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11筆

  • F-16V險炸戒護海巡? 空軍認是「人為疏失」

    空軍F16-V9號在枋寮外海,執行空對地炸射時,「險炸海巡艦」,空軍司令部參謀長曹進平坦承是「人為疏失」,但強調並非把海巡署小艇當成靶船,不過事隔6天後今(15日)下午,再執行戰機炸射靶船任務,有2架F16-V掛載GBU-102000磅的雷射導引炸彈。
    2023/08/15 20:18
  • 台南雷射科技廠有毒氟氣外洩! 緊急疏散363人

    台南新市一間日商雷射科技公司,在今天(15日)中午11點多,發生有毒氣體「氟氣」外洩,廠區第一時間疏散363名員工,進行廠區淨空,由消防人員穿上A級防護衣進入毒氣室確認洩漏狀況,還好廠區的遮斷器正常發揮作用,才沒有讓毒氣往外擴散。
    2023/08/15 19:02
  • 久坐辦公室!台中男如廁爆血「痔瘡掉肛門外」 醫:已第3級

    台中42歲林姓男子每天坐在電腦前辦公長達數小時,半年多前開始出現血便症狀,甚至在肛門口摸到一塊隆起的小肉團,他原本以為只要推回去就好,沒想到血便症狀日趨嚴重,「一度連蹲下穿鞋都痛到想尖叫」,日前不得不就醫檢查,發現是痔瘡惹的禍,經醫師建議採用微創雷射消融手術,總算讓他無須坐立難安。
    2023/08/15 12:47
  • 雷射完「近視變遠視」!他批過度矯正 院方斥:你沒恢復好

    戴眼鏡過於麻煩、長期使用隱形眼鏡又可能造成傷害,為此不少人會選擇透過「雷射治療」擺脫眼鏡生活,但手術終歸是有相對應的風險存在,每個人術後的適應情況更是大不相同,建議除了交由醫生評估之外,自己在選擇手術前也要仔細斟酌才好;中國大陸廣東一名男子,在接受了雷射手術半年後「近視變遠視」,讓他無言到不行,而面對過度矯正的質疑,院方則強調是男子恢復情況所致。
    2023/08/12 17:21
  • 美憂陸自動車成國安隱患 恐成美中新戰線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表示,中國大陸的自動駕駛車輛進入美國市場,將構成國安威脅。擔心中國大陸自動車使用的雷射雷達,廣泛蒐集美國數據並可能傳回中國大陸。更進一步表示,自動車技術可能成為美中技術冷戰的最新戰線。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的運輸部長前幾周接受路透社訪問表示,美國對大陸製造的自動駕駛車存在安全顧慮,主要是在科技方面,像是製造自動車會用到的先進半導體,還有雷達的傳達器等。因此有好幾位議員聯名向運輸部長與商務部長強調,有7家大陸公司已經在美國人口密集城市測試了自動駕駛車,並且收集非常多美國數據,擔心對美國有安全威脅。」
    2023/08/08 16:53
  • 小S快看!二女兒台上熱舞超辣 粉絲暴動:妳好可愛

    鼓鼓呂思緯6日帶著新歌演唱會「GBSW」在Zepp New Taipei開唱,他將台中場的「炫光米蘭移動牆」搬到台北現場,所折射出的雷射燈光營造出炫彩多變的效果,終於讓北部歌迷感受最炸的舞台、最具震撼的音樂魅力,其中在唱到〈他一定喜歡你〉時,MV裡的男女主角Lily許韶恩、ALL IN 5驚喜上台,與歌迷齊跳「喜歡你」的手勢舞,全場也跟著鼓鼓大喊:「謝謝Lily,妳好可愛。」演唱會歡樂滿點。
    2023/08/07 18:43
  • 楊謹華「一頭白髮」現身 完成「人生大事」嗨喊:重見光明

    女星楊謹華戲約一部接一部,近來在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更是活躍,日前總算迎來2年多來的難得休假與老公到海外度假,直呼總算可以放鬆,這趟旅程也是楊謹華「重見光明」的首趟之旅,她前陣子剛動完新一代德國微創近視雷射手術,心情既興奮又期待,少了乾澀、疲勞的感覺,宛如重生,讓她樂不可支的說:「真的非常值得!」
    2023/08/04 16:23
  • 夏季悶熱汗流不停「臭又醜」?改善多汗症醫美詢問度爆棚

    台灣地處亞熱帶,夏季豔陽高照、悶熱難耐。對許多人來說,夏季雖是享受陽光與戶外活動的好時節,但若本身有「多汗」問題,穿著淺色衣物時總要擔心腋下顯著的汗漬引人側目。另外,愛美族群在夏季既想維持美白,又憂心光療雷射後受到紫外線影響,變美不成反變黑。萊佳形象美學診所薛榮華醫師表示,夏季膚況的不穩定問題以及腋下多汗造成的尷尬情況,建議尋求專業醫師協助,尋找適合療程。
    2023/07/23 11:13
  • 民進黨716全代會小物曝光 舞台打造棒球意象

    本週日7月16日為民進黨全代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4日)公布全代會主視覺意象及政績影片,舞台主視覺是「民主團結挺台灣」,透過雷射光元素,搭配暗場及燈霧的最佳效果,將舞台打造成棒球意象。大會也將播放6分鐘政績影片,呈現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的多項有感政績,訴求「顧好國家的方向、打造更好的台灣」。張志豪也介紹全代會小物,包括帆布袋、文具組、加油棒、應援毛巾等物品提供給黨代表,讓與會者出席全代會如身歷其境棒球場。
    2023/07/14 16:11
  • 國際分析/美援海神70火箭彈助反攻 補強烏克蘭空中戰力漏洞

    烏克蘭的反攻行動雖然小有收穫,但是西方軍事分析家也提醒,烏克蘭地面部隊在欠缺空中戰力的保護下,有可能會面臨巨大的損失。因此,美國在最新一批的軍援物資中,也把雷射導引的「海神70」火箭彈列入清單,藉此補強烏克蘭的空中戰力。
    2023/06/15 21:10
  • 不敢想像!周蕙搭公車遇色狼做這事 慘留「2陰影」

    周蕙出道20多年,除了以甜美嗓音聞名,還有一雙充滿特色的招牌鳳眼,但這雙眼睛卻在40歲之後,因為「老花」而難以上妝,日前她做了雷射手術,終於解決這個困擾。而近來性騷擾話題發燒,她坦言自己有過這個經驗,直呼:「一輩子的陰影。」
    2023/06/13 18:38
  • 她臉冒黑斑!雷射打不掉竟是「皮膚癌」 醫籲7族群小心

    雷射不掉的斑竟是癌!60歲的林小姐很注重保養,臉上有黑斑馬上就會進場維修,這一年來,注意到臉上有一個黑色的斑點,想用雷射打掉,但黑色斑點打掉又會長回來,尋求皮膚科醫師的專業意見,經過詳細檢查後確診為皮膚癌。
    2023/05/26 16:26
  • 破解牛奶、醬油迷思! 醫揭「3招」可讓皮膚白

    每一個人擁有不同的審美觀、價值觀,有一部分的人希望自己的皮膚「越白越好」,網路流傳偏方有聽過牛奶多喝能夠變白,而吃醬油則會變黑的說法,因此有人會因此多喝、忌口。外科醫師江坤俊說,這些都與「黑色素細胞形成無關」,只有三種方法能夠在基因上逆轉變白。
    2023/05/10 23:07
  • 演唱會拍照注意!白光掃過「手機秒報廢」 毀機真兇曝光

    在允許拍照錄影的演唱會中,紀錄下與偶像的近距離接觸,是許多粉絲的「例行公事」之一;然而日前中國大陸就傳出一起「手機遭報廢」的慘況,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相機功能在演唱會途中發生故障,不僅整體畫面明顯暗了許多,還莫名出現許多的網格線、讓他崩潰到不行。對此專家也作出了解釋。
    2023/05/08 05:25
  • 「碧潭水舞2023」於3/31登場,一路展演至5/28止,連續59天不間斷

    「2023碧潭水舞」於3月31日登場,一路展演至5月28日止,連續59天不間斷,於每晚6點30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並在晚上8點45分進行最後一場表演,每晚共6場,有2首各4分半鐘的精彩曲目交錯演出,今年以雷射作為畫筆、以和美山壁作為畫布,在和美山上勾勒出各種圖案,讓和美山山舞與新店溪水舞互動起舞,提供嶄新的視覺饗宴,讓遊客一飽眼福。
    2023/05/05 09:00
  • 誰說變美有錯?「6大醫美項目」增加自信 網推第1名此生必做

    近年來醫美產業發展蓬勃,無論男女、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透過醫美改變樣貌是一種對自己的「投資」;而醫美療程五花八門,當中又有哪些項目最受網友們關注呢?
    2023/04/30 11:09
  • 女星除光陰毛!懶「做1事」下體慘紅疹 是否剃光名醫解答了

    女星林采緹日前透露,自己有定期雷射或蜜蠟去除私密處毛髮習慣,不過,卻因疏忽一件事情,導致引發毛囊炎,私密處因而長滿紅疹,且延伸到大腿根部。至於是否須要剃除陰毛?婦產科名醫陳保仁解答了。
    2023/04/27 14:10
  • 攻守俱佳!張育成神反應解危機 「雷射肩」美技登大聯盟官網

     效力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隊的旅美台灣好手張育成,在「升格人父」後狀態火燙,今(23)日先發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不僅扛出本季第3轟,在守備端也展現「雷射肩美技」替球隊化解危機,開季至今4支安打中有3發是全壘打,好表現榮登美媒官網。
    2023/04/23 16:18
  • 頻閃大燈!特斯拉國道路肩逼讓道 駕駛氣炸

    有民眾13日下午開車行經國道1號,準備下竹北交流道,卻被逼車,後方特斯拉駕駛不斷閃大燈,還疑似拿雷射筆照射,甚至頻繁變換車道,讓民眾覺得太危險,根本把路肩當成超車道,警方則表示,將會持續追查,找到駕駛後將會開罰。
    2023/04/14 19:35
  • 太囂張!特斯拉國道路肩加速閃大燈 還拿雷射筆狂照逼讓

    「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有網友昨(13)日PO文抱怨,下午南下從竹北交流道出高速公路,經過湖口段走路肩,遭後方一輛特斯拉狂閃大燈,甚至還拿雷射筆狂照,讓他相當氣憤。畫面曝光後,國道警方表示,將與網友取得相關資料後製單舉發,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4/14 13:04
  • 疑「超車」被閃雷射光 駕駛驚險「盲開」高架

    疑在高架上超車,竟遭雷射光刺眼!日前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上班,行經水源快速道路,疑似因為超車,被後方駕駛使用雷射筆挑釁,對方從後面照雷射光,刺眼光線反線到後照鏡,視線被干擾,差點釀成意外,警方表示,不當方式,逼迫讓道,最高可罰2萬4千元。
    2023/04/07 18:58
  • 突現「一道綠光」!快速道路上遭雷射筆射眼 警追惡駕駛

    台北市1名駕駛,日前上午開車行經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時,不料,後照鏡突然「一道綠光」掃射,嚇得他連忙減速,雖然當下未發生事故,但仍讓他餘悸猶存,連忙開下快速道路。事後再次檢視行車紀錄器,才發現疑似遭後方休旅車射出的雷射筆光束照射,影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痛批後車行徑可惡。
    2023/04/07 13:32
  • 改善膚色靠食物?光喝豆漿沒用 想美白須堅持「2習慣」

    所謂一白遮三醜,現代的審美觀大多還是偏向膚色要白皙透亮,除了各式各樣的美白保養、護膚的臉部和全身肌膚保養品,大家也會想嘗試各種變白的「可能性」,網路上也出現「吃白色的食物會變白」、「大推喝豆漿和鮮奶」等傳言,那麼吃白變白、吃黑變黑、喝豆漿美白是真的嗎?皮膚科醫生表示,喝豆漿的美白效果其實不大,想要保持膚色白嫩,最主要的原則還是要「注意防曬」,並使用適合個人膚質的美白保養品、或是透過雷射療程加速淡化傷疤的黑色素。
    2023/04/07 12:45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他3顆痔瘡齊發天天冒血!全是「抗凝血藥」惹禍 醫神手搶救

    痔瘡惱人!一名66歲退休男老師,曾因心肌梗塞差點喪命,靠心臟血管支架救回一命,因此長期服用抗凝血藥,沒想到卻讓他原先的痔瘡更為嚴重,每天便後都血流不止,內褲上都是血跡,讓他苦不堪言,就醫後評估不適合接受傳統痔瘡切除手術,最後靠著痔瘡雷射整形手術才完成治療。
    2023/03/24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