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雷諾 結果共377筆

  • 搶先間諜照/神秘Alpine A110偽裝車現蹤 外觀未變 推測動力進化

    Alpine是一個來自法國的跑車製造商,該品牌成立於1954年,專注打造賽車與跑車。首度發表的作品為A106,隨後則是發表著名的A110,雖然這個品牌在賽車領域算是頗有名氣,但始終沒有大鳴大放。直到1973年被雷諾收購之後,經過好一段時間沈寂,2017年才又重新推出被世人所關注。
    2021/09/27 12:55
  • 追平小葛雷諾!培瑞茲46轟破捕手紀錄 大谷翔平:我沒放棄

    美國職棒大聯盟,又有一人敲出46轟!堪薩斯皇家隊捕手培瑞茲追平小葛雷諾紀錄,暫時並列全壘打王,榮登史上最會轟的捕手。至於天使隊的大谷翔平雖然還沒放棄,只是目前打擊依舊熄火,最新上場4打數無安打。而效力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同樣手感不佳,單場連吞3次三振。
    2021/09/21 19:28
  • 挑戰高懸103年紀錄 天使宣布大谷翔平先發登板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宣布,「二刀流」明星選手大谷翔平,將在美國時間9月20日,和運動家隊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先發,挑戰高掛聯盟103年「勝投」與「全壘打」雙位數的史詩級紀錄,而且大谷在三連戰的第一戰,打出一支安打;但是在全壘打王的寶座爭奪上,藍鳥隊小葛雷諾又敲出本季第46轟,將領先的差距拉開到2支。
    2021/09/18 16:38
  • MLB全壘打王換人!小葛雷諾45轟超越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全壘打王」稱號,大谷翔平今天拱手讓出。藍鳥隊小葛雷諾敲出第45轟,超越大谷44轟的紀錄。另外紅雀隊球場,今天出現意外插曲,游擊手傳球失誤,導致一壘審臉部遭球擊中濺血。
    2021/09/14 19:25
  • 藍鳥小葛雷諾45轟擠下大谷 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

    多倫多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今天敲出本季45轟,擠下昨天並列領先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獨居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全壘打王。
    2021/09/14 13:48
  • 小葛雷諾敲44轟! 追平大谷翔平全壘打紀錄

    美國職棒大聯盟,藍鳥隊重砲小葛雷諾敲出本季第44轟,追平大谷翔平的全壘打紀錄。大谷翔平最近兩場,全壘打熄火,只有安打進帳,「全壘打王」很有可能會換人當。
    2021/09/13 20:30
  • 小葛雷諾44轟追平大谷翔平 藍鳥狂掃22分勝金鶯

    MLB藍鳥重砲小葛雷諾今天敲出追平大谷翔平的本季第44轟,小古瑞爾和赫南德茲轟出滿貫砲,藍鳥共揮出5支全壘打,以22比7大勝金鶯,這是藍鳥隊史單場得分第2高的一役。
    2021/09/13 09:32
  • 小葛雷洛44轟!大谷翔平想拚全壘打王 9月卻陷小低潮

    美國職棒美國聯盟本季的全壘打王,目前還是「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暫時領先。他受訪時坦言,想拚全壘打王!只是他9月份到現在,只打了兩支全壘打,反觀兩位對手,藍鳥的小葛雷諾和皇家的裴瑞茲,都有後來居上之勢,本季還剩20場比賽,大谷想拚全壘打王,得更努力才行。
    2021/09/12 19:52
  • 中秋檔期滿!「殺手保鑣2」「比得兔兔」登場 搶攻連假票房

    連續四天的中秋連假快到了,許多電影檔期,都排在這個時候上檔,像是萊恩雷諾斯跟山繆傑克森主演的電影《殺手保鑣2》,另外還有動畫片《比得兔兔》,準備來搶攻票房。
    2021/09/05 20:21
  • 飽受焦慮症折磨!萊恩雷諾斯「堅持不服藥」病況曝光

    男神萊恩雷諾斯演出過《綠光戰警》、《惡棍英雄:死侍》等夯片,憑著精湛演技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他主演電影《殺手保鑣2》也即將上映,不同於在螢光幕前的搞笑形象,他透露自己患有焦慮症多時,僅能靠演出不同角色緩解症狀。
    2021/09/03 13:31
  • 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 《紅色通緝令》大咖飆戲

    由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與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紅色通緝令》,即將在11月上線,巨石強森演警察,要追兩名罪犯,動作爽片、黃金卡司,未演先轟動。
    2021/09/03 12:31
  • M-Benz Citan正式發表 輕型商旅也有濃厚賓士味!

    M-Benz於8/26發表了全新輕型商旅車Citan,這款車主打實用機能與空間訴求,預計將會提供貨車版與客車版,以滿足消費者的不同需求。很特別的是Citan是M-Benz與雷諾-日產-三菱聯盟共同合作之下的產物,因此這款車和Renault旗下的Kangoo也有許多共同之處,而未來甚至會有全電動車型,提供消費者選擇。
    2021/08/26 17:28
  • 勞勃狄尼洛「詐製片家」演製片人 假拍戲、弄死演員、詐保金

    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影帝主演的《詐製片家》,描述製片為了騙保險金,企圖把演員弄死,但演員卻死裡逃生,另外還有萊恩雷諾斯、山繆傑克森《殺手保鏢2》,也要讓觀眾笑破肚皮。
    2021/08/23 17:22
  • 雷諾Glamping風五星露營車 網羨:解封後必要來一台

    或許是被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以及封閉政策給悶壞了,車廠們不約而同卯起來推出各式RV休旅車或露營車款,彷彿要為將來解封後的報復性出遊做出最好準備。為了不讓十八般武藝的露營拖車款專美於前,Renault以旗下Trafic車系為基礎,推出Trafic SpaceNomad及Hippie Caviar Hotel概念車型,並於Düsseldorf Caravan Salon沙龍展中大放異彩,憑藉其Glamping等級的高規格概念展現,讓許多參訪者異口同聲讚:「解封後一定要來一台!」
    2021/08/23 13:03
  • 聊完天再盜壘!大谷翔平「強碰」小葛雷諾 兩人都沒開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和藍鳥隊在同一天,連打兩場比賽,天使王牌「大谷翔平」和藍鳥「小葛雷諾」,目前是聯盟全壘打王前兩名,這次兩人碰上,先在一壘開心聊天,沒想到剛聊完,大谷翔平抓緊機會,快腿盜上二壘,創下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
    2021/08/11 18:43
  • 69歲連恩尼遜第8度「救援」電影 扮卡車司機、冰上飆速

    69歲的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拍新片《疾凍救援》,這也是他第八部,跟救援有關的電影,化身卡車司機,在解凍的冰上飆速,還要泡浸冰水,連恩尼遜說自己差點死掉。
    2021/08/10 17:05
  • 大谷翔平「火燒屁股」了! 小葛雷諾敲35轟近逼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的「全壘打王」寶座,面臨勁敵威脅,大谷現在維持37轟紀錄,不過藍鳥隊的小葛雷諾,周日敲出個人第35支全壘打,和大谷翔平只有兩支差距,日本媒體形容,「大谷翔平現在火燒屁股了」。
    2021/08/09 19:53
  • 《自殺突擊隊:集結》!丹妮拉真捧老鼠拍戲 秀合照獻寶

    好萊塢強檔《自殺突擊隊:集結》,台灣領先全球上映,詹姆斯岡恩也預告,任何角色都可能領便當,新片集結17位角色,當中丹妮拉飾演捕鼠人2,拍片過程真的帶著一隻可愛老鼠。
    2021/08/05 19:36
  • 老車也能玩出新把戲 雷諾Clio被改成戰車!

    通常如果不是經典車款的話,老車的宿命就是報廢一途,但其實要被報廢的老車可以進行許多改裝計畫,像是來自荷蘭的MasterMilo頻道就將一輛要報廢的雷諾Clio改裝成了戰車式樣,這個改裝計畫還不是隨便改改而已,而是幫車輛加上了真的履帶系統,令人驚訝的是這輛車竟然還可以進行轉向,雖然是個惡搞改裝,但是可以有這麼高的完整度也相當令人佩服。
    2021/07/20 14:11
  • 串流比拚!巨石強森搭死侍+神力女超人 《紅色追緝令》飆戲

    疫情期串流平台,力拼會員數,像是Netflix集結3大影星,包括巨石強森、蓋兒加朵、萊恩雷諾斯,共同主演紅色追緝令,而friDay影音、MyVideo,則是推限時登入免費看。
    2021/07/11 17:56
  • 雷諾5號e化經典回歸 超甜親民價最低71萬就能入主

    回顧1972至1996年,法國雷諾推出一款經濟實惠性、好開有型的小車Renault 5,親民的價格與實用性能讓它成為當時許多人生命中第一部車,從少年時追風、談戀愛到組織家庭…雷諾5號扎扎實實地承載好幾代人的共同記憶,它不僅是法國最暢銷的車款,在十數年的產品歲月中,全球銷售更達550萬輛,即便在停產之後,位置改由Renault Clio接棒,但細數品牌最經典車款,雷諾5號絕對不可遺漏。
    2021/07/02 11:21
  • 大谷翔平再開砲 賽季第26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開砲,在洋基球場首支安打就是一發陽春彈。大谷本季第26度開轟,與多倫多藍鳥的小葛雷諾並列美國聯盟全壘打王。
    2021/06/29 11:48
  • 8代Golf GTI夠快嗎? 福斯、本田、雷諾性能鋼砲大PK

    VW Golf GTI Clubsport發表之後,最大馬力來到300匹大關,也意味著與另外兩輛前驅鋼炮Renault Megane R.S. Trophy以及Honda Civic Type-R同為300匹馬力俱樂部成員,其中Civic Type R的最大馬力更是來到320匹,不免讓人好奇究竟來到第8代的Golf GTI Clubsport到底有多快,畢竟上一代Clubsport可是在2016年寫下紐伯林最速前驅的恐怖車種,當時7:49.21的成績著實讓不少人驚艷,這三輛車究竟又是誰更快一些呢?
    2021/06/19 15:34
  • 「日產救星」仍在黎巴嫩逍遙 逃亡助手遭引渡審判

    今年3月份時日本向美國成功引渡Michael Taylot父子檔回日本接受審判,他們兩個涉嫌幫助前Nissan董事長Carlos Ghosn棄保潛逃至黎巴嫩。今(15)日,Taylot父子在東京地方法院認罪,將面臨最高3年的徒刑。除了美國籍父子檔,Ghosn逃亡期間為他轉機的土耳其飛行員、員工共3人,也被土耳其當地法院判了4年2個月徒刑,儘管幫助Ghosn逃亡的人員一一接受法律制裁,但Ghosn目前依舊在黎巴嫩逍遙。
    2021/06/15 15:27
  • 雷諾銷售主力有電才夠力 Megane電動原型車跨界登場

    在國內提到法國汽車品牌,相信很多人第一時間只會聯想到Peugeot或Citroen,的確,近幾年來法國雷諾車廠對台灣新生代消費者來說可謂相當陌生,然而雷諾汽車在千禧年後與日產汽車的結盟,經過多年發展仍穩居全球前三大汽車集團的寶座,這也讓Renault汽車在全球市場中顯得格外重要,尤其是當家主力車款Megane準備推出純電車型的消息一出,立刻吸引全球媒體的目光。
    2021/06/10 1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