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電動概念車 結果共39筆

  • 上海車展新能源車成主場 國際品牌搶攻中國市場

    為期10天的上海車展18號開幕,這是中國大陸在疫情解封後迎來的首場國際頂級車展,包括BMW、賓士、賓利、林肯等國際豪車品牌,全都積極搶攻中國市場。總計144款展出車型,超過半數的76款都是新能源車,連還沒有電動車產品的Nissan,都帶著電動概念車來參展,顯見中國新能源車市競爭之激烈。但國際電動車大場特斯拉,卻罕見缺席。外界認為,上屆車展上出現的特斯拉車主鬧場爭議,官司到今天還沒結果,可能是影響原因之一。
    2023/04/19 20:00
  • 百年豪牌全面進化!林肯電動概念車超前衛 車迷全驚呼

    美國有個創立超過百年的豪車品牌,如果媒體不報、老車迷不說,台灣可能很多人早已遺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牌子,但其實它曾經是多任美國總統的指定座駕,它所打造的加長型禮車也是許多企業大亨或好萊塢明星的最愛,早年在台灣的有錢人心目中它更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那就是林肯(Lincoln)。
    2022/04/30 22:16
  • 2022紐約車展登場!主流.新創.計程車齊拚「電動化」

    因為疫情停擺兩年,紐約國際車展回來了!周三向媒體公開,並在周五正式對大眾開放。隨著全美油價狂飆,持續推高電動車的需求,從主流車廠到新創電動車公司,都紛紛曝光最新車款,以及升級版本;就連電動計程車業者,也為都會區量身打造全新的充電設施。
    2022/04/15 19:55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讓BMW一秒變顏色! 台廠施魔法催生「變色汽車」

    全球第一台可以變色的汽車,在美國CES大展亮相。這台變色車,是台灣永豐餘旗下「元太科技」,攜手BMW打造,利用獨特的電子紙技術,可以讓BMW汽車一秒變顏色。另外日本家電大廠Sony,也要跨足汽車業,第二款電動概念車也亮相了。
    2022/01/07 19:15
  • 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今年最夯的話題,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剛買下「波士頓電力公司」的南韓現代汽車,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推銷「元行動」(metamobility)概念。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也首度亮相,除了外觀流線造型,還宣稱充電一次,就能跑1000公里!
    2022/01/05 20:01
  • 賓士最新電動概念車 續行里程高達1000公里

    電動車的發展似乎遇到了瓶頸,許多大廠都在車身重量以及續航力表現上相當掙扎,因為電動車若是要有好的續航里程,那麼勢必要增加電池容量,但增加了電池容量就會導致車重增加,因此續航里程表現就會大打折扣,對此Mercedes-Benz最新的電動概念車款EQXX就打破了這樣的魔咒,在電池容量不減的狀況下讓重量大幅減少,並且利用更有效率的系統以及極低的風阻係數,讓這輛EQXX擁有1,000公里的續航里程表現,相信在這樣的技術之下將可以大幅減緩里程焦慮的問題。
    2022/01/04 19:48
  • 搶年輕人! 德豪車廠推「旅行車」PK雙門轎跑

    鴻海和裕隆合作,打造的首款國產電動概念車,原訂10/18才要亮相,卻意外在運送過程中提前曝光,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說外觀先進好看,也代表台灣在電動車產業上更進一步。另外,德國高級車品牌,也推出大改款,這次少見的著重在旅行車上,鎖定愛往外跑的年輕族群。
    2021/09/15 13:45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Vision-S上路殘念!  Sony自駕技術領域不缺席車上可爽玩PS5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上,Sony發表Vision S Concept電動概念車,除了緊靠趨勢的純電力驅動,更搭載Level 4等級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一舉撼動市場!接著,Sony更積極展開Vision S原型測試車,大量釋出的實路測試影片,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的強烈意圖,同時也引起市場的高度關注。
    2021/08/03 14:28
  • 超可愛純電小巴士XBus不用台幣60萬 還有9種車身組合露營也難不倒

    一間名為Electric Brands的德國小車廠,從品牌名稱就可以知道他們都在做些什麼,沒錯,就是電動車。2020年的時候Electric Brands曾經發表一款eBussy電動概念車,而現在終於發表了量產原型版本,並且正式定名為XBus。XBus有著小巧車身與超可愛外表,與那看起來十分迷人的長相不同,XBus可是具備強大實用能力,而且售價只要新台幣不到60萬元!
    2021/07/13 15:18
  • Audi預告明年推3款電動新車 展現電能美學更重新定義移動概念

    從e-tron GT概念車到A6 e-tron概念車,Audi的電動車設計美學一直備受肯定,甚至完整保留概念車元素的e-tron GT quattro,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中美型四門跑車代表之一。近日,Audi設計總監Marc Lichte以及高級副總裁Henrik Wenders同步於Linkedin個人頁面分享一段對談影片,內容提到,Audi將於明年推出3款全新電動概念作品,展示Audi對於未來移動世界的概念演繹,更將預覽Audi新一代的電動車設計美學。
    2021/07/07 00:21
  • Genesis G70旅行車預約Goodwood速度節亮相 電動概念車將同步登場

    對於汽車沒那麼熟悉的朋友可能對Genesis沒什麼印象,這個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近年來積極拓展市場,尤其對於歐洲地區更加重視,今年五月份無預警公布的G70 Shooting Brake,預計將會在今年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道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未來也將會在歐洲率先上市。
    2021/06/24 14:05
  • A6 e-tron電池北高來回沒問題 零百加速還不用4秒

    在2021年上海車展中,除了從五門斜背跑房車變成三廂四門房車的A7L長軸車型之外,Audi同步發表A6 e-tron Concept概念作品。藉由與Porsche所共同開發的PPE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帶來最大續航里程達到700公里,足以應付國道一號圓山交流道至中正交流道北高來回,並且具有0-100km/h加速3秒以內性能表現的純電動概念車。Audi更預告,將從明年下半年開始量產PPE平台市售車款,推出新一代豪華純電動車產品。
    2021/04/20 12:05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不是新世代NX Lexus月底將推全新概念車

    Lexus於去年 (2020年) 12月時曾經預告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全新電動概念作品,並在2月揭示車尾局部設計細節。雖然2月底時因為疑似新世代NX影片意外曝光,讓外界推測這款全新概念作品可能就是新世代NX雛形。不過,在Lexus最新一波預告中,原廠直接透過車側線條輪廓預覽照片表示這不會是新世代NX,而是一款帶有斜背跑車線條的概念車款。
    2021/03/24 12:34
  • 快訊/打造台版特斯拉! 淳紳董座涉掏空「1200萬交保」

    曾在國外發表電動概念車的上櫃公司淳紳,日前曾爆出積欠員工薪資問題,檢警查出,董事長沈瑋疑似涉嫌掏空公司上億資產,4日晚間遭市調處約談,北檢複訊後聲押,5日晚間法官開庭裁定他以1200萬元交保。
    2021/03/05 22:09
  • 車尾不裝Logo才夠潮? Lexus新設計將移除車尾廠徽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全年度銷售量較2019年小幅度萎縮,但Lexus並沒有閒著。隨著銷售量從下半年開始回溫,Lexus先是在去年12月預告將在今年第一季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現在進一步釋出車尾設計預覽圖,同時表示將藉由這款概念車揭示Lexus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最明顯的特徵,莫過於改用品牌字樣顯示的車尾品牌識別。
    2021/02/02 12:38
  •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無預警發表Vision-S Concept電動概念車,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系統,更植入具備接近Level 4等級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不久之前,Sony更直接打造能夠上路行駛的原型測試車,並且大動作釋出道路測試影片,似乎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意圖。不過,包含Tesla在內,各個積極進攻電動車市的車廠可以暫時鬆一口氣,Sony仍舊表示並未進軍電動車市場意圖,只是藉由Vision-S概念車作為載台,驗證Sony所擁有的數位整合與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2021/01/25 11:57
  • Hyundai Ioniq 5預計二月登場 車上插座可供電器使用?

    Hyundai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曾發表一款名為45 EV Concept的電動概念車,以E-GMP電動車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如今Hyundai在1/13公開Concept EV 45衍伸車款Ioniq 5的預告廠圖。同時還宣告快速充電5分鐘即可提供100公里里程,充電18分鐘即可將電量從10%增加至80%,且將導入數位後視鏡。
    2021/01/15 16:00
  • 日SONY研發電動車 雪地試車4.8秒飆到100K

    日本家電大廠SONY,現在也打算進軍汽車產業!SONY研發的電動概念車,首度上路測試。這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另外凱迪拉克,則是推出奢華版飛天車。
    2021/01/14 19:47
  • 特斯拉跨二輪市場? 電動概念車Model B曝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準備好進軍二輪產業了嗎?他們最近釋出最新概念電動自行車,沿用了現行四輪電動車的簡約設計元素,不過配備了自駕輔助科技,即便還沒有詳細量產上市計畫,已經成功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26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