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衛福部記者會素食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白冰冰敞開心扉密集白點米酵菌酸士林地檢署黎明詩摩鐵
  • 搜尋:

    電子鎖 結果共33筆

  • 姊弟戀感情糾紛!莽男闖女住家潑白色油漆 遭判拘役30日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後避不見面,竟然帶著大桶油漆跑去女子住家潑灑,導致大門、電子鎖等物全都毀損,警方獲報後緊急現場,立即將莊姓男子逮捕,警詢後依法送辦。全案經新北法院審理,莊男被依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09 09:57
  • 開冷氣內外溫差大 公宅電子鎖「流汗」罷工

    台北市瑞光公宅有住戶投訴,家中電子故障,通報維修,管理中心認為是因為住戶開冷氣,出風口對著電子鎖,內外溫差產生水氣導致電路板故障,認定是人為因素,讓住戶更氣的是,廠商維修前都沒有備用鑰匙可以用。
    2023/09/10 19:03
  • 被電子鎖在門外免驚 1顆9V電池秒搞定

    持續追蹤!電子鎖故障或沒電怎麼辦?電子鎖品牌百百種,但基本上都有「自救裝置」,一個是備用鑰匙孔,可以用傳統方式來開門,另一個則是緊急供電孔,插上鹼性電池就能充電!至於平時使用上,鎖行業者提醒,機身也得用鹼性電池,普通電池會造成漏液、損壞IC板,就得再花錢重新安裝。
    2023/07/17 19:42
  • 電子鎖壞遭鎖門外!愛莉莎莎無奈住旅館 專家:非建商保固範圍

    YouTuber愛莉莎莎先前將萬華套房「小換大」,去年7月高調買下位在江子翠將近4千萬的新房,順利入住的她,昨晚(16號)卻發生突發狀況,因為電子鎖壞了無法順利進家門,只好在附近旅館先住一晚,為此感到十分崩潰。
    2023/07/17 18:14
  • 愛莉莎莎整晚沒回家!半夜被鎖新家門外 「試3招全沒用」崩潰

    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高調、經常引起話題,去(2022)年曾開箱自己在台北買下的第2棟房子,理由為位於萬華區小套房空間已不足,因此決定「小屋換大屋」,搬到江子翠價值4千萬的新房,讓網友直呼羨慕,好奇她到底賺了多少錢。然而,愛莉莎莎卻在16日陷入窘境,結束一天行程返家的她,發現家門完全打不開,一整晚都沒辦法回家。
    2023/07/17 15:04
  • 新家電搶市! 「人臉辨識」電子鎖PK肥料「廚餘機」

    科技越來越發達,家電推陳出新,除了有「人臉辨識門鎖」,連手都不用碰,就能開門,甚至可以遠端操控。另外,廚餘機討論度也很高,可以讓廚餘減量,透過乾燥研磨烘乾,把廚餘轉換成植物肥料,而冷萃咖啡也能「一鍵」搞定,不用三分鐘就能在家輕鬆品嚐咖啡,效果如何,帶您一起來了解。
    2022/03/18 19:26
  • 家中建議裝電子門鎖嗎?過來人一面倒狂推:用了回不去

    隨著科技的進步,現代越來越多人改用電子門鎖,免去了忘記帶鑰匙的窘境,不過還是有人傾向一般的門鎖,日前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提問「會建議裝電子門鎖嗎?」,結果意外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更有不少過來人分享使用心得,直呼「用過就回不去」。
    2022/03/13 05:30
  • 遼寧大連確診激增 居民遭鎖屋內「門貼封條」禁足14天

    遼寧省大連市累計255人染疫成為中國這波本土疫情最嚴重疫區。其中,大連轄下的莊河市因確診者激增,不少民眾被勒令在家隔離14天不得出門,門上還被安裝電子鎖或貼封條。
    2021/11/13 16:43
  • 裝「電子鎖」也嘸效!陽台沒鎖門遭闖屋 賊連偷兩戶

    持續追蹤!雖然被害人房門裝設電子鎖,但嫌犯從沒上鎖的陽台闖入,成為漏洞,有鎖匠業者提到,電子鎖頭有密碼、指紋或是卡片、鑰匙等開鎖方式,一般小偷無法破解,密碼錯太多次還會發出警報器,因此建議家中如果只裝喇叭鎖,最好多一道門栓,比較安全。
    2021/11/06 18:53
  • 東京高級大樓被搶 喬裝宅配員匪得手600萬

    東京中目黑的高級大樓,週一中午發生了讓人吃驚的搶案,擁有十分嚴格的保全系統,卻還是有住戶被歹徒搶走家中600萬日幣,超過160萬台幣的現金,原來歹徒喬裝成宅配業者,直接登堂入室。
    2020/10/27 13:46
  • 憂賊入侵!租屋前辨門鎖 電子鎖「難破解」

    出門在外,租屋族,最擔心門鎖,容易出問題,其實租屋前,能從鎖頭分辨,像喇叭鎖,撬開時間短,容易入侵,水平鎖市面上,最常見,成了房東出租公寓首選,另外電子鎖,兩層防盜關卡,一破壞機板,警報器就會大響,另外加裝手機遠端監控系統,更多一分保障!
    2020/10/14 13:21
  • 感應不了!電子鎖故障 恐是「電池液」滲漏

    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鎖,雖然方便,但一旦故障也沒辦法找鎖匠修理,業者說最常見的故障情形,就是電池液滲漏,汙損到主機板的情況,輕微的話可以擦拭乾淨,嚴重一點整個主機板都要更換,要價上千元,業者建議每半年都要更換一次電池,如果真的擔心電子鎖故障進不了家,也可以選擇有鑰匙的電子鎖。
    2020/08/25 20:35
  • 電子鎖盛行害鎖匠沒工作? 網友揭關鍵:更賺

    許多人都曾有沒帶鑰匙出門的經驗,無奈之下只好付錢請鎖匠幫忙開門,對此就有網友很好奇,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近來越來越多人使用電子鎖,不禁好奇「鎖匠會成為下一個消失的行業?」
    2020/05/04 21:20
  • 監守自盜!農會保管箱遭竊 涉案技工落網

    帶您持續追蹤,宜蘭五結鄉農會遭竊事件。29日下午,警方在羅東逮到涉案的黃姓技工,他在五結農會已經工作9年了。先前2月和3月的假日,他因為代班,剛好保管金庫保管櫃的兩把鑰匙,再加上沒有依規定啟動電子鎖,就自由進出,並多次偷走民眾保管櫃裡的財物。他的父親,曾任羅東鎮農會前總幹事,一聽到兒子發生這事,相當錯愕,心情很沮喪。
    2020/04/30 13:20
  • 嚇!台女曼谷玩遇「醉男」闖房門 狂喊幫報警

    出國自由行常遇到意料之外的狀況,但這件事就比較誇張了!有台灣人到曼谷玩,入住青年旅社,遇上一名酒醉男子闖入,一直請她幫忙報警。原來當時一樓櫃台沒有人值班,但男子闖入後不知道用什麼工具破壞電子鎖,直接侵入房間。更讓人傻眼的是,警方趕到後認為沒什麼大事,五分鐘快閃。
    2019/10/23 19:14
  • 機加酒免費!誘年輕人赴韓 當詐騙車手

    有詐騙集團,假借出國打工名義,提供機加酒免費,吸收台灣人前往韓國,擔任詐欺取款車手,事後抽佣五萬到十萬元,誇張的是,這個詐騙集團,會要求韓國籍被害人,錢領出來後就放在微波爐或是冰箱內,然後套取住家大門的電子鎖密碼後,跑到被害人家取款,嫌犯以為跨國犯案不容易抓,但台韓警方聯手逮到超過30名車手。
    2019/06/14 22:17
  • Siri也能幫這個忙! 動動嘴巴免鑰匙、卡片、密碼

    越來越多台灣廠商投入電子鎖的生產,包括導航大廠也搶進,推出四合一鎖!還有國內業者推出可以用手機語音解鎖的手機,科技感十足。
    2018/08/29 21:16
  • 扯!求幫忙開不了門 男大暴走猛踹員警

    台南有一名20歲的男子,租屋處的電子鎖開不了,竟然打電話向警方求援,但是半夜3點多找不到鎖匠,員警要他求助房東或投宿旅館,他卻情緒大暴走,喊著就是要進去,不僅動手推人,還猛踹2名員警的下腹部,造成員警受傷,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
    2018/05/20 15:11
  • 年前倒債!裝鎖師傅遭欠11萬 控老闆捲款

    年前被倒債!台中一名外包廠商指控上游製作電子鎖頭的公司,從去年11月開始,積欠工程款11萬元,到現在遲遲沒匯款,詢問公司員工才知道,公司蘇姓負責人疑似惡意倒閉,擔憂這一筆錢拿不回了!電子鎖公司員工回應,會在年前將欠款還清,另外律師解釋,債權人當初簽約對象是公司,因此若走法律途徑提告,公司易手後的新負責人有義務償還債務。
    2018/02/06 18:55
  • 是誰闖入!門未遭破壞 嫌恐為婦人請進門

    繼續追蹤這起案件,警方懷疑是他殺,但住家大門並沒有被破壞,死者家中的鎖是用電子鎖,新型的還可以用指紋解鎖,這種鎖密碼,號碼可以設定多達12碼,前面還可以加上亂數,真要記得恐怕很難,因此外人闖入降低,可疑對象轉移到曾進入屋內裝修的工人。
    2017/11/14 18:11
  • 門上鎖前「3秒空檔」 竊賊疑尾隨住戶入侵

    持續追蹤,由於遭竊的社區大樓,並沒有管理員,住戶得用磁扣感應門進出,當時大約晚上7點多,許多住戶下班正要回家,懷疑嫌犯看準有人進社區尾隨跟著,趁感應門「3秒鐘上鎖」的空檔,趁機潛入室內。其實常見電子鎖感應時間,為了住戶方便,都會設計3秒上鎖,如果要防止陌生人進入,感應門鎖可以再輔助密碼、鑰匙或是卡片感應,多功能並用,並且提高警覺,防宵小有機可趁。
    2017/03/29 18:48
  • 租房當靶場練槍? 房客換電子鎖避開房東

    在台中大里有房東遇到可怕房客!租房子一個月後拖欠租金,房東去查看,發現門鎖竟然被換成電子鎖,他只好找鎖匠開門,但一開門卻發現怎麼房間內的床頭板都是凹洞,還找到手槍和子彈,懷疑房客根本把這裡當試槍練靶場,嚇得趕緊報警!
    2017/03/16 12:17
  • 店內直送到冰箱 瑞典超市推「冰箱宅配」

    上網買生鮮食品很方便,不過總是要在家等宅配人員來,有的時候耽誤不少時間,瑞典一家超市就和物流中心及電子鎖公司合作,推出新的宅配服務,可以在特定時間打開你家的門,把生鮮食品直接送到你家冰箱。
    2016/04/25 19:06
  • 汽車電子鎖故障奪命!老翁與愛犬受困熱死

    夏天天氣炎熱,最怕發生大人把孩童或寵物忘在車內,致使其熱死的意外;美國這起案例則是因汽車電子鎖故障,造成72歲老人和西施犬受困,最後不幸身亡。
    2015/06/12 18:20
  • 防盜!多段鑰匙不易複製 電子鎖難拷貝

    明明換了門鎖,為何男子可以輕易的跑進前女友家,專業鎖匠推測,嫌犯可能是複製門禁卡後,找鎖匠來開,並非複製鑰匙,或使用萬用鑰匙;因為所謂的萬用鑰匙,其實就是協助開鎖的工具,每個鎖的齒溝跟深度不一樣,不能開的了,必須訓練過後才會使用,而像是葉片式的鎖,也不太有萬用鑰匙,但如果以安全性來說,最好使用五段的葉片式高檔鎖,或是使用電子鎖,不只磁扣跟鑰匙,都無法輕易複製,但價格不便宜,動輒要價兩萬元。
    2014/08/27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