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電影展 結果共1,331筆

  • 金獎導演睽違10年重返坎城 回溯童年經歷催淚道別保母

    喬治亞裔的法國女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Marie Amachoukeli),將近十年後拍出了新片《小嫉妒》(Àma Gloria),並且一舉獲選為本年度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單元」的開幕片,導演瑪莉耶阿瑪秋凱莉表示《小嫉妒》其實靈感是取自其真實的童年記憶,一名叫做「勞琳達柯黑亞(Laurinda Correia)」的社區看護員如電影中的葛洛莉亞般日日照顧著她。
    2023/10/28 07:02
  • 12月免費電影場次!觀影後供民眾問事解惑

    國內外影展獎項常勝軍、導演蔡明亮,最新力作《日子》,引起高度討論。傳遞電影藝術理念,將開放免費電影場次,還特別舉辦問事活動,看完電影後,可以向法藏和尚問事,幫助民眾解惑。
    2023/10/27 22:35
  • 超過30萬人罹患!侯孝賢得阿茲海默症 醫籲「防失智」6撇步

    76歲國際級大導演侯孝賢拍攝過無數膾炙人的電影,如《悲情城市》、《千禧曼波》等,榮獲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25日驚傳罹患失智症正式退休, 2015年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導演生活的最後一部作品。
    2023/10/27 12:26
  • 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稻垣吾郎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正欲》,昨(25日)晚在第36屆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岸善幸與演員稻垣、新垣、磯村勇斗、佐藤寬太、東野絢香在映前現身。片中角色各具挑戰性,其中新垣結衣和磯村勇斗更突破過往形象詮釋有特殊性癖的男女,新垣不同於過往的表情與角色詮釋在映後獲一片好評,稻垣吾郎狂讚「完全不同人」,曝與先前認識的新垣大不同。
    2023/10/26 11:04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2023/10/22 07:00
  • 香港映像影展開幕 導演祁凱達盼觀眾更認識香港

    香港映像影展昨晚以「尚未完場」開幕。導演徐岱靈表示,希望能讓台灣觀眾看見香港的過去;導演祁凱達則說,拍電影是從主角歐德禮開始,反而更認識香港是什麼樣的地方。
    2023/10/21 17:51
  •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2023/10/21 14:49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女星爭主角上位 潛水跳舞竟「耳膜破裂」下場曝光

    2023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的「非典型視窗」單元,除了力邀當年度各大國際影展強片,同時還另闢蹊徑邀請台灣觀眾較為陌生的東南亞商業電影。來自越南的《西貢天之驕女》,故事靈感來自眾所周知的真實人物,1920年代越南幾乎由男性主導,相形之下女性只得透過美貌吸引有錢男人爭取資源,片中兩位女主角使出渾身解術在玻璃水缸中盡情舞動的經典橋段,光製作水缸就花費超過10億越南盾(約131.3萬台幣),女主角明恒更因為長時間潛水導致耳膜破裂。
    2023/10/13 15:01
  •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2023/10/13 09:00
  • 蔡嘉茵接雄影主持棒 見帥版曾敬驊不習慣:熟悉衰版的他

    2023「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將於10月15日晚間6點在高雄市總圖登場,典禮主持人由女星蔡嘉茵獨挑大樑,並邀請台語搖滾天團「拍謝少年」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影展大使曾敬驊與導演謝沛如將共同頒發「臺灣學生獎」,才剛與曾敬驊合作完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這次又將與曾敬驊同台,看到影展主題「耽美男神」版曾敬驊,蔡嘉茵直說:「面對帥版的敬驊還是沒有那麼熟悉啦,比較熟悉衰版的他!」
    2023/10/12 16:51
  • 哈瑪斯突襲!母帶嬰躲26hr獲救 電話傳「尪爆頭亡」崩潰

    以色列電影製片夫妻檔雅哈夫.溫納(Yahav Winner)和妻子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y)兩人時常一同參加各大影展與頒獎典禮。然而,近期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度開戰,讓他們一家人也受到哈瑪斯的入侵。阿塔里坦言當下帶著孩子躲進倉庫中,丈夫奮力的抵擋卻失蹤。而後阿塔里獲救後接受訪問,突然母親接到國防軍的電話痛哭,這才知道丈夫已經頭部中彈死亡,讓她相當崩潰。
    2023/10/12 15:17
  • 《異能》狂砍釜山影展6獎! 柳承龍超暖感言:同理心才是超能力

    由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稍早公布得獎名單,Disney+憑藉其優異的亞太區影視作品拿下8項大獎,獲獎作品橫跨韓、日、台的原創作品,除了好評不斷的動作韓劇《MOVING異能》不負眾望拿項多項大獎外,驚悚日劇《噬亡村》、原創台劇《台灣犯罪故事》也獲得大獎肯定。
    2023/10/11 09:00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這是誰?混血女星「臉腫到朋友認不出」 驚人照片曝光

    女星張榕容為中法混血,童星出身的她,拍攝無數電影、電視劇、廣告,不只外型亮眼,精湛演技也備受肯定,2009年以電影《陽陽》成為最年輕亞太影展影后,2012年以《逆光飛翔》獲臺北電影節影后,更三次入圍金馬獎,2018年還以《妖貓傳》榮獲中國大陸華鼎奬最佳女配角。她今(8)日曬出一張腫臉照,透露自己得新冠+過敏,連身旁友人都認不出。
    2023/10/08 23:29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