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電影獎 結果共422筆

  • 2023台北電影獎! 「王柏傑奪影帝陸小芬封后」疫起拿5獎大贏家

    第二十五屆台北電影獎今晚(8日)登場,影帝后寶座出爐!最佳男主角由《疫起》王柏傑拿下,一上台就興奮到爆粗口;最佳女主角則是息影22年後重出江湖的陸小芬奪走,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2023/07/08 23:58
  • 北影完整名單/王柏傑、陸小芬奪影帝后 《疫起》5獎入袋大贏家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順利落幕,男、女主角分別是《疫起》的王柏傑及《本日公休》陸小芬,《疫起》分別獲得傑出技術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5大獎,成為本屆得獎大贏家,而「百萬首獎」是同時獲得最佳紀錄片的《鑽石水族世界》。
    2023/07/08 23:04
  • 北影25/王柏傑打敗好友稱帝! 爽喊「張孝全我得獎了」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王柏傑以《疫起》奪下影帝寶座,評審表示他做好了扎實的演員功課,角色性格轉折與爆發力的展現,成功帶領觀眾深陷劇情氛圍,情緒轉折精準而不俗,親情詮釋令人動容,展現演員驚人的成長。王柏傑打敗好兄弟張孝全奪下寶座,他最後大喊:「張孝全,我得獎了!」而目前《疫起》已5獎入袋。
    2023/07/08 22:09
  • 北影25/陸小芬息影22年奪台北電影獎影后 淚崩喊:我每天都在反省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台北中山堂舉行,本屆的「最佳女主角」由《本日公休》陸小芬奪下,評審認為陸小芬在闊別大銀幕22年後回歸,以歲月的淬鍊,恰如其分地呈現一名台灣媽媽的良善與憨直,身為家庭理髮師的職人細節表演溫潤細緻,讓人走出戲院仍然回味無窮。
    2023/07/08 22:07
  • 北影25/傅孟柏成黑馬奪男配角獎 上台緊張感謝「全天下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晚於中山堂舉行,「最佳男配角」由《本日公休》的傅孟柏奪下,評審認為他的表演不慍不火,完美詮釋含蓄內斂的黑手暖男,傅孟柏的演出和角色緊密叩合,幾乎看不到痕跡。幾場與陸小芬的對戲感情真摯,也讓本片特有的台式人情味格外動人。傅孟柏領獎時難掩激動,更忍不住說:「這個太屌了!」
    2023/07/08 21:19
  • 北影紅毯/5美出爐!張鈞甯優雅高貴 謝欣穎展現夏日風情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本屆典禮由女星百白搭配男星大鶴擔任主持人,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紅毯五美」的名單。
    2023/07/08 20:51
  • 北影25/楊麗音奪最佳女配角 台上爆哭:我以為我會很淡定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女配角獎由《一家子兒咕咕叫》的楊麗音奪下,評審認為楊麗音收放有度地詮釋傳統女性的委屈與壓抑,演員自身經歷豐富,提升角色厚度,其中牽亡儀式的演出不論動作、表情更是精彩到位。
    2023/07/08 20:31
  • 北影紅毯/五帥出爐!AKIRA圖騰西裝超有型 「部落阿部寬」殺出血路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本屆典禮主持人為百白搭配大鶴,入圍大贏家為《疫起》的13項,有許多大咖影人齊聚一堂,紅毯上也星光雲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紅毯五帥」名單,分別是曾敬驊、春風、林孟君、薛仕凌以及「國民姐夫」AKIRA。
    2023/07/08 20:24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 北影紅毯/王陽明全黑現身「不戴AP錶」 認有傳訊關心黑人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8)晚在中山堂揭曉,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頒獎「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型設計」,陳庭妮透露還是有點緊張,因為入圍名單有很多是自己的朋友,問到會不會怕念錯,王陽明笑說:「還好有她在,她中文比我好!」
    2023/07/08 19:21
  • 北影紅毯/黃健瑋遭控侵犯!演員妻淡妝憔悴現身北影 火速快閃不受訪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日前捲入「#MeToo」事件的黃健瑋,新片《默殺》在本屆入圍4獎項,但他接未參與宣傳活動。而今老婆蔡亘晏獨自出席典禮,擔任頒獎人。而蔡亘晏不知是妝容問題還是心情有被影響,明顯憔悴感十足。
    2023/07/08 18:33
  • 北影紅毯/遭爆曾被Sandy逼哭 大鶴首現身秒噴汗!尷尬回應:不太記得

    日前台灣演藝圈「#MeToo」事件持續延燒,男星黃子佼在捲入醜聞後,除了拍影片道歉外,還爆料男星大鶴(林鶴軒)過去曾從Sandy(吳姍儒)家哭著離開。而今(8)日大鶴出席台北電影節,擔任主持人,受訪時被問到該事,他滿頭大汗直說:「這件事有點久,我真的不太記得!」
    2023/07/08 17:45
  • 北影25/老將新秀不分軒輊 林柏宏、蔡凡熙纏鬥游安順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今(8)晚將揭曉,《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男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本屆入圍者有《一家子兒咕咕叫》游安順、《罪後真相》張孝全、《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疫起》王柏傑及《黑的教育》蔡凡熙,5人的表現各有亮點,獎落誰家令人期待,
    2023/07/08 09:01
  • 謝欣穎當評審「1週沒見」 王柏傑找北影討人:把女朋友還我

    2023台北電影獎今(7)舉辦入圍酒會,眾多入圍者出席,「最佳男主角」入圍者游安順、王柏傑、林柏宏一同受訪,出道多年首度入圍的王柏傑,將和好兄弟張孝全爭帝,他忍不住笑虧「你看他今天都沒來,就不用頒給他了吧?」搞笑說這是誠意問題,「我們很尊重台北電影節!」不過他也解釋張孝全就像哥哥一樣,誰得獎都開心,對於《疫起》入圍13項,導演林君陽有沒有送上鼓勵?他直言:「你覺得他會是鼓勵的人嗎?還是我鼓勵他耶!」
    2023/07/07 23:22
  • 年過40生不生?《她和他的女兒》刻劃當代女性生育壓力

    當女性年過40,面對生育能力下降,要不要生小孩?還能不能生?是許多人面臨的社會壓力;法國電影《她和他的女兒》細膩刻劃一名步入中年的女性心境轉折和掙扎,急著想生小孩的她,遇上男友4歲半的小女兒,愛上孩子的天真可愛,卻又面臨自己永遠無法取代生母的殘酷現實。比利時女演員「薇吉妮‧愛菲亞」詮釋的熟女掙扎,讓她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女主角。
    2023/07/07 19:51
  • 北影25/影后角色各具風格 張鈞甯強碰金馬影后陸小芬爭獎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個人獎項的入圍看點,本篇為「最佳女主角」入圍者的評析整理,包括曾奪金馬影后的陸小芬、曾以《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拿下過北影影后的張鈞甯,以及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資深女星潘麗麗和金鐘得主孫可芳。
    2023/07/07 19:36
  • 北影25/最佳短片競爭熱 《屍舞》、《推特事》各具風格

    2023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8日揭獎,《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台北電影獎的入圍看點,而除了個人獎項與劇情長片外,今年台北電影獎入圍的短片類作品同樣精彩,「最佳短片」的入圍名單包括探討網路時代下影像真實性的《推特事》、描繪生活無奈的《送行》、獻給追夢者情書的《紅的夢》,以及游安順、潘麗麗合演的《大日子》和破億導演柯孟融擔任製片兼攝影的新作《屍舞》。
    2023/07/06 13:10
  • 林柏宏「前男友」炎亞綸陷性醜聞 他曝光兩人私下互動

    男星林柏宏今(4)日出席立頓品牌活動,頂著高溫與粉絲見面,林柏宏以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今年北影影帝,而片中飾演林柏宏前男友的炎亞綸,近期陷入性醜聞,現場被問到是否有關心「前男友」的近況?他低調的說:「我跟他私底下沒有聯絡,但對最近的很多新聞都滿意外的,看完會去思考新聞可以帶給我們甚麼正面的影響,雖然有很多負面的事情,但還是希望可以創造更正面的生活和工作環境。」
    2023/07/04 17:05
  • 葉曉霏女女床戲「拍到快斷氣」! 認壓力大:經期都不順

    2023台北電影獎入圍作品《青春並不溫柔》昨(3)日舉行世界首映,監製林仕肯、導演蘇奕瑄攜主演李玲葦、葉曉霏、張洛偍出席媒體見面會,電影以學生運動為背景,描繪抗爭核心人物之間青春幻滅的三角愛情故事。李玲葦、葉曉霏在片中有浪漫唯美的女女床戲,談起這段親密互動,李玲葦脫口笑說:「非常舒服。」不過她們坦言床戲、動作戲都需要事先計畫、安排,非常累,2人直呼拍到快斷氣。
    2023/07/04 16:14
  • 前北影非常新人成上班族 竟遇「職場性侵」 

    由金馬女星丁寧、新生代演員林幻夢露、董韋伶及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想主演的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於六月底殺青。本片透過大量女性間對話,探討職場性暴力,及不同社會角色的女性如何應對。
    2023/07/04 12:28
  • 豔福不淺!金鐘男星坐擁「3女神」 為動作戲暖身拉筋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擁有堅強演員陣容,除了飾演祖孫三代的夏靖庭、藍正龍與新銳童星阮柏皓,還有4位曾獲選北影「非常新人」黃冠智、何思靜、林奕嵐及林澤凱,與去年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江宜蓉搭檔演出逗趣的鬼魂角色,堪稱最美女鬼和最帥鬼魂組合。
    2023/06/30 13:18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林柏宏自爆曾「瘋狂買醉」 酒醒不知道身在何處

    日前憑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男星林柏宏,今(16)日以代言人身份出席酒品活動,他自豪酒量不錯:「有睡飽的話,應該(可以)一手吧。」但同時也自爆過去曾喝酒醉到斷片,醒來後還迷茫的呆問:「這是哪裡?」
    2023/06/16 18:37
  • 劉冠廷牽手林映唯談情 「戴隱眼」扮視障者:眼睛像塗立可白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熱鬧登場,今年台北電影節和文化部影視局一同推廣口述影像的放映活動,除了放映3部電影獎入圍作品《一家子兒咕咕叫》、《本日公休》、《罪後真相》的口述影像版,還特地邀請去年影展大使劉冠廷拍攝宣傳影片,他首次挑戰演出視障者角色,攜手林映唯突破障礙,共享電影之美。
    2023/06/16 07:00
  • 小薰大尺度辣照外流 低胸深V禮服解放驚人豐滿

    女星小薰(黃瀞怡)過去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跨足戲劇圈先以電影《只要我長大》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新人,前年更靠著《大債時代》獲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扎實的演技有目共睹。而平常穿衣風格較為保守的她,近日罕見的曬出一系列火辣照,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1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