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電子 結果共10,000筆

  • 國外瘋傳假消息「Gmail將終止服務」 官方急澄清

    國外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假新聞,該假消息是一份看似由Google發出的聲明,謊稱Google即將停止Gmail的電子郵件服務,而且聲明中還煞有其事的附上了Google的LOGO,並寫出了要終止服務的日期。這則假新聞很快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上流傳開來,有網友因此受騙、大罵Google,但很快就有人出面澄清這並非真實的訊息。
    2024/02/23 16:19
  • 網傳晚安小雞有貴人相助 服刑完「遣返中國」? 陸委會回應了

    網紅「晚安小雞」和同夥「阿鬧」因在柬埔寨自導自演假綁架,被判2年有期徒刑。《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建議家屬應該找竹聯幫協助,透過人脈的力量去溝通,如今更有知情人士驚爆「有貴人相助」。​​​​​​​陸委會22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晚安小雞服刑完是否被遣返中國?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詹志宏透露,違法欺騙的行為不管發生在哪裡,都是世人所不容許,這是大家應該都接受的共識,目前主管機關正在和當地政府進行交涉,靜待結果再做後續處理。
    2024/02/23 16:15
  • 送友生日禮物「心意被退回」 眾人聽原因秒懂:不是故意的

    隨著時代演進,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已見怪不怪,加上網路日漸發展,「線上送禮」也逐漸成為維繫親友感情的一種模式。但近日卻有一名男子抱怨,自從大家開始使用電子禮物券後,和朋友的距離反而變遠了,眾人不再像以前一樣吃飯敘舊、閒話家常,甚至就連「心意」也經常被人遺忘退回,令他相當沮喪。
    2024/02/22 17:31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一筆電費故意繳30次賺回饋 台電怒關APP預繳電費服務 

    台電在自家APP公告,3月1日起APP產製預繳電費三段式條碼服務功能將關閉,此舉將終結卡友預繳電費,賺取信用卡或電子支付繳費回饋,或是換取超商活動贈品。
    2024/02/21 09:36
  • 深坑大火臭氣瀰漫雙北 民眾灌爆侯友宜臉書:都在吸毒氣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天(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新北永和、中和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新北市長侯友宜臉書,留言怒嗆「都在吸毒氣」、「永和瀰漫深坑火災飄來的味道,市長有在關心嗎」、「你還在睡喔,萬安都起床了」、「火災有要表示嗎?」
    2024/02/21 09:31
  • 雙北整晚臭氣!市民頭暈怒灌臉書「還在睡?」 蔣萬安急回應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某電子廠昨(20)日下午發生火災,引發大量濃煙,燒焦味吹到雙北,包括台北市文山區、大安區、中正區整晚臭味,還有人出現頭暈症狀,市民不滿灌爆台北市長蔣萬安臉書,紛紛批評,「還在睡嗎?」、「鼻塞嗎?」呼籲他出面說明。今(21)日一早他立即發文,列出5點回應。
    2024/02/21 07:20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晚安小雞恐命喪柬埔寨!吳子嘉揭「竹聯幫異地勢力」 籲家屬求助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與「阿鬧」聯手造假一系列在柬埔寨受虐的影片,遭當地判處有期徒刑2年、罰鍰400萬瑞爾(約3萬台幣),總理洪馬內也強烈呼籲當局不要減刑或特赦,意即「關好關滿」。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直言:「關2年,我覺得命都沒了吧?」建議他們趕緊找人聯繫竹聯幫大哥,否則難逃死劫。
    2024/02/20 12:02
  • 後大巨蛋時期!蔣萬安攻「綠營票倉」拚亮點 前顧問爆強勢回歸

    蔣市府準備啟動小內閣改組,一展市政新氣象,未來將聚焦落實「人本交通」與「翻轉艋舺」2大政策目標。本刊並掌握,前市府顧問陳國君也將強勢回歸,但他並非返回市政團隊,而是有望轉進悠遊卡公司任職。在近年來「人手一機」與電子支付市場快速變化之下,陳被寄予厚望,協助悠遊卡公司迎接新挑戰。
    2024/02/20 09:02
  • 印度進入大選年 莫迪政府力拼提升全球價值鏈地位

    印度去年成為全球人口最多的國家,經濟成長率也超越中國大陸。莫迪政府即將在今年面對大選考驗,更加大力度大推印度製造,在出動蘿蔔與棒槌的政策之下,包括電子產業等部分吸引大量外資入駐。也在不斷提升數位高階人才的創新研發,要提高印度在全球價值鏈當中的地位。
    2024/02/19 16:08
  • 傳Switch新機延後上市趕不上耶誕 任天堂股價一度暴跌8.5%

    有報導指稱日本電子遊戲公司任天堂的新一代遊戲機將延後到2025年初上市,任天堂股價今天聞訊一度暴跌約8.5%。
    2024/02/19 13:46
  • Nike為省錢縮編宣布裁員 預估1600人失業

    運動服飾大廠Nike在15日晚間,向全公司發出一封內部電子郵件,信中表示集團將從16日起,開始裁減約2%的員工、預計將有至少1600人受波及。公司總裁兼執行長唐納休(John Donahue)在郵件中強調,「這是一個痛苦的現實,我們目前的表現並不是最好的。」根據外媒報導,Nike第一輪裁員將從16日開始,持續約一星期時間,而5月底可能還將會有另一輪裁員。
    2024/02/16 14:35
  • 拜託回來結帳!電子支付沒完成 店家嘸確認

    跟上時代流行,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支付,但真的要特別注意,有沒有付款成功,這回在過年期間,不少餐廳人潮多,14日下午,有一家三口到宜蘭牛排店,點了1千多元的餐點,第一時間店家沒有馬上確認,忙完要結算營業額時,才發現竟然沒有結帳完成,急得趕緊發文尋人。
    2024/02/15 19:52
  • 羨慕!香港各銀行「開工紅包」大放送 最高上看7千台幣

    在今年農曆大年初五,香港各大銀行紛紛對員工發放厚禮「開工紅包」(開工利是),祝願新的一年事業順利。其中,滙豐與中銀香港向員工發放500港幣(約新台幣1925元)開工紅包,中銀還特別送給員工海味新年禮包。渣打香港則舉行「勁『抽』賀龍年」大抽獎,獎金從200港幣至2888港幣不等(約新台幣770元至11100元),還有25000「亞洲萬里通」里數、香港迪士尼樂園門票和旅館電子禮券等獎品。
    2024/02/15 14:46
  • 「誤搭」新自強號 男躲廁所逃票「還自拍」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有位男子從高雄上了新自強號,聽到廣播說沒買票不能上車,疑似用電子票證進站的他,只好全程躲廁所,到台南再下車,遇到有人敲門就換一間廁所。照片流出後遭到炎上,台鐵表示,如果拒絕查票,最重可處7500元以下罰鍰。
    2024/02/14 19:43
  • 市值超越亞馬遜、股價上看850美元 輝達躍居美第4大企業

    繪圖晶片大廠輝達(Nvidia)的市值持續飆升,超越電子商務巨頭亞馬遜,躍居為美國第四大企業。這家晶片製造商在短短幾年間,從未進入前20名迅速竄升至如今的排名,同時輝達正朝著超越Alphabet的目標前進。外媒報導,本週二收盤後,輝達的市值達到1.78兆美元,超過亞馬遜1.75兆美元的市值。根據統計資訊,一年前輝達僅排第七名、三年前是第12名,四年前甚至還未進入美國前20名企業之列。
    2024/02/14 09:16
  • 「玩具醫院」、「家電診所」巡迴開張!志工醫師搶救民眾笑容

    年終大掃除,許多人都會趁機把家裡壞掉的玩具跟電器用品丟掉,但高雄卻有一間醫院跟診所,專門幫玩具跟家電「義診」,一位是電子公司退休的蘇爸,六年前幫孫女修玩具,看到她們的笑容,開啟了玩具醫院的執業生涯,另外一位國小任教的黃老師,因為喜歡DIY,也號召同好共同幫民眾的電器治療。
    2024/02/10 14:03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綠色消費當道「票券」電子化!降低紙本、印刷成本

    永續、環保已經是現在進行式,不少店家也積極布局綠色消費,像是過去常見的餐券、或是住宿券等,轉型成電子化就是一個很明確的方向,能直接減少紙本、印刷、運送等成本,甚至讓業者更容易確定數量,但電子化過去也發生遭到截圖盜用,因此也是業者必須解決的問題。
    2024/02/08 23:09
  • 特斯拉也要裁員?彭博曝高層收電郵 評估員工職位必要性

    隨著電動車在全球各國普及化,引領這波潮流的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也迅速成長,不過近期卻傳出特斯拉高層收到電子郵件、要求他們對團隊中每個職位的「不可或缺性」進行評估,這讓員工擔憂特斯拉是否將進行裁員,因為公司員工人數與2020年相比已增加1倍之多。
    2024/02/08 17:53
  • 澳洲新法案 允許員工下班後「拒接工作電話」

    澳洲議會由工黨率先推進的「修補漏洞」法案,即將在跨黨派議員間達成共識並獲得通過,其中包括綠黨提出的一項修正案,賦予勞工在下班後、有權拒絕接聽與工作相關的電話或回覆電子郵件。這個修正案將防止僱主,因為員工在非工作時間拒絕應對不合理的工作要求,而對員工進行懲罰。此外,修補漏洞法案還對臨時工定義進行重新調整,賦予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Commission)權力,為零工經濟和道路運輸行業制定最低工作條件。
    2024/02/08 10:04
  • 「愛拚才會贏」中共版 成「回家才贏」統戰歌

    網路上有電子書和影片,標題就是「蔡英文秘史」,現在遭到歐盟認證是中國大陸網路假消息,造謠詆毀總統,試圖要貶低台美關係,而最新就在新年前夕,中共東部戰區釋出了最新統戰影片,把"愛拚才會贏"改編成統戰歌曲。
    2024/02/07 20:26
  • 花蓮無照男撞斷電桿!車頭內凹全毀3人傷 安毒竟噴飛車外

    花蓮吉安鄉日前發生車輛撞斷電桿事故,一名董姓男子無照開車行經,不明原因自撞電桿,造成車頭內凹毀損,整根電桿也被撞斷位移,其中副駕駛座的妻子意識昏迷,後座2名乘客擦挫傷,隨後送醫救治。此外,警方竟然在現場一旁的田地裡發現從車內噴出的毒品安非他命及電子秤,目前已對車上人員抽血及驗尿,釐清是否有毒駕情況。
    2024/02/07 11:51
  • 前方一片霧濛濛、是槽車轉彎撞石墩 鹽酸外洩冒煙

    高雄楠梓區傳出有鹽酸外洩,一輛載運鹽酸的槽車準備要送往電子廠,在轉彎處不慎撞上路邊石墩,導致儲槽開關閥鬆脫,上百公斤鹽酸洩漏後不斷冒出白煙,現場緊急拉封鎖線。
    2024/02/07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