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電子紅包 結果共10筆

  • 大陸春節超嚴防疫助攻 電子紅包收發可望再創新高

    中國官方力倡「就地過年」,對春節返鄉祭出嚴格防疫措施後,今年中國大陸春節收發電子紅包的數量,可望再創新高。搶廠商提供的網路紅包,也躍為中國人新興年俗活動。
    2021/02/10 16:54
  • 騰訊分批開工 老闆馬化騰不來發紅包了

    大陸科技大廠騰訊,每年開工萬人排隊領紅包的盛況都是各界關注的焦點。但這次因應疫情,老闆馬化騰今年不到公司發紅包,改發電子紅包。此外,騰訊也宣布得分批復工,而且上班前,員工還得先通過防疫課程等三個關卡。
    2020/03/06 13:54
  • 豬年新春 大陸逾8億人收發:微信電子紅包

    打開手機發送電子紅包,可以說是近來中國大陸最熱門的拜年方式,微信官方公布2019年春節數據報告,統計從除夕到初五期間,超過8億人收發微信紅包。除了電子紅包之外,現在也流行起外幣紅包,換算不到台幣600元,就可以買到外幣面額加總超過萬元的紅包,送禮有面子又不怕荷包大失血。另外,年節話題也包含了一款「智慧春聯」,以AI人工智慧技術辨別用戶臉部特徵,自動產生出個性化春聯,新奇有趣頗受歡迎。
    2019/02/11 19:57
  • 中共從嚴治黨 奢靡享樂潛入地下

    據報導,中共自18大以來從嚴治黨,而黨內奢靡享樂歪風已經改頭換面、潛入地下,違規公款吃喝改去隱蔽場所;收送禮品、禮金也改為透過電子禮品卡、電子紅包、快遞等方式進行。
    2017/12/12 15:20
  • 電子紅包新玩法! 支付寶推「AR實景紅包」

    迎接新年,緊接著就是農曆春節,這兩年,微信和支付寶,每到農曆過年,就上演「紅包大戰」,馬雲再出招,推出支付寶AR紅包功能,不像過去只在手機上搶,用戶必須帶著手機走到戶外,類似玩寶可夢,在地圖上找紅包,依照提示圖片掃描比對,才能拿到虛擬紅包。
    2017/01/03 16:42
  • 搶輸「電子紅包」 微信罵「禽獸」引發全武行

    台灣上班族用通訊軟體聊天在大陸也流行,更發展出「搶電子紅包」的遊戲,沒想到在廈門卻搶出了火氣,一名男子因為搶紅包遊戲每次都搶輸人,折合台幣7、8百元通通給了同事,心有不甘在對話群組罵大家是「禽獸」,結果同事氣到找人理論,雙方人馬在街頭上演全武行。
    2015/06/25 11:46
  • 【FOCUS新聞】點算微信電子紅包 春晚互動110億次

    大陸今年春節瘋紅包,是手機網路上的電子紅包,各家網路業者爭搶行動支付市場。在今年除夕當天,微信紅包就有發送出10.1億次,微信在去年首度發放春節電子紅包,這次比去年成長200倍,而QQ有6.37億次,支付寶2.4億次,微博則有1億,這些都只是除夕一天的數字而已,微信和QQ都是屬於馬化騰的騰訊集團,支付寶和微博,則隸屬阿里巴巴集團,春節紅包戰騰訊完勝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還受到假貨事件持續拖累,股價連續3天收黑
    2015/02/25 21:31
  • 首隻吉祥物「陽陽」登春晚 撒5億台幣紅包!

    大陸央視春晚拚收視,把3D投影搬上舞台,讓表演者大玩分身術、還首度推出虛擬吉祥物陽陽登上舞台,替春晚發電子紅包,拉抬收視率,根據官方統計最高紀錄有8.1億人,守在電視和手機前面,拚命搖手機,模特兒一個轉身變出四個分身,登台高歌的大陸歌手李宇春舉手投足,有花朵刺繡點綴,四個分身還能相互呼應,觀眾還分不清楚,哪個是本尊
    2015/02/19 14:03
  • ​神曲《小蘋果》爆紅 原唱「筷子兄弟」登春晚

    ▲(圖:達志影像/TPG) 春節接近,大陸央視的春晚正在緊鑼密鼓彩排,除了劉德華、陶喆等港台明星外,唱紅網路神曲《小蘋果》的大陸團體「筷子兄弟」也躍上春晚,成為因為網路走紅上央視春晚的第一人,而為了讓年味更濃厚,大陸央視還將跟通訊軟體合作,要發出折合台幣5億元的電子紅包
    2015/02/13 14:07
  • 春節25億「紅包」大戰 淘寶槓騰訊

    大陸網路支付兩大巨頭,微信以及淘寶開發的支付寶,不約而同在春節前夕要灑錢,發給用戶電子紅包,兩大平台總計會發出大約折合25億台幣的獎金,這場紅包大戰今天(11日)開打,因此不少大陸上班族一整天都猛盯手機,因為點中的話,就有現金或折價券入袋
    2015/02/11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