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電偵機 結果共35筆

  • 反制共軍擾台 美軍電偵機現蹤台灣西南海域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但共軍機艦仍不時擾台,日前美軍運輸、轟炸機同時現蹤台灣東、西部,反制意味濃厚;根據AircraftSpots,美軍EP-3E電偵機今天現蹤台灣西南部海域。
    2020/03/25 13:38
  • 回應共軍選後挑釁 總統春節前視導F-16V

    大選結束後民進黨大勝,對岸共軍挑釁動作頻頻,除了貼出攻台兵推圖,還有電偵機在中線最北端出沒,總統21日則前往嘉義空軍基地春節慰勉,也視導F-16V,似乎也是在回應共軍動作。
    2020/01/21 14:31
  • 快訊/共軍電偵機挑釁海峽中線 國防部:全程掌握

    日本防衛省今天發布訊息,共軍一架TU-154電子偵察機,在我國海峽中線最北端,以繞方格式的方式飛行,意圖挑釁我國空防偵防戰力。對此國防部也證實,並表示對於共軍動態,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全程掌握相關動態。
    2020/01/20 22:56
  • 國軍演習敏感! 解放軍電偵機貼中線監視

    國軍週四將在台中進行「戰力防護演練」,還會出動不少電子干擾設備,敏感時機,海峽中線就出現中共的電偵機,不斷徘徊,軍事專家研判,他們是希望蒐集我們的電子參數。
    2019/01/15 20:18
  • 搜集漢光演習資料?解放軍運-9電偵機繞台

    解放軍機之前頻頻繞台,引發國人關注,6月4日適逢大規模漢光演習,一架運-9型的電偵機從台灣東部的宮古海峽往南移動,疑似是在偵搜演習內容與電子訊號。國防部表示,有對該解放軍機全程監控,並確保演習的電子訊號安全,不被共軍竊取。
    2018/06/04 20:10
  • 空中威脅再提升!陸換裝殲-16新電偵機

    我國的F-6正在性能提升,大陸的東部戰區也在換裝殲-16戰機!軍事專家分析,其實殲-16的性能更接近F-15,不論雷達或武器掛載量都略勝台灣,加上大陸換裝新式的電子偵查機,讓台灣的空防威脅再度增加!
    2018/02/01 18:16
  • 共軍運8電偵機擾台 國軍全程監控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共空軍運8遠干及電偵型機今天上午執行遠海長航,由巴士海峽經宮古水道飛返原駐地。
    2017/12/17 18:02
  • 大陸軍機又編隊繞台! 國防部:全程監控

    大陸軍機今早又再度穿越巴士海峽,繞行台灣進行「遠海訓練!」有別於上個月25日大陸軍機機隊是「由南往北」繞行,今天機隊中四架「電偵機」是「由北向南」繞,和上次演訓「反方向」,學者認為這顯示大路空軍在嘗試各種航路;學者更指出這樣的演習很可能常態化,更是陸方藉此展示「有能力突破封鎖線」,向蔡政府施壓!
    2016/12/10 18:12
  • 快訊/又來了!多架大陸戰機 穿越巴士海峽

    最新消息!國防部發出聲明,表示大陸有十多架軍機,由北向南穿越宮古水道,其中有四架軍機包括電偵機,南下穿越巴士海峽,由南部戰區空軍戰機接應,繞過台灣南部防空識別區。國軍全程監控。
    2016/12/10 14:04
  • 強硬!共軍侵我識別區 空軍嗆「離開」

    共軍運八電偵機,刻意挑釁我方?據了解,共軍的運八電偵機,8月25日從早上8:33分開始,一連四次闖入我方防空識別區前往南海,儘管我方第一時間派出幻象兩千全程監控,空軍也立刻透過國際頻率廣播,強硬要求運八電偵機離開,但運八電偵機仍我行我素,繼續航行10分鐘才離開,軍事專家表示,防空識別區和領空定義不同,我方只能監控不能擊落,直言對方刻意闖入四次,挑釁意味相當濃厚!
    2014/08/2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