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電動跑車 結果共60筆

  • 【黃金試車組】Taycan 4S入門馬力就超狂 連續260公里激走實測!

    《黃金試車組》之前曾受邀參與2020台灣保時捷駕訓體驗營,在當時體驗到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兩款新車,並在台中麗寶賽車場感受這兩款純電跑車在賽道上的動態實力。這次我們亦受到台灣保時捷邀請,從墾丁出發開往花蓮,在一般道路上體驗Taycan 4S這款純電動跑車。
    2021/01/06 12:20
  • Mustang Mach-E還未開賣 Ford經銷商偷跑照外流

    Ford先前曾公佈全新電動跑車Mustang Mach-E的上市時程,預計將於2020年底在北美正式推出,而歐洲市場將要等到2021年才會正式開賣。但日前傳出似乎有其他地區經銷商,搶先北美市場領到新車,尤其這樣的線索還是從Ford的官方社群流出的,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0/12/10 18:45
  • e-tron GT將推RS版本 鋼鐵人最終座駕有望擁700匹馬力

    目標大舉進攻電動車市場,Audi除已發表之e-tron SUV與e-tron Sportback兩款量產市售車外,10月中旬時Audi更釋出e-tron GT四門純電動跑車預告資訊,表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e-tron GT Concept即將量產上市。藉著Spa 24小時耐久賽開跑機會,Audi更把RS e-tron GT原型車帶往比利時Spa賽道,扮演Spa 24小時耐久賽前導車,更預告將成為未來RS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員。
    2020/10/24 00:00
  • e-tron GT預告年底投產 Audi版Taycan即將問世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鋼鐵人最終座駕Audi e-tron GT Concept即將正式進入市場,Audi預告,這款與Porsche Taycan共用平台技術,同樣採用四門跑車設計的電動跑車即將啟動生產製造,首輛市售車款預計於今年底之前正式走出生產線。同時,為確保e-tron GT能夠保有純種跑車的聲浪,Audi還為其植入專屬AVAS音學車輛警告系統,可透過車頭與車尾的揚聲器模擬超跑聲浪,帶來更熱情聽覺感受。
    2020/10/13 01:09
  • RM20e電動跑車北京車展亮相 810匹最大馬力加速媲美超跑

    在這次北京車展中,Hyundai發表全新RM20e電動跑車,宣告他們將投注更多心力在電動汽車領域。而這款車除了符合道路法規,並且大量借鑒自家電動賽車Veloster N eTCR。所以乍看之下,RM20e很像是經過大幅度改裝的Veloster。
    2020/09/30 12:46
  • 油電版RS 4預告2023年現身 Audi RS高性能車款將全面電動化

    電動化時代來臨,不僅是各超跑品牌,甚至是方程式賽車頂點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都已走向油電複合。Audi Sport銷售處長Rolf Michi日前即向《Autocar》證實,未來Audi Sport旗下RS高性能車款將會提供單一且電動化動力組合,其中搭載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新世代RS 4 Avant以及純電動跑車E-tron GT RS都將在2023年之前現身亮相。
    2020/08/04 00:00
  • Taycan預售價出爐 473萬入主純種電動跑車

    台灣保時捷於6/3公布了全新電動車Taycan的預售價,目前開放接單的有三款車型,其分別為建議售價473萬元的4S車型、建議售價660萬元的Turbo車型,以及建議售價800萬元的Turbo S車型,而這也是目前台灣汽車市場中,售價最高的一款電動車。
    2020/06/03 17:40
  • 新車亮相 AI座艙變會議室、跑車全台僅7台

    年底新車大展,27日提前曝光,車廠推AI概念車,內裝座椅業者比喻很像頭等艙,椅子也可以前後移動向後轉,車內變成小型會議室,另外明年電動車預估增加三成,業者純電動車以及純電動跑車,都紛紛來台亮相,還沒開賣就有VIP已經下訂,業者表示要電動車普及,未來展間也會廣設充電站。
    2019/12/27 13:35
  • 特斯拉小心! 保時捷推首款純電動跑車Taycan

    豪華跑車代名詞「保時捷」,終於推出第一款純電動跑車,4號在德國、大陸和北美尼加拉瓜大瀑布,三個地方同時舉辦發表會,電動跑車充電5分鐘,就能跑100公里,優秀的性能表現,預計將成為特斯拉的頭號勁敵。
    2019/09/05 20:28
  • 越南躍升 第一次露臉巴黎車展 聚焦足!

    2018巴黎車展,在當地時間2日開幕,首先對媒體開放,這次有約500個汽車品牌參展,但知名大廠包括福斯、福特等都缺席,反而讓一些新興國家的品牌,甚至跟車廠毫無關聯的企業,有機會嶄露頭角,像是越南本土汽車品牌,這次首次現身巴黎車展,展出兩款新車,還請來足球金童貝克漢站台;另外,日本一間人力派遣公司,則跨業界開發了電動跑車,成為場上吸睛焦點!
    2018/10/03 19:54
  • 電動車放太久沒電 76歲翁困車內14小時

    美國一名76歲的男子,先前想開車庫裡的凱迪拉克電動跑車出門,沒想到跑車閒置了好幾個月,沒有電了;車子不但發不動,車門也無法打開,把這名男子困在車內14個小時,幸好後來鄰居來找他,才順利脫困。雖然男子後來發現,跑車的使用說明手冊就有註明,車上每張座椅旁,都有手動開關可以開門;但當局已經展開調查,並且考慮要求車商,要更明白告知顧客,電動車沒電的時候可以怎麼開車門!
    2018/09/23 17:09
  • 特斯拉CEO出場 駕電動卡車秀續航力

    電動大廠特斯拉上週的一場產品發表會,再度引發了話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同一場合親自宣布了,電動卡車和電動跑車,其中電動卡車的續航力,滿載貨物時也可達800公里,比外界預期的還要多,同時每台電動卡車之間,還可以做到編隊行駛,透過電腦和感應器的控制,只要領頭卡車內,有資深司機操控即可,後面的卡車可以透過電腦,同步調整速度和方向,將來可望大舉改變運輸產業,因為將來業者高度倚賴的,就不是司機而是科技了,特斯拉的這台電動卡車才剛宣布,就吸引了美國和加拿大賣家下單,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就是其中之一。
    2017/11/20 19:07
  • 陸研發自動駕駛電動車 2020年美國上市

    Google、蘋果等科技大廠都在積極研發自動駕駛車或電動車,2014年成立的大陸電動汽車品牌「蔚來汽車」,去年發表一輛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最近更在德州一場科技大會上,再度發布一款自動駕駛概念車,要跟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較勁。
    2017/03/13 19:15
  • 全球最快電動超跑 陸目標東方特斯拉

    大陸電動車新創品牌蔚來汽車,只花了短短18個月,推出目前全球最快的電動跑車,最大馬力輸出1360匹,0到200公里加速只需要7.1秒,極速可達313公里,研發團隊遍及上海、矽谷到慕尼黑,明年將推出量產車型,以東方特斯拉為目標,全力搶攻電動車市場。
    2016/11/29 22:08
  • Jaguar首部電動休旅車 邀宏達電VR助陣

    英國汽車大廠捷豹誕生80週年,16日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品牌第一輛電動休旅車,搶進電動車的市場,還和宏達電合作,利用虛擬實境Vive助陣發表會,提供超過300位賓客搶先一睹為快。
    2016/11/17 21:28
  • 電動車時代來臨! 各大廠拚推酷炫新車

    世界環保意識抬頭,電動車款也逐漸成為大廠研發主流,Jaguar汽車就推出電動跑車,不只外型酷還能實際上場比賽,克萊斯勒、雪佛蘭等廠牌也紛紛推出房車或休旅車,搶攻電動車市場!
    2016/11/15 19:37
  • 家庭旅遊選這!戲水池+賽車場 宜蘭民宿花樣多

    暑假只剩下半個月,而宜蘭童玩節也剛剛落幕,但在宜蘭其實有不少親子民宿,像是一家位在宜蘭三星鄉的民宿業者,在戶外的場地設置電動跑車場、戲水池、攀岩場、溜滑梯、燙鞦韆等,儼然成為小小兒童樂園。
    2016/08/19 18:46
  • 未來跑車不再吵鬧! 新電動跑車不排廢氣

    電動跑車成為趨勢,未來的跑車可能不再有引擎咆哮聲,也不再有廢氣排出,德國跑車大廠保時捷,推出的最新概念車,15分鐘內就能充8成電量跑400公里,另外日產也推出3人座的電動跑車,車身以碳纖維複合材料製造,最快時速達到190公里。
    2016/08/16 22:24
  • 新創事業新聖地 京都被稱「日本的矽谷」

    日本歷史古都京都,除了吸引觀光客也是創業家的新聖地,英國媒體把京都比喻為「日本的矽谷」,日本第一輛手工打造的電動跑車,研發地就在京都,另外日本創業風潮逐漸興盛,曾經研發蜘蛛絲人工合成纖維的新創公司,現在也開發出伸縮性超強的運動衣料。
    2016/03/14 22:00
  • 外型宛如太空船 新電動跑車轟動賭城

    美國賭城電子消費展,出現一輛外型宛如太空船的電動跑車,這輛電動跑車,來自新創公司「法拉第未來」,這個團隊和特斯拉齊名,被認為是未來電動車市場的兩大競爭對手,法拉第未來的幕後金主正是大陸影視大亨賈躍亭!
    2016/01/06 22:58
  • 單挑特斯拉! 保時捷「電動超跑」宣佈投產

    電動車市場不斷進化,現在電動跑車也成為新戰場,保時捷宣佈旗下首款電動跑車Mission E將投入量產,預計5年後問世,保時捷的這款車明顯是針對特斯拉而來,挾著金字招牌挑起電動跑車的市場戰火。
    2015/12/08 23:04
  • 兒童坐「專屬超跑」遊淡水! 家長無線遙控

    其實到淡水老街騎單車,很多「小小孩」因為身材關係只能乾瞪眼,現在有店家看準商機引進電動模型車,小朋友能自己控制方向,家長也能無線遙控,不過因為老街人潮多得一直煞車,有電動跑車業者進駐漁人碼頭情人橋下,這邊空間比較大,但當地房東說怕大家搶生意,有個不成文規定,希望同質性店家不能在這裡開業,讓商機大大增加。
    2015/10/11 19:41
  • FOCUS/法蘭克福車展 法超跑BUGATTI前衛

    2015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沒受到福斯汽車作假風波的影響,首日依舊吸引了超過35萬的人潮,今年各家車廠所推出的概念車,法國超跑Bugatti推出了Play Station電玩遊戲中的虛擬賽車讓虛擬車成真,加上它前衛的賽車造型令全場眼睛一亮,另外賓士則是推出了「智能空氣動力學汽車」,車身會隨著車速增加而變化,看起來就像是一部變形車,近年來全球休旅車當道,奢華轎車品牌也紛紛加入戰場,賓利推出了新款休旅車,保時捷則是推出了電動跑車,擺明是要向電動車龍頭特斯拉踢館。
    2015/09/24 20:50
  • 電動超跑1300匹馬力! 比藍寶堅尼還厲害

    你印象中的電動車,還是只能慢慢跑的陽春房車嗎?現在芬蘭就有一家獨立車廠,打造了號稱比藍寶堅尼更厲害的頂級電動跑車,具備1300匹以上的馬力,不過一輛要價至少台幣4千萬元,電動車市也吹起超跑風。
    2015/05/26 22:24
  • 920匹馬力超跑 加鹽水跑600公里

    兼具環保跟性能的電動跑車,這幾年是市面上最夯的跑車車款,但現在有業者推出更環保的超跑,利用鹽水流動發電,加滿水就可以跑600公里,從零加速到100公里更是只需要2.8秒,目前德國政府已經批准上路,準備成為第一輛上市的鹽水超跑。
    2014/09/03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