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雷射手術 結果共81筆

  • 雷射後視力僅剩0.1 法院判醫賠40萬

    雷射近視手術出現糾紛,一名男子13年前到知名眼科動手術,沒想到2年後視力只剩下0.1以及0.2,他怒告醫師陳德照醫療疏失,要求賠償469萬;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定,陳德照要賠林姓男子醫藥費、慰撫金共40萬,陳德照喊冤說,視力衰退是術後2年才出現,醫界也認為很難事後判斷,是否因手術造成。
    2012/09/19 12:11
  • 由護士操作雷射 醫美診所被指密醫

    愛美的民眾要特別小心了!又有民眾檢舉醫美珍所疑似使用密醫,投訴人8月到台北市一家醫美診所,進行雷射除毛,明明雷射是屬於侵入式醫療行為,不過現場卻是由自稱護士的人,操作雷射手術;其實過去1年半,光是台北市就有200多件密醫檢舉,礙於衛生局「只能明察不能暗訪」,舉證困難,幾乎都以「查無不法」結案,也讓議員質疑衛生局失職,放任密醫。
    2012/09/11 12:45
  • 妙齡女雷射除疤 腫成「關公臉」8個月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想做除疤、除皺的雷射手術,切記先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一名24歲的女性,半年多前打飛梭雷射想要除痘疤,結果疤沒完全好,倒是變成關公臉,整張臉又紅又腫持續了8個多月,後來才發現她是酒糟性皮膚,不適合打「侵入」性的高能量雷射。
    2012/06/04 13:39
  • 淨膚反留疤!疑雷射灼傷 女患者提告

    進行雷射手術,可得慎選診所及醫師!屏東有一名在婚紗店工作的小姐,8月初到診所接受雷射淨膚手術,沒想到,右臉頰卻遭到二度灼傷,4、5道長長的燒傷痕跡留在臉上,經過4個多月的治療,依然還沒復原,受害者決定提出告訴。
    2011/12/23 12:34
  • 新眼睛雷射手術 20秒鐘瞳孔變藍

    很多人為了讓自己的瞳孔變色,會戴上角膜變色隱形眼鏡,美國一位眼科醫師宣稱,研發出一種新的眼睛雷射手術,只要短短20秒鐘,就可以讓咖啡色的瞳孔變成藍色,不過一旦手術後,就無法恢復原色,而且還有罹患青光眼的風險,醫師建議進行手術前,一定要謹慎考慮。
    2011/11/04 19:28
  • 比雷射手術先進 用微波治療近視

    英國有上百名,原本需要接受角膜移植的病患,現在使用新的技術,也就是利用微波加熱角膜的蛋白質,來改善角膜變形程度,這種微波手術,將來也可能應用在近視治療,跟現在的雷射治療近視比較,微波手術,不但只需要幾秒鐘,而且角膜也不會留下傷口。
    2011/06/01 22:38
  • 歲月催人! 劉德華雷射除老花眼

    在演藝圈被稱不老藝人的劉德華,外表保養有道,不過卻傳出有了老花眼,港媒爆料指出,劉德華為了治療老花眼,特地到醫院動雷射手術,現在視力復原良好,雖然勤做保養,劉德華還是得面臨歲月催人老,除了劉德華,四天天王其中一位郭富城,也傳出臉上冒出老人斑,資深美女劉嘉玲、張曼玉也被媒體拍到多了魚尾紋和抬頭紋,甚至是歌手劉若英,在大陸也都被問到年齡的問題,場面很尷尬。
    2010/08/27 11:36
  • 〈獨家〉「賣菜阿嬤」雷射 陳樹菊手術順利

    台東菜販陳樹菊女士用擺攤賺來的小錢,幫母校蓋圖書館,但她的善行不只這一樁,2年前,她知道台東兒童之家準備在南投埔里蓋分院,她也捐了100萬元買地,陳樹菊長期久站,左腳蜂窩性組織炎一直無法痊癒,她捐錢幫助別人,自己反而捨不得花錢治療,今天有善心的團體贊助,不斷勸說,才把陳樹菊帶到台北做雷射手術,下午手術順利完成,但一做完手術,她馬上就要搭飛機回台東,她說明天還要賣菜賺錢來幫助別人。
    2010/06/21 19:16
  • 有人捐醫藥費 陳樹菊腳傷將開刀

    台東的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從美國回台灣後,就回到市場做生意,到現在一天也沒休息,今天她到台北除了領獎,更重要的,是要到榮總開刀,因為她長期久站,造成左腳的蜂窩性組織炎一直無法痊癒,而且還惡化影響到靜脈,節儉的她因為怕醫藥費太貴,一開始還不願意就醫,後來還好有善心的民間團體贊助,阿嬤才願意做雷射手術。
    2010/06/21 11:28
  • 爆角膜集體感染 疑人畜共用儀器

    近視雷射手術現在已經很常見,風險又低,已經為許多人摘掉眼鏡。不過中國大陸廣州居然發生大學附屬醫院的眼科部,疑似讓實驗動物和人類共用一台雷射手術儀器,導致患者眼部集體感染。
    2009/11/13 16:58
  • 儀器未消毒 雷射治近視50人發炎

    近視雷射手術,還是有風險存在,日本東京有50名病患,在動了雷射手術後,集體感染角膜炎,有人眼睛痛到像被打到一樣,擔心自己會失明,這50名病患,聯合向動刀的醫師求償1億3千萬日幣,折合台幣4千多萬,日本官方介入調查後發現,懷疑是動刀的雷射機器,沒有依程序進行消毒。
    2009/07/31 16:19
  • 還黑牙齦「清白」 座艙長開口大笑

    牙齒美白不稀奇,現在連「牙齦」也能美白,原理就像雷射換膚一樣;病患不用面對傳統得刮除牙齦肉的恐懼,只要照雷射光就能美白,恢復期也大大縮短一個禮拜,只是愛美代價不小,新的雷射手術價格比傳統的還要貴上一倍。
    2008/04/12 17:58
  • 名醫李相台遭罵「笨蛋」 病患無罪

    知名心臟血管外科醫師李相台,遭病患辱罵是笨蛋!一名女子前年到李相台診所,接受靜脈曲張雷射手術,但因為不滿收費及治療結果,就上網痛罵李相台是笨蛋醫生,診所也超級爛!李相台憤而提出誹謗告訴,但法官認為這屬於合理評論範圍,判女子無罪,讓李相台醫師很不滿,決定上訴到底。
    2008/02/15 12:18
  • 【消費一把罩】大學生85%近視 雷射手術商機大

    到底該不該動雷射近視手術,有眼科醫師率先在10年前就接受近視矯正手術,他強調,這項技術已經愈來愈成熟,尤其主張推行安全認證制度,破除種種謠傳迷思,提供不想戴眼鏡的近視族群,矯正視力的另一種選擇。
    2007/10/23 09:56
  • 神奇隱形眼鏡 戴著睡隔天好視力

    有近視的人,現在不用動雷射手術,也有可能慢慢恢復視力!英國醫生發明了一種矯正用的隱形眼鏡,這種隱形眼鏡是在晚上睡覺前配戴,早上醒來再拔下來,據說睡醒後,視力就會有明顯的進步,不過醫生說,這款隱形眼鏡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比較適合輕度和中度近視患者。
    2007/07/27 19:47
  • 巴掌嬰「指定」後送 遭批破壞專業

    澎湖巴掌仙子小宜貞,昨天中午被後送到了台北三軍總醫院救治視網膜病變的症狀,動了雷射手術後復原良好,但也迸出了後送爭議;因為甘媽媽指定送到娘家附近的三總救治,脫離南部的醫療責任區,澎湖縣衛生局長痛批,這根本是在破壞專業制度。
    2007/07/13 12:42
  • 三總主任級醫療團 全力救治小宜貞

    澎湖巴掌仙子小宜貞今天中午,被後送到了台北三軍總醫院,健康狀況還不錯,三總派出4位主任級的醫療團隊高規格接待,但馬上要做的就是眼睛雷射手術挽救她的視力;看到自己的女兒,能夠搭空軍專機到台北治療,她的母親感動的流淚。
    2007/07/12 16:58
  • 新雷射不動刀 大近視也能變正常

    儘管眼睛雷射手術盛行,對度數超過1千度的超級大近視來說,還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角膜太薄,用傳統的板層刀切開角膜容易產生誤差;不過現在無刀雷射引進,讓1千多度的患者也能徹底丟掉眼鏡;只是價格不便宜,一次8萬多元。
    2007/07/09 19:21
  • 不需老花眼鏡 馬英九視差遠近通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年已經58歲,不過外界從未看過他戴眼鏡或老花眼鏡,他的視力這麼好嗎?原來馬英九的眼睛,擁有眼科醫學會議上常常討論到的「單一視力」,他一眼遠視,一眼近視,看遠看近腦部都會自動調節,也因此他到現在沒動過雷射手術,不過遠近都看的很清楚。
    2007/07/04 18:39
  • 雷射治斑傷眼球 整型名醫挨告

    知名的整型外科醫生陳明庭,去年4月,用紅寶石雷射手術,幫一名李姓女病患,去除顴骨斑點,但是治療過程,沒有讓病患戴上護目鏡,導致雷射光直接射入眼睛,造成病患視力受損,台北地檢署日前,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陳明庭。
    2006/11/19 12:09
  • 「純氧」不能治病 醫生:多吸浪費錢

    活氧機到底有什麼療效,其實醫院都把「高壓氧」用在像截肢等重症病患身上,幫傷口殺菌,而坊間的美容診所也用它來促進雷射手術後的傷口癒合。不過,醫生說,對一般正常人而言,多吸純氧,根本沒有任何療效,只是浪費錢而已。
    2006/10/14 18:05
  • 雷射美容受青睞 術後保溼不可少

    現代女性愛美,除了平時勤加保養之外,為了對抗歲月的痕跡,越來越多人選擇快速的雷射手術,來保持青春美麗。醫師提醒大家,手術做的好固然重要,術後的保溼修復工作,更不能馬虎,才能事半功倍。
    2006/09/07 08:21
  • 新技術 治療攝護腺肥大不動刀

    60歲以上的男性常常有攝護腺肥大的困擾,導致排尿困難,英國醫學界發明了一種最新的綠光雷射手術,只要照雷射光,根本不必動刀,而且手術當天就可以回家,更重要的是根本沒有副作用。
    2005/11/23 17:43
  • 〈獨家〉太離譜!雷射「近視」變「遠視」

    一名38歲的男子為了治好500度的近視,前往一家知名連鎖眼科做雷射手術,想不到雷射過頭,竟然從「近視」變成「遠視」,氣得他告上法院,痛批連鎖眼科找來許多明星代言,害他上當,衛生局也依廣告不實,罰款5萬元。
    2005/06/22 17:39
  • 吳宗憲角膜破 七天不開刀恐瞎眼

    本土天王吳宗憲目前的傷勢已經穩定,但由於右眼的視網膜跟角膜都破了,醫師要求7天之內必須進行雷射手術,根據前往探視的友人轉述,吳宗憲傷的不輕,而且歹徒只朝著他的臉部猛打,似乎要他毀容。
    2005/04/19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