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電影 結果共10,000筆

  • 劉品言《莎莉》口碑佳「扮工作人員」突襲戲院 觀眾認出捂嘴驚呼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金馬創投百萬首獎得主練建宏執導的國片《莎莉》,上映3天佳評如潮,女主角劉品言的真誠演技打動觀眾,她也在上映首日扮成工作人員,散場時被一眼認出,令觀眾非常驚訝,也有人跟她說看到哭,奇襲戲院的影片在社群上已累積近40萬觀看引網友熱議。
    2024/04/06 14:14
  • 安潔莉娜「15歲女兒」正面照曝光 網嘆:優良基因沒遺傳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前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育有六名孩中,當中包括三名養子女、親生女兒Shiloh、以及親生龍鳳胎Knox與Vivienne,龍鳳胎今年已15歲,Vivienne十年前曾參演安潔莉娜主演的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當年還是小女孩一名,現在已亭亭玉立!
    2024/04/06 09:55
  • 金馬得主「深夜身亡」!享壽81歲 死訊悲痛證實

    慟別!金馬獎得主張照堂驚傳身亡,2日深夜11時於台北逝世,享壽81歲,震驚演藝圈。對此,文化部證實了,將呈請總統明令褒揚。
    2024/04/06 09:08
  • 「瞞天過海」真實版! 加州金庫9.6億現金一夜搬光

    美國加州發生一起重大竊案,一處存放鉅款的金庫,被竊走三千萬美金,大約9.6億台幣現金,金庫完全沒有破壞痕跡,竊賊的手法,彷如電影「瞞天過海」情節。
    2024/04/05 19:54
  • 許光漢新身份曝光! 學豬叫設計「喘息聲」被讚超有天賦 

    金獎導演邱立偉繼本土成功IP《小猫巴克里》後,聯手三金製作團隊,傾力打造台灣動畫電影新巔峰《八戒》:決戰未來,破天荒集結史上最華麗全明星配音陣容,許光漢化「聲」主角「最帥八戒」,搭檔「理工男三藏」劉冠廷,並與庾澄慶、邵雨薇、庹宗華、許展榮、許展瑞、鍾欣凌、魏如萱獻聲飆戲,幕後製作團隊有曾獲美國「電視奧斯卡」艾美獎的導演布魯諾費利克斯(Bruno Felix)以及王牌監製湯昇榮,電影配樂則是金曲製作人陳建騏為其量身打造。
    2024/04/05 17:31
  • 影帝成「送貨司機」落寞身影被拍 祖孫同框笑喊:教壞囝仔

    公視學生劇展年度新作登場,首發由《發財車》、《中國神獸》等片打頭陣。北影影帝陳文彬主演《發財車》片中老司機「阿禾」,搭檔曾獲屏東電影節最佳演員的童星陳彥泓,陳文彬演出看似頑固又惜情的送貨司機,一場堤邊拍攝戲碼,他坐在發財車上,任風吹動的背影與落寞眼神,頗令人動容。而一老一小在車上情感交流也是重要的戲碼,與陳彥泓彼此對戲自然,問陳文彬有什麼撇步與小孩互動?他認為「要跟對方交朋友」,還在片場問陳彥泓「有沒有交女朋友?」,大聊學校、家庭發生的事。
    2024/04/05 15:17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滅火器遭爆「拍完MV垃圾丟在現場」 緊急道歉曝真相

    滅火器樂團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沒想到,竟有人在Dcard爆料,MV拍完後,將道具直接丟在現場,造成垃圾遺留,對此,滅火器透過火氣音樂發出聲明,「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2024/04/04 14:34
  • 數學天才少女靠「打麻將」賺房租 贏回所有積蓄發現人生新方向

    曾獲法國凱薩獎「最具前景女演員」的瑞士女星艾拉朗夫(Ella Rumpf),近期演出勵志愛情電影《瑪格麗特戀習題》(Marguerite’s Theorem),在片中艾拉朗夫飾演一位在巴黎高等師範學院攻讀數學博士的天才少女瑪格麗特,在她一度放棄對數學的熱情之時,卻在華人房東身上發現了「麻將」這樣事物,開始沉迷於麻將手遊的瑪格麗特在繳不出房租之際,靠著麻將贏回了所有的積蓄,更從中發現了能夠解出「哥德巴赫猜想」的奧秘。
    2024/04/04 12:44
  • 花蓮地震/跑贏駭人巨石山崩「神車是它」!死裡逃生不忘打方向燈根本拍電影

    台灣昨(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花蓮災情慘重,崇德山體土石崩塌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但有一輛神車在事發當下跑贏山崩、衝破揚起的大片沙塵安全離開,在網上掀起熱議究竟是哪台神車,居然死裡逃生「還記得打方向燈」!
    2024/04/04 08:52
  • 被煞到?菜菜緒被龜梨和也救回一命 親曝跟他對話:心跳非常快

    日本電影《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演出,將於4月19日上映。龜梨和也飾演患有精神疾病的雙面律師,為了隱瞞不為人知的身分,同時抵擋來自面具殺人魔的致命襲擊,沒想到在現實中居然是拯救菜菜緒一命的英雄?
    2024/04/04 07:21
  • 金馬導演關錦鵬親揭童年傷疤 點頭監製《但願人長久》主因曝光

    甫拿下金馬影帝的男星吳慷仁,日前再以新片《但願人長久》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男配角獎,而日前該片導演祝紫嫣與監製關錦鵬,特別透過視訊接受媒體訪問,曾拿下金馬最佳導演獎的香港導演關錦鵬,更是分享了自己黑暗破碎的童年經歷。
    2024/04/04 07:00
  • 萌翻兒童節!這裏能與「丁滿」近距離接觸

    4月4日兒童節,接下來就是連續假期,各地親子遊樂場、動物園,紛紛祭出各種活動,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出遊,電影《獅子王》中可愛的丁滿,就是狐獴,尤其牠以75度的角度站立,更是萌翻大人小孩。雖然北中南動物園,都有飼養狐獴,不過想跟狐獴近距離接觸卻不容易。
    2024/04/03 18:22
  • 快訊/地震狂搖!大直美麗華影城宣布今日停業 退票辦法曝

    今(3)日上午7時58左右臺灣發生規模7.2有感地震。台北最大震度達5弱,上午餘震不斷。對此,大直美麗華影城稍早宣布,因強震來襲,今日暫停營業,並公布退票辦法。
    2024/04/03 10:14
  • 馮紹峰離婚獨力養5歲兒!坦言:孩子父母感情好才是成功

    大陸犯罪懸疑電影《黃雀在後》將於今日正式上映,4月1日電影主演馮紹峰、黃夢瑩亮相北京舉行的首映禮,並於電影放映後與觀眾對談。馮紹峰除了在現場分享拍攝過程外,更清唱韓語版《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主題曲,然而全晚焦點仍落在馮紹峰分享與趙麗穎離婚後,自己照顧5歲兒子的點滴,馮紹峰更一度因為感觸而眼濕濕,瞬間登上今日的微博熱搜!
    2024/04/03 09:53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2024/04/02 19:47
  • 帥出海外!劉以豪秀粵語「合作鄧麗欣」 讚許光漢:隨時關注

    演員劉以豪近期和香港演員鄧麗欣合作新電影,露面受訪直呼「夢想達陣」,現場還秀了一段廣東話,曾風靡台韓兩地的他,不少人拿許光漢和他做比較,劉以豪也大方稱讚,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4/02 18:30
  • 吳念軒等到10年一遇角色 姜典合作雷嘉汭新戲碰撞火花

    姜典、雷嘉汭、吳念軒、邱偲琹、黃禮豐主演的新戲《那些你不知道的我》日前開鏡,吳念軒說:「這次的演出角色職業是我過去從沒接觸過的,可說是幻想了十年之久,終於美夢成真。」其他演員還有傅孟柏、項婕如、蔡昌憲等曾獲金鐘、金馬、台北電影節提名甚至得獎者,「金」光閃閃、甫開拍就受到矚目。
    2024/04/02 15:24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阮經天騎「國寶級重機」兜風!遭野生捕獲對鏡頭燦笑比V

    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早前於內地上映後,出乎觀眾意料爆紅、於兩岸掀起一鼓「桂林仔」熱潮,電影內地票房更高達5億元人民幣,讓男主角阮經天再創事業高峰!現年41歲的阮經天目前在內地討論度極高,除了談論他的帥氣程度與演技,亦對阮經天私下面貌甚感興趣,日前阮天於台灣被野生捕獲,竟被發現駕駛日本國寶級重機兜風,更展現親民可愛的一面。
    2024/04/02 10:38
  • 安雅泰勒喬伊關鍵角色曝!《沙丘:第二部》6大彩蛋揭密

    提摩西查勒梅、辛蒂亞、奧斯汀巴特勒主演《沙丘:第二部》備受期待,票房更勝首集,不少粉絲也樂得重看《沙丘》第一集與原作小說,並且逐一挖掘片中彩蛋,這部電影裡面到底有多少趣味彩蛋?一起來揭曉吧。
    2024/04/02 10:15
  • 王淨遭張榕容狠打巴掌 崩潰「跳樓」竟展開全新體驗

    由陳柏霖、張榕容、王淨合演的電影《鬼才之道》在今(1)日發布首支預告,女主角張榕容這次一改過往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飾演已過氣但不承認自己過氣的厲鬼天后凱薩琳。在《鬼才之道》裡,張榕容飾演的凱薩琳可說是菜鳥鬼同學(王淨飾演)的前輩兼師傅,其中一段狠甩王淨巴掌的戲,一打起來就十幾個take不手軟。
    2024/04/01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