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電子腳鐐 結果共115筆

  • 可惡!戴電子腳鐐還性侵 家人:關到死

    電子腳鐐監控有漏洞,害兩名少女慘遭性侵。台中一名性侵累犯假釋出獄,利用電子腳鐐只在夜間作用的特點,故意挑白天沒監控的時段,先後對兩名未成年女孩伸出魔掌,這名惡狼的家屬相當慚愧,根本不敢承認家族裡有這個親人,認為他應該關到死。
    2009/09/04 12:55
  • 比照性侵假釋犯 王令麟擬戴電子腳鐐

    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一審被判刑18年,併科罰金7億元,但法院為了防止他脫逃,要他每天晚上到派出所報到,並且由調查局24小時跟監,但現在傳出,調查局人力有限,考慮改用電子腳鐐監控,比照性侵案假釋案來辦理。
    2009/07/08 12:47
  • 和性侵假釋犯住同棟? 女住戶嚇壞

    破壞電子腳鐐的花蓮性侵害假釋犯,終於落網了!28歲的假釋犯楊宗諺,日前因為在假釋期間犯下竊盜毒品等案,怕被抓回牢裡,17日破壞電子腳鐐落跑,逃亡6天,昨晚在三重友人家門口被逮,嫌犯住的這棟大樓,有好幾位單身女子,聽到性侵害犯住這裡,住戶和鄰居都嚇一跳,還笑說,旁邊就是三重分局,嫌犯以為最危險的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最後還是難逃警網追緝。
    2009/06/24 13:20
  • 掙脫電子腳鐐 花蓮楊嫌三重落網

    破壞電子腳鐐的花蓮性侵假釋犯,終於落網了!28歲的假釋犯楊宗諺,日前因為在假釋期間犯下竊盜毒品等案,心虛落跑,但終究躲不了法網恢恢,23日晚間,在三重友人家門口被員警制伏,結束一個禮拜的逃亡,最終下場是回頭吃牢飯。
    2009/06/24 08:19
  • 掙脫電子腳鐐 花蓮楊嫌三重落網

    破壞電子腳鐐的花蓮性侵假釋犯,終於落網了!28歲的假釋犯楊宗諺,日前因為在假釋期間犯下竊盜毒品等案,心虛落跑,但終究躲不了法網恢恢,23日晚間,在三重友人家門口被員警制伏,結束一個星期的逃亡,最終下場是回頭吃牢飯。
    2009/06/23 22:18
  • 狼來了!性侵假釋犯 掙電子腳鐐逃逸

    花蓮一名被控性侵案入獄的楊姓受刑人,去年假釋出獄,必須配戴電子腳鐐在家接受監控,但他在假釋期間,又涉嫌犯下毒品和竊盜案,擔心怕被送回牢裡,16日下午,他竟然破壞電子腳鐐逃逸;警方公佈他的照片,呼籲民眾多加注意,由於過去也曾發生假釋犯破壞腳鐐,因此法務部決定引進新一代的GPS定位電子腳鐐,考慮對部分假釋犯,採全天候的監控。
    2009/06/19 13:12
  • 小心狼!性侵假釋犯 扯斷腳鐐跑了

    花蓮一名被控性侵案入獄的楊姓受刑人,去年假釋出獄,必須配帶電子腳鐐在家接受監控,但他日前又因為涉嫌毒品和竊盜案被移送,楊姓受刑人可能怕被送回牢裡,16日下午竟破壞電子腳鐐逃逸,警方全力追捕,同時公佈他的照片,花蓮地檢署也已經撤銷他的假釋,民眾若看到楊姓男子,趕緊向警方聯繫。
    2009/06/19 13:03
  • 花蓮性侵假釋犯 掙電子腳鐐脫逃

    花蓮1名被控性侵案入獄的楊姓受刑人,去年假釋出獄,但須配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日前又因為涉嫌毒品和竊盜案被移送,16日下午竟破壞電子腳鐐逃逸,警方正全力追捕,同時公佈嫌犯照片,花蓮地檢署也已經撤銷男子的假釋。
    2009/06/18 22:05
  • 電子腳鐐無效? 假釋男又性侵

    實施3年的電子監控制度,出現漏洞了嗎?花蓮一名63歲男子,83年因為連續性侵被判重判17年,今年10月才假釋出獄,但帶上電子腳鐐監控,卻又犯案,涉嫌性侵一名女童。由於電子腳鐐監控時間是晚上8點到隔天清晨5點,不得離開住處30公尺範圍,嫌犯利用空檔時間犯案,顯示電子腳鐐是不是出現管理漏洞。
    2008/12/24 12:20
  • 華岡假釋/華岡之狼假釋出獄 電子腳鐐監控

    楊姓受刑人假釋出獄,法務部為了確保他不會再犯,對他實施電子監控,楊姓受刑人從晚上8點到凌晨5點,必須待在家裡,而且活動範圍不得超過住家30公尺,至於白天可以自由活動,但是不可以離開花蓮縣。
    2007/09/27 18:30
  • 新片上映 居家監禁偷窺鄰居殺人

    戴上電子腳鐐以後的生活到底是如何,電影恐怖社區的男主角因為被判居家監禁,就開始用望遠鏡偷偷觀察鄰居,沒想到卻發現可能有鄰居是連續殺人魔。主演這部片的男主角也正是電影變形金剛的主角,他受到導演史蒂芬史匹伯的青睞,星途一片光明。
    2007/08/19 16:52
  • 出獄戴腳鐐 王又曾成日足不出戶

    力霸集團創辦人王又曾在美國獲釋後,今天一整天都戴著電子腳鐐,待在洛杉磯豪宅內,沒有任何訪客上門,大批華文媒體24小時在門口守候,又形成新的「王又曾休息站」,有鄰居透露,去年王又曾準備要變賣豪宅,屋內凌亂不堪,此外今天有消息指出,王又曾因為出現躁鬱症,法官才會通融放人。
    2007/08/09 11:11
  • 王又曾戴這個! 電子腳鐐掌行蹤

    王又曾被交保出獄,卻得依規定戴上電子腳鐐,事實上美國很多名人犯罪,出獄後也曾經戴過這種電子監視器,以讓司法單位隨時掌握行蹤,不過您可能不知道,發明這種電子腳鐐的法官,當初靈感其實是來自「蜘蛛人」漫畫。
    2007/08/08 22:10
  • 名人判居家監禁 電子腳鐐成話題

    美國居家大師「瑪莎史都華」出獄之後,被判「居家監禁」半年,而且要配帶電子腳鐐監控,這樣一個「名人帶腳鐐」的現象,當然成為話題,美國許多媒體也開始討論電子腳鐐是誰發明的,你知道嗎?據說,跟卡通「蜘蛛人」有關喔!
    2005/03/16 23:19
  • 出獄後更紅 大批媒體追著瑪莎跑

    美國居家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在經歷5個月牢獄之災後終於出獄,現在的生活依舊成為媒體追逐焦點,不過依照規定,她還要接受5個月的居家軟禁,也就是要戴上「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眼尖的媒體發現,瑪莎並沒有照做。
    2005/03/08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