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雷根號 結果共150筆

  • 針對美韓聯合軍演?北韓發射飛彈挑釁

    睽違五年,美國雷根號航空母艦在23日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美韓聯合海上軍演,而北韓25日朝向日本海發射一枚彈道飛彈,外界認為,這是北韓在針對美國「雷根號」進入南韓釜山海軍基地做反擊。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韓飛彈試射很明顯是針對美國和南韓即將展開的共同軍演,因為這次美韓共同軍演是四年來首次會用到美國的核能潛艇,而北韓從2019年以來,就測試過其飛彈是可以攻擊到美軍在日本和南韓的基地,對此,日本、南韓和美國強烈抗議,但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任何的正式對話。」
    2022/09/26 15:54
  • 北韓再射彈!選在賀錦麗出訪日韓前夕 時機點敏感

    北韓週日清晨朝日本海發射飛彈,近四個月再度以武力挑釁。由於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即將出訪日本和南韓,再加上美國「雷根號」打擊群抵達釜山港,要與南韓海軍進行聯合軍演,因此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是刻意選擇在這次時機點,來表達不滿。
    2022/09/25 14:00
  • 抗議美國「雷根號」航母抵釜山?北韓發射短程彈道飛彈

    韓國軍合同參總部指出,當地時間25日早上6點53分左右,北韓從西北部平安北道的泰川附近,朝日本海發射一枚短距離彈道飛彈。由於美國海軍「雷根號」近日抵達釜山,為美韓軍演做準備,因此日媒懷疑北韓在這個時間點發射飛彈,是為了牽制兩國的演習。
    2022/09/25 10:05
  • 睽違五年! 美雷根號航母進駐南韓釜山基地

    從年初開始北韓導彈試射次數創紀錄,還傳出金正恩打算恢復核武試驗,而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也已經抵達南韓,預計月底要展開聯合海上軍演,要向北韓提出警告。
    2022/09/23 23:44
  • 四年來首次! 美航艦停靠南韓釜山海軍基地

    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加上打擊群中多艘軍艦,週五停靠南韓釜山的海軍基地。
    2022/09/23 12:59
  • 嚇阻北韓威脅!美航空母艦雷根號抵南韓 近4年首見

    官方表示,美國一艘航空母艦今天抵達南韓,為約4年來首見,這艘航艦預定加入南韓軍艦行列展現軍事力量,目的在向北韓傳遞訊息。
    2022/09/23 11:25
  • 美國航母雷根號將訪南韓 2018年以來首次

    美國和南韓官員19日指出,美國航空母艦雷根號本周將訪問南韓,這是自2018年以來,美國航母首度訪韓。
    2022/09/20 15:25
  • 中共射飛彈越台上空 美第七艦隊指揮官:不負責任行為

    美國第7艦隊指揮官湯瑪斯(Karl Thomas)今天表示,射飛彈越過台灣上空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我們若不挑戰這樣的行為,它就會變成下一個常態」。他則不公開談論美軍未來的行動。
    2022/08/16 16:15
  • 雷根號一路南下將穿越台灣海峽? 前艦長估機率低

    美議員來台又挑起中國大陸敏感神經,解放軍東部戰區表示,15日將在台島周邊海空域,進行實戰化演練。美方日也透露,將以經濟、軍事雙管齊下回應,會公布新的貿易談判路線圖,數周內,美軍機艦也將穿越台灣海峽。
    2022/08/15 22:54
  • 相隔11天!美國國會議員團又訪臺灣 雷根號航艦再南下

    又有美國國會議員團閃電訪臺!儘管這次層級較低,但官員們是搭乘美國軍機來臺,代表白宮及軍方都早已安排好這趟訪問。美國國防部證實,雷根號航空母艦已經再度南下,前往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也被解讀是要護航訪臺議員,確保一切安全。
    2022/08/15 13:13
  • 美軍航母雷根號「更改路徑南下」 已至台灣東部海域

    中國智庫「南海戰略態勢感知」在微博發文稱,美國航母雷根號(USS Ronald Reagan,CVN-76)近日再次南下,已航行至台北以東海域。
    2022/08/15 08:24
  • 林肯號返美! 艦長爆卦:曾遭解放軍軍艦尾隨、飛機有互動

    美國「林肯號」航空母艦,已經返回加州北島海軍航空站,等於美國海軍在西太平洋,只剩下雷根號航艦打擊群而已。而且林肯號艦長透露,他們這次7個月的任務,曾在南海遇到解放軍軍艦尾隨,雙方飛機也有互動,但每次互動過程,雙方都保持安全與專業,沒有擦槍走火。
    2022/08/14 14:27
  • 裴嗆習「惡霸」北京再開罵美國! 中共緊盯雷根號動態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說,習近平就像是被嚇壞的惡霸,北京方面,持續開罵美國破壞中美建交承諾,同時,中國大陸官媒軍事頻道,非常關注美軍雷根號是否航行台灣海峽。
    2022/08/10 21:02
  • 共軍演習擴張海權 日本嚴守「經濟安全保障」

    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曾指出: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這次中國大陸報復式軍演,多枚飛彈落入日本經濟海域,沖繩與那國島險遭砲轟應驗了安倍論述。而台日物流共享台灣海峽、巴士海峽,若遭共軍阻斷,不僅台灣受創,日本物流也將癱瘓。
    2022/08/08 19:53
  • 共軍持續擾台!新增第七演習區 恐又射彈

    就在美國第七艦隊宣布,雷根號持續在台海周邊監控,共軍宣布在花東外海,新增第七演習區,專家研判,可能再發射彈道飛彈,不過,美軍船艦有規避能力,又會移動,加上標三飛彈還可太空外攔截彈道飛彈,這回共軍武力的展示,不代表實際對戰效果,國軍本島和外島這兩個月也會實彈操演,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2022/08/08 14:24
  • 監控共軍接力軍演!雷根號夜間演訓、飛彈測量艦沖繩現蹤

    解放軍準備從8日起,在渤海和黃海接力軍演。美國海軍航空母艦「雷根號」,也被大陸官方智庫發現,原本已經一路往北,準備回日本母港橫須賀。不過週日似乎又往南移防到沖繩海域;除了雷根號,沖繩也出現美軍的飛彈測量艦「羅倫森號」,美軍對大陸軍演,持續保持警戒。
    2022/08/08 14:19
  • 應對雷根號回防 專家:不排除共軍在第7臨危區射飛彈

    中共軍演原訂7日12時結束,軍事專家研判,共軍4日新劃設位於台灣東部外海的「第7演習區」,且美軍羅倫森號電子偵測船持續在菲律賓海進行觀測,研判共軍8日可能再進行彈道飛彈試射,藉以回應美軍雷根號航艦回防的宣示。
    2022/08/08 05:13
  • 解放軍侵台套路 韓媒:恐複製日軍「偷襲珍珠港」

    大陸解放軍的圍臺軍演,引起國際關注,南韓媒體《韓國先驅報》報導,有專家認為大陸入侵臺灣,可能會採取偷襲的方式,就像當年的珍珠港事件一樣。只是美軍現在不只有雷根號航空母艦,持續在西太平洋警戒,而且8月和10月還分別要和南韓與印度軍演,警告解放軍的意味相當濃厚。
    2022/08/07 18:30
  • 「雷根號」還沒走! 艦載海鷹直升機周五現蹤臺東外海

    解放軍圍臺軍演,美軍太平洋艦隊緊盯!日本媒體報導,「雷根號」航空母艦,還在日本南部近海巡弋,周五甚至派出海鷹直升機,在台東外海偵察陸軍動向。不過CNN報導,雷根號預計下星期,就會回到日本橫須賀母港;現在有人猜測,剛結束環太軍演的美軍「林肯號」航艦,會不會也來臺灣附近海域,繼續護臺工作。
    2022/08/06 20:59
  • 25年最危險時刻來了! 美預告「台海周遭部署航艦」

    共軍接連兩天,以演習恫嚇台灣,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下令,美軍第七艦隊打擊群,將繼續部署在台海附近,並且將在未來幾周內,穿越台灣海峽。另外美軍的偵查機,也從沖繩基地起飛,在台灣附近監控共軍動態。美軍退役將領表示,現在的情勢,比96年飛彈危機更嚴峻,是台海25年來最危險的時刻。
    2022/08/05 22:25
  • 共軍嗆「逼退雷根號幾百里」 美打臉:續守護台海

    大陸「環台軍演」,美軍到底有沒有動作?共軍將領上央視宣稱,解放軍將「雷根號」航母逼退了好幾百公里。不過美國立刻打臉,說五角大廈已經下令,雷根號繼續留守保護台海。另外根據路透社最新報道,除了雷根號,的黎波里號兩棲攻擊艦,安提特南號導彈巡洋艦,及驅逐艦希金斯號,現在都部署在台灣以東海域。
    2022/08/05 20:17
  • 共軍飛彈軍演稱逼退雷根號 美軍打臉:續留台灣周邊海域保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共軍在台灣周遭海域發射3天的飛彈,戰機還多次試圖飛越兩岸中線,引發國際關注,白宮對此發布聲明譴責大陸「這些不負責任的行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下令,雷根號打擊群,將會持續監控局勢,還有北約秘書長也替台灣發聲,認為中國此舉反應過度,英國外交大臣特拉斯也說,希望緩和局勢。
    2022/08/05 12:42
  • 日本批中國實彈演習 CNN憂陸恐用極音速彈

    先前一路護航裴洛西的美軍「雷根號航空母艦」,證實仍在菲律賓海執行任務,作戰保護範圍,包含台灣東南海域。不只雷根號,美軍一架RC-135S導彈觀測機,上午從沖繩起飛,準備對中共實彈射擊做情蒐。CNN高度關切台海局勢,擔心解放軍也不排除動用極音速飛彈,恫嚇台灣。
    2022/08/04 17:46
  • 美雷根號航艦向東駛離 陸智庫:台海緊張局勢暫獲緩解

    打從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從馬來西亞出發,專機飛往台北那一刻起,第七艦隊旗艦的雷根號航空母艦(USS Ronald Reagan)動向,成為另一個倍受關注的焦點。根據北京大學海洋研究院「南海戰略態勢感知計畫」(SCSPI)的推特,從菲律賓海北上前往巴士海峽的雷根號,疑似在3日向東移動駛離台灣,對於雷根號的動作,感知計畫認為、此舉顯示台海緊張局勢「暫時獲得緩解」。
    2022/08/03 11:47
  • 全力護衛!護衛裴洛西來台 F22號稱世界第一空優匿蹤戰機

    外界認為,護衛裴洛西來台,很有可能是F22戰機,F22是美國不外銷的戰機,性能極佳,而且能多目標摧毀,有世界第一的空優匿蹤戰機美稱。前空軍副司令張延廷表示,F22出勤成本極高,可見美國對這次裴洛西出訪的重視程度。不僅F22支援,雷根號航空母艦也駛入巴士海峽,做好萬全準備。
    2022/08/03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