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雷諾 結果共376筆

  • 「死侍」現身漫威總部 試鏡鋼鐵人角色?

    迪士尼併購福斯後,X戰警、驚奇4超人和死侍,未來有望加盟漫威宇宙,最近「死侍」萊恩雷諾斯,才現身漫威總部,也讓粉絲好奇是否要開拍「死侍3」了?他還俏皮說要來試鏡鋼鐵人的角色。
    2019/10/17 13:22
  • 厄瓜多油價漲惹民怨 示威者衝進國民議會爆衝突

    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政府取消燃料補助導致油價飆漲的示威活動越演越烈,警方和示威者今天在國民議會爆發衝突。
    2019/10/09 17:05
  • 削減燃油補貼引民怨 厄瓜多爆發大規模抗議

    厄瓜多政府1日宣布削減燃油補貼,引發大規模抗議,示威者在街頭燃燒輪胎、丟擲石頭。運輸業也發起罷工,導致各大城市交通癱瘓。總統莫雷諾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5 13:11
  • 燃料漲引發10年最大示威 厄瓜多宣布緊急狀態

    厄瓜多政府削減燃料補貼,造成油價飆漲,引發民眾群起抗議,厄瓜多總統莫雷諾今天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2019/10/04 13:23
  • 萊恩雷諾斯vs.休傑克曼 最愛互虧吐槽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跟休傑克曼,最近被直擊在中央公園聊天,兩人時常在網路上互虧,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最近休傑克曼得到勳章,萊恩雷諾斯轉PO發文酸他,果然是超級好朋友,才能這樣互虧。
    2019/09/23 12:41
  • 日產社長「被逼宮下台」? 震撼日法汽車聯盟

    昨天日產社長閃電宣布請辭,消息震撼了與日產結盟的法國雷諾汽車,外傳日產社長除了涉嫌不當獲利,還因為去年對前董座高恩一事知情不報,被秋後算帳,日產10月底會宣布繼任人選,但不到一年連兩任CEO都請辭下台,已經對日產造成重大衝擊。
    2019/09/10 23:36
  • MLB海盜逆轉馬林魚 王維中投一局摘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匹茲堡海盜主場迎戰邁阿密馬林魚,旅美投手王維中9局上登板沒有掉分,9局下雷諾茲揮出帶有兩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助海盜以6比5逆轉擊退馬林魚。
    2019/09/05 13:00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MLB全壘打大賽 阿隆索力壓小葛雷諾封王

    小葛雷諾今天在MLB明星賽全壘打大賽共揮出91支全壘打寫下紀錄,但阿隆索在決勝輪敲出22轟力壓小葛雷諾,讓小葛雷諾無緣追隨父親腳步奪冠,並成為史上最年輕全壘打王。
    2019/07/09 18:21
  • 全壘打大賽炮火連天 小葛雷諾寫新猷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多倫多藍鳥隊的超級新秀「小葛雷諾」,在前兩輪一共揮出69支全壘打,寫下新紀錄;但在最後的冠軍賽中,不敵大都會隊的新人「阿隆索」,敗下陣來。
    2019/07/09 16:41
  • 歐美夯「開瓶挑戰」死侍也加入!霸氣一踢俏皮落跑

    歐美的網路社群前陣子才在瘋傳「10年挑戰」(10-Year Challenge ),近日又掀起一波「瓶蓋挑戰」(Bottle Cap Challenge)熱潮!挑戰方式是用迴旋踢將瓶蓋打開,高難度的技巧讓許多格鬥好手、武打動作片明星、運動員與網路紅人都紛紛加入,身為漫威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當然也不會錯過這個挑戰,但他PO出的影片果真很有個人特色,笑翻眾人。
    2019/07/04 17:51
  • 日產汽車改革!大增獨立董事 3人變7人

    因前董座高恩被逮捕、下台,經營面臨考驗的日產汽車,召開股東大會,今年的重大議案,就是改革權限集中高恩一人的體制,歷時3小時又20分的大會上,通過11名董事中,外部獨立董事超過一半,達7人,希望透過增加獨董席次,監督日產高層經營,讓企業體制更加健全。
    2019/06/26 19:58
  • 摩門搖滾明星辦「大聲宣愛」音樂祭 挺同志平權

    提到美國具有強烈色彩的地區猶他州鹽湖城,眾所周知 是個以摩門教信仰為主的地方,然而,鹽湖城15到19歲青少年的自殺率,在九年暴增三倍!怎樣的糾結讓人生還沒開始就絕望的要結束?青少年察覺到自己具同性戀傾向,面臨的不是理解與接納,而是歧視甚至驅逐,被認為是如此高自殺率的一大因素;專輯銷量3700萬張的摩門教搖滾明星丹雷諾茲,因此決定打破沉默為平權發聲,他試圖在鹽湖城舉辦一場「大聲宣愛」音樂節,要用共同的音樂語言跟教會對話,結果究竟如何, 一起來看看!
    2019/05/23 20:02
  • 歡慶「X戰警日」! 休傑克曼溫情告別粉絲

    《X戰警》系列走過將近20年,「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影片,釋出系列電影歷年精彩畫面,而5/13也訂為「X戰警日」,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感言。
    2019/05/15 11:34
  • 破800萬觀看! 惡搞「皮卡丘」102分鐘提前外流

    電影《名偵探皮卡丘》今天(9)在台上映,「死侍」萊恩雷諾斯為真人版皮卡丘獻聲,不料昨天卻流出102分鐘的影片,萊恩雷諾斯也在推特上公然分享,就在粉絲以為是盜版的同時,原來是官方釋出的惡搞宣傳片。
    2019/05/09 13:52
  • 《復仇4》勝《鐵達尼》 21.88億美金影史第2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兩周,全球票房21.88億美金,約675億台幣,超越《鐵達尼號》21.77億美金,成為全球影史票房第2名,距離影史第一的《阿凡達》,只剩7億票房差距,不過比起《阿凡達》的47天,復仇者只花11天,就突破20億美金。
    2019/05/06 12:10
  • 萊恩雷諾斯配音皮卡丘 敬業陪男主角對戲

    《死侍》萊恩雷諾斯,最近幫《名偵探皮卡丘》配音,不同於電影後期配音,萊恩拍攝期間都在現場,陪男主角即興演出,另外他也晉升片酬一哥,主演Netflix電影《地下六號》,片酬8.4億台幣,勝過小勞勃道尼6.2億元台幣。
    2019/05/02 16:20
  • 萊恩赴北京見皮卡丘 熱舞開場超療癒

    萊恩雷諾斯為動畫電影《名偵探皮卡丘》配音,日前到北京宣傳,談到配音過程時,還在現場秀了一小段生氣版的皮卡丘,模樣逗趣。為了迎接大明星到來,大陸主辦方還找來六隻皮卡丘跳舞,超療癒的開場畫面,為電影做足噱頭。
    2019/04/22 12:53
  • 厄瓜多總統談撤銷庇護 控亞桑傑把使館當間諜中心

    厄瓜多撤銷對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的庇護,總統莫雷諾今天為此辯護,受訪時宣稱亞桑傑試圖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設立「間諜活動中心」。
    2019/04/15 17:26
  • 日內瓦車展 日產雷諾三菱聯盟.立場微妙

    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交保後,餘波盪漾,曾叱吒風雲的高恩,卻刻意變裝走出拘留所,引發媒體一片譁然。而同一時間,遠在瑞士舉行的日內瓦車展,日產、雷諾、三菱都發表新車,但互爭聯盟主導權的日產和雷諾,方針顯然大不同,日產強調用的是自家電動車技術,雷諾則表示新車由三家車廠共同開發。
    2019/03/07 20:00
  • 10億日圓天價保釋金 前日產會長高恩交保

    去年11月,遭日本檢方逮捕的前日產汽車會長高恩,今天台北時間下午3點半左右,以10億日圓的天價交保獲釋。上個月,高恩原來的律師辭職,高恩再請來業界王牌律師,提出在住家外設監視器、不得使用網路、不得出境等條件,成功讓他交保,也為案件後續投下更多變數。
    2019/03/06 20:01
  • 皮卡丘「死侍」上身! 超夢、火伊布首曝光

    皮卡丘真人版電影再推新預告!這次出現更多寶可夢,像是樂天河童、火伊布的模樣,還原度非常高,大魔王超夢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總是喜歡說大話的萊恩雷諾斯,還說為了拍皮卡丘,特地瘦身,不過他老婆布蕾克萊芙莉出面闢謠,還放話說才不會帶女兒去看這部電影。
    2019/02/27 13:30
  • 死侍金鋼狼雙重嘴砲無極限 說好休戰卻變這樣...

    休傑克曼和萊恩雷諾斯,兩人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好朋友,還常常透過社群軟體互虧對方。日前兩人表明要「休戰」,不再吐槽彼此,還為此拍了一小段影片,結果還是拿彼此的廣告大開玩笑。
    2019/02/07 12:25
  • 日產宣布 提名新人選取代戈恩董事會席位

    日本日產汽車今天(5日)宣布,已提名新任雷諾汽車董事長盛納德取代前董事長戈恩在董事會的席位。戈恩遭控涉及財務不當行為被捕。
    2019/02/05 23:22
  • 傳要求日產與雷諾整併 法國經濟部長駁斥

    法國經濟部長勒麥爾(Bruno Le Maire)今天駁斥雷諾汽車與日產汽車公司討論合併,儘管日媒報導指出法方正在推動相關事宜。
    2019/01/21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