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雷諾 結果共376筆

  • 最不德國的德國車展!大陸電動車廠強勢踢館

    德國慕尼黑車展盛大開幕,今年大陸車廠大陣仗出動,因為看準電動車是主流趨勢,積極搶進歐洲市場。歐洲老字號車廠,像是賓士、BMW,雷諾等,也都積極研發生產成本更低的電動車。
    2023/09/06 22:39
  • MLB/首3局連3轟 「阿土伯」達成大聯盟超狂紀錄

    大聯盟(MLB)殿堂上,要達成單場3轟難度就已經非常高,更別說開賽前三局就達標。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6日作客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太空人當家二壘手「阿土伯」奧圖維(José Altuve),一開賽就有如神助,1至3局連續開轟,三支都是陽春砲,幫助太空人在三局上就取得9比0絕對領先。阿土伯自己也解鎖聯盟一項超狂紀錄,他是繼1930年雷諾斯(Carl Reynolds)、前紅襪外野手喀麥隆(Mike Cameron,2002)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016)之後,史上第四人達成前三局3轟的球員。
    2023/09/06 10:24
  • 慕尼黑車展登場!中國電動車搶鏡 德國廠憂

    德國慕尼黑車展本週登場,電動車自然是各大車廠主力,不過今年還有一大焦點就是中國汽車品牌。七月全球電動車加上油電車銷售,中國的比亞迪拔得頭籌,前五名中國品牌就占了三名,對歐洲市場自然也勢在必得,紛紛推出高級電動車款,讓歐洲車商不敢掉以輕心,致力降低成本,以縮小與中國品牌價差;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則是10年來首次參展。
    2023/09/05 19:52
  • 英國「追風」網紅來台灣! 直擊海葵颱風眼 CNN也報導

    英國一名關注極端天氣的網紅攝影師「雷諾斯」,時常PO出追風動態,最近來到台灣迎接「海葵」颱風,直擊台東狂風暴雨。而在演藝圈,有藝人不畏風雨展開環島旅行。
    2023/09/04 14:31
  • 英國「追颱」攝影師又來台堵海葵 直擊台東超狂「白矇天」

    英國一位對颱風情有獨鍾的自由攝影師雷諾斯(James Reynolds),他昨日在觀測完蘇拉颱風對香港造成的影響後就飛抵台灣,來「追逐」今天侵台的第11號颱風「海葵」。他昨天在X平台上發文到自己一飛抵台灣就馬上租車衝到台東卡位等待颱風登陸。
    2023/09/03 13:53
  • 看不出4寶媽!死侍愛妻「鹹濕辣體」狂洩 表情歡愉撩人引暴動

    好萊塢男星「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的35歲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憑影劇《花邊教主》迅速竄紅,也曾主演《時空永恆的愛戀》、《絕鯊島》等知名電影。已是4寶媽的布蕾克萊芙莉,近日於社群曬出一組泳衣辣照,不科學的身材曲線,加上整身全濕露出享受的表情,讓網友看了大噴鼻血。
    2023/08/20 14:58
  • 《死侍3》演員陣容超強大!流行天后泰勒絲傳將出演X戰警角色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死侍3》(Deadpool 3),近期受到好萊塢大罷工影響,拍攝過程全面延宕。但有消息傳出,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將有望擔綱演出,在劇中飾演「X戰警」一位女成員炫音(Dazzler),引起影迷一陣討論。
    2023/08/15 14:25
  • 父子檔都超會轟! 小葛雷諾72轟奪全壘打賽冠軍

    美國大聯盟全明星賽,將在美西時間週二登場,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將會以打者身分上場,將力拚明星賽MVP頭銜。另外全壘打大賽結果出爐,藍鳥隊小葛雷諾以72轟,拿下冠軍,他的父親也曾在2007年,拿下全壘打賽冠軍。
    2023/07/11 20:35
  • 父子都是巨砲!小葛雷諾三輪敲72轟 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週11日揭幕,率先登場的就是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今年8位參賽者都聯盟頂尖重砲手,第一輪競爭就火花四色,主場水手外野手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甚至敲出破紀錄的41發全壘打,嚇壞全場球迷和媒體。但最終進入第三輪決勝局的兩人,分別是藍鳥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光芒亞羅薩倫納(Randy Arozarena),小葛雷諾最終就以25轟、力退對手23轟,與父親同樣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頭銜。
    2023/07/11 11:57
  • 日本內戰!菊池雄星5局飆8K仍無緣勝投 千賀滉大慘遭KO

    大都會今(5日)在主場迎戰藍鳥,值得注意的是,雙方不約而同推出陣中日籍王牌求勝,只可惜兩人無關勝敗,藍鳥菊池雄星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無奈勝投被隊友搞砸,而大都會千賀滉大更慘,主投2.2局就失4分黯然退場。
    2023/06/05 17:27
  • MLB/藍鳥無情轟炸20分 光芒認輸派2野手登板投球

    開季連勝紀錄加上超強得分能力,讓光芒(Tampa Bay Rays)戰績躍居美職(MLB)全聯盟龍頭寶座,沒想到卻在24日面對同區爐主藍鳥(Toronto Blue Jays)時踢到鐵板,慘遭對手狂轟濫炸豪取20分獲勝,光芒最後在比分差距過大之下,甚至派出兩名野手登板投球,僅兩局投球失去10分,最終以1比20慘敗,全場被對手敲出27隻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
    2023/05/24 11:14
  • DC總裁認「最愛漫威改編」! 狂讚萊恩雷諾斯影史最具代表性

    漫威系列《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同時擁有勁敵DC總裁的身分,也執導過自家的《自殺突擊隊:集結》,在漫畫圈混得風聲水起。近日,他受訪時列舉5大最愛漫改電影,想不到他稱讚漫威《死侍》是完美典範,更讚譽飾演者雷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漫改影史最具代表性演員之一,有趣的是,他還將榜單冠軍捧給漫威。
    2023/05/19 16:58
  • 終於盼到冠軍! 「死侍」偷買足球隊曾惹怒太太

    飾演漫威英雄「死侍」的好萊塢演員「萊恩雷諾斯」,三年前和夥伴一起買下,英國第五級聯賽的小足球隊,不但成功提高球隊知名度,更在上個月拿下冠軍,上升英格蘭乙級聯賽。不過經營球隊到現在還是虧錢,傳出當時簽約太太並不知情,因此一度鬧出婚姻危機。
    2023/05/03 13:43
  • 小球會有大明星!「死侍」男主角當老闆 英國足球隊翻身

    好萊塢大咖男星,「死侍」男主角【萊恩雷諾斯】,2020年和演員好友【麥克亨尼】豪砸新台幣將近8000萬,收購英國歷史第三久,在1872年成立的足球隊「雷克斯漢姆」。因為萊恩的影響力,甚至還有串流平台出資拍攝紀錄片。現在雷克斯漢姆確定下個球季會升級,也讓全世界看到他們從谷底翻身。
    2023/04/23 14:04
  • 喜歡到紐約只是想打爆洋基! 小葛雷諾說重話:死也不加入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去年曾於受訪時表示,至死都絕對不會和洋基簽約,而趁著球隊今(22日)將作客洋基主場展開3連戰,他也再次重申決心並未改變,並加碼透露自己渴望在洋基球場出賽,因為可以擊碎紐約球迷,成為一名「反派」。
    2023/04/22 16:44
  • 泰勒絲爆分手!大咖男星1舉動力挺她 前任上街邋遢模樣曝光

    美國「國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情史豐富,最近爆出和交往6年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分手。外媒更指出,她和好友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夫妻聚會後,萊恩雷諾斯立刻取消追蹤喬歐文的社群帳號。
    2023/04/22 11:53
  • 吳欣盈產後復出首質詢 外籍尪議場旁聽讚表現堅定

    台灣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的丈夫雷諾今天現身立法院議場,不僅全程現場旁聽,還向吳欣盈獻上擁抱,展現鶼鰈情深一面。雷諾表示,今天是第一次來立法院,感到印象深刻,並讚許吳欣盈質詢表現堅定且論調強勁。
    2023/03/31 14:38
  • 一帶一路蓋出問題電廠! 厄瓜多前總統收中企23億賄賂遭逮

    厄瓜多法官羅哈斯(Adrian Rojas)當地時間5日批准了檢察官的要求,以貪汙罪名起訴69歲前總統莫雷諾(Lenin Moreno)和其他36人,理由是他們收受中國國企賄賂,換取建設該國最大水力發電廠的合約,估計收款金額高達7600萬美元(約23億新台幣),目前莫雷諾已遭軟禁,不過否認從事不法行為。
    2023/03/07 10:16
  • 高難度挑戰 MLB天使老闆表態:希望留住大谷翔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本來有意出售球隊,後來改變心意決定不賣了,但他想留住「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的心意卻是不容置疑。
    2023/02/09 16:16
  • 新光金公主吳欣盈挺孕肚 偕丈夫恩愛上節目

    新光金大公主同時也是立委的吳欣盈,去年公開分享順利升格當媽,跟比利時籍丈夫雷諾,首度一同上節目,透露兩人其實15年前就認識,直到吳欣盈後來恢復單身,兩人才再度聯繫上,而丈夫雷諾也很支持她踏入國會殿堂,迎接新挑戰。
    2023/02/04 14:16
  • 首曝回鍋金鋼狼主因! 休傑克曼被「老婆反問點醒」:我等不及了

    去(2022)年漫威最大新聞之一,莫過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回歸主演「金鋼狼」,將與死黨「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搭檔出演《死侍3》,當時消息讓外界譁然,休也為此透露回鍋原因是「可以玩一下」、「萊恩窮追不捨」,不過,動機似乎稍顯單純,讓不少影迷深感質疑,終於,近日他在受訪時,首曝是老婆的1句話,使他萌生回歸念頭。
    2023/01/07 15:52
  • 金鋼狼再槓死侍!萊恩入圍「奧斯卡獎項」 休哀求:把他踢出名單

    「金鋼狼」休傑克曼(Huge Jackman)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是好萊塢出了名的嘴砲死黨,兩人時常隔空互嗆,展現濃厚的兄弟情。近期,2023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短名單出爐,沒想到,由萊恩與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在聖誕片《耶誕魔力響叮噹》中,合唱的歌曲〈Good Afternoon〉成功晉級,這結果使得休傑克曼拍影片一面稱讚,一面懇請「奧斯卡官方不要讓他入圍。」
    2023/01/05 16:22
  • 天冷耶誕宅家看片! 《聖誕傾情》琳賽蘿涵回歸影壇演失憶千金

    耶誕節天氣超冷,在家看電影也不錯!串流平台今年推出不少應景電影,像是琳賽蘿涵回歸影壇,在《聖誕傾情》中演出失意的千金女,因為意外擁有新戀情;另外喜劇擔當萊恩雷諾斯、威爾法洛,《耶誕魔力響叮噹》則要大展歌舞。
    2022/12/25 17:31
  • 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 「死侍」萊恩聯手威爾法洛雙強搞笑

    聖誕佳節,《TVBS新聞網》精選7部聖誕節電影,推薦讀者在家感受滿滿聖誕氛圍。經典有如愛情片《愛是您,愛是我》、動畫片《北極特快車》;漫威則有剛推出不久的《星際異攻隊:聖誕特別篇》的搞笑演出;說到搞笑喜劇,老牌笑匠威爾法洛(Will Ferrell)與「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2人居然合體聯手推出超應景的爆笑新作《耶誕魔力響叮噹》,都值得一看。
    2022/12/24 17:48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