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電擊棒 結果共470筆

  • 台中文山農場爆「劫計程車」 無業男持刀搶小黃

    台中大里區文山農場附近,9日凌晨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搶劫計程車事件,58歲歐姓嫌犯本身無業,缺錢用隨機行搶小黃,警方圍捕到人時,持槍將嫌犯拖下車壓制,車上搜出電擊棒以及水果刀,訊問後依強盜罪送辦。
    2022/04/09 14:06
  • 疑4千元假鈔買毒! 男慘遭4人擄走凌虐84小時

    高雄有男子疑似拿4千元假鈔買毒,結果被對方以為藉口,撂人把他和他的女友擄走,在囚禁過程中用刀棍、電擊棒凌虐,甚至一度強灌不明藥物導致被害人昏迷,手段極為兇殘,警方經過數個月的跟監蒐證,兵分多路逮到主嫌和5名共犯。
    2022/02/22 12:59
  • 「滋」行搶開電擊棒 歹徒嚇到手軟遭圍捕

    台北石牌捷運站旁停車場,26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看到一名落單婦人,手持電擊棒隨機行搶,但自己先被電擊棒的聲響嚇到手軟,被害人趁機大聲呼救,正好一名日本男大生路過,尾隨嫌犯並報警,還出腳絆倒對方,和警方合力逮人。
    2022/01/27 19:38
  • 失業導遊淪搶匪!捷運站持電擊棒劫婦 日籍男大生幫逮人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過去擔任導遊,但因為疫情影響,導致他沒工作、沒收入,眼看過年就要到了,他竟動起歪腦筋,隨機行搶。昨(26)日晚間林姓男子徒步行經石牌捷運站附近,發現一名落單婦人正準備開車,趁著對方還沒進入駕駛座時,林姓男子衝上前拿出電擊棒威嚇、作勢攻擊,要她交出身上財物。當下婦人大聲呼救,林姓男子竟嚇到了、拔腿狂奔,好在熱心民眾發現協助追捕,順利將人攔下。
    2022/01/27 18:27
  • 嫌我穿得醜!3女打1女 電擊棒、辣椒水攻擊

    和閨密起口角竟拿電擊棒攻擊!台北市街頭16日凌晨爆發3女圍毆1女,被害人日前在IG嫌棄好友穿搭難看,對方找來三名友人助陣相約談判,但一見面就噴辣椒水、持電擊棒攻擊,被害人痛得倒地不起,警方獲報到場,嫌犯一群人還狡辯拿的是手電筒,通通被帶回依法送辦。
    2022/01/17 13:32
  • 為了「OOTD」!穿搭照遭批很醜 3狠女當街持電擊棒圍毆友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松江路上發生一起圍毆案件,有3名女子包圍1人,當街對她出拳狂歐,還拿出電擊棒及辣椒水朝她攻擊,被害人痛苦得倒在人行道上,頻頻哀嚎。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抵達現場,協助將傷者送醫,事後釐清犯嫌竟然只是因為不滿被害女子曾經在Instagram上留言,指稱她們「穿搭很醜」,網路上口角後相約談判,竟然爆發肢體衝突,警方還在一名犯嫌身上搜出了毒品咖啡包。
    2022/01/17 11:55
  • 疑欠160萬!男遭電擊強押上車 警圍捕救人

    新北一名男子疑似欠160萬的賭債,凌晨快1點與人談判,沒想到遭嫌犯持電擊棒恐嚇,強押上車,但因為發生地點距離派出所不遠,轄區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人還沒離開現場,就圍捕救出。
    2021/12/28 12:43
  • 追討160萬賭債!近10惡煞當街擄人 痛毆還持電擊棒攻擊

    今(28)日凌晨將近1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新五路三段上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27歲的張姓男子疑似欠下160萬元債務,當街被一群惡煞痛毆,還遭電擊棒攻擊、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攔下犯嫌車輛逮捕4人並救出頭破血流的被害人,全案訊問後依聚眾鬥毆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1/12/28 10:21
  • 以前少年隊出來「先打再說」? 過來人怕爆:還有電擊棒

    近期台灣社會暴力事件頻傳,先是在台中發生一名男大生因行車糾紛,遭到對方車主,駕駛瑪莎拉蒂的3名惡煞痛毆致重傷昏迷,接著又有4名不良份子光天化日下,持球棒猛砸停在騎樓的轎車,宜蘭、台南等地也出現由於債務被圍毆或擄走的社會案件。治安亮紅燈,令民眾人心惶惶,有網友從母親口中得知,30年前惡煞最怕的就是少年隊的警察,再怎麼凶神惡煞,出來都會乖一陣子,可是他沒經過那段日子,實在有點難以想像。貼文一出,不少過來人分享當時的經歷,「以前少年隊出來直接打,沒在跟你客氣的!」
    2021/11/30 15:18
  • 控遭詐賭80萬!男設局抓老千 持電擊棒逼牌友夫簽本票

    不滿被詐賭,揪好友一起抓老千!新北市一名男子打麻將,2個月輸了80萬,懷疑是其中一名牌友搞的鬼,找來朋友一起設局,果真當場抓包,要求對方先生出面談判,逼迫簽下300萬的本票,對方趁隙逃出民宅,一夥人追出去圍毆,抓老千的下場,就是通通進警局。
    2021/11/23 18:40
  • 高雄也來「棒球隊」泰達幣交易黑吃黑? 2男遭搶260萬

    高雄有2名男子,到台中交易「泰達幣」,拿到260萬現金後回高雄,其中一位竟然被一群惡煞攔車,拿球棒痛打,對方逼他供出同夥位置,拿電擊棒攻擊另一人,也把260萬通通搶走。只是這兩位被害人,完全沒報警,還說他們彼此認識,不願透露細節,警方研判,不排除是「黑吃黑」,積極偵辦中。
    2021/11/19 13:31
  • 又是你!去年拿電擊棒搶劫判9年半 還沒定讞又搶超市

    高雄橋頭區一間超市,一日晚間遭人持長刀搶劫,歹徒喝令店員打開收銀機,抓了大把鈔票拔腿逃逸,嫌犯隔天上午在嘉義落網,1萬6千多贓款花到剩下3900元,而他去年也曾拿電擊棒搶超市,二審被判九年半,案件還沒定讞又再犯,落網坦承被追債搶超市,警方將建請檢察官,向法院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1/11/02 20:52
  • 男子遭鎮暴槍射擊、電擊凌虐討債 警火速逮2犯嫌

    苗栗縣陳姓男子疫情期間經濟拮据,向鄭姓男子借貸金錢後卻無力償還,遭鄭男夥同謝姓友人以鎮暴槍射擊、電擊棒狂電凌虐後倒臥路邊;警方獲報於2小時內火速逮捕鄭、謝2人。
    2021/10/26 15:50
  • 討房租不成 租屋處被潑漆房東疑租客報復

    桃園新屋發生租屋糾紛案件!一名男子從今年4月開始租屋,不過他第三個月開始就短付房租,之後甚至不付租金、不繳水電費,房東想請他搬走,在協調過程中卻被用電擊棒攻擊,還打恐嚇電話及簡訊。沒想到他才搬走幾天,租屋處就遭人潑漆,房東懷疑就是前租客做的,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調查當中。
    2021/10/07 13:31
  • 扯!房客欠租金竟持電擊棒猛攻 潑漆恐嚇:慢慢跟你玩

    桃園新屋一名陳姓男房東在臉書指控,遇到「惡質凶狠房客」,一對夫婦拖欠房租、拒繳水電費,還不肯搬走,陳男與70歲的父母上門討房租,沒想到蕭姓房客竟持鐵鉤、電擊棒攻擊,還放狗咬人,甚至朝陳男的住處、汽車猛潑紅漆。此外,房客還打電話恐嚇要跟陳男慢慢玩遊戲,讓他忍無可忍,決定提告,楊梅警分局已偵辦,警詢後依傷害及恐嚇危安罪函請偵查隊後續偵辦。
    2021/10/07 11:26
  • 不滿準岳父被電擊棒襲擊 開槍打傷人13hr投案

    台南傳出槍擊案!張姓男子懷疑自己的漁獲被楊姓男子偷了,跑到對方家中理論,對方不承認,他拿電擊棒攻擊,沒想到楊姓男子的女兒男友見狀,開槍反擊,打中張姓男子的胸口,隨即逃逸,中槍的男子則是被朋友送往消防分隊求救,送醫仍未脫離險境。
    2021/10/01 12:58
  • 漁網被毀「電擊」討公道 男反遭開槍命危

    台南七股發生(9/29)槍擊案,男子不滿漁網遭人破壞,上門理論,雙方起衝突,就拿電擊棒攻擊對方,沒遭家屬的友人開槍,傷者胸部中彈,負傷跑到消防隊求救,送醫後仍然在加護病房搶救,有生命危險,而開槍的男子躲藏半天後,今天(9/30)主動投案,聲稱看到準岳父被電擊,才會開槍。
    2021/09/30 20:58
  • 投資千萬元失利!當街強擄怒毆洩憤 警8小時救出被害人

    昨(28)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23歲的吳姓男子到碧華街找朋友,正準備要離去時,突然間被一大群人包圍,強擄押上黑色轎車。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查一路追蹤犯嫌車輛到彰化地區,於當日晚間6時許,順利成功營救被害人,並逮捕5名犯嫌。初步了解,張姓主嫌是因為不滿吳姓被害人找他投資海產事業,結果卻害他賠了1000多萬元,因此心生不滿,計畫擄人還用棍棒及電擊棒毆打,幸好警方火速追查到案,將5名犯嫌依妨害自由、傷害等罪移送偵辦。
    2021/09/29 16:57
  • 快訊/還我錢!揪投資害損千萬 5男設局擄人毆打

    新北市三重昨天早上發生一起擄人案,被害人夥同朋友投資海產,導致嫌犯虧損上千萬元,事後主嫌張姓男子夥同另外4人,設局擄走被害人,不僅把人帶到彰化囚禁,過程中還用棍棒、電擊棒攻擊,警方循線追查,最後在晚間6點多攻堅逮捕5名嫌犯,也成功將人救了出來。
    2021/09/29 13:00
  • 持電擊棒、尖刀搶超市 匪判9年半須賠贓款

    高雄岡山區一間連鎖超市,在去年7月下旬,光天化日遭搶匪持電擊棒和尖刀,搶收銀機1萬9千300元,匪徒嫌錢太少,又騎贓車到附近搶超商,兩件搶案共得手6萬多塊,而他是強盜累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判決,二審維持原判,判刑9年半刑期,而超市也對嫌犯提告求償,贓款須全額償還。
    2021/09/25 20:12
  • 阿富汗婦女勇敢抗議爭權益 遭塔利班電擊棒、催淚彈攻擊

    塔利班接管阿富汗以來,頻頻傳出婦女遭到清算、工作不保,就怕婦女權益開倒車,許多勇敢女性上街示威,並要求新內閣也該有婦女的一席之地。不過周六在首都喀布爾的抗議活動,卻遭到塔利班以催淚彈和電擊棒攻擊。
    2021/09/05 14:39
  • 不滿調戲!女模組「安全帽堂口」搶車擄人

    台北市一名女模,日前夥同4名惡煞,組成「安全帽堂口」,策劃一起搶車擄人事件。他們把一名早餐店小開約出來後,分別持西瓜刀和電擊棒包圍對方,還要求他把車鑰匙交出,事後還要求被害人,以30萬元贖車。
    2021/08/04 14:44
  • 快訊/欠40萬賭債 21歲男遭擄走毆打不治

    桃園市一名21歲男子欠下40萬賭債,昨天被組頭押走,毆打甚至用電擊棒凌虐,男子被送回家時已經昏迷不醒,家人送醫後,今天早上傷重不治,警方已經逮捕三名涉案男子,移送後,三人遭收押禁見。
    2021/06/03 18:46
  • 不滿女友遭搶!竹聯幹部當街擄情敵 還拿電擊棒攻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當街擄人!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竹聯幫的成員,不滿女友疑似被人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當街擄走情敵,不只拿電擊棒攻擊,還拿榔頭凌虐被害人,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擄人嫌犯,在破獲他們位在信義區的堂口時,查扣大量毒品和刀械!
    2021/04/23 18:36
  • 八爪章魚嗎?員警關切爆胎車輛 意外查獲嫌攜8把刀

    高雄市福德派出所員警凌晨2時巡邏時,發現建國一路高速公路涵洞旁,有一輛車子爆胎,熱心前往協助,卻發現車內提袋內好像有開山刀,立刻喝令駕駛下車接受盤查,結果,不僅搜出8把刀,甚至還有信號彈、電擊棒、警棍以及毒品。
    2021/04/23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