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電動休旅 結果共128筆

  • EV9搶搭「元宇宙」熱潮 頭等艙級舒適度更要讓人賓至如歸

    品牌首款E-GMP模組化電動車現身,並且立即在全球各地市場獲得好評與銷售佳績,並預計在12月初現身臺灣的同時,Kia正緊鑼密鼓加速佈局新世代電動車戰略。日前,Kia舊帶來一款有著長達3.1米軸距,加上方正輪廓的6人座電動休旅概念作品。這款被命名為EV9 Concept不但有著彎寬敞空間以及方正格局,具備著「好房子」不但有著彎寬敞空間以及方正格局,具備著「好房子」的基礎條件,Kia更要藉由頭等艙般的舒適度,讓每一個進到EV9 Concept車內的人都可以有「賓至如歸」感受。
    2021/11/23 00:06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就在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正積極進行EV6相關教育訓練同時,韓國原廠也並沒有閒著,日前發出一幅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表示將在11月11日發表一款名為「EV9 Concept」的概念作品。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從「EV9」車名可以推測將會是Kia新世代電動車產品線中的其中一員,而且很可能尺碼比EV6更大,並採用標準SUV設計,有望扮演未來Kia旗艦電動車角色。
    2021/11/10 12:22
  • Volkswagen發表ID.5純電跨界休旅 3種輸出等級最大續航力520公里

    Volkswagen終於正式發表旗下最新純電跨界休旅車ID.5,除了一般車型外,GTX性能車型也同步登場。ID.5共有3種配備等級、3種動力輸出設定,最大續航力可達到520公里。ID.5車長與軸距和ID.4相當,兩者區別主要在於前者車身外觀輪廓更加流線順暢,提供類似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
    2021/11/04 16:31
  • Toyota純電休旅續航力500公里還配太陽能車頂 最快明年中上市開賣

    今年 (2021) 4月,Toyota把品牌首款以e-TNGA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電動車bZ4X以概念車姿態推上舞台,不過,當時候Toyota僅揭示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並且預告將在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現在,Toyota終於敲定完整規格與細節,包含尺碼、動力輸出、續航力,以及性能表現等都完整曝光,並且預告這款純電中型休旅將在2022年正式投產,最快明年年中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2021/11/01 00:07
  • e-tron S休旅與跑旅有望連袂入臺 性能電動休旅戰火即將引燃

    2020年年底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兩款純電休旅打開電動車市場大門之後,Audi Taiwan將再進一步一步擴充e-tron電動休旅家族版圖,而且準備一次為臺灣買家帶來兩款純電動性能休旅,預計引進e-tron S以及e-tron Sportback S兩款性能電動休旅,擴大e-tron電動休旅家族選擇。同時,也透過具備429匹馬力、82.4公斤米扭力輸出的三馬達電動四驅系統,搭配向量扭力分配系統,展現性能、節能與操控兼備的產品實力。
    2021/10/27 12:16
  • 間諜照/電動Macan雙生兄弟 Audi Q6 e-tron預計明年問世

    儘管市場關注焦點更著重在Porsche預計在2022年推出的電動版Macan,不過,與Porsche共同開發PPE電動車平台的Audi可也沒閒著,與電動版Macan同樣使用PPE平台,且定位落在中型豪華SUV的Q6 e-tron偽裝測試車身影現身在Volkswagen集團的Nürburgring測試中心附近,顯這這款純電動豪華休旅正在努力地進行動態測試。根據Audi先前所透露的資訊,Q6 e-tron預計於2022年正式進入市場,與Q4 e-tron以及e-tron SUV共同組成Audi的豪華電動休旅陣線。而且,依照Q4 e-tron以及e-tron兩大電動休旅車系的模式,Q6 e-tron很可能也會推出Q6 Sportback e-tron跑旅版本。
    2021/10/27 09:00
  • 試駕/UX 300e將成市場黑馬? Lexus純電處女作可望撼動市場

    豪華品牌加上休旅車格,或許是電動市場最具期待性的組合,一方面因為休旅車已成為當前車市主流,從國產品牌到進口豪華品牌皆是如此。另一方面,豪華車買家更是目前電動車市場主力消費客層,這群人不只買得起,更可以用得自在。這也是眾多豪華品牌進攻電動車市場時多以休旅車款做為首發車型,Lexus也不例外,只是UX 300e比起Audi e-tron、Mercedes-Benz EQC要來得更小,更接近於入門豪華跨界休旅設定。但是,169.9萬元, 卻是目前豪華車市中最便宜的一款電動休旅,而且,還掛著Lexus品牌。
    2021/10/25 18:43
  • NX 200赫然在列! 大改NX安審通過推測年底前上市

    為了搶攻電動化市場,Lexus於今年7月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底之前導入UX 300e純電動休旅以及NX 450h+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休旅兩款電動化車款。隨著UX 300e已經上市開賣,現在新世代NX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顯示大改款NX車系已經通過上市前的安全審驗。而且,和泰汽車送審名單當中,還包含有NX車系全球首演時並未出現的「NX 200」入門動力選項。
    2021/10/22 12:22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納智捷百萬內電動休旅2年內上市 2023年狙擊特斯拉與福斯平價電動車

    今日 (10/18) 鴻海科技日活動中,鴻海科技集團董事場劉揚偉大方宣示,以Model C平台為基礎的量產市售車將會2023年發表上市。而首款以Model C模組化平台為基礎發展的量產市售車,就是國內自有品牌Luxgen預計於2023年下半年推向市場的新世代電動休旅。據了解,Luxgen將會保留目前Model C原型車所見到的5+2座中型休旅設定,並且將價格帶設定在百萬元內,搶攻平價電動車市場。也瞄準未來Tesla以及Volkswagen等品牌預計推出,價格設定在2.5萬美元左右的平價電動車。
    2021/10/18 18:21
  • BMW iX台灣首度公開亮相 車內豪華舒適超乎想像!

    BMW總代理汎德於10/12舉辦了iX媒體預賞活動,而這也是全新iX在台灣的首次公開活動。為什麼這款車如此受到關注?除了iX是以旗艦電動休旅車格登場,也呼應BMW決定在2030年電動銷售佔比50%的計畫,因此iX的出現將會是相當重要的一步。也因為該車款用上了品牌最高端的電動科技,因此也具有指標性意義。
    2021/10/13 16:53
  • 鋼鐵人配色臺規iX身影曝光 年底前上市狙擊電動休旅市場

    面對Mercedes-Benz與Audi先後進軍純電動休旅市場,BMW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去年11月BMW首度發表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休旅iX,並在今年3月正式進軍市場。總代理汎德更火速於4月啟動先導預售,並在7月發布雙規格、316萬元起預售價格,正式接受消費者訂購。如今,BMW更在臺灣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發布「iX磅礡抵台!」貼文,透過官方管道宣告iX即將在臺灣上市,預計年底正式在臺發表、明年第一季陸續交車。
    2021/10/04 20:03
  • 速霸陸揭露嶄新前衛內裝! Solterra最新預告片一覽車輛全貌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近幾年陸續推出了純電車款,而日本大廠速霸陸自今年五月開始就一直推出這輛Solterra純電動車的預告,現在隨著最新預告影片的出現也展現了他們的設計風格,內裝有著極為前衛的科技化演出,而在外觀方面這輛車與Toyota的BZ4X電動休旅概念車極為相像,但這也不能怪速霸陸沒有創意,因為兩輛車本來就是雙生車型,不過兩大車廠對於這輛車的動力規格依舊保密到家,要等到2022年正式發表才會知曉。
    2021/09/30 18:46
  • 電動飆出速度感?超跑車商尋求新創「減重」

    電動車發展的速度,似乎並未受到晶片短缺的干擾,包括多間知名超跑製造商,都紛紛轉向新創,尋求轉型電動的解決方案,好讓車身更輕,以維持優異的速度性能。至於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也不手軟,週一宣布砸下合台幣3100億的資金,在美國設立全新的三座電池廠和一座組裝廠,堪稱是創業百年來最大手筆投資!
    2021/09/28 19:46
  • Model Y晚一週訂車就得多等一個月 晚到真的捶心肝!

    不少台灣消費者心心念念地等待Tesla Model Y導入國內,不過就目前Tesla的銷售狀況來看,台灣市場還有得等了!因為Model Y熱銷程度就連北美當地也是缺車缺很大,目前下訂Model Y Long Range版本最快要到明年4月才可以交車。可怕的是候車期過去兩週就多出了2個月,等於只要多猶豫一個禮拜訂車,就要多等1個月才能拿到車!
    2021/09/28 15:46
  • Volvo廠徽平面化跟潮流 新世代旗艦電動休旅有望率先搭載

    品牌識別核心的廠徽代表著一個廠牌形象,因此,更換品牌廠徽與識別風格對於品牌來說是一件極其重要的大事。隨著主流設計潮流轉變,以及電動話、數位化浪潮吹襲,近年來許多汽車品牌都陸續更新識別意象,且莫衷一是的走向平面化設計,就如同智慧型手機等個人移動裝置內的顯示風格改變一般。這次的Volvo也是如此,悄悄地把所有社群媒體以及官網的Logo全數更新,展現了全新的品牌識別意象。
    2021/09/28 15:41
  •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7月底Lexus於信義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陸續引進品牌首款純電動車款以及PHEV車款,其中純電動車款UX 300e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左右引進臺灣。一如當初的預告,Lexus近日也表態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也就是熱銷都會休旅UX車系的純電動版本UX 300e確定於9月2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臺發表上市。
    2021/09/13 18:35
  • Smart首款電動休旅好前衛 全景玻璃車頂再配全對開式車門設計

    SUV已經在過去十來年在市場中快速成長,還有不少車廠將休旅車當作主力販售,打造微型車起家的Smart也將正式踏入休旅行列。2021 IAA車展上,Smart發表由母公司Mercedes-Benz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打造出跨界電動休旅Smart Concept #1,預計將在明年推出量產車型。
    2021/09/07 17:44
  • 陸地頭等艙M-Maybach EQS現身IAA 奢華電動休旅就看邁巴赫

    Mercedes Maybach邁巴赫在2021年德國IAA車展上發布了Concept Mercedes Maybach EQS,向世人展示覽賓士頂尖品牌首款純電動SUV車型。概念登場的Mercedes Maybach EQS將成為賓士繼EQS和EQE轎車之後的第三款純電動車型。邁巴赫帝王般獨特的尊貴外型與招牌的two-tone雙色車身缺一不可,搭配獨立後排座椅配置的客製化頭等艙,證明賓士所賦予的“頂級移動豪宅”描述無半點虛假。
    2021/09/07 11:34
  • Enyaq跑旅原型車現身 Škoda:超夯級距我不缺席

    時間拉回去年12月,當時就已經有消息傳出Škoda有意以品牌首款電動休旅Enyaq iV為基礎,打造產品線中第一款電動跑旅車款。就在國際車壇兩年一度盛會德國IAA車展開演之際,Škoda正式釋出Enyaq Coupé iV原型車照片以及未來量產版本相關細節,確定將會在2022年將這款電動跨界跑旅發表,並陸續進軍各地市場。Škoda也藉此機會宣告,目前市場最夯的跑旅級距捷克品牌並不會缺席!
    2021/09/07 00:28
  •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上市估值約800億美金 可望成為美國第二大車廠

    以生產電動皮卡以及電動休旅車為主打的Rivian雖然才成立了12年的時間,現在連一項產品都還沒交到顧客手中就已經有大把現金在手,不只是汽車產業的福特大舉投資,就連亞馬遜也是大股東之一,而現在他們更已經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申請首次公開發行,分析師就預估上市之後整體公司的估值將會來到800億美金(約合新台幣2.2兆)。
    2021/08/29 15:59
  • XC40 Recharge售價流出 220萬元內豪華電動休旅預計年底前來臺

    身為最積極經營電動化車款品牌之一,Volvo現行產品線幾乎已經全面電動化,以48V Mild-Hybrid輕油電系統搭配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建構高度電動化產品線。而今,品牌首款純電動車XC40 Recharge也將正式來到臺灣市場,近日也流出相關價格資訊,外傳將開出219萬元建議售價,成為臺灣市場唯一售價控制在220萬元以內的歐系豪華電動休旅車款,預計年底前正式來到臺灣,並且開始陸續交車。
    2021/08/17 19:17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