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電子菸 結果共205筆

  • 什麼味道!違停呼大麻菸 辯「剛洗澡」很香

    台北市警方日前在林森北路巡邏,發現一輛車違停在公車站牌,駕駛還站在一旁抽菸,沒想到一靠近,居然是濃濃的大麻味,因此上前盤查,但他還想裝傻,直說才剛洗完澡,身上味道很香,沒想到最後,被查出來居然抽大麻電子菸。
    2023/03/02 18:24
  • 自找「麻」煩!男大生吞雲吐霧 濃厚毒味飄散下秒被抓 

    台北市20歲顏姓男子,日前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帶找朋友,不料,菸癮犯了之後竟直接在路邊抽起大麻電子菸,恰巧巡邏警員經過嗅出有濃濃大麻味,當場將顏男攔下盤查,雖然他辯稱撿到的電子菸,不知從何而來,但警方仍將他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02 13:42
  • 扯!美14歲少女遭霸凌不堪受辱亡 校方竟反指她吸毒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4歲少女亞德里安娜.庫奇(Adriana Kuch)日前疑似因不堪遭校園霸凌,在家中輕生身亡。事發後,庫奇的父親在網路上公開奇她學生在校內走廊上對她施暴的畫面,引發全美譁然,超過200名學生罷課抗議校方的處理方式。如今校方更反指阿德里亞娜生前染毒,稱「家庭因素」才是導致她走上絕路的主因。
    2023/02/11 14:44
  • 遭泰警勒索!安于晴「6點聲明反擊」怒喊:逼我拿電子菸拍照

    有「小林依晨」封號的女星安于晴,日前到泰國跨年,控訴遭當地黑警勒索2.7萬泰銖,泰國警方原本堅稱被抹黑,經過調查後案情大逆轉,昨(30)日改口承認確實有警察收錢,安于晴也再度出面回應外界疑點,並提出6點證據。
    2023/01/31 12:10
  • 遭女星安于晴控勒索2.7萬泰銖!泰警駁斥:她帶電子菸、電眼沒發現

    女星安于晴指控,到泰國玩被警察勒索2.7萬泰銖!當地警方最新回應,沒有任何索討狀況,更說安于晴當時喝了酒,雙方也因為語言溝通不良,還發現有非法電子菸。只是對此,安于晴說完全不是事實,雙方各執一詞。
    2023/01/27 19:10
  • 《菸防法》三讀通過 「大專院校全面禁菸」教部提4作為

    《菸害防制法》修正案昨(12)日三讀通過,將合法抽菸年齡提高至20歲,各級學校也都納入禁菸場所,包括大專院校等全面禁菸,但目前仍有部分大學設置吸菸區。教育部對此表示,目前逾5成大專校院為無菸校園,未來將提出4大配套作為,研擬無菸校園策略。
    2023/01/13 11:04
  • 上梁不正下梁歪!青少年吸電子菸率持續上升 全是效仿父母

    眾所周知,吸煙會對人體產生諸多危害。家中若有吸煙者,旁人長期吸入二手煙,也會影響健康。家長們當著孩子的面抽煙,更是對孩子的不良示範,孩子長大後恐怕會「有樣學樣」,跟隨父母的步伐開始嘗試吸煙。這個説法已經獲得證實,愛爾蘭一項研究表明,若父母有吸煙習慣,青少年吸煙的機率,比父母不吸煙的青少年足足高出五成。
    2022/12/28 16:05
  • 這款膠囊吃了不健康!大麻偽裝成魚油賣給少年 毒犯遭逮

    台北市一名青少年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大麻電子菸,被爸媽發現後、大義滅親,帶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員警也藉此追查販毒嫌犯,鎖定一名張姓男子,跟監埋伏蒐證。這個月14日時機成熟,警方持搜索票和拘票前往他住處逮人,搜出上百顆大麻膠囊,全都做成像保健食品「魚油」的模樣,藉此躲避查緝,但員警仍全數查扣。
    2022/12/18 10:54
  • 美俄換囚! WNBA球星格林納換俄死亡軍火商

    美國WNBA女籃球星格林納,2月持有大麻油電子菸,遭俄國逮捕並重判9年,不過好消息是,人已經透過美俄換囚獲釋,但作為交換,美國釋放了遭重判25年,有死亡軍火商之稱的布特,原本美方希望1人換2人,但俄羅斯不答應,導致另一名美國前陸戰隊員惠蘭,仍被關在俄羅斯,無法回家。
    2022/12/09 12:17
  • 電子菸吸多恐蛀牙 研究爆1成份超危險:風險狂飆79%

    自電子菸橫空出世後,不少癮君子便將其當作「戒除紙菸」的一個替代方法,認為對身體健康造成的風險要比原本小,但從後續的多項研究中可以發現,這樣的說法似乎是毫無可信度,如今調查更發現,電子菸除了仍會對心肺都造成嚴重傷害之外,更大大的提升了使用者蛀牙的風險。
    2022/12/04 08:51
  • 美球星格林納遭俄判9年 已送流放地服刑

    美國女籃球星格林納,2月因為攜帶大麻油電子菸入境,遭到俄國關押,還被判處9年徒刑。上禮拜美國期中大選後,美國總統拜登曾嘗試喊話普欽,希望討論換囚,卻遭到無視,最新甚至傳出,格林納已被送往偏遠的「流放地」服刑,先前早有俄國議異分子,描述在「流放地」中,遭遇的各種不人道對待,擔心格林納不會說俄文,處境恐怕更加艱難。
    2022/11/18 22:14
  • 抽菸休息時間長 德國企業:不抽菸.多1天假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抽菸每年導致超過800萬人死亡,是全球公衛面臨的最大威脅之一。美國醫界宣導戒菸不用一次戒除,只要有減少,對身體就有好處;荷蘭舉辦「十月戒菸」(Stoptober)活動,每年平均5萬人參加;而在德國,有公司為了鼓勵員工戒菸,補償「抽菸休息」造成的工時不等,現在宣布給不抽菸的員工多一天假。另外,電子菸不但沒辦法幫助戒菸,還可能引發青少年提早產生菸癮;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16日,對做成遊戲機、草莓冰棒等玩具造型的非法電子菸,發出警告。
    2022/11/18 19:54
  • 林襄哈菸惹議!《全明星》男星爆「私下失落模樣」:沒人敢靠近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與傲人的身材,有超過百萬粉絲,也正在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黃隊經理,但隨著人氣攀升,也出現了不少負面新聞,包括過去私密影片遭起底,更被拍到在路上抽電子菸的照片,引起不少話題,而同屬黃隊隊員曾奕翔今(6日)特地力挺前團員何孟遠的生日音樂會,問到林襄也透露私下狀態。
    2022/11/06 15:00
  • 林襄裸體床照無預警外流! 趴床銷魂甜笑美胸炸深溝

    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與傲人的身材,坐擁百萬粉絲,但隨著人氣攀升,也出現了不少負面新聞,包括過去影片遭起底,更被拍到在路上抽電子菸的照片,但負面新聞並不影響鄰鄉的心情,仍然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照片與粉絲互動,今(2)日一早更在IG限動,分享自己的起床照,上半身全裸秀出唯美深溝,令人目不暇給。
    2022/11/02 13:02
  • 林襄抽菸當然要道歉!知情人士爆內幕「1句話」點明關鍵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近日風波不斷,因被拍到在路邊抽菸,甜美清純人設瞬間崩壞,隨後又有網友挖出過去影片,她曾在片段中自稱「我沒有在抽菸」,直批她言行不一。即使林襄經紀人立即道歉滅火,「這是不好的行為,是不良示範,很抱歉,她會努力戒掉。」但仍造成各界議論,對此,知情人士受訪時也解釋了「為何林襄需要道歉」。
    2022/10/21 22:11
  • 國軍資安爆危機!士兵營區尬舞抽電子菸、拍抖音 下場慘

    近來中國社群平台TikTok上竟然出現一段我國陸軍士兵在寢室內抽電子菸、跳舞約11秒左右的影片,由於營區內手機拍攝功能理應是要MDM(Mobile Device Managemnt,智慧型手機自動化管理系統)上鎖,顯示我國軍資安問題亮紅燈。對此,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證實此事,坦言確實是轄屬關渡地區指揮部4名士兵違反規定使用電子產品,依過犯情節分別核予記過或申誡處分。
    2022/10/21 17:13
  • 原本不抽菸!20歲男被推坑「吸1年電子煙」醫檢查臉綠了

    電子菸比較無害?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分享案例,一名20歲的年輕人本來不抽菸,但在朋友推坑下開始使用,不料才1年時間,就不斷出現咳嗽,結果檢查發現有如滿天星般的肺結節,令他震驚不已。 
    2022/10/18 10:53
  • 哈菸風波未完!林襄昔稱「沒抽菸」自打臉 網怒嗆:騙了大家

    樂天桃猿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因日前捲入路邊抽菸風波,形象大損,經紀人為此還出面道歉並要求戒菸。對此就有網友曝光一段關鍵影片,認為林襄的爭議點並非在抽菸,而是過去曾宣稱「沒有抽」,導致言行不一所造成的反感。
    2022/10/16 09:19
  • 林襄路邊抽菸掀輿論!樂天啦啦隊發文了 PTT網友反應曝光

    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昨(13)日被爆出在大街上脫口罩抽電子菸,引起軒然大波,雖然林襄經紀人在第一時間代為道歉,不過該事件卻在PTT上掀起討論,不少網友認為:「抽菸有什麼好道歉?」而Rakuten Girls球團在事件發生後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但13日晚間卻臉書上曬出成員們穿球衣應援美照,其中也包括林襄,似乎不受成員風波影響。
    2022/10/14 10:52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找大陸友人合作!「電子菸」裝狗用沐浴露 走私進台海噱

    近年來電子菸市場興起!目前台灣法規仍禁止電子菸,台中市一名30歲的林姓男子嗅到此商機,與大陸合作,進口大量的電子菸油,並填充在寵物用品內,走私入台,再上網販售,日前台中市刑大在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林男有販售的行為,前往搜索,當場查獲電子菸油,將其移送法辦。
    2022/10/05 15:19
  • 這款老師!賣「大麻煙」給學生 師生3人遭起訴

    這樣的為人師表,實在很糟糕!曾經擔任過科大的一名體育老師,不只從國外訂購大麻膏,還販售大麻菸給學生,航警在8月查獲6瓶蜂蜜包裝的大麻膏,根據包裹地址派警力前往埋伏,當場逮到一名男子,也是他的學生,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老師學生共3人都被起訴。
    2022/09/30 13:37
  • 桃園爆虐童!男童遭餵吸菸嗆到狂咳 車上玩槍影片掀眾怒

    桃園驚傳疑似虐童事件,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見一名男童被大人餵著吸食電子菸,一度嗆到咳嗽;另一段畫面中,男童則是被抱著坐在車內,手上還把玩著手槍。對此,警方介入調查,初步了解,事發當下男童父親開車載著兒子和其他3人欲前往台南進香,其中一名友人幫忙照顧孩子,因為男童吵鬧要玩電子菸才會給他,沒想到孩子會拿去吸,至於槍則是玩具槍,後續警方將移請權責單位進行裁處。
    2022/09/23 18:05
  • 和解金近4.4億 美禁電子煙Juul對青少年行銷

    電子煙能幫助戒菸,這句話常被電子煙廠商拿來當廣告,許多使用者也相信。但2019年美國爆發「電子煙肺病」,數千電子煙使用者染病,50多人嚴重肺部發炎破損死亡,這才讓美國司法與公衛部門注意到電子煙的危害。許多州、學區甚至家長個人,都對市佔最大的電子煙商Juul提告,因為其廣告不實、標示的尼古丁含量比實際低,還針對未到吸煙年齡的青少年與兒童,強力行銷!週二(6日)部分訴訟達成和解,Juul要賠上近乎4.4億美元的和解金,嚴格限縮針對18 歲以下消費者的行銷活動。
    2022/09/07 19:58
  • 青少年菸害!電子煙使用率飆至6.6% 每10人有4人抽加味菸

    電子菸使用出現年輕化趨勢,國健署今(25)日公布110年青少年吸菸行為調查,結果顯示,國、高中生紙菸使用率明顯下降,但電子煙使用率卻急速倍增,2018年到2021年就從2.7%上升至6.6%,另外每10個青少年吸菸者中就有4個用加味菸,女生使用率更明顯高於男性,顯見新興菸品氾濫已對青少年形成嚴重的健康危機。
    2022/08/25 1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