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電廠 結果共3,331筆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誰跟你熟、沒那麼好」 賴駁房間和柯密談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大酸他和和柯市長沒那麼熟、交情沒那麼好,至於柯文哲後續說是開玩笑,但賴清德臉色也很嚴肅的說,這哪裡像開玩笑。
    2023/10/21 17:56
  • 賴清德斥柯文哲「偽造劇情」:說不清楚就該道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不斷聲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多次登門拜訪,以及拉進小房間談深澳電廠,後來被打臉說謊又辯稱是開玩笑。對此,賴清德今(21日)罕見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他也批評,柯文哲不但沒道歉,還用錯誤訊息搪塞,政治人物不該如此,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政治人物講話,國際社會都在看。
    2023/10/21 15:19
  • 駁「小房間談電廠」 賴怒:我們交情沒那麼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曾說,副總統賴清德曾登門拜訪談深澳電廠,還拉他到小房間去講。讓賴清德動氣駁斥,表示「我和柯市長交情沒那麼好」,更批評,不管為人或當政治人物,誠實是上策。
    2023/10/21 13:21
  • 廢棄天線發綠電!亞馬遜試「紙包裝」出貨

    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環境友善,亞馬遜從包裝著手,位於俄亥俄州的出貨廠,測試把包裝全部改成紙類,機器也改建成能依照產品大小量身訂做,從而減少包裝的非必要空間。隨著地球升溫,擴大綠能發電也相當重要,瑞士將廢棄的衛星天線,改造成太陽能發電廠,一根天線可供25戶家庭用電。至於隨著一次性電子菸在全美日益普及,現在也面臨新的環境難題,這些內含尼古丁、鋰金屬的裝置,既不能回收也不能隨意丟棄,在紐約,光是處理1支,費用就超過1美元。
    2023/10/20 19:50
  • 賴清德稱板凳沒坐1/3 柯文哲笑:有反應、表示民調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手賴清德,特別澄清自己沒有像對手柯文哲所說,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柯文哲也回應了,他說那只是開玩笑,倒是深澳電廠,柯文哲說,賴清德確實在2018年三月多次遇到他,還把他拉到小房間談。
    2023/10/20 19:44
  • 賴清德火大罕動怒!柯文哲笑了「他終於有反應」:表示我民調接近

    綠白陣營因為深澳電廠議題再度槓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登門拜訪,希望他不要反對深澳電廠,結果二週後看到賴說,台灣電力夠,不用蓋深澳電廠,讓他氣到想砸電視。賴昨駁斥反問:「我什麼時候登門拜訪?時間地點請他講清楚。」賴營更批這是典型柯文哲風格,開口就在編故事。柯今(20日)受訪大笑酸賴說:「賴副終於有反應了,這表示我的民調應該很接近了!」
    2023/10/20 14:29
  • 賴清德怒駁1/3板凳 柯:表示我們民調接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針對被稱自己板凳坐3分之1,以及深澳電廠議題,批評民眾黨對手柯文哲說謊,今天柯文哲則笑說「賴副終於有反應,表示彼此民調應該很接近,還說賴清德開始氣急敗壞了。
    2023/10/20 13:54
  • 怒了!被柯諷板凳坐1/3 賴轟別自居蔣經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對手柯文哲指他曾為深澳電廠來訪,賴清德公開要柯文哲把時間地點說清楚,還兩度加碼轟柯文哲,老愛公開講他椅子坐三分之一很拘謹,要柯文哲別以蔣經國自居。
    2023/10/19 19:17
  • 賴清德不滿柯文哲說謊 柯營嗆:難道坐1/3較會治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提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並描述賴板凳都坐三分之一、很嚴謹,賴清德今(19日)反駁未曾登門拜訪過柯,並指出坐三分之一板凳的是前總統李登輝,柯不必以前總統蔣經國自居。柯辦發言人戴于文回嗆,板凳坐多少、誰拜訪誰不是民眾關心的問題,「難道你坐三分之一就比較會治國嗎?」
    2023/10/19 16:15
  • 「是他拜訪我!」賴清德動怒不滿柯文哲說謊

    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數度稱賴清德拜託他支持深澳電廠,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9日)日不滿地說,請柯文哲講出他拜訪柯的時間、地點,他也主動反駁曾經在柯文哲面前「板凳坐三分之一」的說法,並說「我們醫師的訓練是是私下談話 是不對外講的」,柯文哲跟他僅僅見面兩次,他都公開轉述,而且轉述內容不盡事實,「曾經登門拜訪的,是他來拜訪我」。
    2023/10/19 12:46
  • 快訊/追隨中國腳步 俄羅斯:限制進口日本水產品

    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底開始將核廢水排放入海後,中國大陸隨即宣布全面暫停進口日本產水產,引發關注。俄羅斯衛生當局今天(16日)表示,將會追隨中國的措施,限制進口日本產的水產品。當局指出,直到日本政府提供水產品安全等必要情報,給俄羅斯衛生當局分析前,將會持續採取這項措施。
    2023/10/16 15:21
  • 哈瑪斯挨家挨戶開槍!女兒遇害 醫生爸:死比被抓好

    以色列和哈瑪斯,連六天互相轟炸。加薩唯一一座發電廠,因為燃料用盡,已經全面斷電,當地的醫院啟動備用發電機,暫時撐住。另外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村莊,有新畫面曝光,民兵挨家挨戶開槍,一名愛爾蘭籍醫師,驚險躲過死劫,女兒因為住朋友家,不幸遇害,爸爸傷心地說:「死掉總比被抓好」。
    2023/10/12 19:15
  • 加薩「發電廠停擺」陷漆黑 以色列繼續轟炸

    以色列宣布對哈瑪斯開戰之後,又再加重火力,強勢轟炸加薩走廊之外,昨天(11日),加薩地區唯一的發電廠停止運作,當地電力中斷,當地陷入一片漆黑,以色列反而持續轟炸,加薩醫院湧入大量傷患,同時還得面對斷電威脅,加薩記者更形容,巴勒斯坦人,徹底的種族滅絕。
    2023/10/12 15:33
  • 加薩遭以軍包圍成孤城! 燃料耗盡供電全中斷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包圍加薩走廊後,當地燃料已經在晚間全數耗盡,當地唯一一座發電廠,供電全面中斷。加上以色列輪番轟炸,加薩居民想逃也不出去,連埃及要提供的人道物資,都被阻擋在邊界外。
    2023/10/11 22:18
  • 陸高中生演出安倍遇刺短劇 日網友痛批無禮

    日本排放福島核電廠處理水,引發中國強烈抗議,極端的反日浪潮甚至深入校園。中國一所高中的運動會演出用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槍擊案為腳本的短劇,當飾演安倍的學生中槍倒下時,全場哄然大笑。影片流出在日本引發爭議,痛批粗俗無禮。
    2023/10/11 10:15
  • 導航的錯? 廠商車闖灌漿工程陷水泥地

    桃園觀音大潭電廠,中油三接工程內的廠區,9日下午5點多,正在進行水泥灌漿工程,廠商疑似不知道路怎麼走,開啟導航指路,忘記有施工,正要迴轉的時候,整輛車陷進還沒乾的水泥,輪胎卡住。
    2023/10/10 12:47
  • 「小水力發電」現在進行式! 民間企業盼「綠電」遍地開花

    為了朝淨零碳排目標邁進,不只大企業,連新創公司也積極發展綠電,投入小水力發電產業,像是有新創能源公司就在宜蘭安農溪,設立全台首座河川小水力發電機組,將每一滴水轉化成綠能。另外台化公司也跨足水力發電開發,在烏山頭水庫旁建置三座小型水力發電廠,並將綠電賣給台積電,目標要將小水力發電,發展成台灣第三大再生能源。
    2023/10/09 22:52
  • 前央視記者逃日本 深訪福島 揭中共假訊息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再次啟動排海作業,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核處理水的輻射濃度低於國家與自主標準,因此排定今天(5號)上午10點18分,開始第二輪排放作業;釋放水量與第一次相同,約為7800噸,預計17天後排完。而日本的排海決定遭到中國大陸的政治操作,一名逃往日本的中國籍自由記者,因此前往福島深入報導,透過影片讓中國人知道事實全貌。
    2023/10/05 20:00
  • 日福島處理水今2度排海 東電:氚濃度低於標準

    日本福島核電廠處理水週四展開第二波排海,這次排海量7800噸,跟八月第一波排海量相當,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氚濃度遠低於標準值。只是當地漁民跟週邊國家的疑慮還沒消退,大陸至今尚未解除日本水產封殺令。反倒是南韓人抵制日貨的力道沒想像的大,日本啤酒進口額還飆漲五倍。
    2023/10/05 19:22
  • 日本今排放第2波核廢水!擬排近8千噸 俄外交部籲停止

    日本東京電力今(5)日表示,由於天氣狀況良好,已開始排放第2波核廢水,預計將排放約7800噸核廢水入海。日本預計在2023年度(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排放4次核廢水,第1波已於9月11日排放完畢。在日本進行第2波排放前夕,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稱日本未提出全面資訊,若日本停止排放核廢水,能立即消除俄羅斯抱持的大部分疑慮。
    2023/10/05 11:56
  • 環境部長:已邀本屆環委場勘四接 將依程序召開環評

    環境部長薛富盛今天表示,日前已經邀請本屆環評委員進行四接環評第三版場域的場勘,目前正在請開發單位回覆的階段;何時會召開四接環評會依既定的程序走。
    2023/10/04 13:56
  • 陸客愛罵又愛旅日? 日媒見十一國慶「返鄉奇景」看傻眼

    中國大陸的十一國慶今年碰上中秋,假期長達8日,而大陸民眾假期旅遊首選,似乎仍是日本。但今年日本福島核電廠於8月24日至9月11日排放第一波核廢水,再次引起陸方抗議,不僅在社群可見有些人為此大肆哭鬧的影片,更有陸民致電日本一些不相關的公家單位,對此表達不滿。日媒就對此好奇,為何在民情憤慨的情況下,訪日陸客卻仍是滔滔不絕;日媒也因此注意到,大陸在國慶假期如世界奇觀般的人潮流量。
    2023/10/03 05:50
  • 最大漁電共生廠啟用 20年將發電33億度

    台南七股區,養殖漁業結合綠能,知名電纜廠在七股建置的光電廠,27日正式啟用,成為全台最大的漁電案場。漁電共生廠在去年完工後,今年7月取得電業執照,至今已發電1億多度電,未來20年將發電33億度電!文蛤、石斑魚.虱目魚漁獲量也達到500噸,年產值超過5千萬,不只幫助養殖業,也能為台灣穩定供應能源。
    2023/09/28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