎遭高壓電電擊倒地,全身15%灼傷,傷勢主要在背部和臀部,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07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