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電動公車 結果共58筆

  • 電動公車太安靜易嚇人 交通局要加噪音

    台中市電動公車今年底將會有50輛,還規劃5條搭車專線,落實安靜環保也減少空污,不過就是因為電動車少了引擎聲,實在太安靜了,台中市府交通局長計畫要在車上加入噪音,例如轉彎時、經過十字路口時發出警示音,民眾看法兩極,有人認為加入噪音還不錯,因為現在電動公車行駛幾乎沒聲音,經常等車接近才發現很危險,但也有人覺得,既然是要建立安靜的搭車環境,何必破壞初衷。
    2016/12/01 13:02
  • 「綠色運輸」成本高! 電動公車退新竹市場

    新竹市率先投入綠色運輸,民國100年就開始啟用電動公車,只是原本有26台在跑現在只剩下不到一半!原來,電動公車比一般燃油公車的成本還要高,而這問題就出在車上的電池,因為電池使用久蓄電量變差,里程數都沒有預期來得多;每一次上路前都得注意電量,現在就有一家車廠因不堪虧損,打算退出新竹的電動公車市場。
    2016/06/03 18:57
  • 卡哇伊!12輛布丁狗巴士 電動成本低6倍

    全台第一家全部使用純電動公車的客運公司,一次買了12輛K9電動巴士投入台中市的客運市場;一共3條路線,沿路經過學校、醫院、百貨公司,22日讓民眾體驗搭乘試營運,而在4月底才會正式啟動,最吸睛的是巴士車身彩繪畫滿布丁狗,大人、小朋友都超愛。
    2016/04/22 13:42
  • TVBS主播秦綾謙、攝影潘郁文登上瑞士媒體

    瑞士建國700多年,前600多年一直是歐洲最窮國家之一,但百年間就搖身變成全球經濟表現最亮眼國家。台灣本身的地理條件和背景跟瑞士有不少相似之處,TVBS主播秦綾謙和攝影記者潘郁文前往瑞士採訪,製作《新政局新挑戰 借鏡瑞士》特別報導,從品牌、經濟、素養、競爭力各方來看瑞士百年來的崛起,有許多值得今年迎向新政的台灣借鏡學習。兩人訪問全球第一台無人駕駛電動公車時,秦綾謙和潘郁文在採訪時的畫面,除了被瑞士人在Twitter推文,連瑞士雜誌也刊載台灣媒體遠道而來採訪的消息,讓台灣難得在瑞士媒體曝光。此特別報導將於3月12日(六)晚間22:00於TVBS新聞台55頻道播出。
    2016/03/11 22:31
  • 澳洲電動公車上路! 減少碳排放救地球

    針對地球暖化,專家呼籲採取實際行動救地球,很多國家從交通開始著手用電動公車取代傳統公車,一方面減少廢氣排放降低空氣汙染,一方面也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對許多電動車廠來說也是一塊市場大餅。
    2015/11/30 22:18
  • 【FOCUS新聞】空污商機、團結力大!  40台商直取大餅

    中國大陸這星期的空氣污染,已經嚴重到習近平不戴口罩進胡同,作為一種信心宣示了,現在北京持續工地停工,不惜犧牲經濟進度換取永續生存條件,但是「聰明反應快」的台商,早就看準大陸空污惡化後,可以發揮的商機,那就是電動車、電動公車,大陸官方規定,今年開始「一半以上」的公車全得改成「電動巴士」,一個口令,全部動作,商機有千億台幣!40家中小企業台商組成聯盟,對抗國際其他大企業,在大陸搶出一塊大餅。
    2014/02/26 21:37
  • 無線充電公車 南韓上路實際測試

    電動車不消耗燃料,不用排放二氧化碳,真的是很環保,只是續電力跟充電問題很難解決,現在南韓,已經實地上路測試,可以無線充電的電動公車。
    2013/08/09 13:41
  • 環保概念車 上海「充電公車」上路

    地球的資源越來越少,要怎麼響應環保?在大陸上海,現在就推出了「電動公車」,其實也就是「油電混合車」,主要的動力來自充電,這種車僅僅只需要,平常公車的1/3油量,既省錢又環保。
    2008/03/10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