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電台 結果共1,588筆

  • Selina又懷孕?跨年突狂吐「真實原因曝光」 認了拚第2胎

    任家萱(Selina)去年9月升格當媽,和另一半小徐育有兒子「小腰果」,近來逐漸復工的她,產後首度露面就獻給趙小僑主持的電台節目《飛碟Happy Go》,她笑說跨年時突然罹患腸胃炎,還因此上吐下瀉,但她懷小腰果前,一度出現腸胃不適狀況,讓不少親友懷疑懷孕了,她連忙澄清:「這次真的是腸胃炎,真的沒有!」但她也坦言想在1、2年拚第2胎。
    2024/01/19 07:01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獨/「最美國中生」獨霸風采!幻藍小熊團長認忌妒 吐真心話

    從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脫穎而出的幻藍小熊,由許媛媛、XXIN、BIDO、毓、Nico、Vicky、采甄、容容、Ayeon(阿勇)組成,日前她們推出紀念專輯《For You》,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第一張正是專輯,團長容容覺得一切都非常新奇,不管是跑活動還是電台宣傳訪問,而在這一連串的宣傳當中,年紀最小的Nico受到大量關注,還被封為「最美國中生」,對此,容容吐真心話了。
    2024/01/13 10:40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 王心凌忙瘋了!突向粉絲訴心事「太高估自己」 辛苦內幕曝光

    「甜蜜天后」王心凌去(2023)年10月推出新輯《Bite Back》,不僅獲全亞洲電台、數位、超過60個排行榜冠軍,2023的年度銷售統計出爐,她再度奪下五大唱片銷售排行榜的女冠,得知好消息當下,她正在大連演唱會彩排現場,開心直喊:「這段時間所有努力都值得了!」
    2024/01/06 13:00
  • 多次鬧上社會版面!前港主播曾出拳毆前妻男友 驚動警方被捕

    曾被稱是「新聞王子」的42歲無線新聞前主播柳俊江,昨日(5日)被曝於大埔黃宜坳一村屋內輕生離世。柳俊江曾任無線新聞記者逾8年,離職後他曾於香港電台擔任《議事論事》。談及柳最廣為人知的事,無疑是他於在2019年7月21日元朗襲擊事件中,遭白衣人毆至頭破血流的畫面,他其後因著經歷,出版著作《元朗黑夜──我的記憶和眾人的記憶》。柳過往亦多次捲入官非,包括於2020年在觀塘在前妻及其男友人用餐期間,突然出現出拳打其男友人,最終更鬧上法庭;同年,他曾於尖沙咀捲入交通事故,涉嫌危險駕駛被捕,最終被判處社會服務令。
    2024/01/06 12:06
  • 習近平、金正恩互致元旦賀電紀念建交75周年 韓媒:罕見

    南韓媒體《韓聯社》引述朝鮮中央廣播電台1日報導指出,北韓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為紀念建交75週年今日互致賀電,金正恩強調今年將繼續與中國鞏固友好關係,習近平則表示兩國合作關係已經進入了新的歷史時期。《韓聯社》點出,金正恩、習近平在新年元旦互致賀電的舉動「較為罕見」。
    2024/01/01 12:22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港都的愛陪伴巴金森友善失智好同行 公益活動連續29年不間斷
    2023/12/27 15:57
  • 大陸1400噸拖船離台不及3浬 疑探查水文遭海巡驅離

    11/30一早,恆春外海有一艘1400噸級大陸籍拖船「寧海拖5001」,以「風浪過大」為藉口,從清晨四點多就進入貓鼻頭溪邊海域滯留,遭到「基隆海岸電台」呼叫後,說是要離開卻闖入離岸「不到3浬」的水域,海巡署派海巡艇前往廣播驅離,大陸籍船長一再嗆是中國領土,不是台灣領土,還怒吼滾一邊去,結果,被不明聲源大聲回嗆,最後海巡宣稱要登船檢查,拖船才倖倖然離開。
    2023/12/04 12:28
  • 25年前全台第一起公車挾持社會大案 促「侯康」首次相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4)日親自開記者會,回顧1998年全台第一件公車挾持事件,當年34歲且患有思覺失調症的男子陳能評持刀挾持司機及車上20多名乘客,並求見正在飛碟電台主持的趙少康、時任立委郝龍斌,當年警政署派出時任刑事局副局長侯友宜前來談判,重大治安事件卻促成「侯康」兩人首次認識。侯、趙也藉此機會提出心理衛生政策,未來將優化青年族群心理健康支持方案。
    2023/12/04 11:18
  • 沈文程認「私約江蕙」舊情全說了! 難忘這滋味:永存在心中

    雙金歌王沈文程9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十二月九彼下暗巡迴演唱會」,明年5月1日確定返場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日前她和大大娛樂CEO李明智錄製電台節目。談及高雄,他有深厚情感,且和已封麥的天后江蕙、神隱多年的巨星劉文正都有許多難忘回憶。
    2023/12/02 07:01
  • 揭露韋禮安私下真實面 師弟驚見「這一幕」:佩服

    韋禮安與柏霖日前受邀出席新加坡電台《Yes 933潮流音樂盛典頒獎典禮》演出,兩人分別獲得「年度歌手」和「年度新人」的肯定,韋禮安一出場,全場尖叫聲不斷,他一連演唱三首冠軍單曲〈給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一直都在〉和〈如果可以〉,讓歌迷沈醉不已,尤其全場8000位觀眾一起合唱〈如果可以〉,更讓韋禮安直呼感動,許願明年能把個人演唱會搬到新加坡,讓新加坡粉絲嗨翻天。
    2023/11/27 18:21
  • 冠軍回歸!U:NUS化身「四大神獸」 竟出現熊貓全場傻眼

    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4人組成的冠軍團體U:NUS,將於12月20日首張全創作專輯《途迷》,今(27)日開始預購,先行曲〈100% (Hyaku Paasento)〉,並搶先在27日起於Hit Fm電台首播,高有翔表示:「這首歌花了心力、體力跟腦力,也投入了我們的靈魂。」蔡承祐也分享:「我們選這首作為先行曲就是希望帶給大家自信,不管是我們或是歌迷,做任何事都要拿出你的100%,一起越來越好。」
    2023/11/27 13:43
  • 「侯康配」受矚目 政治金童趙少康老驥伏櫪全為國民黨

    藍白合破局泛藍支持者心都碎了,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來壓箱寶戰鬥藍領導人趙少康搭擋。現年73歲,曾任三屆立法委員、兩屆台北市議員、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署長,現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過去有「政治金童」稱號,1994年曾參選台北市長選戰,但輸給前總統陳水扁,1996年宣布淡出政治圈,但憑藉主持及新聞政論節目,及先後任飛碟電台、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以「媒體」身份持續參與政治,前年他歸隊國民黨發起「戰鬥藍」,號召不少黨內同志加入,目標要讓國民黨再起。
    2023/11/24 15:00
  • 一周驗出兩次非洲豬瘟病毒 香港撲殺近8千頭豬隻

    香港政府繼本月21日從元朗養豬場,抽驗發現非洲豬瘟病毒,緊急消毒並消滅該場域5624頭豬隻後,《香港電台》報導,特區政府23日對同地區另一間養豬場進行查驗,從62頭取樣中驗出5頭豬隻感染病毒,讓官方緊急禁止該養豬場輸出販售,同時將在25日銷毀園區內1900頭豬隻,避免發生外流的公共衛生問題。
    2023/11/24 14:05
  • 遭爆戀上魏如萱!陳昊森赴電台全被拍 路邊同做「1件事」超默契

    陳昊森一句「不是情人,只是朋友」,劃清了與娃娃魏如萱的曖昧情。不過日前本刊目擊,陳昊森為了新專輯進入一家SnapShot拍貼店工作,隨後趕往電台;沒想到他和魏如萱的緣分這麼深,進電台宣傳時,魏如萱剛好在同棟大樓主持節目,隨後兩人分別離開時,都選在路邊喝水止渴,只能說心有靈犀。
    2023/11/15 10:03
  • 不是魏如萱!陳昊森霸總上身摟女伴 收真情告白搞尿遁

    陳昊森跨界歌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most Human》,其中更和緋聞對象、金曲歌后魏如萱合唱〈一起流浪〉,但他堅稱自己單身、2人只是好友關係。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耐玩DJ」Bryan節目,電台也募集粉絲到現場和他近距離說真心話,很少這麼靠近粉絲的他直呼:「我是不是要先離場,這樣面對面聽太感性了吧!我能否先上個廁所?」被Bryan虧說:「這是尿遁法嗎?」
    2023/11/14 14:36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台版瑞奇馬汀」是他!八點檔男神魅力爆棚 大學生剃髮致敬

    王燦的首張國語EP《Hola》成績亮眼,勇奪3週博客來週榜冠軍,以及飛碟和中廣兩大電台冠軍,讓他感動說:「看到這樣的成績,心情就像是記憶中收到父親送我的第一個禮物——經典歌曲卡帶一樣開心!」更要將佳績獻給天上的父親,同時也感謝粉絲的愛護。
    2023/10/06 07:45
  • 吳卓源扛廣播金鐘開場「碰撞擔當」 DJ闖出電台秀幕後才華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 由邵大倫與吳奕蓉攜手主持。邵大倫今(2023)年再度入圍廣播金鐘「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搭檔吳奕蓉也以《我願意》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主持又入圍,可謂金上加金。
    2023/10/03 17:40
  • 男星直播到一半突然「露毛」!魏如萱海景第一排嚇壞:很像某部位

    黃偉晉推出新單曲〈伴〉,25日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但黃偉晉一現身就讓魏如萱驚呼:「先生你哪位?」黃偉晉一身「金鋼狼」裝扮嚇壞眾人,從髮型、鬍子到銳利的爪子百分之百還原電影角色,原來是他剛錄完節目就馬上趕來電台宣傳,黃偉晉表示:「來不及卸妝啦!錄影結束就趕來了!」魏如萱滿臉問號說,為什麼要扮成金鋼狼?黃偉晉說,這是萬聖節裝扮。
    2023/09/27 15:55
  • 洪佩瑜夯曲〈踮起腳尖愛〉有內幕 竟是金曲歌后的私房創作

    金獎作詞人葛大為推出電台節目《同行相記》第2季,明(24)日播出的內容,邀請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一起視訊連線作詞人小寒,談論詞、曲、唱的化學作用。洪佩瑜和小寒曾在夯曲〈踮起腳尖愛〉合作過,至今仍是大家心中最愛情歌,小寒說當時並不認識洪佩瑜,但透過查資料以及聽到她富有故事感的聲音才動手創作。
    2023/09/23 14:34
  • 又是車邊!名主持人當街「忘情喇舌狂吸」新歡慾火難耐全被拍

    39歲知名主持人瑪麗(吳瑪麗,本名吳宜媚)從電台DJ出身,近年來接連擔綱金曲、金鐘獎紅毯主持人,清晰又流利的口條獲得廣大好評。日前瑪麗坦承已終結長達十多年的單身生活遇到真愛,沒想到近日立刻被狗仔抓包當街勾脖「忘情激吻」,情人身分跟著曝光。
    2023/09/20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