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雷神索爾 結果共178筆

  • 影音/漫威最像鬼的反派「第一名屠神者」 爆《雷神4》被刪細節

    2022/08/08 18:39
  • 暑假最後強檔大片! 《子彈列車》登北美票房冠軍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暑假最後一部強檔大片《子彈列車》(Bullet Train)週末海撈3010萬美元,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8/08 17:19
  • 雷神索爾自嘆弗如 喬登皮爾新片《不!》登北美票房龍頭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恐怖片《不!》(Nope)一開片即力壓《雷神索爾》(Thor)最新續集片,以約4400萬美元收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22/07/25 16:21
  • 《雷神索爾4》依舊打遍天下無敵手 北美票房續占第一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通報,漫威最新超級英雄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連續第2週重捶競爭對手,以約4600萬美元票房成績穩坐北美票房龍頭寶座。
    2022/07/18 17:29
  • 超強英雄!「雷神索爾」出手 全台票房破億

    克里斯漢斯沃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票房再開出紅盤,不只全台票房超過一億,全球累積的票房更是突破3億美元大關,甚至帶動周邊手遊,而克里斯演雷神索爾十年,仍深受觀眾喜愛,讓導演「塔伊加」說,如果克里斯漢斯沃想再演,他願意再拍續集,同樣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破11億美元,也傳出有意拍續集。
    2022/07/12 13:38
  • 身材不科學!「女雷神」娜塔莉波曼靠「3招」奇蹟回春

    漫威電影《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 Thor:Love and Thunder》一上映便迎來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票房的好成績,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闊別9年驚喜回歸漫威電影行列之外,41歲的娜塔莉波曼凍齡的顏值與身材,也令鐵粉大為驚艷,絲毫不像2個孩子的媽!以下分享娜塔莉波曼的凍齡清單,快跟著女神一起回春吧~
    2022/07/09 23:38
  • 《雷神4》首日票房2253萬! 超車阿湯哥空降冠軍粉絲搶換周邊

    雷神索爾第四集「愛與雷霆」,昨天(6日)在台灣上映,全台單日票房出爐,達到2253萬,立刻超車阿湯哥《捍衛戰士:獨行俠》,空降單日冠軍!實際走訪影城,不少影迷都衝著索爾而來,特地來換票夾、海報等等周邊商品,雷神魅力不容小覷!
    2022/07/07 17:32
  • 「雷神4」配樂「槍與玫瑰」神曲 「捍衛戰士2」經典配樂重現

    即將在周三上映的「雷神索爾」續集,最新花絮曝光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的試鏡模樣,這次電影原聲帶,不僅收錄「槍與玫瑰」熱門歌曲,也有恩雅「Only Time」和 阿巴合唱團的經典名曲,另外「捍衛戰士」配樂更吸引樂迷狂刷,尤其Lady Gaga獻唱主題曲,MV點閱破5千萬。
    2022/07/05 18:04
  • 克里斯漢斯沃13年前試鏡雷神樣貌曝光 清純萌樣超無害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主演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在今(5)日釋出最新的兩支幕後花絮,展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索爾超過十年的蛻變成長。在首支花絮中,漢斯沃2009年試鏡索爾的青澀模樣出土重現,製片凱文費吉大讚他是尋遍全球萬中選一的完美人選,與他從首集一路合作至今的資深銀幕情侶搭檔娜塔莉波曼,也直稱看他表演非常令人激賞,不但投入工作至深,更有超棒喜感。
    2022/07/05 12:23
  • 190公分高壯雷神是暖爸! 為了小孩收藏「這些車」

    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飾演雷神的影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在加入漫威宇宙之迅速竄紅,身價也水漲船高。克里斯漢斯沃不僅擁有190公分的傲人身高,還有令不少女性影迷為之瘋狂的超猛身材,讓他在大眾心目中留下硬漢形象。
    2022/07/02 22:01
  • 會發光的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巨幕特效在台北 民眾搶朝聖

    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子彈列車》8月將登上大銀幕,而在台北轉運站,搶先佈置電影巨幕,列車以及主角布萊德彼特會發光,讓民眾搶朝聖打卡。而最性感男人,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即將上映,其預告中的雷神電臀,將在電影IMAX版無碼出現。
    2022/07/02 18:37
  • 克里斯汀喊話回鍋「蝙蝠俠」 自爆偷《雷神4》道具劍收藏

    由好萊塢巨星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Love and Thunder),即將於下個月上映,他在劇中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外型駭人,引起影迷一陣熱議,但曾表明無意主演超級英雄題材的他,近日受訪時提及當年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竟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願意執導,便會考慮回歸演出。
    2022/06/30 15:33
  • 雷神索爾翹臀「無碼」版曝光 工作人員爆他全裸屁股難拍之因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日前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前導預告中,全裸上陣首露「正宗電臀」,但卻遭無情打碼,而導演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在稍早親口確認,無碼版將於電影正片中首度公開,這也讓克里斯漢斯沃笑說:「花了11年苦練才修成這個『正果』,每一集都脫掉一件衣物,直到這集脫到一件不剩!」
    2022/06/28 17:02
  • 《雷神索爾4》首映影迷扮雷神! 娜塔莉波曼曝披戰服興奮心情

    《雷神索爾4》在美國舉行首映會演員齊聚,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穿著西裝帥氣亮相,娜塔莉波曼,則穿銀色亮片衣,性感登場,不少粉絲還扮成雷神造型和偶像見面,娜塔莉波曼首度演女雷神角色,坦言很興奮。
    2022/06/26 13:48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超狂!爆款「雷神索爾之槌」開搶 電影票、海報一次包

    粉絲們注意啦!秀泰影城搶先電影上映,推出「爆款神槌預售組」,有超值得收藏的帥氣的雷神索爾經典武器雷神之槌造型杯,還大方送獨家海報,即日起預購更享「免訂票手續費」好康!
    2022/06/24 16:38
  • 影迷嚇!克里斯漢斯沃驚吐:《雷神4》可能是我最後一部漫威電影

    漫威英雄雷神索爾,第四部個人系列作品《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準備登場。主演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這有可能是他的最後一部漫威作品,讓不少粉絲覺得相當驚訝!
    2022/06/19 13:29
  • 《雷神4》花絮!雙神合體 娜塔莉波曼嗆克里斯漢斯沃:我是主演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準備在七月登場,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雙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娜塔莉波曼合體!這一集中回歸,是她睽違系列電影九年再出演,這回披上女雷神戰服!導演就透露,他本人還親自到娜塔莉波曼的家登門拜訪。最新花絮也曝光,兩人隔空鬥嘴,超趣味。
    2022/06/15 20:12
  • 2好萊塢巨星空降「雷神宇宙」 索爾秒變小粉絲

    由克里斯漢斯沃(Christopher Hemsworth)飾演的雷神索爾,在新片《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將與飾演「宙斯」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與「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同台飆戲。由於羅素克洛與克里斯漢斯沃都是澳洲同鄉,令克里斯漢斯沃秒成小粉絲直說:「從沒想到羅素會自嘲《神鬼戰士》的形象,我從一開始演戲就是他的影迷,雖然他的銀幕形象沉重嚴肅,本人卻幽默感十足,令我大吃一驚。」
    2022/06/14 19:14
  • 漫威英雄人氣排行TOP10 宇宙最強竟是「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漫威英雄」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漫威人氣角色有哪些。
    2022/06/07 15:42
  • 雷神索爾全裸秀好身材!《愛與雷霆》克里斯汀、羅素克洛齊登場

    漫威電影宇宙又一最新鉅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令雷神拔得首位獲得第四集獨立電影的漫威超級英雄的頭籌殊榮,並將於7月6日暑假最強第一檔大銀幕磅礡登場!繼「女雷神」首度現身引起影迷高潮的首支預告後,台灣時間今天(24日) 與全球同步發佈更令人驚呼連連的最新第二支預告,當中克里斯汀貝爾的大反派造型首度亮相,再度展現他胖瘦體態轉換自如的放大絕,為戲瘦身成宛如死神化身的「屠神者格爾」,以及星際異攻隊再度合體展現堅強戰力的精彩動作場面;不僅如此,連金獎影帝羅素克洛也驚喜化身天神宙斯首度露臉登場,而「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被宙斯意外扒光衣服,獻給影迷超養眼的驚喜全裸「大」爆點!
    2022/05/26 13:50
  • 《雷神4》最新預告!克里斯漢斯沃減肥成功 意外全裸曝光

    漫威宇宙大片一檔接一檔,《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預告曝光,療癒、爆笑又養眼!除了「女雷神」娜塔莉波曼登場;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這回飾演大反派「屠神者格爾」;以及金獎影帝羅素克洛,則是天神「宙斯」,他還不小心讓「雷神」在眾目睽睽之下全裸。
    2022/05/24 16:52
  • 有片/雷神索爾瘦身成果大揭密 遭扒光當眾全裸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於今(24)日曝光第二支預告,「雷神」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片中一甩原本的肥宅體態,在預告中全裸入鏡,結實的「C罩杯」胸肌和六塊腹肌,搭配背部全裸以馬賽克遮住翹臀的鏡頭,讓在場的眾女神瞬間昏迷。
    2022/05/24 14:34
  • 全球影迷引頸以待! 《奇異博士2》未上映先破預售紀錄

    被譽為 MCU 史上最盛大的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昨天(4日)搶先全美正式在台上映,作為影史票房冠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的第四階段關鍵定錨之作及銀幕視覺饗宴新標的,全球影迷也都引頸以待漫威電影宇宙的最新動向。而該片在台灣的預售票,甫上線第一天單日銷售數字就超越先前《奇異博士》首部電影一週總預售數字,而北美市場開放預售至今的預售票房更飆破4200萬美金(約台幣12.4億元),足足是《奇異博士》首部電影5倍的預售票房數字,同時超越了《驚奇隊長》、《雷神索爾:諸神黃昏》及《星際異攻隊》等漫威熱門電影預售數字,更成為 2022 年的北美預售票房冠軍。
    2022/05/05 15:17
  • 漫威攜奇異博士、雷神索爾重磅回歸 秒登預售、流量王

    漫威影業2022年重磅鉅作《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將於5月4日搶先全美上映,該片不僅是終局之戰後世界觀的關鍵發展,也塑造出多重宇宙中難以預料的人物和情節,精彩劇情與獨樹一格的強烈視覺特效,前所未見的的銀幕饗宴再度掀起觀影熱潮。而台灣在20日時正式開賣預售票,沒想到隨即引發全台搶購潮,首日狂銷22,716張,直接超越首集《奇異博士》整整一週的銷售總量,更打破2019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的最高單日預售紀錄,漫威電影再度成功設下票房新高標;此外,《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前導預告片於台灣時間週一(4/18)晚間與全球同步公開後,也榮登前導預告首日流量王,足見漫威超級英雄們的無比魅力及粉絲們的熱烈期待。
    2022/04/23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