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電擊 結果共1,363筆

  • 校園驚見電擊棒!王牌教師「險遭襲擊」翻出4違禁品 揭姑息內幕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25日驚傳校園喋血案,一名郭姓國三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持彈簧刀攻擊楊姓男同學,刺傷對方頸部、胸部導致大量出血命危送醫,不幸的是,昨(26)日晚間宣告不治,恐怖割頸案引發外界譁然,相關校園安全問題讓人不得不高度關注。對此,擁有豐富教書經驗的國高中社會科老師楊鵬淵透露自己也曾遭遇美工刀襲擊事件,同時根據如今教育環境列出6點討論。
    2023/12/27 17:46
  • 跟死神搶命!台中伯逛漁港突昏迷倒地 救護電擊心臟13次

    近日全台因冷氣團影響,氣溫偏低,台中市一名56歲涂男在麗水漁港逛街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海巡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對他實施CPR並使用AED。事後經救護人員接手使用葉克膜,同時發現他冠狀動脈血栓嚴重堵塞,導致急性心肌梗塞,手術後成功救回。
    2023/12/26 16:16
  • 天冷運動注意!新北退休師打羽球到一半昏倒無呼吸 消防急救搶命

    新北市一名姚姓退休男老師,日前和同事們相約到樹林高中體育館打羽毛球,一群人分組競賽、打得火熱,沒想到姚姓老師竟突然在場上昏倒。同事們見狀隨即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同時通知校內護理師前來施作CPR並予以電擊,消防人員到場後接手才終於恢復心跳,經送往醫院搶救後成功搶命、暫無生命危險。
    2023/12/26 12:53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性虐電死酒店小姐!富少瞞真相 前女友心防鬆動供「破案鐵證」

    15年前,一名宋姓富二代找來黃姓酒店小姐跟他及中國籍陳姓女友玩3P,事後以毒品控制黃,並以電擊、菸頭燒燙等方式加以凌虐,甚至拍下影片,1個多月後,黃女昏迷休克,送醫不治。因為沒有直接證據證明宋犯案,警方只能將非法居留的陳女關進收容所,8個月後,陳女心防鬆動,遭警方突破,專案小組根據她的供詞,再度搜索宋家,果然發現變態凌虐光碟,成為破案鐵證。
    2023/12/13 08:32
  • 阿根廷新總統宣誓 國庫空虛警告撙節「電擊」救國家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今天宣誓就職時警告,得為痛苦撙節措施作好準備。由於國庫空虛,他尋求削減開支、遏制3位數通貨膨脹率。
    2023/12/11 05:39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娃娃機店內藏賭場 警「鐵撬狂撞、電擊槍滋滋叫」賭客嚇到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轄內一處娃娃機場疑似偷偷兼營賭場,進出控管嚴密均使用密碼鎖,只有業者和加入會員的賭客才有密碼。警方展開調查蒐證,於今(10)日凌晨前往破門,持鐵撬撞開大門後再拿出電擊槍威嚇,賭客們聽到「滋滋滋」的電擊聲全都嚇壞、動也不敢動,但其實該槍枝內根本沒有裝電擊針,就成功達到威嚇效果。
    2023/12/10 17:24
  • 參加露天生日趴 26歲男狂歡半途「遭閃電擊中」當場斃命

    阿根廷有名15歲少年近日為慶祝生日而舉辦露天派對,沒想到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大雷雨,其中1名26歲賓客萊斯卡諾更是直接被閃電擊中、當場身亡,另外還有3人因此受傷,這起意外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警方也展開調查。
    2023/12/06 15:07
  • 30歲男舉槓鈴忽倒地 教練、救護員接力搶救

    新北市三重一名30歲的男子,到健身房運動,在舉槓鈴時,突然昏倒,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有教練發現,第一時間立刻幫他CPR,救護人員也在10分鐘內到場,接力搶救,經過兩次電擊,終於恢復心跳,緊急送醫治療救回一命。
    2023/12/01 13:16
  • 新北男健身倒地無呼吸 「教練CPR+消防電擊」閻王前搶命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前往三重一間健身房運動時,突然間感到身體不舒服,之後呼吸不順應聲倒地,一旁教練們見狀緊急上前查看,這才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當下馬上實施CPR並撥打119。消防人員到場後,隨即給予電擊並持續CPR,林姓男子這才恢復心跳,緊急送醫,他也於10天的觀察治療後,康復出院。
    2023/11/30 16:59
  • 美國男子車禍無法呼吸 報警警求助卻被電擊「血中上銬」

    美國一名19歲男子近日和友人在公路上發生車禍,強大的撞擊力道讓他渾身是血,無法用鼻子呼吸,未料報警處理後,員警非但沒有立刻將他送醫,還因男子不願配合指示持電擊槍多次電擊他的腹部,最後更把他壓在血泊中上銬,導致男子傷勢加重險些喪命,男子的律師已控告警方要求賠償。
    2023/11/26 14:13
  • 有片/巴西導遊帶團遭雷劈 團員目睹慘死畫面超驚恐

    巴西一名經驗老道的導遊,近日率團前往登山步道健行。儘管途中開始下雨,一行人仍決定繼續前往目的地。沒想到在路途中,導遊竟遭到閃電擊中,當場慘死。當時在自拍的團員見狀忍不住驚聲尖叫。她的自拍畫面中,也意外捕捉到死亡導遊的最後身影。
    2023/11/21 14:14
  • 運將搶超商剪刀 勒女警脖 遭電擊槍反擊

    台北市有名運將,到超商借剪刀卻想帶出店外,被制止後直接朝地上丟五百元,說要用買的,雙方發生口角,店員急忙報案,沒想到警方到場後,他竟然拿著手上的耙子攻擊警察,最後被電擊槍反擊,躺在地上痛苦哀號。
    2023/11/20 19:28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中年男激戰一半「慘叫捂胸昏倒」!醫科普:急診3大重症

    近來氣溫驟降,男性愛愛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狀況。醫師透露,先前有男子在歡愉過程中,突然大叫一聲摔下床,手捂著胸口,接著沒有呼吸心跳,被全裸送進急診,所幸急救6分鐘電擊了兩次,恢復心跳,這是典型的「馬上風」。
    2023/11/17 13:10
  • 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CPR搶回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超商店員,平時輪值大夜班,但上個月27日下班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原先和同事說「先休息一下」,沒想到會突然倒臥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對林姓店員實施CPR,同時給予AED電擊三次他才恢復呼吸心跳,並於醫院治療兩週後終於清醒,脫離險境。
    2023/11/12 16:46
  • 侯友宜參訪HTC 體驗VR射擊警用電擊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來到宏達電總部體驗VR科技,董事長王雪紅親自迎接,而侯友宜更親自體驗模擬射擊警用電擊槍,隨後也發表他的科技新政策,他宣示未來如果當選會推動工業4.0,以及擴大產業研發租稅獎勵。
    2023/11/10 18:28
  • 不想進監獄!通緝犯揮拳、噴辣椒水 淡水勇警負傷忍痛逮人

    新北市33歲鄭姓男子,因毒品案未入監服刑而遭通緝,行蹤因此被警方鎖定。前(8)日下午1時許,警方趁著他騎車外出時將其攔停盤查,不料,鄭男假意配合受檢,卻趁隙掏出辣椒水、電擊棒攻擊員警,還多次揮拳毆打,造成員警臉部紅腫、四肢挫傷,頑強抵抗的鄭男最後仍被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10 09:07
  • 通緝犯拒捕逃逸!被逮竟趁機噴警辣椒水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半路被員警盯上,騎車加速逃逸,被圍捕後假裝配合,趁機拿出辣椒水,朝警察眼睛噴,還揮拳攻擊,造成兩名員警受傷、送醫包紮,這名嫌犯的包包裡,還被搜出電擊槍。
    2023/11/09 21:42
  • 四重溪溫泉季將登場!燈飾施工工人遭電擊 幸運救回

    這個月17日,屏東車城鄉四重溪溫泉季即將開跑,今年連續點燈近4個月,夜間燈飾工程正在趕工中,沒想到其中一位60歲工作人員,施工時不慎碰觸380伏特高壓電,當場暈倒,現場工作人員趕快CPR,救護人員到場也接手AED電擊,還好送醫過程中恢復心跳,救回一命。
    2023/11/07 18:56
  • 鬼門關前搶人!屏東工人遭高壓電擊昏迷 消防員急搶救成功

    屏東縣車城鄉驚傳工人遭到高壓電擊,車城消防隊接獲民眾通報,四重溪溫泉公園有一名60歲男子在變電箱前倒地失去意識,疑似遭高壓電電擊,救護人員將其送往醫院緊急治療,所幸男子成功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7 17:50
  • 北市SOGO百貨驚傳工安意外 承包商男工人遭電擊送醫

    台北市SOGO百貨復興館,今(6)日下午4時許驚傳工安意外,1名年約40多歲的承包商工人在作業時,不慎遭到電擊,嚇得一旁的同事連忙報案求助。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後,發現男子的前臂遭灼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1/06 17:11
  • 菜鳥消防員休假打球 聽見「有人倒地」秒衝CPR成功搶命

    彰化縣消防局新進人員潘忠緯日前到台中打球,得知有男子倒地失去生命徵象,立即伸援實施CPR並使用AED電擊,患者在上救護車前就恢復心跳。他謙虛說,搶救生命是消防員本職。
    2023/11/04 16:53
  • 球賽裁判突OHCA!8勇消選手合力急救 搶回一命還奪獎盃

    苗栗縣數名消防隊員休假組隊報名參加西湖鄉排球錦標賽,1名賽事裁判在廁所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員們立即從選手切換救護工作模式,合力分工從鬼門關搶救回裁判1命。
    2023/10/30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