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電扇 結果共271筆

  • 熱到DIY冷氣!男大生「只花200元」 整晚吹爽爽

    近期邁入夏天,許多國家都酷熱難耐,一位男大生就熱到睡不著,但又怕開冷氣電費暴增,於是決定自己DIY製作冷氣,而且只花了204元,就能整晚吹爽爽!
    2023/05/19 05:30
  • 冷氣每調高一度可省6%電力 吹涼又想省錢?達人曝這招

    天氣越來越熱,不少民眾都想打開家中冷氣涼快一夏,但是報稅的季節又覺得荷包瘦了一圈,省電成為民眾關心的議題。家電達人表示,其實冷氣每調高一度約可省下6%電力,把溫度設定在26度至28度之間,搭配電扇或循環扇除了涼爽又可以節能。
    2023/05/07 14:18
  • 林心如罕見動怒!一早出外景「爆氣翻白眼」:生無可戀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最療癒形式帶領觀眾逃離繁囂的都市生活,隨著節目還可以看到台灣特色美景,本週(7日)將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以及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一同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野炊與過夜。總製作人林心如分享首次住在帳篷的心情:「被熱醒!還好有室友容容的電扇,變得比較涼快,可以再睡一下。」修杰楷透露一躺下就入睡,也睡得很好:「適合露營的體質。」
    2023/05/06 15:39
  • 放大術!「電視+電扇」只要6千 冰箱省萬元

    家電展開跑,當然不錯過搶搭六千元商機,各家宣傳都可見六千元的字樣,不只65吋電視看半價只要近5萬元,再多送六千元商品券,還有業者直接劃設一區,把商品都看價變成六千的倍數,冰箱折價一萬多元,變成三萬就能帶回家,甚至還有三樣家電變成組合,全部只要六千元。
    2023/04/16 12:57
  • 天氣回暖!家電達人揭「這樣」清電扇 避免水氣滲入

    清明節過後天氣漸暖,各地陽光都露臉,中南部高溫甚至上看30度。不少民眾準備將電扇拿出來吹走濕熱黏膩感,家電達人提醒電扇使用前多一步驟更能有效省電。
    2023/04/10 15:20
  • 店員一句話他砸3千買「無噪音電扇」 網卻逆風:沒聲音睡不著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不少人也開始吹電風扇,近日有網友到電器行選購電風扇時,依照店員建議買了「無噪音電風扇」,雖然安靜又好用,但要價卻不斐,因此詢問「是否會很在意電風扇的噪音」,沒想到多數網友反倒表示不喜歡電風扇太過安靜。
    2023/03/27 23:48
  • 詭異紅漬「越擦越髒」!租屋遇鬼室友 地板冒長髮他嚇壞

    獨自在外租屋除了惡房東、麻煩鄰居之外,最怕的就是遇到靈異現象,多年前一名網友就曾在PTT發文,透露自己租房連遇怪事的經歷,其中「詭異紅色汙漬」、「憑空出現的女性長髮」、「故障電扇自行轉動」都被詭譎氛圍滲透,不少人看了也是驚訝直呼真的太恐怖。
    2023/02/02 14:30
  • 醫提醒「內外溫差5度內」 暖器+電扇烘暖整房

    天氣好冷,民眾大多會使用電暖器、電暖爐等設備,不過要小心的不只是低溫,醫師指出,溫差過大也容易增加心腦血管等疾病風險,胸腔科醫師黃軒就說,室內開暖氣盡量維持在18到20度,避免溫差超過5度,還分享電暖器如何使用會更暖。
    2022/12/25 13:34
  • 夏季電費不到1千!她用「公婆秘招」崩潰:1小時就中暑

    電費暴增是不少人夏天時心中的痛,一名女網友近來透露,公婆夏季電費通常不超過1000,經過她日常觀察發現,公公和老公覺得熱,就脫到剩四角內褲趴趴走,婆婆也只穿背心加內褲,某次她午睡想效法,選擇躺磁磚地板,加上兩支電扇狂吹,豈料1小時就中暑,不禁崩潰喊:「完全無法融入!」
    2022/10/10 16:51
  • 快逃! 公寓頂加陷火海 疑「電扇故障」釀災

    新北市中和一處頂樓加蓋,發生火警,屋主原本想自行滅火,但火勢實在太大,趕緊打119求救,消防隊到場撲滅後,初判可能是電風扇起火,火勢延伸到旁邊的書桌,房子迅速陷入火海。消防隊提醒,電扇如果出現轉動不平順,就要小心,這可能讓機器過熱,嚴重時可能發生火災。
    2022/09/12 12:56
  • 開電扇不慎電線走火!2愛犬成焦屍 飼主擁吻淚別

    新北市八里挖子尾街附近一處鐵皮倉庫,昨(24)日深夜突然竄出火舌,沒多久整個倉庫陷入火海,由於濃煙密布整條道路,民眾發現趕緊打119請求協助。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緊急灑水灌救,這才發現倉庫內有好多隻毛小孩,急忙將牠們救出,但火勢還是太大,導致兩隻狗狗被燒成焦屍。飼主獲報趕抵現場,看到愛犬已經離開,崩潰痛哭說「我對不起祢們」!
    2022/08/25 10:47
  • 重慶熱浪又停電!老婦中暑身亡 手上緊握電扇插頭

    中國重慶市遭熱浪襲擊,接連傳出有中老年人在高溫及停電下中暑喪生的悲劇。其中,一名老奶奶用兒女過年給的紅包買了一台電扇,卻因停電而中暑身亡,被發現時手裡還拿著插頭。
    2022/08/24 20:10
  • 睡覺吹電風扇恐猝死?「這種吹法」千萬別做 專家揭真相

    夏天若不吹電風扇,根本難以熬過這季節,但網路上卻流傳「睡覺吹電風扇會猝死」。對此,專家直言,睡覺吹電風扇並沒有這麼危險,但同時也曝光造成猝死的可能原因,以及「1種人」睡覺最好別吹電風扇。
    2022/08/21 15:11
  • 露營消暑!搭黑膠天幕、移動式冷氣 防曬降溫

    夏天露營,如果營地海拔不夠高,該怎麼消暑?有露營達人傳授降溫法寶,像是可以使用內層塗黑膠的天幕帳,降溫效果可達到3至5度,另外最常見還有移動式冷氣機,搭配循環扇,降溫效果;還有人會帶水霧加濕機,搭配電扇一樣能降溫1至2度,不過也要注意,營地都會有用電限制,使用這些電器,也要注意過載跳電。
    2022/08/19 19:07
  • 鬼月說鬼/加班夜晚的電梯驚魂記

    自從科內同事一個又一個的離職後,加班的頻率與強度是越來越提升了。 阿寶看了電腦螢保時鐘顯示「下午10時40分」。 「乾!好累。」阿寶秒關機後往背後望了望,空無一人的辦公室。趕緊以蜘蛛人般敏捷之姿,流暢的關了電燈、電扇、公廁、及電梯外的門廳燈後,以手刀姿態衝向電梯。
    2022/08/15 17:14
  • 別開電扇睡覺!專家曝恐釀4傷害 這樣睡終結失眠困擾

    俗話說「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徹夜難睡,渾身疲憊」,因此睡眠品質對健康影響甚大。中醫內科博士李淳廉也提醒,盡量不要開著電風扇睡覺,並且要記得關窗,「人生很多病都與此有關」。另外,她還分享3種睡姿,能幫助快速入睡,讓你一夜好眠。
    2022/08/11 09:31
  • 吹電扇易傷身!醫教「睡眠養生法」 夏日也能舒服見周公

    睡眠是影響現代人健康的最大關鍵,俗話說「一夜好睡,精神百倍;徹夜難睡,渾身疲憊」。夏日炎炎如何睡個好覺呢?
    2022/08/03 14:57
  • 大同復古電扇變「逼卡」風扇會動 「路障」也縮小

    大同復古電扇,居然也被做成了icash2.0卡片,一「逼卡」風扇就會轉動,還有可以調整的按鈕,今(2)天早上開始首播預購,另外先前也有推出過路障系列的和三角錐和拒馬款式,讓小朋友愛不釋手,悠遊卡公司今年也推出聯名款式有港點造型的卡片,還有汽水迴力車,可愛又實用。
    2022/08/02 13:10
  • 好熱!員工控冷氣「限時、限溫開」 台電:無控管

    連日的高溫炎熱,民眾進到室內,通常都得冷氣加電扇才足夠,但卻有台電內部員工透露,公司規定,中午11點到下午1點,以及下午4點過後,不能開冷氣,甚至說,室內溫度要達30度,才能開,對此,台電公司強調,沒有這種規定,只有建議,冷氣溫度調整到26到28度,搭配電扇,達到降溫、節電效果。
    2022/07/27 13:22
  • 睡公園還比較涼! 港22萬人窩居「劏房」夏日屋內比屋外熱

    連日來的酷熱高溫,對於在香港,估計有22萬名住在狹窄「劏房」裡面的中低收入戶而言,格外難受,因為屋內狹小又不通風,就算有幾台電扇一起吹,溫度還是比屋外高,有高齡住戶就說實在沒辦法,晚上只能在公園過夜。
    2022/07/26 17:07
  • 省電費不吹冷氣?醫警告:超過「這溫度」大腦無法休息

    夏日炎炎,連日高溫讓人熱到難以入眠,這時開冷氣雖然涼爽,不過上漲的電費也讓許多人只能默默調高溫度或是吹電扇,不過日本一名睡眠診所的院長就指出,在適當的溫度下睡覺,才能有效緩解腦部的疲勞,否則自律神經為了排汗、降溫,大腦其實根本無法好好休息。
    2022/07/26 10:17
  • 廣東太熱可拒上班!全球最大批發浙江義烏 電扇、泳圈賣爆

    中國大陸正在新一波熱浪,也刺激消暑商機,在最大批發市場,游泳圈、電風扇等商品,大熱賣,另外,廣東針對高溫戶外工作者,要求企業發「高溫津貼」
    2022/07/23 21:16
  • 吹電扇被熱醒! 神人認證「沒開冷氣絕招」:涼睡到天亮

    連日高溫高達36度,氣象局透露,今(20)日最高溫為花蓮卓溪攝氏38.5度,許多民眾紛紛開冷氣消暑,不過,有網友怕冷改吹電扇睡覺,但隔天總是滿身大汗被熱醒,因而上網尋求解方。對此,釣出神人教授絕招,可以安心睡到天亮。
    2022/07/20 20:14
  • 20年沒開冷氣 行家曝「節能神物」超消暑:半夜還被冷醒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尤其白天溫度動輒都超過30度以上,不少民眾家中都已經開冷氣消暑。只是冷氣狂開,不少人又擔心電費暴漲,但也有民眾好奇,有些人至今就是堅持不吹冷氣,讓人好奇「那要怎麼存活啊?用什麼方式降溫?」結果有網友回應,超過20年沒吹過冷氣,並分享了不開冷氣的消暑秘訣。
    2022/07/14 20:03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安平海水倒灌進屋、旗津市場積水攤販苦

    受到超級月亮影響,南部地區出現大滿潮,台南安平區海水倒灌,水淹進居民屋子裡,高達30公分,85歲獨居的阿嬤,家裡的電扇,碰到水壞了,廚房冰箱也泡湯,煮飯都有困難;同樣在高雄旗津的菜市場,所有人也要涉水通過,氣象站估計,西部沿海地區,未來幾天,依然有可能會海水倒灌。
    2022/07/1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