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雷神 結果共378筆

  • 雷神降落雙北!專家疾呼「快入室內」 大雨開炸14縣市

    雙北今(24)日中午雷聲大作,中央氣象局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4時15分止。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台北上空正聚集大量雷神,要留意瞬間大雨,呼籲大家快進入室內,不要在外逗留。
    2022/06/24 13:51
  • 影迷嚇!克里斯漢斯沃驚吐:《雷神4》可能是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第四部個人系列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準備登場。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這有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讓不少粉絲覺得相當驚訝!
    2022/06/19 13:29
  • 《雷神4》花絮!雙神合體 娜塔莉波曼嗆克里斯漢斯沃:我是主演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準備在七月登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雙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娜塔莉波曼合體!這一集中回歸,是她睽違系列電影九年再出演,這回披上女雷神戰服!導演就透露,他本人還親自到娜塔莉波曼的家登門拜訪。最新花絮也曝光,兩人隔空鬥嘴,超趣味。
    2022/06/15 20:12
  • 2好萊塢巨星空降「雷神宇宙」 索爾秒變小粉絲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索爾,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將與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飆戲。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神鬼戰士》的形象,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本人卻幽默感十足,令我大吃一驚。」
    2022/06/14 19:14
  • 漫威英雄人氣排行TOP10 宇宙最強竟是「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漫威英雄」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漫威人氣角色有哪些。
    2022/06/07 15:42
  • 《TVBS國際+談全球》陸封城蘋果急遷廠 強哥律師被封女雷神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終於落幕、中彰投等縣市端午節過後遠距教學延期以及小麥價格大漲7成等。另外,因應大陸封控政策,蘋果首次轉移部分iPad產能到越南。
    2022/06/02 20:01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 有片/雷神索爾瘦身成果大揭密 遭扒光當眾全裸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今(24)日曝光第二支預告,「雷神」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甩原本的肥宅體態,在預告中全裸入鏡,結實的「C罩杯」胸肌和六塊腹肌,搭配背部全裸以馬賽克遮住翹臀的鏡頭,讓在場的眾女神瞬間昏迷。
    2022/05/24 14:34
  • 開箱烏克蘭掃雷神犬日常! 飼主:爆紅後牠更累了

    俄烏戰爭中有不少驍勇善戰的士兵,也有不少毛小孩在戰爭中出力。烏克蘭掃神雷犬「子彈」(Patron)曾多次出任務排雷,英勇事蹟獲得民眾愛戴,日前更因在記者會「度估」的畫面而爆紅,還獲得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表揚,近日牠的飼主也接受外媒訪問,娓娓道來他與愛犬抗俄的點滴。
    2022/05/22 17:42
  • 大谷翔平滿貫轟、單場雙響炮 與鱒魚背靠背克光芒

    洛杉磯天使今(10)天主場出戰坦帕灣光芒,天使推出「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先發,他主投5.1局被敲7支安打、送出7K、僅丟1分責失。而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三棒指定打擊,4打數3安打、單場雙響炮,猛灌5分打點,目前打擊率0.252、OPS0.760,終場天使11比3大勝光芒。
    2022/05/10 13:16
  • 漫威英雄片酬曝光!雷神登現役一哥 奇異博士排行第8

    隨住《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上映,以及7月上映的《雷神4》(Thor: Love and Thunder),MCU第四階段算是過了一半有多,是時候來個片酬總結,看看一眾超級英雄的十大片酬排名。
    2022/05/08 13:23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天使隊連兩場遭完封 大谷翔平今先發出賽敲安

    洛杉磯天使今(4)天客場出戰波士頓紅襪,「雷神」辛德賈德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天使打線遭到紅襪投手群封鎖,只敲出零星的3支一壘安打,最終就以0比4輸球。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天4打數敲出1安打。
    2022/05/04 11:07
  • 名廚教煮「燕麥蝦仁花椰菜飯」! 讓你瘦身、潤肺又助眠

    改善失眠不一定要靠藥物,很多天然食材也能助我們好眠。「雷神主廚」雷議宗特別為大家帶來一道「燕麥蝦仁花椰菜飯」,以低卡的白花椰菜為基底,加入豐富配料一同拌炒。花椰菜除了瘦身,在助眠有很棒的效果;而香氣十足的核桃和牛奶,還能幫助身體分泌褪黑激素,讓你安神又助眠!
    2022/05/01 19:50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 《雷神4》預告曝!索爾與神祕女子熱吻 女雷神造型正爆

    《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首回預告昨晚(18日)終於出爐!1分半的片長訊息量甚大,最大亮點當然落在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Jane Foster化身女雷神的造型,當真美到不得了!
    2022/04/19 17:19
  • 「雷神索爾」變瘦「女雷神」現身了!《奇異博士2》先上映鋪路

    讓漫威迷久等的《奇異博士》續集,片商卯足全力搶商機,推出海報或是獨家票卡,已經讓不少影迷磨拳擦掌,準備在預購首日搶購收藏。而《雷神索爾》第四集預告片,也終於曝光!
    2022/04/19 16:42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MLB 大谷翔平今再度開轟3打點 近2戰打出3轟

    台灣時間,今(17)日,洛杉磯天使在客場對上德州遊騎兵,由陣中王牌投手「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擔任先發,交出6局5安打4三振並沒有任何保送,丟掉兩分都是自責分,本場比賽大谷翔平擔任第一棒指定打擊,5打數2安打3打點,包刮8局上的一支兩分砲,近2場3轟、打擊率、OPS也上升到0.231、0.763,火力持續復甦中。
    2022/04/17 10:27
  • 俄烏戰火炒熱軍售 美軍事科技企業賺翻

    這次俄烏戰火當中,美國提供大量的標槍和刺針飛彈,小兵立大功,美國的軍事科技實力再次發威,也推升美國國防企業的商機,標槍飛彈的製造商雷神訂單接到手軟,股價一度創下新高。
    2022/04/15 17:07
  • 超商「童年零食」跌落神壇 鐵粉護航:很愛它口感

    紅極一時的雷神巧克力一度缺貨,必須跑好幾間超商才買得到,近來就有網友想起當年跑了3間超商才順利買到雷神,殊不知吃一口覺得過於甜膩,只好把剩下的全部送人,好奇「有跟風買過雷神巧克力嗎?」
    2022/03/18 06:27
  • 超大膽!張棋惠「看到冬瓜想到白冰冰」 爆笑原因曝光

    曾是女團「4 In Love」成員的張棋惠首挑大樑主持全新的美食音樂節目《樂來樂好吃》,首集邀來有「國宴御廚」之稱的雷議宗(雷神)來製作「高麗菜魚捲封」和「白玉醬燒雞肉」。在製作第二道菜時,張棋惠竟大膽地說:「看到冬瓜就想到白冰冰。」
    2022/03/15 15:19
  • 二度找豪豬單挑 「雷神索爾」遭扎上百針又被K.O

    巴西聖保羅有一名狗狗名叫「索爾」(Thor),先前牠曾找豪豬單挑,最後慘敗收場。日前索爾又不死心,再次找豪豬PK,結果還是打輸了,最後狼狽地回到飼主身邊。主人看到愛犬全身扎滿上百根針,不時地發出哀號聲,真是又氣又好笑,所幸經過醫師協助,才把索爾治好。
    2022/02/23 16:13
  • 外交部遺憾大陸制裁美軍工業 持續促請美軍售台灣

    中國外交部宣布制裁參與對台軍售的洛克希德馬丁、雷神兩家美國軍工企業,外交部今天深表遺憾,並說明台灣將持續促請美國政府軍售。
    2022/02/22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