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雷神索爾 結果共178筆

  • 《雷神4》預告曝!索爾與神祕女子熱吻 女雷神造型正爆

    《雷神索爾》系列第四集《Thor: Love and Thunder》首回預告昨晚(18日)終於出爐!1分半的片長訊息量甚大,最大亮點當然落在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Jane Foster化身女雷神的造型,當真美到不得了!
    2022/04/19 17:19
  • 「雷神索爾」變瘦「女雷神」現身了!《奇異博士2》先上映鋪路

    讓漫威迷久等的《奇異博士》續集,片商卯足全力搶商機,推出海報或是獨家票卡,已經讓不少影迷磨拳擦掌,準備在預購首日搶購收藏。而《雷神索爾》第四集預告片,也終於曝光!
    2022/04/19 16:42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二度找豪豬單挑 「雷神索爾」遭扎上百針又被K.O

    巴西聖保羅有一名狗狗名叫「索爾」(Thor),先前牠曾找豪豬單挑,最後慘敗收場。日前索爾又不死心,再次找豪豬PK,結果還是打輸了,最後狼狽地回到飼主身邊。主人看到愛犬全身扎滿上百根針,不時地發出哀號聲,真是又氣又好笑,所幸經過醫師協助,才把索爾治好。
    2022/02/23 16:13
  • 小蜘蛛人身價飆漲!湯姆霍蘭德「5.5億片酬」 成一線巨星

    電影《蜘蛛人:無家日》票房突破276億台幣,飾演蜘蛛人男星湯姆霍蘭德,也成為頂級好萊塢明星,根據外媒報導,他的片酬從2700萬台幣漲到5.5億元,相當驚人;英雄電影廣受好評,明年包含《蝙蝠俠》、《雷神索爾4》以及《黑豹2》都將強勢回歸,引發粉絲期待。
    2021/12/30 11:51
  • 公認「地表最帥和尚」! 美網公布百大男神冠軍打敗雷神索爾

    美國網站「TCCandler」每到年底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今年名單出爐!被封為地表最帥和尚的緬甸25歲男模兼演員榮獲第一名,打敗「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而周子瑜也榜上有名!在百大美女排行第七,擊敗迪麗熱巴,不過冠軍寶座讓給了BLACKPINK的LISA。
    2021/12/28 14:26
  • 澳洲小鎮重振觀光 拍片力邀「雷神索爾」來玩

    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前往好萊塢發展,主演雷神索爾走紅,成為全球人氣王。現在他帶著妻小返回澳洲定居,也獲邀擔任澳洲旅遊局的全球大使,最近澳洲當地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鎮,為了重振新冠疫情後的觀光,自製一段搞笑宣傳影片,邀請漢斯沃來訪問、替小鎮宣傳,他們的努力被本尊看到,來看漢斯沃如何回應。
    2021/10/27 10:55
  • 雷神索爾降臨?日月潭轟天巨雷 氣象站儀器毀了

    南投魚池鄉日月潭昨(23)晚雷聲、閃電不斷,彷彿雷神索爾降臨,有民眾拍到落雷照片,並以疊圖方式呈現,讓諸多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美、太狂、要跪了。然而,由於閃電狂劈,也造成氣象站多項觀測儀器遭雷擊毀壞,損失仍在估算中。
    2021/09/24 18:30
  • 洛基開Tucson成功逃跑 Hyundai找來漫威主角拍廣告

    Hyundai全球市場最暢銷的車型Tucson在2020年進行第四代大改款後,也在今年春季進入北美市場,為了幫自家人氣王拉抬聲勢,Hyundai找上漫威合作,讓今年推出影集中的主角幫Tucson拍廣告,其中包含新任美國隊長跟雷神索爾的弟弟洛基,這廣告卡司可說是特別強大。
    2021/06/18 17:46
  • 雷神4殺青! 索爾幕後照曝光造型《噤界2》全美13億票房

    歷經5個月拍攝的《雷神索爾4》,終於殺青了,釋出的花絮照,隱約看得出克里斯漢斯沃片中的造型,而美國電影產業正處於後疫情時代,有逐漸復甦的趨勢,票房戰開打,《噤界2》一上映創13億佳績。
    2021/06/02 13:43
  • 防疫有成!「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澳洲開趴 麥特戴蒙作客

    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漢斯沃,最近正在澳洲趕拍「雷神索爾4」,還趁著拍攝空檔,邀請許多朋友到家裡玩,賓客除了自己的老婆跟兄弟之外,還有大咖麥特戴蒙,讓許多粉絲看了超羨慕。
    2021/05/05 12:02
  • 夏威夷巨浪捲走人 澳洲衝浪姊弟即刻救援

    美國夏威夷海邊上演驚險一幕,洶猛海浪捲走一名女子,眼見她就快要滅頂時,一對澳洲衝浪職業選手姊弟,立刻衝進海裡即刻救援,最後成功將女子救上岸,連飾演「雷神索爾」的男星「克里斯漢斯沃」,都在他們的IG上按讚。
    2021/01/03 13:39
  • 漫威英雄明年回歸! 「洛基」偷寶石陷危機

    明年對於漫威影迷來說是一大福音。因為迪士尼影業一口氣曝光將近20個新消息,首度曝光湯姆希德斯頓飾演的「洛基」獨立影集預告,也證實「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加入漫威宇宙,飾演雷神索爾的大反派。
    2020/12/12 14:16
  • 雷神新作扮傭兵! 搏鬥追逐串連一鏡到底

    帶您看看一鏡到底的電影場景如何拍攝。「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這次的新作詮釋傭兵角色,故事描述他前往印度營救被綁架的少年。片中一幕長達12分鐘、營造「一鏡到底」拍攝技巧的畫面,不只雷神跟特技演員輪番上陣,導演還親自手持攝影機、近距離跟隨演員搏鬥,才拍下精彩刺激的追逐場面。
    2020/05/15 20:21
  • 漫威英雄染新冠肺炎! 《雷神》守門人確診

    好萊塢演員湯姆漢克,經過澳洲的醫院治療後,最新消息是他已經出院回到租屋處自我隔離,但另外,在電影雷神索爾中,飾演「彩虹橋守門人」的英國演員伊卓瑞斯艾巴,也在推特公布自己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03/17 14:20
  • 邊境地下買賣 掙扎生死線反映真美國

    健保與墮胎,是當今撕裂拉扯美國的兩大社會議題,也是難題,近年以《雷神索爾3》裡的女武神蘸上票房女星的泰莎·湯普森,最近攜手《靠譜歌手》的甜美女星莉莉詹姆斯,演出一對被現實啃噬的底層女性,鋌而走險,偷渡到加拿大,走私藥物以及墮胎,寫實而感人的描繪了富貴圈外的真實庶民悲歌,電影還沒上映就獲獎無數,兩位女星洗盡鉛華的演出更是備受讚譽。
    2019/07/17 20:08
  • 電影娛樂稅增收2成 漫威推80週年限定店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掀起了一股旋風,總票房超過9億,這也帶動娛樂稅的收入,6月的電影娛樂稅,有1,070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867萬元,年增率大為成長23.5%。而漫威也趁這股熱潮,推出80週年期間限定店,3D實境地貼、蜘蛛人等比例裝置,都讓影迷期待打卡拍照。
    2019/07/12 20:38
  • 雷神降臨!民眾阿里山夜拍 直擊落雷美景

    嘉義這幾天空氣品質不錯,日前才有民眾在阿里山拍到「無敵艦隊」的照片,現在又有攝影迷上山取景,原本是想拍澎湖的煙火,結果意外直擊落雷場面,紫色雷電美景,宛如電影雷神索爾降臨,照片在臉書上分享後,立刻引來網友討論。
    2019/06/09 13:14
  • 索爾宣布暫離好萊塢 「只想回家和老婆孩子在一起」

    在漫威系列電影中飾演雷神索爾而走紅全球的澳洲演員克里斯漢斯沃,是好萊塢最出名的演員之一,根據外媒報導,在連續12個月的電影拍攝後,克里斯漢斯沃宣布在今年不再接下任何商業演出,「我現在只想待在家,和我的老婆、3個孩子在一起」。
    2019/06/04 12:39
  • 蜘蛛人、雷神齊聚峇里島 宣傳新片擠爆會場

    漫威兩大英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和「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齊聚在印尼峇里島,原來是為了宣傳各自的新電影。不過克里斯漢斯沃是以《星際戰警》探員身分和影迷見面,一現身引起全場尖叫聲連連,因為和峇厘島特別有淵源,甚至還學過印尼話。
    2019/05/28 13:10
  • 雷神PK鋼鐵人 「復仇者」英雄豪宅大比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創下不少票房紀錄,很多人都嚮往裏頭超級英雄的高片酬,而他們在現實生活中也都住進超級豪宅,像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就砸了1190萬美金住進擁有132年歷史的風車小屋,「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豪宅,則是在澳洲拜倫灣海邊旁,占地4.2公頃。
    2019/05/04 18:10
  • 《復仇者聯盟》之父拯救破產漫威 連拍22部賣座大片

    【商業周刊報導】負債破產,祖產被賣,卻還能打造出全球最賣座超級英雄電影,這就是漫威影業(Marvel Studios)總裁費吉(Kevin Feige),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復仇者聯盟》。能把一手爛牌玩到贏者全拿,這是他發揮「次佳策略」結果。
    2019/05/03 09:52
  • 雷神偷渡女兒玩自由落體 鞋塞巧克力棒

    電影《復仇者聯盟4》再過兩周即將上映,12號又釋出最新30秒預告,英雄們都換上新戰袍,另外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最近上節目跑宣傳,自爆在迪士尼樂園,在鞋子裡塞巧克力,幫身高不夠的女兒,偷渡玩遊樂器材,結果差點喪命。
    2019/04/12 12:44
  • 《復仇者聯盟》英雄做公益 導演曝和好假畫面

    《復仇者聯盟》第四集即將在月底上映,演員和導演開始跑宣傳。導演羅素兄弟檔接受採訪時,意外透露預告片的美國隊長和鋼鐵人握手和好是假畫面,讓粉絲半信半疑!其他英雄角色最近也發揮正能量,到加州迪士尼做出席公益活動,和小影迷拉近距離。
    2019/04/07 19:18
  • 吸800萬次觀看! 雷神澳洲嘴對嘴餵袋鼠

    澳洲男星「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最近到羅特尼斯島度假,他PO出用俏皮嘟著嘴餵食短尾矮袋鼠的影片,吸引800萬次觀看,短尾矮袋鼠是羅特尼斯島的特有種,可愛的外表,看起來就像隨時都在微笑,連韓團WINNER,先前也曾到此一遊搶著和牠自拍。
    2019/03/1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