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電動休旅車 結果共48筆

  • 小米電動車不缺席 傳「長城汽車廠」製造

    為了搶攻電動車市場,全球車商卯足了勁,包括第一輛賓士電動車的量產車款,即將在下個月(4月)亮相;福斯推出的首款電動休旅車,也已經正式交車,不過福斯最近為了造勢,提前鬧出一個愚人節笑話;不只車商彼此競爭,就連中國大陸手機大廠小米,也砸下百億美元,要進軍電動車市場,計畫2023年,就會推出第一款電動車!
    2021/03/31 19:58
  • Toyota變什麼把戲? X Prologue或許就是純電SUV

    Toyota日前於歐洲媒體網站釋出預告資訊,表示將於3月17日發表名為X Prologue的全新作品。不過,Toyota僅釋出頭燈、水箱護罩等車頭設計細節,並未明確表示X Prologue真實身份究竟為何。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Toyota首款以e-TNGA純電動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打造的電動車作品,也就是Toyota先前預告的純電動休旅車款。
    2021/03/12 08:25
  • 充電速度跟加油一樣 VW超快充電動轎車預計2026年問世

    儘管目前市場上焦點大多鎖定在電動車與休旅車,甚至是電動休旅車,Volkswagen最近的一波5年計畫卻把目光轉向電動轎車,再一次聚焦於三廂四門房車。根據Volkswagen所提出的Project Trinity計畫,這款電動房車將於2026年開始在德國Wolfsburg產線投產,而且將肩負制定續航里程、充電速度與數位化等三大面向新標準的任務。Volkswagen表示,從Trinity計畫的第一款量產電動房車開始,電動車的充電速度將會跟加油一樣快!
    2021/03/07 10:00
  • 小鐘停車功夫竟讓前女友氣血攻心下車踹輪胎! 15年車僅7萬里程 全因他單身太久?

    年節將至,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討論老車換新車話題,邀來演藝圈客家一哥小鐘,分享他一台車為何開了多年,車況還維持超好,連板金都是原漆。尤其讓大家最吃驚的是這台CR-V車齡15年,里程數竟不到7萬公里,他搞笑歸咎少開車是因為自己單身太久,沒機會載到女友。不過追根究底,小鐘透露台北路況太差導致他很少開,加上某任女友曾嫌他開車太慢、停車太久跟他鬧分手,導致他一上路就有陰影,因此未來小鐘最希望換台有自動駕駛輔助的電動休旅車,如此才能好好交一個女友。
    2021/02/01 17:00
  • 不演了!EQA、EQS原廠直接試起來 賓士電動車涉水沒在怕

    M-Benz不僅在賽車領有著出色的成績,在電動車領域也有相當突出的表現。也因為歐洲環保法規日益嚴苛,迫使各大車廠著手打造新款電動車。M-Benz先前已推出電動休旅車EQC,這款車以出眾的外型擄獲車迷目光,甚至還在韓劇《梨泰院》當中尬上一角,具有相當高的人氣。
    2020/11/16 08:51
  • Ford電動休旅最新力作 七馬達Mach-E馬力上看1400匹

    或許還有些車迷對於Ford Mustang變成了電動休旅車還是感到不以為然,對此福特為了宣傳即將上市的Ford Mustang Mach-E又再次祭出猛藥,推出了Ford Mustang Mach-E 1400 Concept概念車。沒錯!1400的意思即代表著1400hp的最大馬力,而這是透過7具電動馬達所產生的總輸出功率,並且搭配容量為56.8kWh的電池才創造出的動力數據。
    2020/07/23 00:00
  • Nissan電動休旅7月現身 Ariya量產版即將發表

    繼目標全球首款普及化電動車Leaf,以及瞄準商用市場e-NV200純電動廂型車之後,Nissan將在2020年7月推出全新純電動市售作品。這款全新產品將以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的Ariya概念車為基礎,化身Nissan品牌首款純電動休旅車款,以時下流行的跨界休旅車格,拓產Nissan純電動產品線陣容。
    2020/06/29 16:59
  • 支援太空計畫 Model X運送太空人前往發射台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Jim Bridenstine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則消息,兩名太空人將會搭著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前往39號發射台進行任務!過去以來,NASA都以Airstream露營車作為運輸工具,把太空人載到發射台,但在今年一月飛行訓練演習中,竟然看到運輸車被替換成Model X電動休旅車。
    2020/05/17 13:55
  • 變長可增續航力! 雷諾電動車可伸縮車體

    日內瓦車展受到疫情衝擊停辦,各大汽車廠只能改線上發表,雷諾就在網路公布新的電動車概念車,不只使用人工智慧,車體還可以伸縮,增加續航力。BMW也進行,全電動休旅車的耐熱測試。
    2020/03/03 20:16
  • ModelY可搭載七人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亮相

    特斯拉最新的電動休旅車ModelY,終於在美國加州公開亮相!車身採全景玻璃天窗設計,大到可以搭載七個人。價格比平價版Model3,再貴一點點,執行長馬斯克宣稱,這是全世界最安全的休旅車。
    2019/03/15 22:45
  • 智慧設計又環保 捷豹純電SUV獲選風雲車

    電動車將成為車市主流了嗎?今年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頒給了Jaguar(捷豹)的純電動休旅車I-Pace,這輛車以零碳排及絕佳的智慧設計,一致贏得裁判好評,可以看得出電動車市發展更加多元,奧迪也公布了旗下第三款電動車的概念車,預計2020年將會量產。
    2019/03/08 21:12
  • 鋁合金車身撞擊難鈑金 撞上特斯拉維修費高

    酒駕男子撞上的特斯拉電動休旅車,市價大約400到600多萬不等,看起來只是小碰撞卻讓他掉下男兒淚,專家表示特斯拉以及高級車款都使用鋁合金車身,受到撞擊後多數都直接更換全新材料,不像一般轎車可以透過鈑金補土維修,加上料件都得從原廠調貨,只是撞到後保險桿和行李箱總成全部更換,至少30萬起跳。
    2018/10/16 19:49
  • 把特斯拉當假想敵! 奧迪攜手亞馬遜推電動車

    不讓特斯拉專美於前,德國車廠奧迪也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推出首輛電動休旅車e-tron,這次奧迪攜手電商龍頭亞馬遜,提供家用充電方案,用戶只要連結帳戶還能啟動Alexa語音助理服務。
    2018/09/19 23:38
  • 賓士、BMW齊攻電動車市場 特斯拉股價暴跌

    德國汽車大廠賓士跟BMW雙雙推出新的電動車,賓士的全電動休旅車率先亮相,最大續航距離可以達到450公里。BMW的電動車也即將亮相,2大老字號車廠齊攻電動車市場,特斯拉股價被嚇到暴跌。
    2018/09/05 20:57
  • 北京車展秀千台新車 主打新能源、智慧汽車

    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大陸是各大車廠爭相布局的目標,今年北京車展就吸引了14個國家地區,1200多家參展商,帶來1千多台新車亮相,展出的新車、概念車不外乎融合新能源、互聯網新科技和自動駕駛3大元素,像是大陸本土電動車品牌拜騰展出用手勢感應操控車內中控螢幕的智慧汽車,而法國汽車品牌雷諾展出的EZ-GO沒有方向盤全靠遠端遙控器操作,頂級車市場也針對大陸需求,BMW推出第一款電動休旅車。
    2018/04/26 21:08
  • 越野休旅直衝天堂門 挑戰張家界999階梯

    英國越野車商進行一場極限試車,要挑戰大陸張家界的天堂門,請來賽車手駕駛最新複合電動休旅車,穿越蜿蜒曲折的99彎,再開車爬上999層陡峭階梯,近45度角攀爬大膽玩命,挑戰成功。
    2018/02/14 17:33
  • FOCUS/SUV一級戰區 洛杉磯車展登場看頭多

    2016洛杉磯車展,自18日開始對外展出10天,會展上可以明顯看出,奢華房車的身影已經不在,而是變成了SUV運動休旅車的天下,從歐美到日系汽車大廠,個個都亮相自家的最新款SUV,為了明後年在北美市場的銷售鋪路。包括日本車廠大改造,推出史上最大台的七人座SUV,迎合老美的開車習慣;英國大廠則首度亮相一台,號稱零碳排的純電動SUV,而會上的目光焦點,更聚集到了一輛,和即將上映的電影合作的限量紀念車款。
    2016/11/21 19:26
  • Jaguar首部電動休旅車 邀宏達電VR助陣

    英國汽車大廠捷豹誕生80週年,16日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品牌第一輛電動休旅車,搶進電動車的市場,還和宏達電合作,利用虛擬實境Vive助陣發表會,提供超過300位賓客搶先一睹為快。
    2016/11/17 21:28
  • 新車發表拚創意 休旅車冒險登樂高塔橋

    各大車商求新求變、花招百出,英國知名休旅車大廠這次強調一貫的探險特質,還請來英國知名的野外求生專家出席,另外像是高檔房車大廠賓士也發表了全電動的休旅車,宣稱從0到100公里只需要5秒,要挑戰美國電動車Tesla。
    2016/10/11 22:22
  • 巴黎車展休旅車大戰 全電動概念車當道

    2年一度的巴黎車展是業界大事,今除了電動車之外,運動休旅車也超受矚目,現在就帶您去看看。
    2016/10/03 22:15
  • 等三年終於交車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亮相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研發多年的電動休旅車Model X,終於正式開放交車了,由執行長馬斯克親自發表解說,顛覆外界對電動車的想像,但特斯拉的終極目標是要研發能夠自動駕駛的電動車,德國車廠賓士也有同樣目標,甚至是要進化到能感應手勢和眼球動作,就能執行指令的未來概念車。
    2015/10/01 22:27
  • FOCUS/合台幣4百萬元一台 特斯拉電動休旅車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在29日的加州發表會讓外界為之驚艷,發表了全球首款電動休旅車「Model X」,7人座而除了容量空間大及能幫車主偵測危險路況外,具備三大特色是別的車款看不到。首先是鷹翼的後車門設計,接著是取名「生化武器防禦模式」的空氣過濾器,號稱能過濾髒空氣、病毒和過敏原,效果比一般車款強上百倍,甚至還打破外界對電動車速度過慢的印象,這款車速度可比法拉利、時速達250公里,就算售價超過4百萬元傳出已有2萬5千人預定。
    2015/10/01 21:52
  • 全台首部量產電動休旅車 民眾搶先試乘

    因應節能減碳趨勢,車商在推出油電混合車後,下一步將要邁進全電動車,而全球首部量產的電動休旅車,明年將在美國正式上路,台灣民眾雖然還買不到,但有機會搶先試乘。
    2011/11/18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