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電子產品 結果共370筆

  • 全球電子廢棄物「可繞赤道一圈」 聯合國示警回收率低

    電子產品越來越多,當換新產品時,舊的被丟棄後,就變成電子廢棄物,有時包含銅.鐵.鋁等金屬,或者其他化學物質,如果沒有進到回收系統,長期就會對環境造成汙染,而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全球電子廢棄物總量,多達6200萬公噸,只有22%有妥善回收,回收量已經跟不上電子廢棄物產生的速度,
    1天前
  • 快來領! 天王星遺失物近百件 僅30多件歸還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過程中,一共取出近百件遺失物,包括錢包、電子產品等等,但目前只有30多件能夠辨識歸還,後續還會由縣府人員協助災民認領,同時檢方還在持續偵辦大樓倒塌原因,已經將蒐證內容送驗,日商也帶來坑洞勘查車,透視體檢花蓮道路;另外為了帶回旅遊人潮,行政院也將推出三波振興方案。
    1天前
  • 太常在好市多退貨會如何? 理財作家曝這情況恐被盯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為人所知的便是其便利的退貨機制,幾乎所有商品都能無條件全額退款,不過也有人好奇「如果退貨頻率太過誇張,會員資格是否會被影響?」,對此,理財作家巴克曼(Maurie Backman)撰文表示「通常不太會」,但仍有部分細節需要注意。
    2024/04/13 16:15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雲林這家公司1個月被偷3次 嫌犯被逮前再偷拔百斤蒜

    雲林出現連續竊盜犯,他涉嫌先偷一家肉品公司的3C電子產品後,又摸黑在蒜田裡,拔走了100斤左右的蒜頭,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抓到黃姓慣竊,但他被移送地檢署後,又被無保請回。
    2024/04/01 22:02
  • 越南少年讀書「二手筆電突爆炸」 摘眼球、截肢左臂搶救仍不治

    電子產品在充電、使用時爆炸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發生嚴重事故,他待在家用筆記型電腦寫功課,但筆電用到一半,竟突然爆炸,導致他被炸成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左臂被迫截肢、雙眼更失明,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4/03/19 16:51
  • 資深處長也難逃!國內面板大廠爆「半年裁員300人」 公司回應了

    市況低迷!近年電視、電腦、智慧型手機等電子產品需求下降,加上中國大陸面板業迅速崛起,台灣、韓國面板廠陷入景氣寒冬,繼面板雙虎友達、群創爆出裁員風波後,成立於1998年、同為國內三大面板廠之一的「瀚宇彩晶」也傳出大規模分批裁員,近半年已裁員近300人,對此,瀚宇彩晶也做出回應。
    2024/03/15 08:36
  • 累卻捨不得睡!患1症狀「報復性熬夜」 專家揪逼自己晚睡3元兇

    有的人因為工作忙碌、課業繁忙等不得不熬夜,不過也有部分人明明能準時就寢,卻總會再找其他事做,強迫自己晚睡,明知熬夜傷身,仍樂此不疲?對此,科學家歸納出3大原因,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4/03/04 14:03
  • 深坑火災 濃煙臭氣瀰漫新店、永和、文山區

    追蹤深坑火警!由於工廠內部,燃燒大量電池和電子產品,濃濃的臭味,隨著空氣飄散到新北市新店、永和與台北市文山區,周遭學校緊急處置,除了緊閉門窗、開空調,也把國小學童的戶外課,暫時調整為室內課,避免師生吸入過多廢氣,影響呼吸道。
    2024/02/21 12:18
  • 深坑大火燒掉電子產品 鋰電池復燃增滅火難度

    新北深坑某連棟式倉儲火警的刺鼻異味擴散至雙北,消防局已接獲數通報案電話。據調查,此處放置藍牙耳機等電子產品與鋰電池,由於鋰電池復燃導致滅火困難,消防員持續布水線降溫。
    2024/02/21 07:06
  • 影音/黑拉拉Wafer登場!全台首隻「專揪3C用品」偵測警犬開工

    2024/01/27 11:34
  • 又萌又強!3C產品冷錢包都找得到 台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登場

    刑事警察局國際科日前獲美國非營利組織「地下鐵路行動」,無償捐贈台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WAFER」,WAFER能嗅聞電子產品儲存裝置上的化學塗料(三苯基氧化膦),舉凡SD卡、手機、硬碟、隨身碟甚至是冷錢包都能偵測,日前WAFER結訓來台執行任務,就成功破獲安非他命走私以及選舉賭盤、詐欺等案件,可謂超強生力軍。
    2024/01/26 15:45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體驗再升級!推VR沉浸劇多人共舞、互動

    搶攻文創市場,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跟文化體驗品牌共同演繹,推出長演型VR沉浸劇,展演融合實境互動、多人共舞,以及5G和VR尖端科技,打造新型態VR實境互動體驗,同時觀眾能夠全面享受多層次的五感體驗。
    2023/12/14 21:10
  • 到職首日!中年男「狂搜刮53支iPhone」 囂張行徑全被拍

    一名俄羅斯的男子近期應徵了莫斯科的一家電子產品商店,之後確定錄取了店內的銷售經理。沒想到上班第一天就大膽的偷走了店內53支的iPhone手機和搜括所有收銀機中的現金,犯行被監視器畫面清楚錄下,隨後男子遭到警方逮捕。
    2023/11/01 09:42
  • 沒智慧型手機年代「上班怎摸魚?」 過來人點名1遊戲

    隨著科技進步,電子產品增多,不少民眾隨時都在滑手機,就連上班都會看手機偷懶摸魚。就有民眾好奇,以前那個年代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大家上班都是怎麼度過的呢?對此,過來人們也陷入了回憶。
    2023/10/27 22:16
  • 憶聲電子47週年慶 創造價值 邁向永續

    憶聲電子集團(股票代碼:3024)成立於1976年,自早期時鐘收音機、手提音響等車用電子產品起家,品質深受市場喜愛及肯定,躋身為移動影音產品的領導知名廠商,事業版圖穩健茁壯並擴及全球,發展出車用電子、品牌經營、資產活化等三大事業群,今年憶聲電子集團正式邁入第47年,將秉持企業標語”Satisfaction from Action”「客戶的滿意來自於Action(憶聲)」,創造無處不在的生活(娛樂)連結,提供消費者更方便使用、更消費得起的產品,讓消費者生活變得更加簡單、幸福,邁向永續發展。
    2023/10/06 17:22
  • 連12黑!8月外銷訂單460.4億美元 年減15.7%

    全球經濟動能依舊疲軟,經濟部統計處今天公布8月外銷訂單金額460.4億美元,年減15.7%、連12黑;累計前8月接單金額為3623.3億美元,年減19.1%。
    2023/09/20 17:57
  • 全球製造業難題!疫後「半導體」庫存過多 新台幣疲軟釀通膨

    在美國和歐盟經濟放緩的全球背景下,中國經濟的復甦也並未達到市場期待的水平,因此半導體周期似乎不太可能很快恢復,台灣經濟將很難在短期內擺脫僵局。
    2023/09/15 13:09
  • 睡前不要吃泡麵!專家整理6種「影響睡眠」食物 酒精也入榜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且白天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高,導致失眠、睡眠不足等困擾,變成了當代社會的文明病。營養師王證瑋表示,全國約400萬人有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長期下來可能對身心靈健康造成影響:因此王證瑋整理了6種會影響睡眠的食物。
    2023/09/08 05:10
  • 虛擬幣冷錢包都能嗅出! 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 亞洲僅3隻

    過去常會在大型活動、機場看到緝毒犬的身影,現在台灣又多了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拉布拉多犬,Wafer),內政部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三總隊刑警大隊警犬分隊,會同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駐美西聯絡官)受美國非營利組織O.U.R.捐贈臺灣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Electronics Storage Device Detection K9)。
    2023/08/31 16:47
  • 專攻「電子產品」!台灣第一隻專業偵測犬 在美完成受訓歸國

    台美合作下,台灣警方增添打擊犯罪利器。國內第一隻「電子產品偵測犬」掛著中華民國國旗在美完成受訓,取名叫做Wafer(晶圓)。
    2023/08/31 15:37
  • 手機不要就丟?3C回收市場商機達上億

    科技產品每年推陳出新,為了追求最新最快的,舊的手機或是筆電,往往很快就會被淘汰,但其實這些東西都還能使用,「二手3C交易市場」也趁勢異軍突起,而在回收的過程中,除了減少垃圾的電子產生,對環境永續也是一大助力。
    2023/08/14 22:48
  • 拯救經濟低迷 大陸官方發布新20條措施

    為了拯救經濟低迷、消費不振,大陸國家發改委發布20條措施,內容涵蓋全面落實帶薪休假、嚴禁各地不能新增汽車限購措施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外媒報導在疫情衝擊下,大陸經濟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大陸發改委近期提出擴大還有恢復消費的新20項措施,其中包括穩定大宗消費、服務型消費以及拓展新型消費,在穩定大眾消費上提出優化購車的管理,各地區不能提出限制購車的規定,且鼓勵民眾要多買電動車和電子產品,在服務型消費上則希望提倡多舉辦音樂節、戲劇節,還有大型演唱會等活動,至於在新型消費上則希望擴大5G網路的產品應用。」
    2023/08/02 14:59
  • 鴻海斥資62億元 印度南部工業城建手機組裝廠

    鴻海科技集團今天與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簽署意向書,將投資大約新台幣62億元興建手機組裝廠,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在場見證。
    2023/07/31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