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電影劇本 結果共32筆

  • 全球好萊塢/歌詞旋律融合劇情 主題曲替電影添辨識度

    電影除了好劇本和演員,主題曲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恰到好處的歌詞跟旋律,和電影劇情完美融合在一起,能讓觀眾印象深刻,回味再三。像是愛黛兒為007創作的主題曲,甚至比電影更有辨識度。近期的自殺突擊隊,專屬主題曲也吸引許多人下載。
    2016/10/23 00:00
  • 韓劇抄襲? 《又吳海英》遭控撞哏台小說

    韓劇《又吳海英》捧紅女主角徐玄振,下個禮拜她要來台灣舉辦見面會,不過這時卻傳出韓劇劇情疑似抄襲台灣小說家的電影劇本!因為同樣都有預知能力以及女主角逃婚的橋段劇情太過類似,讓他質疑劇本是不是在參加「釜山影展」創投項目的過程當中有留漏出去讓韓國人免費抄襲參考?但韓國電視台回應,韓劇的劇本早在他參加釜山影展之前就已經寫完了,強調沒有抄襲。
    2016/08/02 18:07
  • 「甄嬛傳」將拍電影版 導演:非孫儷莫屬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雖然一再重播,但人氣依舊很旺,導演鄭曉龍透露將不會再拍續集了,不過由於後宮甄嬛傳編劇流瀲紫已經初步完成了電影劇本,並且希望由鄭曉龍來拍,目前就等導演看過劇本,確定開拍時間,而鄭曉龍也說,希望找原班人馬演出,甄嬛一角非孫儷莫屬。
    2013/03/03 12:28
  • 戲劇加身障角色 導演:有張力衝收視

    最近不管是本土劇或偶像劇,不約而同在戲中加入身障角色,其實類似的劇情安排,很多電影劇本都有,有觀眾批評同樣的梗好幾齣戲用,真的很沒創意,但導演馮凱表示,這樣的劇情角色,常常能讓觀眾感動,但很多部戲都有類似橋段,應該只是巧合。
    2012/04/30 13:10
  • 「鞭炮炸售票員」 李小龍兒時秘密曝光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龍前半生的傳記,現在登上大銀幕,電影劇本來自他的親生弟弟李振輝,故事從李小龍的出生開始說起,更意外讓李小龍嬰兒照曝光,模樣肥嘟嘟的十分可愛,李振輝還透露李小龍從小就是家裡最頑皮的小孩,曾經拿鞭炮炸電影院的售票員,令人哭笑不得。
    2010/12/16 19:48
  • 1人有多重性格 好萊塢熱門題材

    雙重或多重人格的故事,在好萊塢向來是票房保證,因此許多膾炙人口的大卡司都描述過精神分裂的情節,然而,如果電影劇本如果搬到現實來,結果絕不會像是亮了燈,走出戲院就能結束。
    2006/04/07 19:35
  • 金宣兒離台前 與喜憨兒做公益活動

    因為金三順在戲中是蛋糕師,所以在離台這一天,熱心公益的金宣兒(金善雅)特地起了個大早,到喜憨兒麵包屋送愛心。 金宣兒:「我在韓國有參加過關華懷孤兒的公益活動,但是當我來到這,我覺得這位店長阿姨真的是非常有愛心,讓我決定回去後一定要作更多的善事。」 這天與喜憨兒互動頻頻,金宣兒寫了聖誕節卡片,還貼心的在圍裙上用漢字簽名,讓大家更愛這位親民的三順姐。之前在日本念書,還曾經到美國求學,金宣兒非常有語言天份,幾天在台灣也學了不少。金宣兒:「(中文)我叫金宣兒,大家好、謝謝、再見、我愛你、我想你、我叫金三順。」 今天返回韓國後,金宣兒要準備出席年底的各項人氣頒獎典禮,明年也將會有新電影呈現給喜愛她的觀眾。金宣兒:「現在在看很多電影劇本,加上年底韓國會有很多頒獎典禮要參加,還有很多廣告要拍,所以最快我的電影要明年才看的到了。」
    2005/12/14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