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電動休旅 結果共128筆

  • 福斯ID.5 GTX概念登場 運動純電休旅將在慕尼黑車展發表

    福斯在這幾年發表的新車款都是以ID電動家族為主,而最新的電動休旅ID.5即將在今年9月份的慕尼黑車展上正式發表,在正式的車輛發表之前,官方釋出了一系列的ID.5 GTX概念車的照片,這輛車將會是第一輛基於MEB電動車專用模組化底盤所打造的Coupe SUV車型,而外媒推估正式發表的ID.5將會與這輛概念車有99%的相似度,意味這這輛車幾乎就等於量產車款了。
    2021/08/08 14:40
  • 電動車界話題品牌!Volvo、吉利合資推Polestar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幾乎獨霸全球市場,但專家認為,Volvo和吉利汽車旗下的獨立品牌Polestar,有機會殺出重圍。它在2017年才成立,就已經推出兩個車款,在歐洲不少國家的銷售都超越特斯拉。明年還準備推出電動休旅車,強打北美市場,成為這幾年電動車界的話題品牌。
    2021/08/06 12:40
  • 不用100萬台幣就能擁Brabus! 賽車綠Fortwo電動車限量登陸英國

    Smart即將要在9月的德國慕尼黑IAA車展中推出首款純電動休旅車,在那之前,專精Mercedes-Benz與Smart升級的改裝品牌Brabus先為Smart EQ Fortwo推出Racing Green Edition(賽車綠版本)限量車型!不過這台Smart Fortwo只是換上Brabus套件,跟前陣子推出的Brabus 92有著不小差別,但定價也便宜超過50萬台幣,英國當地建議售價為25,495英鎊,換算大約是新台幣99萬元,不到100萬台幣就可以把Brabus牽回家!
    2021/07/27 16:45
  • 性能旅行王者RS6對決電動休旅Model X! 直線比拼誰更兇猛?

    Audi旗下旅行王者RS6是不少人的夢想車款,自新一代的車型發表之後,已經與不少同級競品正面對決,而這次挑選的對手是電動休旅車當中最快的代表Model X。燃油與電動的對決似乎在近年來會是個主流,大家都想要知道兩者究竟在速度上有什麼樣的差異?當然或許在10年後的電動科技更為發達,可以海放燃油車款,但至少在今天這兩種不同動力來源的車款都各有其優勢,這樣的對決我們也百看不膩。
    2021/07/05 14:16
  • 新世代XC90可能長這樣? Recharge概念車展現Volvo新世代設計風格

    在Volvo揭示2030年轉型為純電動豪華品牌戰略佈局的「Volvo Cars Tech Moment」活動當中,Volvo同步發表一款名為Recharge Concept的純電動休旅概念車,除了展現Volvo新一代電動車平台架構,尤其是整合在底盤中的平板電池所帶來的空間優勢,以及車頂LiDar光達感測器與車內直立式15吋中控螢幕等配置,更預覽Volvo品牌新世代產品設計語言。預計於明年現身的新世代XC90,以及XC90的純電動版本,或許就會以Recharge Concept作為雛形,擷取當中的設計元素,就像是從Concept 40.1概念車演化而來的XC40那樣。
    2021/07/01 00:34
  •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2021/06/16 14:22
  • Jaguar升級2022年式I-Pace 科技進化充電加速

    2019年時Jaguar靠著i-Pace成為首間在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中同時獲得3個獎項的車廠,這款純電跨界休旅在當時的確擁有十分強悍的產品力,除了外觀出眾,性能與實用性表現亦屬前列。為了進一步提升競爭力,Jaguar原廠利用年式更新的機會再次升級I-Pace,重點則放在充電速度以及科技配備上,台灣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有相應改變。
    2021/06/10 10:32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傳電動休旅Model Y第三季來台? 特斯拉七字嚴正回應

    隨著Model 3在臺熱銷,Tesla於2020年開始量產的入門電動休旅Model Y究竟什麼時候能夠來到臺灣?也成為關注電動車市場買家討論議題。日前,外界傳出Model Y有望於今年第三季來到臺灣市場,並且同步揭露相關售價等資訊。不過,經由與臺灣特斯拉詢問,臺灣特斯拉簡單以七字回應,表示「今年根本不可能!」駁斥Model Y可能於今年第三季來臺消息。然而,Tesla車迷也無需失望,先前已經確認改款Model S以及Model X都將在今年底前引進,為Tesla買家帶來更新穎車款選擇。
    2021/05/24 14:22
  • 電動休旅iX3小改對岸無偽裝流出 臺灣靜待年底iX登陸亮相

    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 (工信部) 《道路機動車輛生產業及產品公告》曝光BMW合作夥伴華晨寶馬提出的小改款X3資訊同時,以現行X3為基礎,鎖定純電動休旅市場開發的iX3小改款亦同步曝光。雖然距離首次亮相僅有不到1年時間,從這次申報資訊可以推測,iX3可能會跟隨小改款X3腳步,於幾年同步推出小改款更新。與有望於今年底前引進的小改款X3不同的是,由於臺灣依法不能進口銷售中國大陸成車製造車款關係,iX3並無法引進銷售,不過BMW總代理汎德已確認iX電動休旅引進規劃,有望年底在臺灣亮相。
    2021/05/19 00:00
  • 速霸陸首款電動休旅終於要來了! Solterra預計明年中上市

    Subaru電動車終於要來了!官方今無預警發出預告推出一輛名為「Solterra」的中型純電SUV,用e-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這輛Subaru首款電動車,與前陣子於上海車展發布的Toyota bZ4X概念車共用底盤平台,最快將在2022年年中量產上市。
    2021/05/11 18:49
  • Tesla逢交車空窗 Taycan登頂單月電動車掛牌數冠軍

    先前多半由Tesla品牌雄踞的電動車銷售排行榜在2021年4月有了大幅度變動。由於船期關係,Tesla旗下車款第一季新車於3月底就已經交付一空,導致4月份無車可交,全車系領牌數字掛零。榜首位置則是由去年12月入臺以來即展現強勁力道的Porsche Taycan搶下,第二名為開始穩定交車的Audi e-tron Sportback,第三名則是來自於Mercedes-Benz的電動休旅EQC。
    2021/05/04 15:34
  • Toyota與Lexus將同推新電動休旅 三排座椅最多可坐8人

    就在剛結束的2021年上海車展中,Toyota發表品牌第一款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電動休旅概念車bZ4X。現在,Toyota於美國印第安納州產線擴建計畫中表示,未來將會推出一款三排座椅配置的電動SUV車款,同時Lexus也會發表一款採相同配置的雙生版車型。而且,除了7人座設定之外還將提供8人座版本,強攻電動休旅市場。
    2021/05/02 00:59
  • 「瑪莎拉蒂」幾經浮沉 繁星聯盟助海神王者回歸

    瑪莎拉蒂在今年上海車展動作頻頻,不但有特仕版車款亮相,還推出首款電動休旅車。瑪莎拉蒂這幾年,因為飛雅特克萊斯勒集團的營運,導致定位不明確,讓這個與法拉利並駕齊驅的品牌日漸黯淡,銷售量明顯下滑。今年初繁星聯盟的合併案正式告一段落,有望擦亮瑪莎拉蒂的招牌,讓海神王者回歸。
    2021/04/30 15:20
  • ID.5電動跑旅身影乍現 GTX性能版本亦蓄勢待發

    搶攻性能電動車市場,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晚間發表品牌首款市售性能電動休旅ID.4 GTX。發表會中,雖然ID.4 GTX是眾所矚目的主角,Volkswagen在最後卻公布品牌第一款純電動跑旅作品ID.5宣傳影片,並預告將會推出ID.5 GTX電動性能跑旅。根據Volkswagen先前所公布的電動車戰略計畫,ID.5今年就將現身。
    2021/04/30 00:59
  • ID.4 GTX性能電動休旅現身 挾299匹馬力強悍問世

    為給予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車更多魅力,Volkswagen於歐洲時間4月28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ID.4電動休旅的性能強化版本ID.4 GTX。比起後驅設定的ID.4,GTX版本增加前軸電動馬達,並將動力輸出提升至299匹水準,創造0-100km/h加速6.2秒性能實力,創造更具熱情的電動車選擇。
    2021/04/29 11:40
  • BMW iX電動休旅確定第四季引進 國內快充網路計畫先行曝光

    面對競爭品牌Audi與Mercedes-Benz積極搶攻國內豪華電動休旅市場,BMW也將在今年第四季帶來最強戰將iX電動休旅,與Audi e-tron以及Mercedes-Benz EQC正面交鋒。另外,更宣告近期內將推出iX電動休旅與i4電動四門跑車預購方案,宣告正式展開新世代電動車佈局。同時,BMW總代理亦曝光充電網路規劃,宣示將與經銷夥伴合作,於全台各地建設14座高速充電站,建構環臺快充網路。
    2021/04/23 16:17
  • 這條下眼線有勾人 Polo小改款預告22日發表

    雖然Volkswagen近來火力集中在ID. Family電動車家族,甫於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鎖定6人與7人座市場的ID.6電動休旅,德國品牌並未忽略既有產品線更新。德國時間4月19日,Volkswagen就透過頭燈設計細節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現行Polo將於4月22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現身。
    2021/04/20 08:00
  • 賓士EQB電動休旅正式曝光 續航力可達419公里

    全新M-Benz EQB選在上海車展正式亮相,這款車是M-Benz的第二款緊湊型純電車款,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車將帶來7人座的三排空間,可以提供更靈活的空間運用機能。M-Benz也預計在中國市場推出288匹馬力的版本,並搭配AMG Line套件,將在北京工廠進行生產,年底會在中國市場上市。
    2021/04/19 17:29
  • bZ4X電動休旅確定明年量產 Toyota bZ電動車家族成形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品牌首款立基於e-TNGA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的作品,也是鎖定中型電動休旅市場的bZ4X隨著2021年上海車展開演正式發表亮相。不過,目前bZ4X仍處於概念車階段,預計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強勢進攻電動中型休旅市場。而且,共同參與開發的Subaru也將運用bZ4X作為基礎,打造屬於Subaru的電動中型休旅作品。同時,Toyota也確定未來電動車產品將以「bZ」,也就是「Beyond Zero」作為子品牌,建立屬於Toyota的電動車產品線。
    2021/04/19 11:54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有7人座空間! 賓士EQB電動休旅4/19登場

    賓士今年在電動車領域可說是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除了以剛發表的全新電能豪華旗艦車款EQS抓住全球車迷目光,緊接著又將於4/19推出全新小型電動SUV車款EQB,並且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當中進行全球首演。
    2021/04/17 07:10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Ford版本ID.4? 福特與福斯雙生電動車預計後年亮相

    先前《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Ford (福特) 與Volkswagen (福斯) 兩大汽車集團將組「雙福」聯盟,共享旗下平台資源,以達成雙贏局面,並先後推出以Ford皮卡平台為基礎的Amarok後繼車,以及以Volkswagen平台為基礎的Ford City Van輕形商旅車。現在,雙方將更進一步進軍電動乘用車市場,預計在2023年發表以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底,猶如Ford版本ID.4的電動休旅車款。
    2021/04/14 12:01
  • Toyota新電動休旅車頭曝光 可能不是電動版RAV4

    時間拉回3月中旬,Toyota當時預告將在2021年上海車展發表以e-TNGA模組化平台為基礎開發的純電動中型SUV車款。隨著上海車展開幕腳步接近,Toyota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首度曝光這款純電休旅車頭設計樣貌。雖然細節不多,但與現行RAV4有著相當差異,或許並不會是電動版RAV4。
    2021/04/1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