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雷根號 結果共150筆

  • TVBS獨家登雷根號! 近距離看美軍備戰

    美軍雷根號航艦部署到東亞之後,首次讓台灣媒體登艦,TVBS是國際媒體當中獨家在"勇敢之盾"演習中成功登艦的媒體,帶您一起近距離觀看美軍的這場演習!
    2018/09/19 23:02
  • 快訊/疑使用、販賣搖頭丸 12駐日美軍受調查

    日本神奈川縣的橫須賀美軍基地,傳出有12名航空母艦雷根號的船員,疑似使用並販賣搖頭丸給日本人,正接受美軍調查。
    2018/02/10 12:29
  • 「雷根號」航母C2運輸機 墜毀日本沖繩外海

    一架美國海軍C2運輸機,下午墜毀在日本沖繩外海,這架C2運輸機是從「雷根號」航空母艦起飛,跟日本舉行例行訓練後,返回航母途中疑似引擎故障墜海,機上11人有8人獲救,美日雙方正合力搜救3名失蹤的美軍隊員。
    2017/11/22 18:26
  • 快訊/「雷根號」航母C2運輸機 下午墜毀沖繩外海

    來自日本最新消息,日本防衛省表示,一架美國海軍C2運輸機下午墜毀在沖大東島東南方530公里外海,這架C2運輸機是從「雷根號」核子航空母艦起飛,進行例行訓練,結果墜毀在沖繩外海,根據瞭解,機上總共載有11人已經救出其中8人。
    2017/11/22 16:12
  • 美10萬噸航母領軍 攜南韓太平洋操演

    美國海軍三大航母雷根號、羅斯福號、尼米茲號都是10萬噸級,長驅直入西太平洋,分別和南韓以及日本舉行聯合演習,這是美軍10年來首次,對南韓來說也是建軍以來的第一次軍演的同時聯合國大會也通過一份「奧林匹克休戰決議」,在平昌冬奧舉行期間,以及前後7天停止敵對行為,一邊以運動溫情喊話,一邊展開史上大陣仗軍演,軟硬兼施要求北韓重啟對話。
    2017/11/15 19:18
  • 十年來首見! 美國三艘航母同時集結亞太

    美國總統川普出訪亞洲前夕,美軍動作頻頻,三艘航空母艦同時集結在亞太地區,包括雷根號、羅斯福號還有尼米茲號,為十年來首見,看得出對北韓的警告意味十足,也讓朝鮮半島情勢再度升溫。
    2017/10/27 17:24
  • 防北韓挑釁 美航艦軍演結束後繼續停留

    韓美海上聯合軍演20日結束,軍演期間北韓未出現軍事挑釁跡象,參演的美國核子動力航空母艦雷根號率領的打擊群將繼續在朝鮮半島周邊停留,威懾北韓。
    2017/10/21 10:55
  • 防北韓國慶試射 美航艦雷根號出港演練

    為了防止北韓在國慶日時再度挑釁,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也選在這個時候出港和日本的護衛艦會合共同進行演練,儘管美軍說是例行任務,但是可能會中途停靠南韓來對北韓施壓。
    2017/09/08 17:39
  • 北韓建國紀念日前夕 美航艦出海引關注

    明天是北韓建國紀念日,日媒報導,駐防日本橫須賀基地的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今天出港,是否前往朝鮮半島附近海域引發關注。日本政府也保持高度警戒,面對北韓可能挑釁行為。
    2017/09/08 13:11
  • 川普持續口水戰 舌尖烽火無意緩和

    美國總統川普持續對北韓叫陣,繼兩天前的「怒火論」,川普不但沒收斂繼續放話威脅北韓,要是敢對關島發動攻擊,就要面對前所未見的後果,平壤也不甘示弱回嗆川普,美朝隔空你來我往,專家警告恐升高誤判風險,而這幾天全球投資人已經嚇壞,美股已經連跌三天,今天亞股也一片綠油油,美日昨天起在北海道進行共同訓練,原定參加的六架美軍魚鷹機,因為日前在澳洲發生墜機意外,在日方要求下沒有參加,美國航母雷根號也返回橫須賀港。
    2017/08/11 19:34
  • 美澳軍演 B-1難得與海軍戰機編隊飛行

    美國和澳洲兩年一度的「護身軍刀」軍演,正在澳洲外海實施操演,美空軍B-1轟炸機與海軍戰機編隊飛行,這經典畫面連海軍都說,可不是天天都有的。
    2017/07/21 17:35
  • 北韓又試射!4枚地對艦導彈 飛200KM

    北韓今天又試射了導彈,這是今年第9次,南韓新政府接手之後的第4次,文在寅才剛宣佈,暫停薩德系統的安裝,全面進行環境評估,打算對北韓採取溫和手段之際,金正恩顯然沒有放軟,這次試射的飛彈,初步推斷是地對艦巡航導彈,南韓國防部認為,很可能是上個禮拜,美國卡爾文森號和雷根號的航母戰鬥群,在日本海舉行美日聯合軍演,讓北韓決定以武力回應。
    2017/06/08 19:09
  • 美兩艘航母結束聯演 駛離日本海

    日本放送協會(NHK)今天報導,日前在日本海進行聯合軍演的兩艘美國航空母艦,隨著演習結束都已離開日本海,但美國仍將持續警戒北韓情勢。
    2017/06/06 12:35
  • 美派兩大航艦打擊群 美日大規模軍演

    美國與日本這個月1日開始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雷根號與卡爾文森號兩大航艦打擊群,創下1990年代以來美日共同軍演最大規模,以如此大陣仗加強牽制北韓力道。
    2017/06/03 17:15
  • 抗北韓展軍力 美日3天海軍演習結束

    美國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兩艘航空母艦和其護衛艦隊本週在日本海執行海軍演習,針對北韓展現軍力。
    2017/06/03 10:33
  • 快訊/嚇阻北韓! 卡爾文森、雷根號航艦聯合演習

    因應北韓局勢,美軍卡爾文森號航艦、雷根號航艦打擊群,與日本日向號兩棲攻擊艦,今天上午在日本海舉行聯合演習,遏止北韓的意味濃厚。
    2017/06/01 15:45
  • 北韓情勢緊繃 美兩航艦打擊群重兵集結

    為因應北韓局勢,美國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與雷根號兩支航艦打擊群,近期在朝鮮半島以東的日本海聯合演練。這是美軍自1990年代後,再度於朝鮮海域集結重兵。
    2017/06/01 12:57
  • 快訊/北韓威脅升高 美恐再增派尼米茲航艦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引述美軍消息來源報導,面對北韓的軍事威脅,美軍可能再加派尼米茲號航艦打擊群,到西太平洋海域。目前在西太平洋海域,已有卡爾文森號和雷根號兩個航艦打擊群,若再加上尼米茲號,到時可能將出現同時有3個美軍航艦打擊群,緊張情勢恐再升高。
    2017/05/27 15:55
  • 「火星12號」試射成功 科學家成國民英雄

    北韓在上周成功試射「火星12號」飛彈,飛行高度突破2千公里,讓各國憂心北韓的研發技術更上一層樓。這當然讓金正恩龍心大悅,特別邀請有功的科學家及軍官,到平壤接受民眾歡呼。另外美國則是派出雷根號航艦,準備跟卡爾文森號進行罕見的雙航艦軍演。
    2017/05/20 17:09
  • 美國兩艘航母同時日本海警戒 相當罕見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日前出港的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正航向日本海,可能跟已在日本海的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會合後聯合演習。兩艘航母同在日本海警戒的情況,相當罕見。
    2017/05/19 16:35
  • 美兩艘核航母6月初在南韓海域聯合軍演

    韓國政府消息人士今天透露,美國核動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和「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可能於6月初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聯合演習。
    2017/05/19 16:21
  • 美航母雷根號出港 可能跟卡爾文森會合

    日媒今天報導,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今天下午出港執行任務。雷根號可能前往日本海替換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但也有可能跟卡爾文森號會合共同警戒。
    2017/05/16 15:57
  • 美副總登航母威嚇北韓 朝鮮情勢超緊繃

    朝鮮半島局勢不斷升高,美國三個月內派了三個重要官員到訪日本南韓,從國務卿、國防部長,現在副總統潘斯親自造訪,到達日本時,登上航母雷根號,他發出警告美國會以「壓倒性的回應」北韓的攻擊,而目前在南韓舉行的韓美軍演,實戰和強度都超乎以往,大陸也派出最新驅逐艦進行實彈擊沉演練,從中日韓三國繃緊神經的程度看來,這一次真的不同以往,但在這麼緊張的時候,用來威嚇北韓的美國航母卻傳出情報烏龍,8日公布卡爾文森號要前往朝鮮半島,但路線卻跑到澳洲,似乎暴露美國國防部和白宮間溝通不良,但白宮事後解釋,航母的確會去,只是到達的時間和外界認知不同。
    2017/04/20 20:28
  • FOCUS線上看/臉書開發者大會 「手機AR」指日可

    臉書開發者大會,除了聚焦VR虛擬實境及AI人工智慧,臉書押注手機AR擴增實境,推出結合AR特效的相機平台。 
    2017/04/20 17:58
  • 快訊/韓媒:尼米茲號下週抵朝鮮海域 遭美否認

    南韓媒體先前報導,美國航空母艦尼米茲號打擊群,將在下週抵達朝鮮半島海域,跟卡爾文森號及雷根號打擊群會合。
    2017/04/20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